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98)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张明阳:“爱要不要,不要我给别人。”
  卫小迟不为所动,重新将眼睛放回到书中,“随便你。”
  张明阳冷冷一嗤,抓起那块三明治扭头对桌后的人说,“今天我生日,日行一善,请你吃三明治。”
  后桌眼睛一亮,心道居然还有这好事,“生日快乐。”
  张明阳把三明治给了他,“不客气。”
  回过头,张明阳狠狠瞪了一眼卫小迟,一脸‘今日的我你看不起,明日的我你高攀不起’,活像点家专爱打炮灰脸的男主。
  卫小迟老僧入定般淡然,并不吃他这套。
  张明阳小心眼,他的羊毛可不是那么好薅的,真要吃了他的三明治,他能记你一辈子,还会以三明治挟恩。
  为了一个三明治被他拿捏住,卫小迟觉得非常不值,有本事往他身上砸现金。
  一千块钱,任你差遣。
  -
  没想到今天不止是张明阳的生日,韩子央生日也在这天。
  韩子央晚上准备办个大型生日趴,把所有朋友聚一起彻夜狂欢,反正明天周六不用上学。
  卫小迟也在邀请名单内,还是重点邀请对象。
  中午他们一块在食堂吃的饭,饭桌上韩子央极力邀请卫小迟。
  卫小迟只是听他说,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吃了饭,韩子央追在卫小迟身后坚持不懈的劝。
  韩子央太热情了,许久不交朋友的卫小迟吃不消,听他把派对逼格吹的天花乱坠,张着嘴不知道要说什么。
  姜湛烦他黏着卫小迟,拎着韩子央的后衣领拉远他跟卫小迟的距离。
  韩子央被姜湛拽着边后退边滔滔不绝,他口若悬河,从生日会有多好玩多好玩,说到卫小迟没朋友,着重强调朋友的重要性,还让卫小迟从柜子里走出来。
  “你得走出来,走出那个柜子,释放天性。天性,懂不懂?”
  “人不轻狂枉少年,现在不浪何时浪。”
  “人是铁,玩儿是钢,一天不玩累得慌,你看看你,就是吃了朋友少的亏,整个世界才只有学习学习,还他妈是学习。”
  “老卫,不是我说你……”
  卫小迟被韩子央持续高强度的输出差点说傻。
  韩子央的嘴不是嘴,是突突突的机关枪,没人能在他的叨叨逼逼下顺利逃生。
  如果有,那估计就是姜湛。
  姜湛一个目光淡淡扫了过去,“烦不烦?”
  韩子央住嘴了,机关枪子弹耗尽,但卫小迟仍旧没能幸免。
  晚上放了学,他稀里糊涂被拽上了韩子央租的大巴,然后开启巡回环校之旅。
  韩子央之前跟卫小迟说,只是个小派对,二中只有篮球队参加。
  卫小迟跟篮球队上下都混了个眼熟,对方在学校看见他都会主动打招呼,叫他卫老师。
  如果只有篮球队,那卫小迟能接受。
  万万没想到韩子央话只说一半,二中他确实只邀请了篮球队,但非二中的人一大帮。
  上周在体育馆打得火热的益阳职高几个队员,都在韩子央受邀范畴内。
  除此之外还有德育、三重、一中、崇阳等等若干学校的,少说也有三十多号人,一趟大巴拉不下,韩子央雇了两辆。
  一群大佬A、B中只有卫小迟一个omega。
  每个alpha上车后,都会在第一时间察觉到卫小迟的存在,但在姜湛瘆人的目光又讪讪移开目光。
  谁敢惹一个陷入热恋的顶A?
