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10)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一品鲜是四叔做的鱼羊炖锅,五种海鱼三种羊肉。”晏翰林也看着他乐,笑问:“想吃?”
  罗冉新口水大量分泌,他看着晏翰林那张脸好一会儿后,才点头说道:“想吃。”再丢脸一些也没事,有的吃就行。
  “哈哈,四叔你给他弄一小罐吧,这馋的口水快流出来了,我就不要了,晚上在家吃饭了。”晏翰林大笑,心情不错,他发现见到罗冉新这两次都能让他放松身心,感觉很随意,这对于他来说实在是难得,不过这会儿他并不多去想原因,只觉得他俩挺有缘的。
  “翰林喝点儿酒吧?老三前几天去买的高粱酿。”崔老四虽然在询问他,却已经转身把放在一旁简陋吧台里的酒桶拿过来了,还对罗冉新说道:“小朋友也喝点。”
  罗冉新笑着点头,伸手接过来给他喝晏翰林分别倒了一杯。
  崔老四放下酒回厨房盛了一小罐一品鲜出来,随着他走进那股子鲜香味越发浓郁。
  罗冉新也顾不上会不会让晏翰林笑话了,道了谢把罐子上边的小盖子掀开,深深吸了口气,“好鲜!”淡淡的鱼腥气与羊膻气混合在一起,原本应该很难闻才对,可配上了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居然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他舀了一勺放进嘴里,眼睛瞪圆了看着晏翰林,“嗯!”
  “嗯?是不是配碗米饭更好?”晏翰林快被他逗死了,见他嗯嗯嗯的连连点头,好脾气的去给他盛了碗米饭,“四叔你这一罐子又俘虏了一个人。”
  崔老四笑的满脸菊花褶子,摆摆手让他俩自己吃,他回后边歇着。
  毕竟是老了,就算精神头足身体也会感到疲惫,晏翰林没留他,罗冉新也放下碗道了声谢。
  目送老人离开后,罗冉新才不管晏翰林是不是在看他,捧着碗低着头继续大吃。他吃相好看速度也不快,可一小罐的鱼羊肉没一会儿就见了底。
  见他意犹未尽的样子,晏翰林把手中的虾壳扔到碗里,出声道:“别光顾着吃一种,这么一大盆我自己可吃不完,尝尝看,不必一品鲜差。”
  一大盆各种海鲜大杂烩,看着乱七八糟的不上档次,可光是那一层红呼呼的辣油就让人口水泛滥。
  本来他还想着拿筷子夹起来慢条斯理的吃,一抬头看见晏翰林直接上手去抓,吃的开怀的样子,索性把筷子一放,他去洗了手后也直接抓着吃。
  两人风卷残云吃的满嘴通红,满头热汗,罗冉新喝了口据说很够味的高粱酿,咂咂嘴赞了声好。
  “这酒上头,少喝点。”看他三口一杯的样子,晏翰林真的是只能羡慕嫉妒。
  高粱酒度数高后劲强,再加上辣乎乎的海鲜吃着,罗冉新已经热的把外套脱了,放开了吃,还实在是没忍住又跑去厨房盛了点一品鲜出来,不过当时晏翰林看他的眼神好像带着那么点儿不怀好意?
  “晏总您喝酒太慢了,这种白酒就得大口喝,小口喝会很辣嗓子。”他话说完把剩下的少半杯一口喝光,又倒了一杯,看看晏翰林剩下的杯底,顺手也想给他倒满。
  晏翰林伸手拦了下,在他不解的视线中慢条斯理的竖起一根食指晃了晃,“出来喝一杯,只一杯。”他的脸因为喝了酒有点儿发红,语调缓慢,眼神微微发飘。
  罗冉新看了看桌上能盛二两酒的玻璃杯,又盯着他飘忽的视线看了会儿,脑中的小灯泡叮一下亮了。
  “晏总,其实您不太会喝酒吧?”
  晏翰林嗤的笑了一声,竖着的食指并没有放下,仍是晃了晃,“一杯正好,两杯到量,三杯就倒。”
  罗冉新噗嗤一下笑出来,没想到他能这么坦诚。
  晏翰林抬手把衬衫扣子解开两颗,自己倒了杯茶水喝了两大口,才嘟囔道:“这酒太冲了,我感觉已经多了。”
  “能知道自己喝多了代表还能喝。”
  “那是别人,我比较有自知之明,没什么酒量就不逞强了。”晏翰林拿出手机给司机打电话,让他过来接自己,抬头问道:“你怎么回?”
  罗冉新晃晃手机,“叫了代驾过来,今天把您的车撞上真的很抱歉。”他拿起酒杯,滋溜一下干了,看的晏翰林睁大眼睛。
  “你这酒量可真好啊,”他瞄了眼放在旁边的桶,赞了句:“喝小一斤都能面不改色神志清醒,你喝酒纯属浪费。”
  “那可不是,我能喝酒又不代表把酒当水喝,只是对酒精敏感度低而已,要是这一桶我都喝了还是会醉的。”罗冉新从外套里把钱包拿出来,抽了几张红票看了看,“不够吧?”那一大盆海鲜杂烩要是在大饭店就得花不少钱,再加上酒和他吃的两罐一品鲜,他觉得自己钱包里的现金好像不够。
  刷卡?也得有POS机才行啊。
  晏翰林笑着摆手,示意他把钱收回去,“四叔不会要的,你给了钱下次他就不欢迎你来了。”
  “啊?”还有这种事啊,那这店开的不亏本了?
