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19)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几名化妆师一听他这么,说看他的眼神就好像再看什么稀有动物,其中给罗冉新化妆的那个短发女生拿着手机点了两下,把某宝页面给他看。
  “罗哥你想买什么这里都能搜到,你试试。”
  罗冉新接过看了一眼,搜了几种东西后不得不承认,这软件东西齐全。
  想了想问道:“我要是写我的收货地址,不就被人知道我住哪买什么了?”
  “你可以写别人啊,收货地址可以写好多,你写到小区超市不就得了,代收呗。”
  “哦哦哦,也对,那农村呢?能收到吗?”他又问了句。
  “现在快递行业那么发达,只要不是那种特别偏远的山沟沟里,应该都能收到,罗哥你想买什么我教你。”能近距离接触小哥哥,她开心的想出去跑几圈。
  罗冉新道了谢,转头看孔明。
  孔明马上明白他的意思,点点头,“我会,晚上吃完饭我就教你。”他也是才知道,罗冉新居然不会网购。
  罗冉新是真的没想到,原来网购那么方便。以后给家里人寄东西可以直接买,不需要左一层又一层的伪装自己去商场挑了。
  网购的话题告一段落,罗冉新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肩膀,已经逐渐丰满的羽翼跟着颤了下。
  “不错啊!”方琼抽空来看他这边的情况,见到大概完成的黑色翅膀拍手赞了句,“我就说不能只用特效做后期,那种的哪有这样真实。”伸手摸摸,滑溜溜的。
  “好看是好看,就是重,感觉肩膀快被压塌了。”罗冉新苦笑,如果不是一点点从身上往起拼,他真的不想在这儿站在当模特,幸亏只需要拼一次,下次背上就行。
  “罗哥你体力真不错,这翅膀拼完差不多一百三十多斤。”
  罗冉新点头,攻嘛,体力怎么能不好呢?
  “等会儿拍前先让我拍几张宣传海报,这造型太帅了肯定能吸引不少人。”方琼对罗冉新现在的造型爱不释手,围着他转了好几圈,显然也有点儿要被颜值圈粉的意思。更何况罗冉新不光颜值高,演技更高。
  “行,随便拍。”
  几个化妆师对视一眼,随便拍的意思是,我们都可以拍的吧?那真是太好了!刚才顾虑工作关系她们可都没敢拍。
  几人跃跃欲试,被罗冉新拦住。
  “先干活,等弄完一起拍。”
  “琼姐,你快出来看看,蒋寒的粉丝跑来了,跟孤儿院那边起了冲突!”几人正有说有笑小助理惊慌失措的跑过来。
  方琼一愣,随后狠狠的皱起眉头。
  

第22章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句话说的一点儿都没错。
  方琼赶到冲突现场的时候那几个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姑娘已经被人拉开, 孤儿院那边的几个小孩子也已经被院长叫走。
  她阴沉着脸看向一旁站着跟经纪人不知道说什么的蒋寒, 冷声问道:“我说过多少次不要透露关于这边拍摄场地的事情,你粉丝怎么会来?”而且她记得城堡的大门不是每天都会开启, 想进来可不容易。
  那几个小姑娘听到她吼蒋寒,马上叽叽喳喳的嚷嚷着。
  “大妈你是谁啊, 凭什么我们不能来看寒寒啊!”
  “就是,他经纪人都没说我们呢, 你那么多嘴。”
  蒋寒脸色一变, 差点维持不住在粉丝面前的形象。蒋寒的几个助理更是紧张的不行,看到经纪人的眼色后赶紧把人往外拉了拉, 小声道:“那是导演。”
  小姑娘们这才知道自己可能是说错话得罪导演了,赶紧撇撇嘴背过身去。
  她们好不容易跟着出去采买的人混进来的,可不能就这么被赶出去。
  方琼从小到大都是家里捧着的小公主,就算已经三十多岁了也是公主。哪可能被人说成大妈还不生气的。
  她不可能去跟几个学生妹计较,只冷笑着扫了眼那位跟着蒋寒的经纪人,开口道:“张先生,我记得签合同的时候里边有一份保密合约,明确写了不能把拍摄地点透露给粉丝的一条, 怎么着,没看见?”
