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1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晏学远被他吼的直愣,他没想到他哥会这么激动暴躁。
  “他不可能是喜欢我吧。”这话说的挺没底气。
  晏翰林没理他的反驳,只是拿了笔从支票本上写了五百万给他,“赶紧分手。”
  晏学远撇撇嘴,把支票拿过来哦了声。心里却不以为意,这五百万先收着,万一真的输了还能当赌金,赢了就再还给他哥。而且他觉得,他哥只是借口不想让他找男人才会这么生气。
  晏翰林没想到,平时听话的弟弟这次偏偏就特别叛逆。他的弟弟他了解,嘴上吹的牛上天,其实就是个纸老虎,他没想到,这次晏学远敢忤逆他,跟他玩了手先斩后奏。
  头疼的抬手在额头上捏捏,心累的想喝一杯。
  拿出手机点开微信,看到被他置顶消息的罗冉新,叹了口气发了条消息过去。
  晏翰林:差点被我弟弟气死。
  罗冉新手机响的时候,他正跟着导演和几位主要演员一起去那座古堡的路上,看到他这话一挑眉,哒哒哒回了几个字。
  罗冉新:晏二少怎么了?
  晏翰林:一言难尽,想把他回炉重造。
  罗冉新噗嗤一下就笑出来,心说那是你弟弟又不是你儿子,你想回炉重造也得问问你爸妈同不同意。
  坐副驾驶方琼听到他笑声,转脸看他,很好奇。她这两次跟罗冉新接触后,一直以为对方是个情绪比较内敛的人,没想到她看错了。
  蒋寒快速的侧头扫了他一眼后,若无其事的低头看手机。
  赵佳妮扭脸,偷偷的从椅背缝隙中拍了张他勾着嘴角看手机的照片。
  她盯着照片看了会儿,心想这是跟女朋友聊天呢吧,眼神温柔的能把人腻死过去。
  曲红坐在她旁边,瞪了她一眼,赵佳妮吐了下舌头,把照片删了。可惜不能发展一下,要不然他俩也能凑个娱乐圈高颜值情侣了。
  罗冉新并不知道周围人的反应,他发现跟晏翰林扯皮真的挺有趣的。
  如果换做其他人对上晏翰林,肯定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好,哪会像他一样轻松自在。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气场合?
  罗冉新:我这次去拍戏还能住古堡,据说是投资商喜欢,自己找专业人士修建。
  晏翰林歪头想了下魏江市那座城堡,那天看了剧本以后他就觉得这地方能派上用场。
  晏翰林:你喜欢城堡?
  罗冉新:当然,每个人都梦想自己是白马王子,住在城堡里能迎娶漂亮的公主,我也不能免俗。
  晏翰林盯着罗冉新这句话好一会儿,胸口闷闷的。
  迎娶公主的意思是不是代表了他是直男?自己的温水煮青蛙策略会难上加难。
  罗冉新等了一会儿见他没再回复自己,猜测他是有工作要忙,正好车子也已经拐进小路上,路有点儿颠簸,他收起手机往窗外看去。
  一眼看去全是树,最初他以为是这边市政绿化种的,后来才发现不是,这树林是成片种的,哪有绿化的树会一栽栽一整片,到更像是在原本种树的林子里硬是开辟了条路,路尽头通向城堡。
  他突然来了性质,坐起身把手机又掏出来,一边录像一边拍照。
  很快车开进了一扇巨大的铁门,黑色砖瓦的城堡已经能看见上层轮廓。
  别说罗冉新没见过城堡,这车上的人只有方琼见过真正的城堡是什么样子,不过那也是在几年前参加晏夫人的生日宴上,晏翰林为了让他妈开心,直接送了座城堡给他妈当礼物,他们去参加生日宴的人就有幸在城堡里住了一晚。
  “好大啊!”赵佳妮双眼放光,拿着手机对着渐渐靠近的城堡拍拍拍。
  罗冉新也有些傻眼,这跟他想象中的城堡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他脑中那个充其量就只是个玩具模型!
  “到底是哪个投资商愿意把这种地方借出来拍戏啊?”他实在没忍住,好奇的问了句。
  方琼扭脸看他,惊讶道:“你不知道?”
  罗冉新一脸茫然,知道啥?
  “你老板,晏先生。”方琼笑眯眯的告知,“不是全部借出,这座城堡现在有许多人住的,咱们就只用东边那几栋。”
  罗冉新傻愣愣的点头,他还在惊讶方琼说的那句话。
  直到车停下,众人被那位自称是城堡管家的男人,带去参观城堡正厅看到了那副巨大的晏翰林的油画像时,他才接受了这一事实。
  也是到了这会儿他才清楚的意识到,晏翰林到底多有钱,而这位有钱的富豪在自己面前是多么的接地气。
  晏翰林手机叮铃响了声。
  罗冉新:壕。
  一个字,千言万语。
  话说回被城堡震撼到的众人,管家先生大致介绍了下城堡各个区域都是用来做什么的,听的众人双眼睁大不少,赵佳妮小声问了句,“西边住的都是孤儿啊?那不就是孤儿院了。”
  “可以这么说,晏先生的其他几座城堡西侧的楼里住的也都是孤儿,还有一些孤寡老人也住在那边,有专业团队在照顾。”管家解释了一句就不再多说。
  罗冉新一直知道晏翰林在做慈善,他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能做到这个地步,把城堡变成孤儿院什么的,他根本就没在新闻上看到过。
  管家先生带着他们往东侧去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叮嘱道:“孤儿院的事情晏先生不想张扬,你们也不要去拿这个炒作,他会生气。”
  众人点头,他们怎么着也不会想得罪晏翰林的。
  晏翰林的手机又叮铃响了下。
  罗冉新:善人!
