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91)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以卫小迟对许扬的了解,他多半跟姜湛一样来这里午休的,只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坐在这里的。
  在看见许扬那瞬,卫小迟心跳急遽加快,几欲冲出胸口。
  随后又觉得没必要,对方应该不会把他跟姜湛早恋的事捅到教务处,他没那么无聊。
  卫小迟心理素质差,在许扬锋利到几乎逼视的目光下,艰涩地吞咽了一下唾液。
  姜湛很快发现卫小迟的不对劲,掀开惺忪的睡眼,见卫小迟僵硬无比地看着前方。
  他顺着卫小迟的视线看去,对面坐着一个同样穿着二中校服的alpha。
  那个alpha死死盯着卫小迟。
  姜湛气势一凛,面上的困顿消失殆尽,露出狼一般冷戾的目光,坐直身体,每块肌肉蓄成攻击的紧绷状态。
  察觉到姜湛的变化,卫小迟立刻收回目光。
  许扬看见卫小迟轻声安抚那人,对方脸色很臭,扭过脸不理人,卫小迟又凑过去,声音极小,但却很有耐心,不知道说了什么alpha的脸色稍稍缓和。
  卫小迟胡乱把桌上的书、作业本一敛,抱到怀里,拉了拉姜湛,“我们走吧。”
  姜湛冷冷瞥了一眼许扬,双臂环胸,“为什么我要走,这人到底是谁,你躲什么?”
  已经有人注意到这边的情况,卫小迟满脑门汗。
  他主动拉起姜湛的手,轻声开口,“这里是图书馆有事我们出去说,不要打扰人家学习。”
  姜湛一脸不高兴,但omega拽起他的时候,他还是顺势站了起来。
  卫小迟怀里抱了一撂书本,姜湛大手一捞,拿过那摞书。
  卫小迟仰头看着姜湛那只手,抓了抓眼镜,说,“我,我自己可以拿。”
  “少废话,不许看他。”姜湛挡住卫小迟的眼睛,“走。”
  他故意走在卫小迟左边,以此阻拦omega朝许扬这边看。
  卫小迟不敢四处乱瞟,闷头朝图书馆外走。
  姜湛牵起卫小迟的手,大摇大摆带着人离开了。
  许扬唇角拉直,神色冰冷。
  -
  刚走出图书馆,卫小迟就受到了alpha的质问。
  “那个人是谁?他为什么要看你?”
  “是不是他送你巧克力,还送你奶茶喝?”
  “你高一军训的时候也是他送你医护室,还给你巧克力吃?”
  一连串问题把卫小迟砸了个昏头转向,同时愕然姜湛怎么会知道这么多,谁告诉他的?
  高一军训那么遥远的事,卫小迟印象不太深,唯一记得很累,太阳很晒。
  只要一紧张,卫小迟就会比别人反应慢半拍。
  教官让往左往右转的时候,卫小迟总会延迟半秒,饿的时候更是如此了,他被教官当众训斥分清不东南西北。
  不过他好像的确在军训时因为低血糖晕倒,然后被人送到了医务室。
  当时大家刚认识彼此还不太熟悉,再加上低血糖发作,头晕目眩,四肢无力,卫小迟对送他去医务室的人记忆很模糊。
  好像是两个人,其中一个是班长李随林。
  那个时候李随林就是班长,是班主任钦定的,所以卫小迟昏迷,他作为班长在医务室照顾了卫小迟两个多小时。
  至于另一个人……
  是许扬?
