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88)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每隔几分钟卫小迟就要被姜湛这么亲一下,直到他彻底睡着了,但卫小迟脸上的热度还是没降下去。
  听着姜湛平稳均匀的呼吸,卫小迟望着天花板,脑海里乱跑马。
  一会儿想姜湛什么跟他分手,一会儿又想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分手,姜湛对谁都这么黏人吗,以后跟其他人谈恋爱也这样?
  无数念头一块往大脑挤,超过了承载量,卫小迟太阳穴一抽一抽的疼。
  为了压制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他开始背物理公式,从高一到高三,只要是学过的都背了一遍。
  -
  姜湛说话算数,答应晚上送卫小迟回家,真就到了晚上才送他。
  午后卫小迟不知不觉在姜湛床上睡了一觉,醒来被周姨喂了一顿加餐。
  之后姜湛没打扰他,卫小迟得以有时间写作业。
  只不过每写完一科,姜湛都要抱着他亲一会儿,卫小迟甚至开始怀疑姜湛上辈子是个亲吻鱼。
  吃了晚饭,卫小迟催了姜湛几次,想他早点送他回去,太晚了方媛可能还会问。
  拖到七点四十的时候,姜湛面上显而易见的焦躁,直到他接到一通电话脸色才好看起来,让卫小迟在房间等着他,他飞奔出去。
  两分钟后,姜湛从外面回来,手里多了一个黑色的盒子。
  姜湛走过来,瘫着脸将盒子塞进卫小迟怀里,“给你。”
  说完别过了身体。
  卫小迟第一个反应就是拒绝,姜湛已经送了他太多贵重东西。
  但在拒绝前,还是礼貌地问了问,“这是什么?”
  姜湛没有看卫小迟,踢着羊毛地毯说,“你打开不就知道了?”
  卫小迟研究一下包装盒,是个绒面的四方盒子,上面还用缎带绑着蝴蝶结。
  姜湛突然抢过卫小迟手里的盒子,三下五除二解开蝴蝶结,“丑死了,不要这个蝴蝶结。”
  他直接把缎带扔进了垃圾桶,似乎对这个包装很不满意。
  盒子又重新被姜湛塞到卫小迟手里。
  卫小迟抱着这个烫手山芋,隔了一分钟才将盒子打开,里面躺着一瓶四方的漂亮玻璃瓶。
  居然是一瓶香水。
  姜湛拿过拿瓶香水,朝着空气喷了一下,顿时香气四溢,“这是缬草香水。”
  他让他姐认识的一个朋友做的,昨天打电话说已经调制完成,今天就能送过来。
  “缬草?”卫小迟讷讷地问,“我的信息素是这个味道吗?”
  他一直对自己的信息素气味持有怀疑态度,即便姜湛表现出了喜欢,但卫小迟心里多少存有阴影。
  当然这个阴影不是姜湛造成的,而是初中方治信老说他身上一股垃圾味,导致卫小迟很害怕他的信息素难闻。
  卫小迟轻轻嗅了嗅,这个味道还挺香。
  姜湛脸色一臭,不屑道:“差多了。”
  卫小迟愕然看向姜湛。
  姜湛慌乱解释,“我是说这个香水差多了,很难闻。”
  他告诉那个调香师是一种很清淡的味道,并不浓香,雨水香草那种恬淡清爽,难以形容的舒服。
  但尼玛这是调的什么玩意儿?