  听部门经理作报告的男人抽空瞄了一下,眉毛微微一挑。
  正说话的人看他变了表情,立刻停下。
  “你继续。”晏翰林换了个坐姿,两条长腿交叠起来。
  光是参观城堡就花费了众人不少时间,管家先生贴心的为众人准备了晚餐。
  “咱们是不是以后可以住在这边?”赵佳妮拿着刀叉,动作像是个贵族少女一样娇矜,语调却略急切,“住这儿吧,太帅了!”
  “原定就是城堡戏拍完了再走,当然要住在这里,不然来回跑太浪费时间,”方琼喝了口红酒,优雅的切牛排,“不过我可先把话说明白了,住这里要自觉点儿,不是咱们自己的地方,别太随意。”
  众人点头表示明白,罗冉新实在是不喜欢刀叉,干脆把牛排切成三大块,拿了旁边的筷子夹起来吃。味道不错,软硬适中,不过对比这种西餐,他更喜欢西红柿炖牛腩配上白米饭。
  晏翰林的手机再次叮铃响了,在座参加会议的众人连眼皮子都不抬了。
  老板今天业务挺忙啊!
  罗冉新:等我回去给你做顿西红柿炖牛腩。
  晏翰林差点笑出来,还好及时板住脸,不然在下属面前他沉稳霸道的形象就要减分了。
  也或许是太过用力控制表情不崩坏,他比平时看起来更加冷酷。说话的部门经理额头冒出层层细汗,不太明白为什么自己负责的子公司明明一年利润增长了那么多,老板脸色却冷的不像话。
  宁杰在一旁暗暗翻了个白眼,实在是没忍住抬手掩嘴轻咳了下,示意晏翰林还在开会。
  晏翰林左右微微挪动的屁股僵了下,坐直身体点头,沉声道:“做的不错,明年继续努力。”
  罗冉新选了间带有壁炉的大卧室,拍摄期间这就是他的卧室了,别的都无所谓,他就是喜欢这个红砖壁炉,光是看着就暖和。
  叮铃!
  宁杰无语的看向晏翰林,很想吼他开会的时候请把手机关静音!
  晏翰林无视掉特助的视线,淡定看微信。
  罗冉新:壁炉超赞!最爱!
  晏翰林:我卧室里的壁炉是红砖的,你喜欢可以住在那里。
  罗冉新盯着微信看了一会儿,慢慢扭头看了看身后已经点燃的壁炉,举起手机拍了个小视频发过去。
  罗冉新:这个?[燃烧中的壁炉]
  晏翰林:是的。
  罗冉新决定不回他了,不然自己会纠结要不要住下来,他很中意这间卧室,不想离开。
  晏翰林没了他的骚扰工作效率直线上升,等开完会后回了办公室,实在是没忍住心底里的那股子痒痒,给罗冉新发了视频聊天。
  “你……刚洗完澡?”看到屏幕中那个穿着白色浴袍,头发湿润,脸微红的男人,晏翰林又换了个坐姿。
  罗冉新把手机立好,拿了毛巾退后坐在床上,边擦头发边应道:“是啊,明天一早就要拍戏,我想早点睡。”
  晏翰林没说话,眼睛不自觉的看向他随意的坐姿。
  怎么看都是真空上阵啊!
  作者有话要说:  蠢作者也是头一次知道,原来城堡可以那么那么那么大啊,我以为就是个围起来的房子呢。
  另外前阵子发出去的章节有不少小天使对晏二的存在有异议,这个后文会交代清楚,一点点把人物性格丰满起来。谢谢大家喜欢,鞠躬。
  

第18章
  晏翰林抬手在鼻子上使劲搓了搓,这种豪放的坐姿,在同性面前姿态放松的行为,更加让他确定,罗冉新是个直的。
  罗冉新为什么会这么随意放松?当然是在他心里晏翰林钢筋直啊!对着个直的换衣服能怎么样?总不会被盯着看就是了。
  如果晏翰林知道他还想当面换衣服,估计真的会把鼻血喷出来。
  他不自在的把眼珠子从那片三角区撕下来,视线飘来飘去的,总会不受控制瞄过去。
  罗冉新擦完头发探身把毛巾放到桌上,手机视频正正的照到了他因为动作而松开的浴袍露出胸膛。
  晏翰林一眼看见,口水瞬间把气管呛到,吭吭咳嗽。
  “怎么了?”罗冉新不解的看过去,手里还拿了条黑色内裤,他打算穿上再睡,毕竟不是自己家,还是得穿着睡。
  “我还有事,先挂了。”说完,火急火燎的把视频挂断。
  罗冉新实在搞不懂他想干嘛,还真以为对方突然有了急事。
  晏翰林把视频挂断后捂着鼻子,好一会儿才从那种被热血冲头的状态下缓过神儿。至于还精神抖擞威风凛凛的地方,他已经没心思管了。
  他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罗冉新对他有一种绝对的吸引力。活了三十多年,除了赚更多的钱外,好像只有罗冉新能让他这么冲动。
  他觉得不太对,得冷静一下,现在的状态就像中毒上瘾似得,忍不住。
  这大叔上来闹腾劲儿也是挺无语的,之后大概半个月时间,单方面断了和罗冉新的一切联系。
  宁杰冷眼看着他折腾,心说你好好嘚瑟,看到时候受罪的是谁。
  话说回来,罗冉新拍第一天就遇到了挑战,不是说戏不好演,而是有一场需要吊着威亚飞来飞去的动作,他连续拍了十几次都没过。
  方琼也挺无奈的,看着罗冉新被放下来后挥挥手让众人休息,自己过去找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