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16)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小罗你是不是恐高?”那脸没扑粉已经苍白的毫无血色了。
  罗冉新也不瞒着,这会儿大腿根火辣辣的疼,腰背也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
  “头一次拍需要上天的戏。”他还真就是第一回吊这玩意,看起来挺简单的,上去以后那种失重感让他头晕目眩,想微笑想做动作?那根本就是在做梦,他只想快些双脚站在地面上!
  他对自己多次ng表示抱歉,喝了一点水后深吸口气,对方琼点点头,视死如归的语气,“来。”
  方琼看了他一眼,到底没把那句不行换替身的话说出来。
  这一场戏又拍了四次终于过了,罗冉新被放下来的时候腿软一下就坐在了地上。
  “罗哥!”孔明跑过来扶他,紧张的问道:“哪疼?不行去医院吧!”
  罗冉新摆摆手顺着他的力气起身。
  哪疼?蛋疼!
  两个都疼!他大腿根肯定已经破了,感觉裤子潮乎乎的。
  “先扶我站稳。”不是他怂,实在是太疼,那股火辣辣的感觉过去后就剩下火烧火燎的痛。
  方琼回看了下刚拍的几个片段,比她预想的效果好很多。
  “小罗你先回去休息吧,明天下午才有你的戏。”
  罗冉新也不逞强,答应了一声后咬牙迈步,硬是做到疼的脸色发白额头见汗还与人微笑的淡定样。
  谁疼谁知道!
  回房后也没跟孔明见外,直接坐到床上把裤子脱了。
  大腿嫩肉处,很多地方已经磨破出血。
  孔明吓的啊了一声,焦急道:“这么严重还是去医院吧!咱们都没有药!”
  “给我打盆热水,我洗洗再说。”罗冉新把裤子扔到旁边,拿出手机对着大腿照了一张。
  “罗哥,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拍照片!”
  罗冉新把手机放下,苦笑道:“留个纪念,这状态也不是次次都有的,磨一磨就习惯了。”
  “我给王哥打电话让他带瓶药回来吧,你光洗不行。”看他用手撩着水冲,孔明皱着眉头伸手,“我帮你洗吧?”
  “别了,我自己洗,你去给王哥打电话。”罗冉新拦了他一下。
  孔明点点头去打电话,王文喜一听原因赶紧说自己接了人就回去,让他看着罗冉新别乱动。
  孔明回头看了眼洗完了腿呈大字躺在那里的罗冉新,心说他倒是想动,也得能动才行啊。
  一盆血水,一张血肉模糊的照片,罗冉新自己翻看了两遍,坏心眼的发给了小男友。
  晏学远正跟三个损友一起吃烤肉,微信一响,他还没来反应过来是自己的手机响了,坐在他旁边的吕晓斌就把手机先拿走了。
  解锁,点开消息,图片点击。
  “噗!”吕晓斌一口西瓜汁全喷,正好喷了对面洪阳一脸。
  “卧槽你是不是疯了!”洪阳怒吼,恶心死了!
  吕晓斌咳的撕心裂肺,抖着手把屏幕转过去让骂骂咧咧的洪阳看。
  洪阳拿着纸巾擦脸擦胸口,一抬眼看到屏幕上一盆血水,又艹了一声。
  “这他妈哪个变太闲的没事给你发的啊!”
  吴昊看了一眼,边递纸巾边说道:“那是学远手机。”
  别说晏学远,就连拿着手机的吕晓斌都愣了下,然后才仔细看发消息过来的人名。
  “我是不是手贱!”
  “活该,让你贱兮兮非得要跟我买一样的手机,拿来!”晏学远嘎嘎笑着把手机抢回来,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后点开图片倒是没被吓着,被恶心了倒是真的,他看了眼血水后又划了下屏幕,看到那张血肉模糊的图,“这啥玩意?”
  吕晓斌没记性,身体歪过来又瞄了一眼,嘴里的肉酱怎么也咽不下去了。
  吴昊伸手示意给自己看下,晏学远把手机递给他。
  “哦,大腿吧,这是干嘛了弄成这样,话说这应该是你男朋友大腿,你不关心下?”
  晏学远想想也是,拿回手机起身去打电话。
  吕晓斌连续被恶心两次,自己盘子里的肉酱和那杯特别喜欢的西瓜汁是怎么都吃不下了。
  洪阳实在是受不了脸上黏糊糊的感觉,狠狠瞪了一眼吕晓斌后起身去洗人。
  吕晓斌也挺郁闷,委屈巴巴道:“我又不是故意的。”
  “下次看准了再拿手机,长点心。”那语气,怎么听也不像是安慰。
  王文喜把药带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罗冉新躺在床上盖着被,笑眯眯的在跟谁打电话聊天,那样子怎么看都不像孔明说的快疼死了。
  孔明看到王文喜的眼神,上前把被子掀开让他自己看。
  王文喜也吓了一跳,虽说盯着男人的大腿根看有点那什么,可那片红红的还在往外渗血的伤口是真的挺严重。
  “光擦药不会感染吧?”孔明问道。
  “没事,这地方嫩,看着严重,其实就是磨的,抹了药明天就能好。”罗冉新拿着药膏往上抹,他不觉得是多大问题,就像干活手掌磨出的血泡一样。
  王文喜也点点头,他见过吊威亚把蛋卡到青紫的,比这严重。
  “你早点休息,如果明天没好再跟导演请假。”
  罗冉新点头,并不觉得自己会怎么样。而且王文喜带回来的药膏效果很好,抹上以后那种火烧火燎的疼痛感消了不少。
  一晚上睡的不是太舒服,第二天早上干脆就没起来,在被窝里懒了一上午,吃了午饭换好衣服化了妆,他又是那相貌精致气质忧郁的俊美伯爵。
  一下午的发挥稳定,这几天拍的几乎都是他跟管家两个人的戏。其实算下来,他好像跟女主角对戏的次数并不多。
  “罗哥,你伤怎么样了?”扮演城堡管家的年轻人是同公司的男演员,叫皮维斯,是个拥有蓝色眼睛金色头发高鼻梁的混血帅哥。
  算起来他比罗冉新早进公司,他其实应该是前辈才对。不过他觉得自己岁数比罗冉新小,被叫前辈不合适。
  罗冉新笑着摆摆手,接过孔明递来的纸巾在嘴巴上擦擦,把唇彩擦掉后才喝了口水,“不是大伤,明天就能好。”
  “你下次再吊的时候提着点儿气,不能由着身体重量下沉,那样卡也卡死了。”显然是自己也受过同样的痛苦,皮维斯一脸感同身受过来人的口吻教他,“多吊几次皮磨厚就好了。”
  罗冉新觉得他挺有趣,笑着调侃道:“看来你已经磨厚了?”
