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18)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我又不是小孩子,他没恶意,”罗冉新不在意这些,慢悠悠一口口吃的香,“我心里有数。”
  孔明不再多说,他觉得王文喜平时教他的东西还挺有用的,没准再学学自己也能混成经纪人也说不定。
  等他吃完饭孔明帮着收拾干净,没多待就走了。
  罗冉新看了眼时间,这会儿还不到八点,小男友应该在家。
  结果视频打过去,看到小男友黑眼圈浓重的样子他吓一跳。
  “几天没睡觉啊?”
  晏学远困得打了个哈欠,竖起三根手指,“就睡了三个小时。”
  罗冉新嘴角一抽,睡三个小时黑眼圈就浓成这样,平时的加班估计都是说说而已。
  晏学远表示,以前加班是说说,现在是实打实的干工作,性质不一样的。
  “你腿好点了吗?”
  罗冉新刷拉一下掀开被子,摄像头翻转往下一照,绿了吧唧一大片。
  晏学远哈欠都被吓回去了,要不是太困了恐怕已经蹿起来嗷嗷叫。就这也把眼睛瞪圆了几分,差点被那绿了吧唧的状态恶心死。
  感觉像是把绿屎拉在了裤裆里,然后裤子脱了的粑粑样。
  他被自己脑补的脸色更难看了。
  罗冉新一见他心疼自己心疼的脸都白了,赶紧把摄像头转回来,“我没事,你别担心,上了药看起来很严重,其实就是磨破皮了。”
  晏学远死死抿着嘴,要多严肃有多严肃。
  好半天才强忍住那种翻腾想吐的感觉,绷着脸问道:“药好用吗?还疼吗?”他内心嗷嗷叫着你快把视频挂了吧,我要去吐一会儿,啊啊啊啊,受不了啦!
  “好用,基本不怎么疼了。”罗冉新笑的可好看,见晏学远脸色实在太难看,转了话题,“我今天拍戏的时候公主抱了一个男人。”
  晏学远歪头,然后嘞?
  罗冉新微微眯起眼,笑的坏坏的,“我在想过阵子去练练肌肉,托举什么的。”
  晏学远还是迷茫状态,托举什么的是啥意思?
  罗冉新看到小男友满脸状态外根本不明白他的话,突然想起来他的小男友单纯的要命,这种暗示他怎么可能知道。
  见他这种迷迷糊糊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又逗他一句,“爱的时候我可以把你抱起来。”
  晏学远脑中瞬间出现了女的被男的拖着双腿抱起来,女的嗷嗷嗷啊啊啊。
  他眼珠子差点瞪飞出来,慢慢张大嘴。
  What the fuсk!
  如果主角换成他和罗冉新,还是罗冉新把他举起来,那就不会和谐了!那是凶案现场!吓死人了他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你你你你,你……”
  他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下面的话,因为罗冉新那边突然断了。
  莫名的松了口气,晏学远缓缓吸气吐气让自己紧绷的神经和胃都放松下来。
  这一定老天爷对我的惩罚!我不应该去骗一个男人,等钱拿到手我肯定分罗冉新……十分之一好了。
  默默发誓的晏学远握紧拳头,就这么决定了,分罗冉新五十万当补偿金。
  对于一个铁公鸡般的死抠门来说,这还真是不容易。
  那边突然手机黑屏的罗冉新懊恼不已,早不死机晚不死机,正调戏的开心死机了,想到小男友惊慌又害羞的模样,他看了眼双腿间绿了吧唧的药。
  自己DIY一下又不会有人看到,动手就行了。
  如果晏学远知道罗冉新脑补了和他的多少运动画面,估计他能吓的尿出来。
  太久没好好动过手,罗冉新挺快,身体的放松让他整个人都好像升华了,满脑子都是绽放的小花朵。
  缓了会儿起身去卫生间把手洗干净,虽然有些累却很满足。
  看来适当的释放出来能很好的放松自己这话一点儿没错。
  他心满意足的上了床,闭眼睡觉。
  他一夜好梦,晏学远一夜噩梦,晏翰林那边却有点儿小麻烦找上门。
  临近晚上下班时间,晏翰林收到远在不知哪里的母亲打来的电话,就三个字。
  “去相亲。”
  

第21章
  晏翰林对于三十五岁还要被逼着去相亲的事嗤之以鼻,他妈说完就把电话挂了,知道他有话怼回来干脆不听。
  冷笑着将手机扔到桌上,他阴着脸看桌面上那张已经落了灰的相框。
  这相框也是某一天他妈突发奇想拿过来的,上边是他们一家五口的照片。
  父母,儿子,弟弟加他。
  为什么落灰?
  他不经常拿起来看,不让人擦,就等着什么时候灰的看不出原色才好。
  眼不见,为净。
  宁杰在一旁心惊胆战的看着他越来越差的脸色,有点慌。
  作为跟在晏翰林身边十年的人,他不单单是助理,他也是朋友。
  想了想,还是劝道:“晏夫人可能是怕您孤单。”
  “当时把小崽子从我身边抢走的时候怎么不怕我孤单,”晏翰林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咧嘴笑道:“我一天天忙的饭都吃不上,根本没时间孤单。她就是闲的没事瞎折腾,不用管。”
  “推了不太好吧?”能被夫人看上眼的女人,家庭背景不会低,要是贸然推掉估计会得罪人。
  晏翰林无所谓的摆摆手,把签好字的文件扔给他,“你要是想去你去见,反正你也单着,我没空。”
  宁杰给了他一个你脑子有包的眼神,拿着文件出去了。
  他倒是想去,那也得人家看得上才行。
  枉费他高级特助年薪近千万的身份,长得又不差性格还好,怎么就没人看上他呢?
