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89)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像他这样的人太多了,平凡又普通,卫小迟没觉得哪里有特色,尤其是在omega堆里。
  店里忙碌了起来,周芸没时间跟卫小迟闲聊,进店帮忙了。
  冰凉贴很管事,虽然还是热,但脑袋不像先前那么闷,卫小迟舒服不少。
  对于许扬的热心肠,卫小迟多少有些困惑,难道他跟姜湛一样对他的信息素感兴趣?
  哎。
  -
  周一到了学校,卫小迟进教室下意识看了一眼许扬。
  座位空空如也,许扬跟他同桌都没来。
  卫小迟收回目光,走到自己座位将书包里的课本一一拿出来,心不在焉整理着课桌。
  张明阳瞅了一眼卫小迟,“昨晚撞鬼了,一脸死样儿。”
  卫小迟不咸不淡的反击,“嗯,昨晚撞你了。”
  张明阳切了一声,“撞见我是你的福气。”
  卫小迟没心情跟他吵,默默将书包塞回桌兜,无精打采地摸出语文书。
  不知道多久,一身校服的许扬走进教室,卫小迟立刻坐直了身子,抱过那摞早就准备的作习题,等着许扬过来交给他。
  但对方径直朝走过去,并没有在卫小迟课桌前停留,也没有要他的作业本。
  卫小迟表情陷入呆滞,偷偷朝他看了一眼。
  alpha一脸若无其事,似乎并没有将昨天的事放在心里,卫小迟的困惑更大了。
  难道他会错意了,人家没有对他的作业感兴趣,也没有对他的信息素感兴趣?
  要是前者一切好说,给他抄就是。
  但要是后者,他已经跟姜湛是早恋关系了,即便分手了卫小迟也不想再应付这种关系,再安抚另一个alpha。
  卫小迟只好把作业本敛回来,一扭头就见张明阳虎视眈眈看着他。
  张明阳:“怎么了?一脸失落的表情,看上人家,但人家没看上你?”
  卫小迟骂了一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张明阳反唇以讥,“那也比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强。”
  卫小迟白了他一眼,“不吃天鹅肉,吃你的肉?”
  如果用韩子央的话来说,他都已经吃到天鹅肉了,还是天鹅肉主动往他这口锅坐的。
  张明阳赶紧拉紧领口,一副怕被卫小迟惦记的模样,“你倒是想吃,老子可不给你吃。”
  卫小迟刚要怼,手机嗡嗡响了起来。
  卫小迟偷摸拿出来,看见韩子央发过来好几条微信。
  我是你韩哥:危机!危机!危机!
  我是你韩哥:重大危机!
  我是你韩哥:早读过后面谈。
  我是你韩哥:约在你们班门口见。
  卫小迟缓慢地回了一个:?
  什么危机,姜湛又发脾气了吗?
  *
  作者有话要说:
  之前设定二十岁成年,现在修改成十八岁成年,也就是说主角们成年了,他们十八岁。
  -
  抽六十六个发红包


第56章
  自从收到韩子央的微信,一早读卫小迟心神不宁,跟张明阳的吵架兴趣都没了。
  张明阳又挤兑了卫小迟几句,见他什么反应都没有,自觉无趣开始刷往年高考数学题。
  韩子央踩着早读铃响准时出现在一班门口,一头毛扎扎的板寸往教室一探,那副不良学生的嚣张样儿给前排一beta吓一跳。
  “piu~piu。”韩子央发声吸引卫小迟。
  卫小迟接收到信号,赶忙起身走出教室。
  跟韩子央走到走廊尽头的窗口,卫小迟按捺不住,“你微信那话什么意思,姜湛发脾气了?”
  “你自己看。”韩子央拿手机点开图库递给卫小迟。
  卫小迟不明所以看了一眼照片——里面个精致的少年,一双灵动的猫眼,鼻翼细腻精巧,唇角微翘,哪怕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张扬跟自信。
  卫小迟确认再三,抬头对韩子央说,“我不认识这个人。”
  “我当然知道你不认识这个人。”韩子央收回手机,神情严肃,“但你一定要防着他。”
  卫小迟‘啊’了一下,继而问,“他学习很好吗?”