  “是的,我之前拍了一部飞天战警,整部戏的三分之二都是飞来飞去的打斗镜头,”皮维斯心有余悸的低头看了看裤裆,小声道:“前三天拍完戏我都哭了,怕以后不能那啥。”他一脸你懂的表情。
  罗冉新笑出声,点头,“我懂,辛苦你了。”
  两人在旁边说笑,不远处正准备下一场戏的蒋寒眯着眼看过来。
  他经纪人在旁边,同样往这边看了一眼,压低声音在他耳边提醒道:“你收敛点儿,别跟他过不去,最近他有点邪门。”
  邪门?
  他就不信有突然转运这一说!肯定是找到靠山了。
  

第19章
  按理说蒋寒对罗冉新的怨气不应该这么大,坏就坏在他俩气场不和,本来没什么交集却硬是能撞在一起。
  之前机场的那次被抢了新闻就不提了,再往前,也就是罗冉新莫名其妙照片上热搜那天,蒋寒其实是在热搜榜挂着来的。
  蒋寒捆绑了新声代女唱将薛子慧,他俩一起出了张单曲,那张单曲是蒋寒的开嗓之作。
  结果可好,宣传打出去了,水军雇了,本来可以直接登上热搜榜前三趁机火一下,却被不知道哪跑来的二线艺人的一张破照片抢了板面。
  这还不算什么,一连几天,那艺人的照片越来越多,导致他的照片在那一阵子混的圈里圈外都脸熟了!
  而蒋寒,他的唱功并不是那种特别惊艳的,他能绑着薛子慧宣传一次两次,可他毕竟是人气演员,要是一直绑着会被笑话死,所以不得不换了其他的宣传方式。
  这口气蒋寒憋着还没出,公司说那边的新剧本男二号定了罗冉新,他想到要在戏里被罗冉新往死里虐就憋屈,不想接。
  结果经纪人告诉他,这戏肯定能让他再红一次,如果他不想再爆一次,那就推了。
  然后,他跟罗冉新相遇了。
  他生理上、心理上对罗冉新都很厌恶,除非拍戏,其余时间一概不接触。
  罗冉新不知道蒋寒对他有这种排斥,他没和蒋寒有什么沟通完全在于目前没有两人的对手戏,而且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定位在哪,贸然的上去交谈恐怕会被人当做攀附,尤其还有个他抢新闻的事儿在,蒋寒没来找他麻烦已经谢天谢地了。
  皮维斯是个很健谈的年轻人,别看是个混血,中文却说的特别流利。
  跟着罗冉新拍了几天戏后对他更是崇拜的不行,没事儿就要凑在他身边,问点怎么提高演技的话题。
  罗冉新也觉得他挺有趣,而且对于这种全身都散发着善意的人,他也不会吝啬回答对方的问题。
  这天下午有一场皮维斯和外来血族打斗的戏,他虽然胜利了却也被对方伤到胸口,重伤的他以为自己会死,然后罗冉新来了把他变成了吸血鬼。
  本来打斗戏拍完,他画个满身是血的装,躺在地上装半死不活等着罗冉新过来就行,结果也不知道哪出了问题,他怎么都演不好方琼要的那种绝望。
  “皮皮,我想弄死你。”在一连废了五条带子后,方琼咬牙切齿的吼到。
  就算投资商是你顶头上司也不可能看着你浪费他的钱!
  方琼喜欢钻牛角尖,尤其对待演技方面可以说是有些吹毛求疵的。本来一切顺利,结果今天皮维斯不在状态了。
  她这几天因为没有休息好而下垂的眼袋看着更丑了。
  皮维斯臊眉耷眼的坐在地上,嘴角的假血浆已经凝固,化妆师手里拿着补妆的道具站在他旁边,看看他又扭头看看导演。
  “方导,继续还是等等?”这血浆每次都得重新弄,不然看着特别假。
  方琼咬着手指甲,看着监视器回放画面,很想说凑合用,可她龟毛的性格却不允许。
  罗冉新叹了口气,“我过去看看。”
  皮维斯看见他走来,可怜巴巴的仰着脸问道:“罗哥,我不知道导演说的绝望、不舍、想念、爱恋全用一种眼神表达出来是什么意思。”
  罗冉新嘴角抽了下,心说方琼真是有毛病,这种眼神就算演出来了,观众难道会从只有两秒的近镜头中感受到这些情绪?能看出来纠结还差不多。
  导演要求大过天,不会演也得演。
  “你其实把眼神放空就可以。”罗冉新蹲在他身边,小小声的说道:“你刚才演的太用力,明白我的意思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