  在他不了解的某个领域,有一个小群体,正暗地里YY着关于总裁与特助的话题。
  话说回来,晏翰林鸽子放的毫无压力,女方没在相亲宴上见到人,又没有晏翰林的私人电话,只能去找晏夫人。
  晏夫人一听儿子没去,顿时火冒三丈。
  不管老公的阻拦,拿起手机又是一个国际漫游。
  晏翰林手机响的时候正在开会,他看了眼号码直接把手机扔给宁杰。
  宁杰无奈,拿着手机起身出去接听。
  “晏夫人您好,我是宁杰,晏总在开会,还得等一会儿才有空。”
  晏夫人再不讲理也不可能迁怒旁人,只能忍下下咆哮的心思,问他:“翰林为什么没去见柳依依?”
  “我不知道。”
  “你是他助理,你怎么能不知道!”
  宁杰对天翻了个白眼,心说你是他妈你都不知道他想什么,我能知道?
  嘴里出来的话却特别恭顺,“很抱歉晏夫人,我不清楚晏总的想法。”
  晏夫人气的直喘粗气,一个两个的都反天了!
  宁杰听到那边挂了电话,摇头叹气。当妈妈的不知道理解儿子还总添乱,怪不得老板不待见他妈。
  回到会议室,宁杰朝看过来的晏翰林微微点头后坐回自己的位置。
  四个小时的会议,晏翰林放在宁杰那边的手机震了多次,他一次都没接。
  宁杰被晏夫人左一个电话右一条微信闹得头大,最后干脆把手机关了静音。
  直到会议结束,参与会议的众人陆陆续续离开,宁杰才把手机还给晏翰林,并心累道:“晏夫人应该已经恨死我了。”
  “工资又不是她发,你怕个屁。”看着在跳动的接听键,他到底还是划了下。
  “妈,我刚开完四个小时会,马上要去见国外来的合作方代表,一个小时以后还要谈判,你如果没事可以去陪我爸可以去陪涛涛,我没空听你说相亲的事。”不等那边开口,他直接冷声道,“还有什么重要的事吗?”特别强调了重要两个字。
  晏夫人被他堵的脸都白了,一旁陪着孙子玩的晏先生摇摇头,拿过被她抓着的手机,问道:“翰林啊,你真不想再找啊?”
  “我找不找不需要你们插手,爸,当年我听了她的话把万红丽娶进家门,结果呢?现在她又折腾,我真的很忙很累很烦,能不能麻烦她别总一厢情愿的认为她想干什么我都能同意?如果她喜欢那些个什么一一二二的,你可以考虑让她给学远介绍。”
  晏先生狠狠叹了口气,到底是没多劝。
  “行吧,你要是不想找就不找,你妈也是担心你一个人照顾不好自己。”
  “有时间去关心关心学远,他才是需要被你们管的那个。”
  晏先生一听到小儿子的话题就有点往回缩,嗯嗯了一声把通话挂了。
  晏翰林抬头问宁杰,“他俩其实是给我生了个儿子吧?”
  “晏董应该是太久没和学远见面,有些紧张,再说学远跟他们也不亲近。”宁杰也觉得晏董夫妇俩挺怪异,小儿子刚上学,夫妻俩就把孩子扔给那会儿大学还没毕业的大儿子,自己跑去环游世界了。
  这么多年也就是从各地往回寄东西,人几乎不怎么能见到。也幸亏老板能力彪悍,不然公司都得垮台易主。
  晏翰林头疼,抬手在额头上捏捏,“当初我妈生学远的时候都四十一了,鬼门关转一圈,估计是觉得年纪大了还没见过繁华世界,所以孩子能撒手的时候就撒手了。”至于他爸,他爷爷自己都说他爸这辈子唯一做的正确的事情,就是生下了他。
  “您辛苦了。”
  晏翰林苦笑,点了根烟,燃着闻味不抽,“赚这么多钱有什么用,只能跟助理抱怨人生艰难,连碗热乎饭都没有。”
  宁杰瞬间收回刚刚的同情心,冷淡的推推眼镜框,“想吃热乎饭还不容易,谁让您挑食呢?”一语,双关。
  晏翰林瞪他一眼,“出去,再多说一个字扣奖金。”
  哼!
  宁杰转身就走。
  被单方面拒绝来往的罗冉新并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他这会儿正背着个巨大的黑色翅膀骨架站在那里,让化妆师们一点点往上粘黑色羽毛。
  “哪来的这么多黑毛?”他回头,不得不承认,这玩意光是架子就特别好看,就是挺沉的。
  孔明拿着手机围着他转圈拍,后来干脆改为录像模式,嘴里不停的赞叹,太帅了,太棒了,能飞天了!
  罗冉新笑着摸摸黑黑的羽毛,手感真的不错。
  “往上买的,现在网购什么都有,我听说还能买媳妇。”化妆师们一边手脚麻利的一层层贴羽毛,一边笑着聊天。
  “对,还有拿土狗画个桃脸当二哈的,我朋友就遇到过,八百买的,跟我炫耀说包邮,笑死我了。”
  “那个买家秀与卖家秀也能笑死,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去翻有图评论,体型裤的最有趣。”
  罗冉新听的挺有趣,他平时不网购,基本上穿的用的都是拍广告赞助商提供的,零食也是孔明买什么他吃什么,所以到目前为止,他是个网购新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