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8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
  这么近距离观看很难分神,卫小迟虽然不懂球,但看得很紧张,心一直悬在嗓子眼。
  尤其是姜湛跟薛奉肢体上激烈对抗时,那么高壮的一个人,防着他很难吧?
  卫小迟为姜湛捏了把汗,同时不大明白为什么alpha会喜欢这种危险系数高的竞技比赛。
  “篮板球。”替补席一个一年级新生站起来呐喊,“湛哥加油。”
  卫小迟看着姜湛跟益阳两个人围在篮下,其中还包括那个大高个,他们的身体不停碰撞在一起,撞了两下一块起跳。
  三人同时抢球。
  姜湛没选到最佳起跳位置,这球抢的有些吃力,他用指尖猛地顶住那颗球,球朝上弹了弹。
  姜湛落地,再次起跳,这次跳的更高,他刚摸到球就被落地的薛奉狠狠撞了一下膝。
  球再次从姜湛手指擦过,姜湛被薛奉那股蛮力撞地向后仰去。
  双腿着地时,姜湛踉跄后退半步,刚稳住身体再次起跳。
  所有人都惊叹于姜湛下盘力量,要是换个人肯定被薛奉撞飞,但他不仅能快速定在原地,还能爆发跃起。
  薛奉惊愕地立在原地,他没想到姜湛好胜心这么强,居然还会抢球。
  这次起跳太匆忙,角度不对,姜湛堪堪摸到一个球边儿。
  落地后,姜湛第四次起跳,这次他一举捞下那颗悬而不落的球。
  全场为姜湛不服输的求胜心爆发激烈掌声,掌声足足响了十几秒。
  与此同时裁判吹了哨,给了薛奉一个T,同时姜湛两个罚球。
  李随林看着站在罚球线的姜湛,突然对卫小迟说,“很疼的。”
  卫小迟不明所以地看向李随林,“啊?”
  “那么抢篮板手指会很疼。”李随林说。
  “他一开始站的位置不好,那球应该抢不到,但他铆足劲跳得高,用手指把球顶高了,让薛奉他们也抢不到。”
  “手指毕竟不是铁做的,戳到高速运转的球很疼,他还连跳四次,戳了三次球。”
  不知道姜湛是真的好胜心强,还是不想在卫小迟面前输,冒着手指骨折的风险把篮板球抢了下来。
  李随林叹了口气。
  卫小迟看的时候只觉得惊心动魄,李随林这么一说,他才反应过来,怔怔朝姜湛的手看去。
  姜湛像没事人一样,目视前方的篮筐,准备罚球。
  alpha神色凛冽,汗濡透的黑发垂下,侧脸轮廓极深,下颌线条流畅而紧绷,完全看不出之前黏糊在卫小迟身上的样子。
  两罚两中。
  姜湛抬手,用护腕擦了下额上的热汗,故作不经意回眸看向卫小迟。
  卫小迟抿上唇,一时说不出心里的感受,干巴巴对他做了个加油的口型。
  姜湛似乎不满卫小迟缺乏激情的样子,从鼻腔哼出一个单音,但离得太远,卫小迟没听见。
  -
  姜湛抢到了篮板球,这次二中是进攻方。
  他速度极快地奔跑在场上,遇见前来堵他的人,姜湛果断将球传给队友。
  在二中固若金汤的防守下,益阳得分能力大大下降,姜湛完全辖制住薛奉。
  这场比赛打的异常艰难,双方都是如此,体力消耗严重。
  这种时候就能看出两队差距,二中除了姜湛体力充足外,其他人都露出明显疲态。
  但益阳这边每个人都游刃有余,他们的体能训练强度是二中的倍数,体力自然充沛。
  眼看韩子央他们要顶不住了,李随林站起来,“教练,让我上场吧。”
  教练叹了口气,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他起身找裁判吹了哨,换李随林上场。
  柏伦眼皮抽了抽,背过身不想看见那张笑脸,渗人!
