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9)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捧着手机祖宗,姜湛走哪儿他跟哪儿。
  姜湛面色不虞,剐了眼亦步亦趋的卫小迟,正要说话就听见一声惊呼。
  “哎,好了,好了。”
  卫小迟几乎要喜极而泣,火速同意了姜湛的好友申请,然后眼巴巴望着他,等他给自己发红包。
  那眼神跟小狗讨食似的,要不是眼镜片挡着,姜湛都要怀疑他能从眼睛里挤出两颗星星出来。
  这殷切的眼神,姜湛都要误会自己欠他百八十万了。
  古怪地瞅了卫小迟一会儿,姜湛大笔一挥,给卫小迟转了五百。
  卫小迟愣了,看看金额,抬头又看看姜湛。
  “今天的事不要跟任何人提。”姜湛压低眼眸,再次警告卫小迟。
  敢情多出来的钱是封口费,卫小迟心安理得收了,用力点头,“我绝不说。”
  姜湛满意了,“现在我们两清了,别再跟着我。”
  卫小迟特别喜欢他这句‘我们两清了’,这不仅意味着他的讨债之路终结,还意味着姜湛不会把多给的钱要回去。
  毕竟两清了嘛,谁也不欠谁。
  -
  手机现在躺着五百块巨款,其中三百是他不劳而获的,可以说是天上掉馅饼。
  当然也可以说姜湛给的精神补偿,毕竟这段时间为了讨债,他死了不少脑细胞,也消瘦憔悴很多。
  卫小迟想着周六日去奶茶店打工的时候,用微信五百换五张实实在在的红钞票,然后存进银行。
  卫小迟思想保守,始终觉得钱不放在银行不安全。
  晚上卫小迟终于睡了几天以来第一个安稳好觉,第二天醒来觉得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连带着看张明阳、许扬之流都顺眼了不少。
  事实证明,人呐不能太嘚瑟,容易招来灾祸。
  今天周二卫小迟做完值日,从学校出来就被方治信堵了。
  方治信哥俩好似的胳膊架在他脖子上,脸上笑盈盈,“好久不见老同学,我们去安静的地方叙叙旧。”
  他嘴上客气,动作却不含糊。
  创伤后应激障碍让卫小迟双腿软的跟下锅的面条似的,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他被对方连拖带拽一处没人的地方。
  方治信不是一个人来的,身边跟了两个脸上挂彩,染着黄毛的少年。
  周围没人后,方治信暴露了本来面目,一把薅住了卫小迟的头发。
  “昨天晚上是你吧?”方治信眼神发狠,“你以为我没看清你的脸,就认不出你的声音了?”
  卫小迟头皮火辣辣的,胡乱挣扎的时候,膝窝被身后那个黄毛踹了一脚,狼狈跪到了地上。
  “看我挨打是不是很高兴?是不是?”方治信在卫小迟心窝踹了一脚。
  卫小迟疼的立刻蜷成了虾,他一手捂着脑袋,一手护着腰腹脆弱的地方,低声说,“没,没有。”
  “没有?”方治信抓着他的头发往地上怼,“不是你把狗支走的?怎么,怕我放狗咬姜湛?”
  卫小迟的脸被摁在地面,地上有很多细沙,颧骨被蹭破了皮,头发也被方治信扯下一大把。
  他颤着声求饶,“放了我吧,对不起,放了我吧。”
  卫小迟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歪七扭八,黄毛又从身后踹了他一脚,眼镜顺势甩了出去,镜框被方治信一脚踩坏。
  卫小迟四百多度的近视,摘下眼镜五米开外雌雄难辨。
  “放了你?想得美,今天这事不能善了。”方治信让黄毛从身后架住卫小迟的胳膊。
  卫小迟动弹不得,彻底慌了,嗓音发虚,“你要干什么?”
