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99)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话音刚落,姜湛吻了过来。
  -
  韩子央提前预定了一只碳火烤羊,除此之外七七八八点了一堆菜。
  他们在屋里打游戏时,工作人员在庭院内摆上一张长桌,将菜品、甜点、水果一一摆上。
  卫小迟姜湛回来后,韩子央摸着干瘪的肚皮欢呼一声,“人都到全了,咱开饭。”
  工作人员推来一个三层蛋糕,上面插着十八根点燃的蜡烛。
  韩子央提前一年上学,比姜湛他们小一岁,今年刚满十八。
  大家围在一起为韩子央唱了生日快乐歌,韩子央闭眼许了个愿,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蒋锐忽然叫他,“韩子央。”
  韩子央抬起头,“咋啦?”
  蒋锐抹了一把奶油往他脸上,“成人快乐。”
  韩子央一时不备被涂一脸,顿时炸了毛,“我艹你大爷。”
  话音刚落,一向以老实人著称的赵子峰也用奶油抹韩子央,“成年快乐。”
  眼看着他们爆发了一场奶油蛋糕大战,只有卫小迟心疼食物,好好东西给浪费了。
  见卫小迟想吃蛋糕,姜湛喊停他们幼稚的行为,“好了!”
  一语震慑众人。
  大家纷纷停下打闹,直勾勾盯着脾气不好的alpha切了一块干净的蛋糕,然后塞进omega手里,纷纷露出难以言喻的表情。
  他们这群队伍里为什么会混进脱单狗,还混进来一对?
  一众人齐齐看向韩子央。
  众所周知,韩子央是姜湛的舔狗,别人是舔爱情,他是舔兄弟情。
  满脸奶油的韩子央无奈摊手,一副‘他们俩虽然腻歪,但我湛哥始终是我湛哥,不能因为他恋爱了就改变’。
  舔的无怨无悔,甘之如饴。
  大家挨个用眼睛对他进行了鄙夷,随后拿着餐盘找吃的。
  -
  姜湛切了一大块奶油蛋糕,上面还点缀着一颗樱桃。
  卫小迟本着不能浪费食物的原则,把蛋糕全部塞进了胃里。
  蛋糕太厚,卫小迟有点腻,喝了一口餐桌上的苏打水。
  填饱肚子后,韩子央在食堂说的那些好玩的一样没有,大多人聚一块打游戏。
  姜湛让卫小迟休息一个小时,然后监督着他在游泳池游了个来回,美名曰检查昨晚教的成果。
  卫小迟在水里吭哧吭哧地划着胳膊艰难朝前游。
  alpha在旁边轻松写意用蝶泳超过卫小迟,停在原地等他追过来,悠闲换了个泳姿再次游到前面。
  卫小迟呛了一口水忍不住停下来。
  看着姜湛漂浮在水面悠闲自得,从肩背到腰腹线条逐渐收紧,水流淌在紧实分明的人鱼线上,卫小迟喉咙咽了咽。
  他技术没那么好,一停就有往下掉的危险,卫小迟只好再次划动手臂。
  姜湛跟卫小迟始终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泳姿也是一变再变,搞得卫小迟都开始怀疑他在故意秀了。
  alpha虽然傲娇了点,口是心非了点,但没有爱炫爱秀的前科,也不会像李随林那样调侃他。
  卫小迟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姜湛不是那样的人。
  -
  好不容易游了一圈,卫小迟胳膊都要废了,腿根也酸胀胀的。
  卫小迟没有熬夜的习惯,再加上昨晚没睡好,到点开始犯困,但大家都在一楼待着,他也不好意思先上去。
  姜湛不管那些有的没的,看见卫小迟打哈欠,拽着他上楼睡觉。
  找了一间客卧,姜湛把门关上,然后上了锁。
  卫小迟眼皮跳了跳,愕愕然望着姜湛。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姜湛恼羞成怒,胡乱发脾气,耳廓却红彤彤,“你想什么呢,我锁门是怕他们进来吵到人,你睡床,我睡那个沙发。”
  卫小迟呆呆,“哦。”
  见卫小迟居然‘哦’,姜湛瞪向他,“你哦什么?”