  韩子央:……
  韩子央一脸无语,“我真服你了,跟学习无关,他要撬你墙角。”
  卫小迟仿佛听见一件难以理解的事,望着韩子央,面色空白了两秒才明白他话里的含义。
  手机里是一个Omega,那个omega喜欢姜湛,要追求姜湛。
  卫小迟抿了一下唇,慢慢低下头,“哦。”
  韩子央没在意卫小迟过分平静的反应,开始滔滔不绝讲述这位omega的挖土机之路。
  “他叫谢驰,原来是德育高中的,因为在德育混不下去才转到我们这里。”
  “他还追过严慎,你记得严慎吗?就是让你练普拉提那个懒货,追的严慎刚有点动摇,这小绿茶转头又勾搭上严慎他们球队另一个alpha。”
  “没过几天那个alpha跟谢驰的前姘头打架,把人打成重伤,自己进了少管所,至今都没有出来。”
  “这不是谢驰第一次撬人墙角,他刚进德育没多久,就追高三一学霸。”
  “人家当时有男朋友,甚至打算双双出国留学,结果他撬了人omega的男朋友。”
  “当时事情闹得很大,他也一举成名,但没多久就玩腻了,然后甩了那个学霸。”
  “所以德育流传一句话,防火防盗防谢驰。”
  “前几天谢驰来看我们打球,似乎对湛哥有意思,再加上他喜欢抢人男朋友,搞不好就会对湛哥下手。”
  韩子央生怕这绿茶对卫小迟痛下毒手,所以特意打听了谢驰的过往。
  不查不知道,一查被谢驰的丰功伟业吓一跳,他居然差点拿下严慎。
  二中跟德育算是老对手了,他们从高一就认识严慎,在球场是敌人,离开球场虽不能说是朋友,但在外面打球遇见了会互相打个招呼,或者约一场。
  韩子央对严慎懒散印象深刻。
  这货出了球场恨不得一下都不动,吃午饭筷子都要杨硕给他掰开。
  除了他爹妈的电话外,谁给严慎打电话,不打三通以上他都不会接。
  就这样一个上辈子属乌龟的人,居然被谢驰蛊惑的想恋爱了!
  据杨硕说,谢驰的电话往往只响十秒,严慎就会接通。
  由此可以看出谢驰追人手段有多高超。
  虽然有时候卫小迟也茶里茶气的,但两茶相遇,卫小迟那点茶根本不够看。
  不过作为姜湛第一迷弟,韩子央对他湛哥的定力信心十足,这些年也不是没有妖艳野路子的omega来追,哪一个不是铩羽而归?
  韩子央担心谢驰搞迂回战术,从卫小迟这里下手,特意来提醒卫小迟。
  他一通激情输出,卫小迟仍旧呆呆的,一副没搞清状况的样子,韩子央深感自己出现的太及时,开始传授‘治茶经验’
  “他要是来找你,你不用给他好脸色,骂,给我狠狠骂。”
  “要是来软的,找你做什么好朋友,你可千万不要信他的鬼话。”
  “今天做你的朋友,明天‘做’你的男朋友,懂吗?”
  韩子央耳提面令,简直恨不得替代卫小迟拿出正宫架势,手撕谢驰这个绿茶O。
  卫小迟望着血气上涌,犹如自己被抢男友的二中少年,张了一下唇,很多话涌到喉咙,最后只能化成一声叹息。
  轻轻的,谁都不可闻。
  卫小迟缓慢点了一下头,表示自己懂了。
  韩子央在楼梯口瞥见李随林的身影,望风而动,脸上露出明显忌惮,“总之你最近注意点,有什么事随时联系我。”
  匆匆嘱咐完,韩子央赶紧闪人回教室。
  看着韩子央落荒而逃的背影,李随林走过来问卫小迟,“他是不是又干什么蠢事了?”
  卫小迟看着李随林,迟钝道:“没有。”
  察觉到卫小迟有些不对劲,李随林眉梢不动声色挑了一下。
  卫小迟慢腾腾说,“快上课了,我先回教室了。”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