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81)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打赌的其中一个突然问,“严慎,你觉得呢?”
  “李随林。”卫小迟身后传来一个犯困的懒散声音,“我被他阴过。”
  默了一下,他静静补充,“还好几次。”
  德育的人也来看球了,卫小迟分化那天二中就是在跟德育比赛。
  德育一个人惊呼,言辞间充满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幸灾乐祸,“老阴逼出手了。”
  卫小迟不懂球,看见李随林正在防运球的柏伦,哪里就出手了?
  “你看见膝盖没,正顶在柏伦内膝,看似没顶到,但柏伦真要继续进攻,老阴逼那腿肯定给他拌住。”
  “艹,他还用膝盖点人家柏伦,故意提醒人家,让柏伦不敢轻举妄动。”
  “去年我就是给他这么一点,分了一下神儿,然后手里球就没了。”
  “玩儿心理战的都脏,太他娘脏了。”
  “他一笑我就有阴影。”
  卫小迟:……
  没想到班长竟然是这样的人。
  柏伦跟李随林真的胶在原地,他只好侧手传球给另一个队员。
  李随林倾身上前去挡那人,结果对方又将球传给柏伦,柏伦带球要进攻,却不想李随林迅速回防。
  严慎睡意惺忪的眼睛猛地睁开,认真盯着场上的变化。
  “不得不说李随林球商真高,看出了益阳的计划。之前跟二中打,我几次想给你们传球都被他看出了意图。”
  “卧槽,他从柏伦手里截走了球。”
  李随林出手太快,卫小迟还没看清,球就从柏伦手里截了过来,过手就传给姜湛,根本不给对方纠缠他的机会。
  卫小迟身后一人吹了声口哨,“姜湛对上了益阳的大黄蜂,奉哥,别客气,盖这小子。”
  薛奉,人送外号大黄蜂,身高2.03米,防守能力超强,最喜欢盖人冒。
  姜湛带球越人,他脚步极快,运球极稳,连闪两人,攻到篮下。
  alpha起跳扣篮时,一道身影腾空而起,宛如一堵牢不可破的肉墙。
  薛奉身量高,跳得高,手掌扣住篮球用力一拍。
  姜湛手臂被压得一弯,眉头紧蹙,唇凌厉地绷成一线,猛地将篮球掷向筐网。
  薛奉怒吼一声,大手再次压下,撼天动地般的蛮力。
  姜湛被顶着向后仰去,连同篮球一块摔到地上。
  全场再次爆发了海啸般的惊呼,“薛奉!薛奉!薛奉!”
  裁判吹哨暂停,走过去询问地上的姜湛,“还能继续比赛吗?”
  姜湛面色阴沉似水,他跃过裁判看向观众席上的omega。
  卫小迟已经从座位起来,正担忧地望向这边。
  姜湛扭开脸,缓慢起身,低头扭动着腕上的护腕,眸底寒光湛湛。
  李随林跟韩子央他们纷纷走过来,“没事吧?”
  “有没有摔伤?”韩子央狠狠瞪了一眼薛奉,“蛮牛,你故意的是不是?”
  薛奉无辜摊手,“我可没犯规,谁知道他纸糊的一样,我连碰都没碰他就倒了。”
  韩子央火了,“你怎么说话的?”
  李随林拦下韩子央,“想让裁判吹你技术犯规?”
  一向火爆脾气的姜湛被如此挑衅,竟然没有反应,只是沉静地说,“我没事,还能继续比赛。”
  李随林看了一眼姜湛,没有安慰什么,上前跟裁判沟通可以比赛。
  姜湛下盘力量很强,再加上过人的爆发力跟弹跳力,在球场上没人能重创他,也从来没人成功盖帽过他。
  这是他第一次在力量的搏斗中吃亏,直接给人从篮上撞了下来。
  薛奉增肌一年,比之前更高更壮,这意味着想要拦下他,需要花费更多体力。
  益阳的人因为薛奉这个漂亮盖帽击掌庆祝。
  反观二中这边气氛很低迷,姜湛那么强的对抗能力都□□--倒了,可想而知薛奉的力量恐怖到什么地步。
  只有一人面色始终沉寂冷静,唯有那双眼睛凛冽锋锐。
  -
  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继续开始。
  姜湛还在战场,卫小迟很担心他的身体情况,刚才那一下摔那么狠没有受伤吗?
