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8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没去找薛奉。”李随林这时开口,掀眸淡淡瞥了眼韩子央,“你给老实待在这里,哪儿也不许去。”
  韩子央惹是生非的气势顿时一敛,嘴里咕咕哝哝不知道在抱怨什么。
  看他这个怂逼逼不敢怼李随林的样子,蒋锐幸灾乐祸照着他的屁股拍了一巴掌,“小韩呐,让你哥省点心吧。”
  韩子央回击一招猴子偷桃,“滚。”
  蒋锐弯了弯腰,脸色难看地骂了句,“艹。”
  “看你们还有力气打闹,我就放心了。”教练拍拍手,“不过现在我们没时间浪费,你们都过来,说一下接下来的战术。”
  赵子峰朝门看去,犹豫道:“可湛哥还没回来。”
  教练拍了拍赵子峰的肩,用一种过来人的口吻道:“放心,他一会儿就回来了。”
  现在指不定在哪个地方跟小omega腻歪呢。
  姜湛上半场被人盖帽,他那个骄纵倨傲性格受此大辱,心情肯定不虞。
  教练随他去了,让他的小对象安抚安抚他也好。
  -
  卫小迟背抵在冰冷僵硬的墙角,一只铁钳似的手扣在他后脑,他被迫仰起头,接受对方火热的亲吻。
  姜湛贴着卫小迟两片唇,贪婪似的大口大口含住,辗转变化角度的吮吸。
  他箍着卫小迟的肩背,将omega死死摁在自己怀里,喷洒的热气烫的几乎能融掉卫小迟。
  姜湛的吻激烈却也毫无章法。
  卫小迟唇被他吮的又麻又热,鼻息间全是alpha的气息,心脏石鼓般狠狠撞击着胸口。
  摁在脑后的大手摩挲过他的颈间,摸上他的下颌——姜湛双手捧着卫小迟的脸,终于停下了激烈的吻,但唇还贴在一起。
  房间唯一的窗户拉着黑丝绒窗帘,这种布料隔热,同样也能很好的隔绝光源。
  卫小迟被迫靠在暗淡逼仄的角落,周围静的出奇,只有沉重而混乱的心跳声。
  这声音有卫小迟自己的,还有姜湛的。
  对方的心跳跟他一样快而乱。
  尔后卫小迟的唇瓣被姜湛吮了一下,发出一记湿濡的水渍声。
  alpha昂起头,从卫小迟的额头到鼻尖一一蹭来,举止温柔亲昵的不像话。
  他仿佛一头庞大却黏人的巨兽,眸底流露出自然而然的温情脉脉,好像亲近卫小迟是他的本能。
  卫小迟屏住呼吸,背脊僵硬地靠在身后的墙上,喉咙干涩地上下滑动。
  “怎,怎么了?是我身上又不小心泄出信息素了?”
  这是他唯一想出姜湛这么失常的原因。
  姜湛低下头,额心蹭在卫小迟肩头,轻声发出一个‘嗯’音。
  其实卫小迟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他只是想吻他。
  Alpha骨子有着兽性的暴戾嗜血,即便是向来以儒雅沉稳示人的李随林也不例外。
  所以他们热衷运动,享受在竞技场上挥洒汗水,跟同类博弈速度、力量。
  跟益阳激烈的对抗,让姜湛肾上腺素激增,完完全全点燃了他的胜负欲。
  一场比赛下来,姜湛血液沸腾,神经亢奋,身体感官不断放大,包括喜怒哀乐。
  放空的大脑慢慢浮现出一张清隽平和的脸,那瞬姜湛心底滋生出难以形容的欢喜。
  只要想到卫小迟,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很喜欢。
  那种喜欢深入骨髓,直冲脑顶,弥漫在每一根神经末梢,叫姜湛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拥抱他,想亲吻他,想把世界上所有好东西摆在他面前。
  想将他放进口袋带回家。
  姜湛的理智远去,受原始求偶欲望支配,迫不及待想亲近自己的omega,把他锁在这里哪儿也不能去。
  姜湛抱着卫小迟,贴着他的胸口,感受着他的温度,心满意足埋首在他的颈间,像个渴望被安抚,被撸毛的大型犬。
  卫小迟身体的每一寸肌肉都在收紧,他挺着硬邦邦的身体,被姜湛抱在怀里蹭了又蹭。
  看着黏在身上的alpha,卫小迟迟疑片刻,缓慢抱住他,然后抬手笨拙地给他拍背,哄孩子似的。
  卫小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个动作,本能的觉得现在姜湛需要。
  果然alpha不动了,乖乖靠到他身上,修长的手臂搂在他腰上。
  卫小迟渐渐适应现在的姿势,不像原来那么僵硬,他一下一下给姜湛顺毛。
  对方除了箍紧手臂,将卫小迟搂紧外其他看起来一切安好,甚至透着那么点惬意。
  卫小迟想起他在场上摔的那下,虽然事后姜湛照样打比赛,不像受伤的样子,但他还是问了问。
  “你没事吧?有没有摔伤?”