  卫小迟摇摇头,小声说,“没哦什么。”
  姜湛不高兴地背过身踢了踢墙。
  卫小迟看了一眼沙发,觉得以姜湛的身量沙发有点委屈,提议道:“你睡床,我……”
  姜湛飞快转过身,“既然你想跟我睡床上,那就一块睡吧。”
  卫小迟:……
  行吧。
  -
  姜湛先卫小迟一步洗漱完,早早就躺到了床上,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黑漆漆的眼睛。
  从卫小迟走出来,他的眼睛就一直盯在他身上。
  卫小迟朝他看来,姜湛立刻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搞得卫小迟都有些不自在。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睡一块,但之前他俩还没确定关系,这是早恋后首次同床,感觉怪怪的。
  卫小迟轻手轻脚地爬上床,掀开夏凉被躺了进去。
  他刚躺下来,旁边的姜湛动了动,吓得卫小迟呼吸滞。
  等了一会儿那边没动静,卫小迟才慢慢放松,然后听见姜湛说,“不想睡。”
  顿了一下,他又补了一句,“还不困。”
  卫小迟一时有些复杂,昨天晚上四岁的卫子墨跟姜湛说了一模一样的话。
  卫子墨不愿意睡是想卫小迟陪他玩儿,姜湛不想睡……
  卫小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
  作者有话要说:
  抽一百个发红包。
  不出意外明天有大事件,大家可以猜猜,我看谁跟我脑回路最像。
  哈哈哈哈


第64章
  卫小迟侧眸看了一眼姜湛,“要不……你下楼跟他们去玩游戏?”
  他记得姜湛也爱玩手机游戏,不过他俩在一起后,卫小迟就没怎么见姜湛玩过了。
  “不要。”
  “那我们看会儿电影?”
  “不要。”
  alpha一连否决了他两样提议,卫小迟又瞟了他一眼。
  房间只拉着一层烟灰色的薄纱窗帘,窗外灯光影影绰绰,落在姜湛英俊的五官,投下半明半暗的阴影,那双漆黑的眼眸此刻正一瞬不瞬盯着他。
  见卫小迟看了过来,姜湛抿紧唇,似有怨念地看着他,像个没吃到糖的孩子。
  卫小迟心口一紧。
  沉默了几秒,卫小迟挪了挪身体,朝姜湛靠过去,伸出手臂跃过alpha的肩,手掌轻轻拍到他的后背,开口唱英文版小星星。
  之前宋琅琅说过,姜湛听这首歌不超过三遍就会睡着。
  姜湛立刻像一只恋家的眷鸟抱住卫小迟,脸蹭进他的肩窝,下巴在肩头动来动去,似乎在找舒服的姿势。
  卫小迟手僵在半空,任由他挨着自己动来动去。
  等姜湛老实了,卫小迟重新拍着姜湛,嘴里继续唱那首小星星。
  姜湛忽然开腔,“我又不是孩子!”
  卫小迟愣了愣,慢慢放下手,歌也不唱了。
  两分钟,姜湛的脑袋从卫小迟颈间探出来,面无表情地问,“你怎么不唱了?”
  卫小迟:……
  姜湛说,“你唱你的,我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
  卫小迟:……
  卫小迟真心觉得姜湛比四岁的卫子墨还不如,起码他要主动陪卫子墨玩打怪兽,对方会高高兴兴的接受。
  卫小迟只好再次开嗓,见姜湛还是看着他,思忖三秒,卫小迟抬起手拍了拍姜湛的背。
  alpha这才又躺了回去。
  小星星唱到第五遍,姜湛竟然真的睡着了,卫小迟不可思议地看着睡相平和的少年。
  不难想象姜湛是在怎么样一个家庭环境成长的,卫小迟甚至能脑补出来他小时候被家里大人哄着睡觉的画面。
  姜湛从小泡在蜜罐,虽然脾气不好,但内心应该充满了幸福感。
  他们俩真的找不出一点相同的地方,从价值观到爱好兴趣,再到成长背景。
  要不是那次意外的借钱,卫小迟和姜湛可能一辈子都没有交集。
  造成意外的祸首是宋琅琅,姜湛手机之所以不能支付,是宋琅琅玩他手机的时候,不小心把支付密码锁了。
  姜湛着急找方治信那帮人算账,卫小迟穿着二中校服正好路过,才被他薅住借走一百多。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