  李随林上场后,双方气氛更加火爆,卫小迟口干舌燥,手心冒汗。
  他忍不住拧开水瓶仰头喝水时,场上争球时,益阳一人不小心把球打偏了。
  球高速旋转朝着二中休息区而来,眼看就要砸中卫小迟。
  卫小迟瞳孔缩了缩,就在这时,一个人飞身扑来。
  *
  作者有话要说:
  抽六十六个发红包
  -
  我是一个听(怂)话(包)作者,既然你们觉得12秒滞空能力太瘆人,那我修改成1.5秒吧,太短我怕有些读者会觉得这么点滞空能力,视觉上不够具有冲击性


第52章
  卫小迟怔怔看着那颗快速飞来的球,大脑一片空白。
  就在球即将砸上卫小迟时,一截修长的手突然横来,挡在omega面颊前。
  周围的声音全部远去,后背淌出滑腻的冷汗,颈间动脉突突狂跳。
  卫小迟只听见砰地一声吨重击肉的巨响,他下意识把眼睛闭上,心脏快要跳出胸口。
  姜湛将球重重拍开,自己却因为重心不稳横着摔到休息凳上,撞飞了几个空板凳。
  观众席上响起惊呼声,同时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时间暂停。
  卫小迟睁开眼睛就见摔到地上的姜湛,他脸色一白,起身要去扶姜湛。
  对方扶着腰坐起来,猛然地看向卫小迟,脸色浇了铁水般铁青难堪。
  “谁让你待在这里的?”姜湛冲卫小迟咆哮,“回观众席上去!”
  卫小迟的手立刻僵在原地,看着怒不可遏的alpha,眼睫缓慢颤了两下,抿紧苍白的唇。
  韩子央他们一窝蜂冲过来,围着姜湛关切地问,“湛哥,你没事吧?”
  就连教练也颇为担心,“要不要去医务室检查一下,还能站起来吗?”
  刚才那下撞得不轻,教练不知道有没有伤到骨头,他虽然重视这场比赛,但不会拿球队的身体开玩笑。
  姜湛隔着人群看了一眼卫小迟,心头压抑不住的烦躁,别过头说,“我没事。”
  教练不放心,“还是找专业人士检查一下保险。”
  姜湛从地上站了起来,忍不住又朝卫小迟看去,这次声音大了一些,也不知道在跟谁说。
  “我没事,没撞伤。”
  裁判走过来正好听见这话,跟姜湛再次确定了一遍,得到肯定的回答后,裁判催促他们回球场继续比赛。
  教练盯着姜湛走向球场的背影,目光流露出一丝担忧,怕姜湛是在硬撑。
  他本来想让李随林盯一下姜湛的情况,如果发现不对劲就叫停比赛,抬头一看——
  李随林站在罚球线上,双手撑在膝上,调整呼吸,争分夺秒的为自己创造休息时间。
  益阳球员的体力太过变态,再加上柏伦是个全方位投手,头脑灵活,四肢敏捷,李随林盯防他,需要耗费大量体力。
  离比赛还有七分钟才结束,但两队比分还相差11分,如果姜湛这个时候下场,二中必输无疑。
  教练只能期待姜湛是真的没事。
  -
  哨声一响,比赛继续。
  教练忧心忡忡坐回休息区,目光一直落在场上的姜湛,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从而判断他到底有没有受伤。
  很快教练就发现不对劲。
  姜湛注意力不集中,一直频频朝观众席的方向看。
  教练刚开始以为他是为了缓解身体疼痛,想要用这种办法转移注意力,后来才发现原本坐在休息区的小omega不知道哪去儿了,连同他的书包也不见了。
  意识到姜湛是在看卫小迟,教练转身朝后看去,寻找Omega的身影。
  卫小迟抱着书包回到了观众席。
  不过他并没有找地方坐下来,拾阶而上朝体育馆门口走去。
  见卫小迟要走,姜湛奔跑的动作放慢,最后停下来,望着渐渐远去的身影,下意识要追过去。
  “冷静点。”李随林一把抓住了姜湛,“这里离学校四十多公里,你觉得他会打车回去?”
  一句话让姜湛停下了脚步。
  以他对卫小迟消费观的了解,卫小迟不可能花这个钱。
  “体育馆公共洗手间也在那边,他可能去洗手间了。”李随林声音微喘,“现在你给我打起精神比赛。”
  姜湛双拳紧紧攥到一起,指节勒得青白。
  在韩子央、蒋锐他们投下来的关切目光下,姜湛还是奔跑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