  卫小迟想起来了是许扬,只是他把卫小迟送到医务室就离开了。
  在李随林的牵线搭桥下,卫小迟身体恢复之后,还亲自跟许扬道了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许扬对卫小迟只有一句‘不用谢’,态度客气而疏离。
  当时许扬已经分化成alpha,加之长相跟家世不错,给人一种恃才傲物,高高在上的感觉。
  卫小迟对别人的情绪很敏感,他又刚脱离悲惨的初中三年,很害怕跟人交流,要不是李随林陪他一起去,他都不敢跟许扬这样高高大大的人说话。
  见对方并不像李随林这样温厚,卫小迟从来不是一个主动讨人嫌的,迅速将许扬划到‘远离’那类人。
  所以他跟许扬之间并没有开展小说里,他知恩图报,反哺许扬,最终感动alpha,成为挚交好友这种桥段。
  现在卫小迟总算明白姜湛为什么知道他这么多事,原来是李随林告诉他的。
  卫小迟小小纠正姜湛,“不是他一个人送我到医护室,还有班长。”
  “那块救命的巧克力是班长给的,也不是他。”
  至于后来的巧克力跟奶茶,那确实是许扬给的,但都是事出有因,不是平白无故给的。
  姜湛从卫小迟嘴里听到另一个版本的‘送医事件’,随即明白是李随林在诓他。
  姜湛磨了磨牙,这笔账改天再跟他算。
  虽然当初是误会,但今天许扬看卫小迟的眼神,凭着alpha本能的直觉,姜湛觉得那人明显不对劲。
  姜湛单手搓揉着卫小迟的脸,“你以后离他远一点,不许跟他再接触。”
  “我们是一个班的,抬头不见低头见,怎么可能一下……”在姜湛骇人的眼神下,卫小迟毫无节制,立刻怂逼逼的改口,“我知道了。”
  姜湛飞快说,“也不许喜欢我以外的人。”
  卫小迟喉咙像给什么卡住了,低着头一直没说话。
  他的沉默让姜湛急躁起来,“说话。”
  卫小迟抿了一下唇,极其缓慢地点了一下头,“我知道了。”
  姜湛:“你说大点声,我没听见。”
  卫小迟音量大了些,“我知道了。”
  “你,你知道什么了?”
  “不喜欢你以外的人。”
  姜湛‘嗯’了一声,别扭着低声说,“我知道了,你不喜欢我以外的人。”
  “……”
  卫小迟直接懵了,怎么又变成他给姜湛表白了?
  哎。
  -
  从图书馆回来,卫小迟偷偷翻出记账本。
  上面不仅记录着他的花销跟收入,还有他分化的日期,以及他推理出来发情的日子。
  Omega每45天会经历一次特殊时日,刚才姜湛亲他的时候,卫小迟感觉后颈腺体的位置有些不对劲。
  算算日子他的发情期快到了,好在卫小迟还有四支抑制剂,以及一个阻隔剂。
  卫小迟从书包拿出一枚胸针,分化前他一直别在兜里,没想到磨掉了两颗钻。
  卫小迟摸着没钻的豁口,心里一阵肉疼,这玩意儿这么贵掉一颗钻得好几十。
  虽然离发情还有几天,卫小迟还是提前将胸针别到了兜里以防万一。
  卫小迟数了数发情期的日子,盘算着到底要浪费一支抑制剂,还是给姜湛咬一口。
  以他们俩现在的关系,对方给他咬一口合情合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疼。
  卫小迟正胡思乱想,许扬走了教室。
  看见他,卫小迟立刻缩起来,恨不得把自己塞进桌兜。
  许扬走过来,在卫小迟桌前脚步一顿。
  卫小迟余光瞥见对方,把身体压得更低了,心里祈祷,赶紧走,赶紧走。
  *
  作者有话要说:
  抽八十八个发红包


第58章
  卫小迟胸骨贴着桌沿,低着头埋进自己那堆书里。
  许扬驻足在课桌前,在他身上投下一片阴影,时间在这一刻仿佛静止似的。
  几秒钟后,卫小迟余光看见许扬抬手朝他这边伸过来。
  卫小迟盯着那只靠近自己的手,心跳的奇快,僵着脖子往回缩了缩。
  许扬的手忽然停在半空,食指微动,片刻后收了回来,迈步离开了。
  卫小迟松了一口气,劫后余生般趴到自己臂区里。
  现在不用别人提醒,卫小迟也发觉最近许扬怪怪的。
  更准确的说,他对自己的态度很奇怪。
  这种奇怪始于什么时候呢?
  卫小迟认真想了想,好像是前段时间他在奶茶店打工时,无意中碰到许扬,还被对方塞了一杯奶茶。
  那之后许扬对他有所不同了,但要说有多不同,卫小迟一时想不出来。
  就目前来说,他收到对方两杯奶茶、一记冰凉贴,除此之外好像没有什么了。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