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80)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敢怒不敢言,从姜湛手里抽回自己的手,打开饭盒闷声吃饭。
  没一会儿他的肩头被姜湛撞了一下,卫小迟没什么反应,之后又被撞了一下。
  卫小迟低头吃饭,还是不搭理。
  一会儿撞一下,一会儿撞一下,饭都没法吃了,卫小迟皱了皱眉,抬起头看姜湛。
  姜湛:“不许皱眉,不许你生气。”
  卫小迟在心里嘟囔——你自己都经常生气,还不让别人生气。
  姜湛又撞了一下卫小迟,声音硬邦邦,“说话,你不说什么意思?”
  卫小迟深知姜湛的缠人功力,只好说,“知道了。”
  姜湛抬手朝后拉了拉卫小迟头上的毛巾,露出Omega清秀的眉,他别别扭扭地说,“又不丑,你生什么气?”
  卫小迟扒拉了一下自己的饭盒,轻声辩解,“我没生气。”
  不至于生气,顶多就是有一点点点。
  如果不是姜湛,他今天会睡到六点四十,然后起床洗漱,吃完早饭去奶茶店打工,美美的赚一百块。
  实际却是早上五点多起来,六点准时到学校。
  不上学也不能睡懒觉,被姜湛裹成这样,对方还笑话他。
  所以他有一点点点不满也情有可原,不过即便是这样卫小迟今天也会来。
  损失一百虽然很肉疼,但看得出姜湛对这场比赛很重视,篮球队每天训练很辛苦,他应该过来表达一下自己的支持。
  这段时间姜湛对他很好,真的很好。
  卫小迟轻轻推了一下他的胳膊,“吃饭吧,十点还要比赛呢,吃太晚胃该不舒服了。”
  姜湛‘嗯’了一声,却凑过来吻了吻卫小迟。
  卫小迟惊愕地瞪大眼睛,紧张看向四周,好在大家都在吃饭,没人注意到他们这边的情况。
  自从他们俩开始早恋,姜湛经常亲他,他现在都习惯了,前提是周围没人。
  好在这之后姜湛老老实实吃饭,卫小迟紧绷的身体才逐渐放松。
  他脑袋上裹着毛巾,姜湛不让他摘下来,卫小迟怕溅上油点,只好将贴着脸的毛巾拢到耳后。
  姜湛见状又笑了起来,还抬手掐了一下他的耳垂。
  “……”
  卫小迟老实巴交地继续吃饭,没有指责手贱的alpha.
  -
  四十分钟后,校车稳稳停到体育馆门口。
  大家将自己吃的饭盒扔进车头的垃圾桶,依次下车进了体育馆。
  工作人员带他们到了更衣室,教练嘱咐李随林留下照看,自己跟工作人员去见比赛主办方。
  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趁着这个时间李随林跟大家分享,他这段时间收集的有关益阳球员的资料。
  卫小迟不懂篮球,帮不上什么忙,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打扰。
  他摸出一张英语卷子,坐在休息凳没人的那边刷题。
  不知道过了多久,教练回来开始制定上半场的打法,原本吵闹的休息室顿时安静下来。
  九点四十,工作人员进来让二中球员入场热身,俩支球队还要做自我介绍。
  “老实坐在观众席,不要随便出去。”临上场姜湛走过来叮嘱卫小迟,“找个我能看见的地方。”
  卫小迟点点头,“好。”
  姜湛将自己的毛巾搭到卫小迟脖子上,“好好戴着,不许拿下来。”
  卫小迟:“我知道了,你加油。”
  姜湛凑来吻了一下卫小迟,从鼻腔轻飘飘哼出一个‘嗯’的音,然后牵着卫小迟的手走出更衣室。
  -
  今天来看比赛的人比上次还多,前几排都占满了,卫小迟就算是根针都插不进去。
  他在观众席过道走走停停,最终在第五排找到一个还算显眼的位置。
  首发球员们在球场上做着热身,姜湛心不在焉伸拉着手臂,漆黑锋锐的眼眸掠过观众席,寻找卫小迟的身影。
  看出姜湛在找他,卫小迟站起来僵硬地挥了两下手臂,告诉姜湛他在这里。
  临近比赛姜湛才放他出更衣室,他找不到什么前排好位置。
  同排几个人纷纷打量卫小迟,确定姜湛看见他了,卫小迟埋头坐下,脸上火辣辣的。
  等没人看他了,卫小迟才抬头看向球场。
  两支球队做完热身,中间隔了三十公分面对面站着,从大前锋、小前锋、中锋、后卫以此自我介绍、然后握手。
  卫小迟以为二中的篮球队够高了,没想到跟益阳一比,简直不算什么。
  姜湛对面那人应该有两米高,远远看去格外显眼。
  卫小迟不懂篮球,心里有点担心,他站姜湛对面该不会是他的对手吧?