  方治信抬脚踩到了卫小迟的肩上,冷笑着掏出手机。
  卫小迟以为他要拍自己的果照,吓的奋力挣扎。
  其中一个黄毛给了卫小迟一拳,“妈的,老实点。”
  拳头擦过鼻梁,卫小迟鼻管一热,淌下几滴血。
  这个时候他也不顾上疼,整个人像被逼疯的精神病患者,脖颈凸起几根暴筋,眼眶拉着血丝,歇斯底里地嘶吼,‘放开我’。
  卫小迟恐惧到了极点。
  他怕方治信扒光他的衣服,拍那些下流的照片,发给所有认识他的人,那他的人生就毁了。
  卫小迟初中拼命学习,就是想摆脱方治信这些人。
  他想好好的活下去,考上一所好大学,凭着亮眼的文凭得到份体面的工作,如果有可能再找个文静的妻子,生个乖一点的孩子。
  卫小迟真怕方治信把他的人生毁了,他已经毁了他的初中生活。
  “放开我。”
  卫小迟挥着双臂,蹬着腿,不断挺动身体。
  眼看就要摁不住卫小迟了,黄毛抡拳又要打,方治信拦住他,“别真打出事,到时候要蹲看守所的。”
  话刚说完,下腹被卫小迟胡乱挣扎时踢了一脚。
  方治信疼的顿时说不出话,脸色铁青,给了卫小迟两巴掌。
  “你他妈喊什么喊什么?”弄得跟强-奸似的,方治信就想拍一段卫小迟挨打的视频给姜湛。
  他们揍不过姜湛,打他小弟恶心他一下罢了。
  卫小迟什么都听不见,陷入了‘未来被毁’的巨大恐慌中,身体潜能都被激发了出来,方治信他们三个竟然摁不住卫小迟一个。
  也不知道卫小迟从哪儿借来的神力,挣脱了方治信他们,踉跄着跑了出去。
  他跑的太急,因为太害怕五感封闭,没看见后面行驶过来的货车。
  直到耳边响起尖锐的车笛声,卫小迟才如梦初醒,但大脑一片空白,双腿跟钉在原地似的,动也动不了。
  电光石火间,一只手扣住卫小迟的衣领,往后猛然一拽,将他带回了人行道。
  卫小迟身体僵硬,脖子一寸寸转动,然后撞进了一双漆黑倨傲的眼眸。
  对方像是刚从运动场出来,冷白的皮肤晕着透亮的绯红,半潮湿的头发毛着边,有种桀骜不驯的野性。
  确定这人不是方治信,卫小迟终于忍不住崩溃情绪,哭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姜湛:哪个畜生惹哭的?


第8章
  看着吧嗒吧嗒掉眼泪的卫小迟,姜湛到嘴边那句‘你找死啊’又咽了回去。
  卫小迟脸上挨了好几拳,青红交错,尤其是左脸肿了一大片,但韩子央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
  韩子央戳了一下卫小迟的左脸,他力道不重,beta的脸部肌肉却微微抽搐了一下。
  这是不作伪的自然反应。
  看来不是化妆弄出来的伤,是真的。
  韩子央懵了,“不是,你什么情况,挨打了想不开往马路上中间冲?”
  篮球队结束集训,他们一行人从学校出来,正走的好好的,卫小迟突然冲出来,没头苍蝇似的往马路上冲。
  要不是湛哥眼疾手快给人拦下来了,货车一撞,卫小迟瞬间就能从大活人变成一滩烂西红柿。
  卫小迟喉咙跟堵了两斤湿棉花一样,发出的声音含糊不清。
  韩子央看见他的嘴一张一合,却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大点声,你蚊子啊,蚊子哼哼都比你音儿大。”韩子央戳着卫小迟红肿的脸颊。
  姜湛站在卫小迟正前方,韩子央的手在他眼皮底下戳来戳去,弄得姜湛心烦,一巴掌给他拍开了。
  韩子央手背红了一片,也不敢说什么,老实把手缩回来。
  卫小迟标志性的眼镜没了,姜湛花了十几秒才认出他,皱眉问,“谁打的?”
  今天的事真把卫小迟吓坏了,身体各个机能全线紊乱,四肢发软,话都说不利索。
  好在方治信自己送上门,他怕卫小迟去报警,所以追了上来。
  没想到卫小迟身边围了几个人高马大的alpha,方治信定睛一看——艹,全他妈是老熟人。
  方治信在姜湛这儿不算陌生人,毕竟光揍就揍了他好几次。
  见方治信在这里,不用卫小迟说,姜湛全明白了,垂眸散漫地活动了一下手腕,然后一拳将方治信撂翻。
  姜湛居高临下地看着蜷缩在地上的方治信,那眼神如同看一团垃圾。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