  在李随林密不透风的盯梢下,柏伦这个明星球员再也没有很强的得分能力,行动大大被限制。
  好在能得分的不止他一个人,益阳其他人开始频繁将球交给薛奉,以薛奉的力量跟弹跳应该没人阻挡他上篮。
  薛奉接到球快速进攻到篮下。
  知道姜湛一直在他身后如影随形,薛奉有意挑衅,想在他头顶暴扣,所以故意不跳射,而是选择篮下投球。
  他一跃而起,果然姜湛跟着起跳。
  薛奉暴力投篮时,姜湛如法炮制,扣球盖帽。
  他们身高相差十公分,体重也差了二十公斤,比力量薛奉在姜湛之上,但有一点他差远了。
  那就是滞空能力。
  姜湛在空中停滞时间最长可以达到1.5秒,几乎是人类的极限。
  薛奉只能在空中停留0.9秒,还是状态好的情况下,在姜湛压制下,薛奉只坚持0.5秒就掉到了地上。
  他不服输,落地后憋气猛地一跳,姜湛还在空中等着他,一把拍掉他手中的球。
  薛奉踉跄着后退了几步,姜湛才慢悠悠双脚着地。
  全场傻眼了,整个体育馆静了四五秒,继而爆发激烈的掌声。
  上次被姜湛盖帽盖傻的杨硕忍不住感叹,“薛奉连跳两次,姜湛还没落地,这是何等恐怖的腰力。”
  严慎语出惊人,“当他的omega真可怜。”
  杨硕:……
  坐在他们前面的卫小迟支起耳朵,心里纳闷为什么当他的omega会可怜?
  但对方没说,卫小迟也不好意思问。
  之后姜湛大爆发,将薛奉防的死死的,只要他投篮就摁死在篮下,贡献了好几个经典盖帽场景。
  上半场在激烈的比赛中结束。
  -
  比赛一结束,卫小迟关心着姜湛身上的伤,迫不及待朝更衣室走,但观众席人太多。
  挤了半天卫小迟终于挤出来,朝着更衣室快步走去。
  还没等他走到二中球队更衣室,一扇门突然打开,伸出一只手臂扣住卫小迟的手。
  卫小迟被一股强大的拉力拽进门里,对方将他摁到房门后面的墙角。
  不待卫小迟的反应过来,那人急不可待地扣住他的后脑,激烈吻了过来。
  *
  作者有话要说:
  这次姜哥终于要告别幼儿班水准的吻了。
  激烈,很激烈,非常激烈。
  -
  抽八十八个发红包


第50章
  上半场二中在益阳职高迅猛的进攻下落后十四分。
  这个分数非常危险,不仅是因为相差太大,为了防守益阳职高二中这边拼尽全力,体力消耗的很厉害。
  尤其是李随林,他脚伤虽然好的差不多,但养伤这段时间落下-体能训练,这次遇上的对手又是柏伦,需要他集中全部精神放防守。
  二十分钟下来,李随林尽显疲态,回到更衣室坐在长凳上补充水分。
  热汗汇成细细的水线,从李随林光洁的下颌一滴滴淌下,在白色的球衣上洇出一片深色的水痕。
  教练递过来一块毛巾,“没事吧,随林?”
  李随林接过来擦了擦脸上的汗,“没事,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其他人也不轻松,靠在更衣柜上大口大口灌运动饮料。
  教练忧心忡忡扫了大家一眼,忽然发现少了一个人,“姜湛呢?”
  韩子央跟蒋锐面面相觑,双方都从对方眼里看见了茫然。
  韩子央最先发问,“刚才湛哥不是走在你前面?”
  蒋锐白了一眼韩子央,“你以为我跟你一样?恨不得把湛哥栓裤腰带上?我他妈都不知道他走在我前面,再说了留意湛哥去向,不是你这个狗腿子的任务吗?”
  韩子央:“滚蛋。”
  赵子峰用手背擦着汗,“那人去哪里了?”
  韩子央眼睛锃亮,“该不会找那头蛮牛打架去了吧?不行,我去看看。”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