  姜湛是第一次闻,被这股浓烈艳-俗的香气顶得脑门疼。
  “你的没这么香,也这么腻。”姜湛声音硬邦邦的,像是有人拿枪逼迫着他开口,“比这个舒服多了。”
  最后一句轻不可闻。
  卫小迟愣住,这还是他第一次从姜湛嘴里听到夸奖他的话。


第55章
  从姜家回来,卫小迟关上房间门,打开书包将那瓶香水拿了出来。
  瓶子设计的非常漂亮,乍一看有些像威士忌酒瓶,却比酒瓶精致巧妙多了,瓶盖是五金扣设计,上面雕刻着一丛缬草。
  卫小迟轻轻喷了一下,房间立刻弥散出一股香气。
  姜湛说他的信息素没这么腻,随后对这瓶香水大加批评,甚至不想送给卫小迟,觉得这玩意儿拿不出手。
  卫小迟却很喜欢,他没姜湛那么挑剔的品味,他觉得很好闻,所以要了过来。
  看姜湛那个嫌弃的样子,卫小迟毫不怀疑,等他走后大少爷肯定毫不犹豫扔了这瓶香水。
  卫小迟不需要自己信息素多好闻,哪怕是烂大街的茉莉、玫瑰味都行,只要正常就好。
  现在看来他的信息素味道是缬草花,而不是根茎。
  这样就够了。
  卫小迟将香水放回盒子,摸了摸上面的绒布,将它放进来抽屉里。
  悬着的一颗石头总算落地,卫小迟晚上睡了分化后第一个好觉。
  第二天闹铃还没响,卫小迟就醒了过来,在床上躺了两分钟,起身洗脸刷牙。
  吃了早饭,卫小迟骑着自行车去了奶茶店,先帮店员打扫完卫生,在周芸的帮助下换上玩偶服。
  临戴公仔头套时,周芸让卫小迟吃了两颗藿香正气胶囊。
  今天33℃,卫小迟穿上公仔服没多久后背就汗湿了。
  不过现在他知道身上的信息素不难闻,所以即便浑身淌汗,卫小迟不再像之前那样畏手畏脚。
  卫小迟出汗不会有汗臭味,反而会溢出一点淡淡的信息素,beta自然是闻不见,因此他一直怕路过的AO,怕人家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不敢上前发传单。
  发着传单,突然一人站到卫小迟面前。
  卫小迟正低头艰难地揭传单,这套公仔服有手套,好在不太厚,只有薄薄一层。
  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卫小迟茫然抬头。
  还没等他看清对方,头套就被那人摘了下来。
  卫小迟满头大汗,眉毛眼睫都被濡湿了,仿佛被雨浇了一场,脸被热气蒸得潮红,唇色仍旧很淡。
  许扬站在他面前。
  alpha穿着白T恤,浅蓝色牛仔裤,脚上蹬着一双限量白球鞋,高挑挺拔,五官俊朗帅气,颇有一种偶像剧校园男主角的感觉。
  卫小迟看着许扬,两瓣唇上下蠕动,挤出一句打招呼的话,“出来玩吗?”
  许扬淡淡‘嗯’了一声,突然抬起手。
  卫小迟见他抬胳膊,心里咯噔一声,身体向后倾去,惊慌地后退小半步。
  许扬手心捏着一块手帕,将卫小迟额上的汗擦走。
  卫小迟错愕地睁大眼睛,紧接着对方啪地一巴掌打到他脑门。
  力道很重,声音也很响,引来不少人侧目。
  许扬收回手,目光微凉,转身走了。
  周芸发现情况不对,连忙从奶茶店出来。
  “怎么了小迟,是不是有人欺负你?”
  “你额头上这是什么?”
  卫小迟抬手摸了摸脑门,冰冰凉凉的,贴着皮肤那里也很凉快。
  周芸认出那是冰凉贴,不由回眸朝许扬看去,“他给你贴的?那是你朋友?”
  刚她在里面看见一个高高大大的男孩,照着卫小迟的脑袋狠狠拍了一下,周芸在里面都听见了清脆的巴掌声。
  卫小迟是个老实孩子,她还以为他被欺负了,看来是误会了。
  卫小迟擦了擦眉眼上的汗,“是一个班的同学。”
  “是朋友就好,但这下手也太重了,疼不疼?”周芸给揉了揉卫小迟脑门,“你们这些孩子打闹就是没轻没重。”
  卫小迟摇摇头,“谢谢云姐,我没事。”
  周芸轻轻捏了一下卫小迟的脸,“没事就好,那我回去了,有事叫我。”
  卫小迟:“好。”
  周芸走出两步突然回头,挑着眉仔细打量卫小迟,忽地一笑,促狭道:“他是不是想追求你?”
  卫小迟被周芸大胆的想法惊吓眼睛鼓起。
  卫小迟这个惊悚的反应逗笑了周芸,“追你很奇怪吗?我们小迟长这么好看,体贴懂事,学习成绩又好,还勤快,脾气也没得说。”
  她一口气说出了不少卫小迟优点,卫小迟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么不吝啬夸过。
  卫小迟愣了一会儿,低头用手背又擦了一下汗,摇摇头轻声说,“他没有想追我。”
  说完重新戴回了头套。
  卫小迟对自己的长相有自知之明,至于勤快脾气好,那都是没办法的事,这算优点吗?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