  如果是,那就麻烦了,因为这人真的好高好壮。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有加更,本来想放一起的,但估计在十点写不出来,下章剧情需要好好琢磨,因为高能。
  你们可以期待一下,嘿嘿。
  -
  还有,昨天那章犯了一个大错,脑子一抽把迟迟的名字想成了池池,现在已经修改了,诗我也修改了,大家可以回头看看,不看也没事。
  -
  那个脾气很爆的omega叫谢驰,驰骋的,我也写错了。
  整个篮球队包括姜湛,他们知道卫小迟的迟是迟到的迟,因为迟迟的微信名就叫卫小迟,他们都加着迟迟的微信。
  所以韩子央那个我也写错了,他知道是迟不是池。
  他听谢驰的伙伴叫谢驰名字,因为人的惯有思维他以为谢驰的驰是卫小迟的迟,因此开口说居然也叫迟。
  后来谢驰说自己是驰骋的驰,让他问卫小迟是哪个迟。
  -
  解释的有点复杂,其实你们回头一看就明白我说什么了。
  鞠躬致歉,这个错误真的不应该犯。


第49章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姜湛跟益阳那个大高个争球,对方高他十公分,弹跳力同样惊人。
  大高个怒吼一声,猛地一扣,将球挥向自己的队友,为益阳获得首发第一球的优势。
  二中迅速回防,但跟益阳速度相差很多。
  益阳11号球员一记后背暴扣,为球队拿下两分。
  这一球充满了暴力的美学——跳跃上篮,空中转身,背对篮筐将球暴力塞进篮筐。
  柏伦稳稳落地,轻松写意活动了一下肩背。
  全场惊呼,声音简直要掀翻屋顶,观众席都在喊柏伦这个名字。
  卫小迟一开始嫌吵,直到听清了柏伦这两个字,体内雷达动了动,伸长脖子朝那人看去。
  他听说过这人,学习超强,成绩跟李随林不相上下,但进了益阳职高……
  益阳职高不是不好,相反它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体育高中院校,从这里走出了大把大把的冠军。
  作为一个体育院校,益阳职高的体育成绩有目共睹,学科成绩就一言难尽,年年倒数。
  柏伦,一个真正实现文体两开花的人,凭着一己之力拉高了益阳职高的平均分。
  大家都笑称柏伦一个人的成绩能养活两个班。
  当然这只是一个梗,但足以说明他学习有多好,成绩可以跟李随林并肩的人很少,柏伦算一个。
  除了学习好,人家篮球打的也好,是篮球队的明星球员,得分后卫。
  学神就要被学神盯梢,李随林微笑着走向他。
  柏伦嘴角扯了扯,给他笑的后脊生寒。
  -
  让卫小迟担心的事发生了,轮到二中进攻的时候,那个大高个果然防守姜湛。
  正当卫小迟心提起来时,几道高大阴影从身后罩下来,然后晃悠悠掠过卫小迟头顶,坐到他后面。
  “呦,老阴逼防老阴逼,这下有的看了。”
  “我压一块钱,赌二中的老阴逼获胜。”
  “阴是他阴,但我挺益阳,二中这位脚受伤了,打不了全场的。”
  原本卫小迟不知道他们说的是谁,直到听见受伤才对号入座到他们班长李随林身上。
  老阴逼说的居然是他们班长!
  卫小迟三观重塑,这个外号怎么看都不跟李随林搭。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