  姜湛抬起头,幽幽看了一眼卫小迟,负气似的扭过头,“没有。”
  听他说没有,卫小迟放心了。
  隔了一会儿姜湛再次抬头,卫小迟停下动作看他。
  然后又被吻了。
  姜湛锁紧卫小迟的腰,力量强悍的像是要将他腰斩。
  卫小迟的嘴给他堵着,痛得皱起眉,零星从喉咙发出几声短促的闷哼。
  alpha敏锐捕捉到,动作一顿,手臂赶紧松了松力道,讨好似的在卫小迟唇上舔了又舔。
  卫小迟听着湿吮的吻声,耳根烙铁般的通红。
  不是没被姜湛亲过,但这么亲还是第一次,平时就碰一下,顶多就是连着啄两下。
  姜湛一边吻他,一边用鼻尖蹭他,发出黏黏糊糊的声音。
  卫小迟后脊发麻,腰腹痉挛似的一抽一抽地收紧。
  这样的亲吻让卫小迟无所适从,他撇下眼睛不看姜湛。
  亲了好一会儿姜湛停下来,理智有所回笼,耳根也慢慢染了层红痕。
  卫小迟心脏腾腾乱跳,面上热辣辣的,后背浮了一层汗,额角也沁着汗珠。
  实在受不了这种气氛,卫小迟面红耳赤磕绊着说,“你,你们教练可能会安排什么计划,你不不去听听吗?”
  姜湛声音飘忽地‘嗯’了一声,但抱着卫小迟没动。
  比赛肯定还要打,两队差了十四分,想在益阳职高手里追平分数很难。
  几十秒后,卫小迟再次询问,“还……有事吗?”
  他刚开口嘴就被堵住,alpha亲了两下,羞答答低下头,“你在这里不要出去,等我过来。”
  卫小迟僵硬着点点头。
  等姜湛恋恋不舍的离开,卫小迟顺着墙滑了下去,他用力抹了抹汗,蹲在地上半晌都没缓过神。
  -
  更衣室。
  以教练为中心队员们全部围坐在一起,姜湛推门进来时,大家齐齐看向他。
  上半场二十分钟所有人累惨了,所以看见神清气爽,甚至心情很好的姜湛,各个面色怪异。
  教练对姜湛的体力心中有数,见他精神充沛,体力十足,并没有因为防守薛奉而消耗太多,满意地点了点头。
  “随林脚伤刚痊愈,不适应打完整场比赛,所以你们一定要拖出十分钟的时间休息给他。”
  “在这十分钟,只要不将比分拉大,那我们就有获胜的希望。”
  “没有随林防守,下半场柏伦肯定会活跃起来。蒋锐、子央你们俩共同防他,外线就交给你了子峰。”
  “只要困住柏伦,那益阳肯定会喂球给薛奉。”
  教练看向姜湛,“你能防得住他吗?”
  姜湛一扫刚才的温情,眼眸锋利冷漠,“能。”
  看出姜湛强烈的好胜心,教练安心一大半。
  从某种角度来说,薛奉其实跟姜湛很像,自负,战斗欲强,他们这样的人很容易被激起对抗欲。
  所以一旦对上姜湛,薛奉势必会热血上头,不断发起挑衅。
  只要薛奉上头,那这场比赛就好打了,因为在爆发力上姜湛并不输给任何人,足以弥补他在体重跟身高的短板。
  只要姜湛状态在,他就能稳住局面。
  -
  很快十五分钟中场休息时间结束。
  “二中必胜!”
  大家一起喊了口哨,重振想要获胜的决心,虽然仍感到一丝疲惫,但骨子里的暴戾因子作祟,让他们渴望更激烈的对抗。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