  没人敢。
  珍爱生命,远离卫小迟。
  -
  大巴开了一个多小时,渐渐远离市中心,到了海边度假村。
  卫小迟闻到了海水的咸腥味,朝远处看去,正要看见一个巨浪拍打在峭壁上,摔出粉末跟水珠,像碎掉的翡翠。
  天已经黑了下来,一栋栋三角尖顶的欧式建筑明朗起来。
  路两边特意种植着高大的棕榈树,绕过一个长方形的喷泉,大巴驶进度假村入口。
  韩子央选了一栋别墅套房,三层小洋楼,庭院种植着郁金香。
  大理石墙面,原木色地板,一进去就是一个商务吧台,落地窗前铺着一块纯白地毯,上面是个超大的圆形桌椅,放着一束新鲜的百合花。
  房子很大,起居室、中西厨房、电影放映厅一样俱全,三层还有健身区,二楼是主、客卧室。
  一进别墅,大家如同撒欢儿的野马,各自找座儿联机要打游戏。
  李随林单手支在吧台,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盯着这帮不省心的人。
  韩子央他妈之所以同意他在外开派对,是因为知道李随林也参加。
  今天来的大多都是各校篮球队,他们或多或少都跟李随林交过手,知道老阴逼的行事作风。
  再加上还有姜湛这个活阎王在,闹腾归闹腾,但不会搞出什么大事。
  只不过一下车,活阎王跟队伍中唯一的Omega一同消失了,谁也不知道他俩去哪儿了。
  -
  卫小迟没看过海,虽然A市是临海城市,但从来没人带他来海边玩过。
  姜湛听卫小迟说没见过海,一下车拽着他坐观光车来海边。
  光观车先是在度假村内绕了一圈,司机带卫小迟他们参观这里的景致。
  度假村仿生态园林建造,绿化做的非常好,还搭建了一个好莱坞大片里霍比特人喜欢住的树屋。
  卫小迟惊叹于度假村设计师的才华,探出脑袋看着精致逼真的树屋。
  景区内交汇相应的暖色调灯光,一一掠过眉眼干净的omega,仿佛在这幅浓艳的画卷中描下点睛之笔。
  观光车离开后,卫小迟收回脑袋,正要坐直就被alpha捧住了脸。
  卫小迟知道他要干嘛,瞳仁缩了缩,下意识朝前面的司机看去。
  姜湛不满似的扭过卫小迟的脸,低头一下一下地啄着他。
  卫小迟:……
  *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
  书评区我看了,大家放心,他们俩最近有大进展。
  不出意外就这两章吧


第63章
  度假村为了吸引新婚夫妇,以及情侣游玩,在海边用最先进的高科技,制造出了漫天繁星的4D效果。
  到了海边,司机给卫小迟和姜湛发了两幅黑色眼镜,戴上之后仿佛置身于璀璨的星河。
  脚下是细软海沙,清凉海风拂面,头顶‘浩瀚星空’,美轮美奂,如坠梦境。
  海滩上坐着很多相互依偎的伴侣,不远处还有一对情侣求婚,旁边簇着银色的烟火。
  在家人跟朋友的见证下,那对恋人接吻相拥,不少人都投以友善的笑意跟掌声。
  爱情是美好的,但也是易逝的。
  卫小迟怔怔看着那对甜蜜的情侣,不知不觉想到他父母。
  手指突然给人拉了拉,卫小迟的思绪就像狂风中漂泊无依的风筝,被一根细细线立刻扯回安全地带。
  那一瞬的低落消失殆尽,卫小迟抬头朝姜湛看去。
  姜湛突然问,“你喜欢?”
  卫小迟一脸茫然。
  “你总盯着他们看干什么?”姜湛眼神游移,左右环顾就是不看卫小迟,“你要是这么喜欢,我也可以满足你。”
  明白姜湛在说什么,卫小迟差点咬到舌头。
  人家是在求婚,你满足我算怎么回事?
  卫小迟忙摆手,“不用,我没喜欢。”
  姜湛抬起头,幽怨地看着卫小迟。
  卫小迟被他看的心慌,舌头打结,“我,我们回去吧,韩子央今天生日呢,一会儿该切蛋糕了。”
  姜湛纹丝不动,脸上写满不高兴。
  卫小迟陪他站了一会儿,听见alpha闷声说,“他们都在接吻。”
  索吻意图如此明显,卫小迟不至于听不出来。
  但问题关键是,平时姜湛都直接亲过来,这个时候突然讲什么文明还问问他,这要他怎么说?
  卫小迟垂下脑袋,面色发热,“……呃。”
  姜湛瘫着脸又重复一遍,“他们都在接吻。”
  卫小迟脑袋压得更低了。
  等姜湛重复第三遍,卫小迟磕绊着说,“那,那我们也接?”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