  好像看出他的疑惑,晏翰林笑着摇摇头没多说。当然不是谁来都不收钱,只不过人是他带来的,四叔怎么可能会收钱。
  “四叔,我们走了啊!”起身穿好衣服朝着里边喊了一嗓子,晏翰林对他抬抬下巴,“走吧。”
  屋里老两口好像没听见,他俩也没去打扰,直接出了门。
  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司机已经等在车边,晏翰林把车钥匙扔给他,侧身看罗冉新,“每次和你吃饭都很开心,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也同样会愉快的度过。”
  罗冉新点头,目送他上车后说了句再见。
  没留手机号,没加微信号,在这个大都市里能不能再见就只能看缘分了。
  不过他签进久盛的话或许会有更多的机会见面,但,那又怎么样呢?
  他不想抱大腿往上爬,晏翰林恐怕也没心情跟自己玩什么潜规则的游戏。
  所以这样就挺好的,能见面就一起吃个饭喝个酒聊聊天,不能见面就该干什么干什么。
  他转身回了小饭馆里,桌上的大盆已经没了,还剩下两个碗没拿进去,他把那几张红票放在碗下压好,转身离开。
  就算晏翰林说不用付钱也不行,白吃可不是好习惯。
  崔婶儿出来收拾桌子剩下的碗筷时看到突然出现的几百块钱,愣了下赶紧出门去看,结果早就已经没人没车了,她只能转身回屋去告诉崔老四,崔老四摆摆手让她把钱收了,过后给晏翰林打了个电话。
  “他留了您就收着,多了少了是那么个意思。”晏翰林只说了一句,别的没多说。
  

第12章
  罗冉新没想到跟晏翰林会这么快又见面,他去久盛签约,刚从停车场乘电梯到一楼,电梯门一开就看到了侧头跟手底下部门负责人说话的高大男人。
  他往后退了一步让开位置,晏翰林对他微微颔首示意,没说话。
  罗冉新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对方人设就是高高在上的,人后接地气不代表人前也得平易近人,没看那些人被他严肃的样子吓的废话都少了么,端着点儿有好处。
  他去十六楼的经纪人办公室签约,晏翰林去三十九层的办公室听报告,出电梯的时候路过那人身边,被塞了张名片到手里。
  晏翰林动作太自然,直到罗冉新拿着名片目送电梯门再次合上后,站在晏翰林身边的几个部门主管都没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看到晏总给小明星发名片?
  不不不,好像眼花看错了,晏总只是抬抬手而已。
  罗冉新也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弄的满头雾水,按理说要交换电话名片什么的那天两人一起喝酒的时候不是就该做了?
  他哪能知道晏翰林那天出门没带名片,主动要电话号码他又觉得太失礼,所以就干脆什么都没做。
  既然今天遇到了那就代表了他俩有缘分,做个吃吃喝喝闲聊天的朋友也是不错的。
  起码他就觉得对着罗冉新吃饭胃口大开,对着晏学远吃饭影响胃口。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亲弟弟的嫌弃,各种层次上的嫌弃。
  被嫌弃的晏学远并不知道自己的大哥跟男友勾搭上了,还气氛甚好。
  他这会儿正焦躁的想去死一死。
  作死四人组今天就只有吴昊有时间陪晏学远抽风,其他两人忙事业去了。毕竟都不是普通意义的二代,他们还是得自己奔点儿油头才能出来浪。
  吴昊打着哈气眼睛都没完全睁开,他昨晚上跟人捣鼓改装车,太阳出来了才去睡,谁知道刚睡了三个小时就被晏学远的连环call给叫过来了。
  “你最好有很严重的事情,不然我真能揍你。”他趴在桌子上,困的半死不活的。
  晏学远顶着鸡窝头,显然昨晚上也没睡好,唉声叹气道:“罗冉新约我晚上去他家吃饭,他说今天跟久盛签约,想庆祝一下。”
  “然后呢?”吴昊不解的抬头看他,想跟男朋友一起庆祝签了家新公司,这有什么问题?
  “然后?然后我怎么办啊?”晏学远提高声音。
  吴昊看他的眼神好像是在看傻子一般,问道:“你问我怎么办?当初不是你选了他当表白对象的么?你现在来问我,我问谁去?”
  晏学远瞬间像是放掉气的气球一样,瘪了。
  “学远啊,我其实闹不太明白你到底怎么回事,最近一段时间你对罗冉新的关注度是不是过高了?你不会真的被他掰弯了吧?”
  “怎么可能!”晏学远使劲摇头,这一点他还是很能确定的。昨天晚上接到罗冉新电话之前他才对着电脑里那些运动片跟右手亲密互动过,绝对的钢管直,“他这阵子约我次数太频繁,我有点儿招架不住。”
  吴昊这才稍微放了点儿心,他们虽然爱起哄看热闹,却并不想真的就看着晏学远走上那条不好走的路。
  “他每天约你?”
  “差不多吧。”
  “那你跟他见面频率?”
  “最近忙工作,我没和他见过。”晏学远说完自己都有点儿心虚,他这样的真会让人误会。
  吴昊看着他不说话了,一脸的你真是没救了的表情。
  罗冉新真以为晏学远在躲着他,毕竟从那天他在自己家离开后两人就没见过面,他给晏学远打电话约见面对方都以工作忙为由推了,发微信的次数都少了。
  他想着恐怕把小男友吓到了,想趁着签约的大好机会缓解一下。
  昨晚上打电话的时候晏学远说要今天才给回复,罗冉新便没催着,只是上午在公司都签完合约了电话还没打过来。
  离开的时候王文喜特意问了他方琼剧本试镜的时间,表示自己要跟着去看看。
  “你也去?”他听说公司辞退不少人,现在留下的经纪人手下都基本带了五六个人,有的更多,王文喜这阵子应该很忙才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