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78)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走出几步的omega闻言转过身,尖尖的嘴角微微一弯,猫眼流转着轻慢的狎昵,透着一股说不出来的邪气。
  “我是驰骋的驰,你问问他是什么迟。”
  说完离开了。
  韩子央看着谢驰的背影,由衷感叹了一句——好他妈一辣O。
  蒋锐看着韩子央吃瘪败北归来,幸灾乐祸道,“我就说你搞不定那些小O,你还不信。”
  韩子央难得没有反驳,脸上写满了苦恼。
  蒋锐挤眉弄眼,“呦呦呦,该不会被怼折服了,看上人家了吧?”
  韩子央白了他一眼,“你偶像剧看多了?”
  韩子央不是能藏住事的性格,憋屈了一会儿嘟囔道:“不行,我得去问问。”
  见韩子央要走,蒋锐拉住他胳膊,“干什么去?别告诉你要打人家,不就是怼了你几句吗?大气点,再生气也不能跟人动手。”
  “想什么呢你?”韩子央拨开蒋锐的手,“我去问问他是什么迟。”
  蒋锐一头雾水,“什么什么迟?”
  韩子央没理他,大步朝卫小迟走去。
  -
  训练一结束姜湛低气压走过来,在一旁摔摔打打,莫名其妙发脾气。
  卫小迟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话,闷着头一脸不高兴。
  话疗不管事,alpha并不想沟通,卫小迟只好生物疗法,“那,要闻闻我的信息素吗?”
  没什么能比信息素更好安抚一只暴躁的alpha。
  这是一个很亲昵的邀请,问别人要不要闻自己的信息素,如同在问对方要不要吻他差不多。
  卫小迟没那么多矜持的想法,他只想尽快稳住姜湛的情绪,让alpha高兴起来。
  比起索吻这个说法,卫小迟觉得自己更像一只宠物,敞着肚皮问心情不好的铲屎官要不要撸撸他,缓解一下外部压力。
  从某种角度来说,姜湛的确是他的铲屎官,致力于投喂他。
  “不要。”姜湛一口拒绝,隔了一会儿又说,“现在人太多。”
  卫小迟秒懂,现在人太多不能释放信息素,等没人的时候可以给他闻。
  姜湛心情肉眼可见的好起来,手一点一点移过来,指尖勾了一下卫小迟的小拇指。
  卫小迟苍白的手指蜷了一下,耳尖不自然动了动。
  姜湛又碰了一下卫小迟,卫小迟只好将手往姜湛那边移了移。
  两只手碰到一块,最后握在一起,但彼此都没有看对方。
  不知道握了多久,韩子央朝这边大步走来。
  卫小迟看见后连忙抽回自己的手,正襟危坐,背脊笔直的不正常。
  姜湛面色不虞,抬眸剐了一眼韩子央。
  韩子央没注意到姜湛的脸色,他满脑子就一件事——卫小迟的迟到底是哪个迟。
  他风风火火跨步而来,急吼吼问卫小迟,“快告诉我,你的迟是哪个迟?”
  卫小迟正处在掩饰早恋的慌乱状态,猛然听见韩子央这么一问,脑子里不知道怎么想起看过的一篇唐朝的诗。
  他脱口而出,“迟景那能久,芳菲不及新。”
  韩子央停下了脚步,发出了学渣的疑问,“什么?”
  卫小迟根本不记得刚才自己说了什么,同样茫然地看着韩子央。
  韩子央:“你刚才说什么迟景什么什么新。”
  卫小迟反应了好久,“是迟景那能久,芳菲不及新吗?这是张九龄的一首诗。”
  “这句什么意思?”韩子央一脸懵逼,随后他连忙摆摆手,“算了算了,你告诉我也记不住,反正你赢了,你比他有文化。”
  韩子央这是第一次这么敬重学霸。
  虽然他搞不懂湛哥为什么会喜欢卫小迟,但卫小迟跟刚才那牙尖嘴利的omega一比,卫小迟也太娘的讨喜了吧。
  “加油学霸,好好学习。”韩子央撂下这句鼓气加油走了。
  卫小迟一头雾水,不明白他这是怎么了。
  韩子央一走,姜湛瘫着脸问,“什么迟,什么景。”
  卫小迟:……
  卫小迟只好又说一遍,“迟景那能久,芳菲不及新。”
  姜湛问,“这是你名字的由来?”
  卫小迟摇头,“应该不是。”
  这是张九龄写的《折杨柳》中的一句,卫小迟不知道他父母有没有读过。
  远处教练喊大家集合,姜湛只好离开,临走时突然板着脸很认真地说,“不许老是写作业。”
  啊?
  卫小迟十分茫然,为什么写作业都不让,是怕他眼镜度数增加?
  不过姜湛倒是提醒他了,这副眼镜六千多,要是涨了度数还得换新的。
  想到这里卫小迟赶紧做了两遍眼保健操。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没有二更,抽八十八发红包哦。


第48章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篮球队员们相继离开,留下一年入社新生打扫卫生。
  墩完篮球区的木质地面,将篮球放到储物室,坐在角落那个眉眼英俊的alpha还是没离开的意思。
  几个一年级的学生推搡了一会儿,最后一个男生勇敢站出来,深吸一口气走了过去。
  男生开口,“湛哥,我们都打扫完了。”
  alpha双手撑在靠椅上,仰身懒洋洋坐着,不在意说,“你们先走吧,一会儿我关灯锁门。”
  男生:“谢谢湛哥,我们先走了。”
  几个人结伴开开心心离开。
  卫小迟回教室拿了一趟东西,回来才发现偌大的室内训练场空了,只剩下姜湛一个人。
  “人都走了?”卫小迟快步走过来,脸上浮现些许歉意,“对不起,我回来有点晚。”
  胡乱把手里的辅导书往书包一塞,拉好拉链,提起书包背带,卫小迟说,“我收拾好了,走吧。”
  姜湛没动。
  卫小迟有些纳闷,“不走吗?”
  姜湛将搭在靠背的手臂收回来放到旁边,抬眸看了一眼卫小迟,挺直的鼻梁打了一层橘色的光。
  alpha手指在休息凳上抠了抠,忸怩道:“你不是说没人的时候,想让我闻你的信息素?”
  “……”
  先前姜湛心情不好,他是打算释放信息素安抚他。
  现在被姜湛这么一说,卫小迟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是个暴露信息素狂魔,非逼着人家良家妇A闻他?
  就跟那些暴露狂让人看果体没什么区别,一样都变态到不要不要的。
  卫小迟的手搓在书包背带,给姜湛说的臊得满脸通红。
  姜湛低下头,额前的黑发淌下几绺,垂在精致眉眼,手很乖似的搭在膝上,闷声说,“现在也没人。”
  这话暗示性十足。
  卫小迟肩背一紧,朝姜湛看去,就见对方用余光偷看他。
  触及到卫小迟的目光,姜湛立刻别开脸。
  卫小迟在心里幽幽叹息,重新坐回到休息凳,释放了一些信息素给姜湛闻。
  他跟姜湛中间隔开了一些距离,两个人坐的板正,一个目视前方,一个垂眸不语。
  良久姜湛才开口,“你坐那么远……我闻不到。”
  这点距离怎么可能闻不到?
  别说姜湛是个级A,就算鼻子半瞎的alpha都能嗅到。
  卫小迟张了一下嘴,想了想最终什么都没有说,朝他那边挪了挪,肩头几乎要挨在一起,卫小迟停了下来。
  空气浮动着淡淡气息,清淡雅致,有种恬静的安宁,像洒在海面的月色,像被雨水冲刷过的一方绿茵,像暮晚皑皑雪上的那抹霞红。
  姜湛指尖抬了抬,慢慢靠近omega,从他的手臂擦过。
  感受到姜湛的触碰,卫小迟像只被猛兽獠牙抵住的食草动物,呼吸停止,背脊僵住。
  尔后卫小迟被抱了满怀,对方的下巴蹭到他肩头,鼻尖抵在他耳廓轻轻嗅了两下。
  卫小迟僵硬地扭动脖颈看向姜湛。
  alpha似乎很喜欢他,满脸的缱绻迷恋,眼尾晕着一抹薄红。
  卫小迟眼睫颤了颤,对方的额头突然贴来,鼻尖点在他鼻尖,一点点下移,两张唇贴到一起。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