  张伟也挺郁闷, 但只能赔着笑解释是误会,不是他们这边故意透露出去的,而是粉丝看到蒋寒发的小视频, 通过上边的蛛丝马迹才找到了这里。
  方琼不想跟他废话,拿出手机当着他的面给晏翰林打电话,当然了,电话是打给晏翰林秘书办公室的,她并没有他的私人手机号码。
  通过秘书找到了特助宁杰,她把有粉丝跟孩子们起冲突的事情稍微解释了下。
  其实很简单,城堡西边和东边虽然离的远但也没拦着不让孩子们来回跑着玩,那些年纪半大的孩子们又是头一回看到拍电视剧的都很好奇,每天都会有人来瞧瞧看看。剧组里的工作人员也不管,甚至还拿了自己带过来的零食什么的送给他们,一来二去那些孩子对这边剧组的人都熟悉了,更喜欢来了。
  今天是因为几个平时比较淘气的孩子看到突然有陌生面孔出现,就围上去问是谁。结果本来就有些心虚的姑娘们慌乱之下把一个孩子推倒了。那些小孩子们就又哭又喊,把大人们都引了过来。
  只是个很小的事情,但方琼清楚在晏翰林的心里,这些孤儿院的孩子们绝对比那几个谁的粉丝更值得在意。
  宁杰听完后表示知道了,他会转告晏总。挂电话之前随意的问了句:“罗冉新先生最近怎么样?”
  方琼不疑有他,只以为对方在关心公司员工,马上说道:“挺好的,前阵子的伤也好差不多了。”
  宁杰嗯了声,挂了。
  蒋寒看到方琼把手机放下后赶紧过来道歉,表示自己不会再这么大意,马上删微博。
  他态度诚恳语气恭敬,可惜虽然是在笑,眼睛里却一股子压抑着的怒火,让他原本还挺帅气的笑容变成了皮笑肉不笑。
  方琼耐心的等着他说完,才摆摆手道:“你的那些炒作手段我无所谓,但是你如果影响了我的拍摄,我宁可陪你违约金也要把你换掉,你好自为之吧。”她又不是傻的,到底是故意发出去还是无意发出去的,她能不知道?给她宣传热度她开心,可晏翰林借城堡的时候已经说过,他不喜欢有人总因为些小事打扰他工作,他实在是很忙。
  “都去准备,等小罗化完妆直接拍,”她抬手让众人去工作,又一指那几个噘嘴站在外围的粉丝们,冷着脸道:“麻烦你们离开,这边是私人领地。”
  要么说做房地产的就是好,买地一片片的买,盖房子都比别人进料便宜。她其实应该建议家里也做点儿房地产的买卖,以后走到哪都有房子住不用浪费住酒店的钱。
  她胡思乱想了一通,直到看见化完妆背着大翅膀走出来的罗冉新,瞬间满眼放光。
  罗冉新在众人惊艳的视线中从远处走来,别看他一路迈着四方步面带微笑,其实内心里已经快要被那沉重的翅膀压炸毛了。
  怎么能这么重!不光是肩膀承重,而是整个脊背都要承受那个重量,他还要保持动作自然的直着腰背,太辛苦啦!
  一群人拿着手机冲过来合照,一边拍一边赞叹,实在是太帅了,怎么能这么帅,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孔明也跟着凑热闹,拿着手机嘎嘎大笑着帮忙拍拍拍,拍完还不忘跟罗冉新炫耀,“新换的手机像素就是好,拍人都好看了几分。”
  罗冉新面带微笑,咧嘴对他吐出两个字:“你滚。”
  孔明笑的更开心了,举着手机颠颠的退到外围给别人让地方。
  罗冉新就像是个景点合影留念的塑像一样,站在那里面带微笑的被拍了将近十分钟后,方琼才算把激动的众人给遣散。
  “快坐下歇歇,你都出汗了。”
  罗冉新呵呵一笑,“方姐,咱能快点拍不,这个重量真的不轻。”
  方琼哦哦哦的点头,抓着喇叭就喊各就各位准备开拍。
  罗冉新把威压绑好,深吸一口气客服那种失重带来的不适感。
  “十九场第一次,开始。”
  伯爵飞在空中,巨大的黑色翅膀在月光的照耀下泛起银灰色的光芒,他双眼血红的怒视着地面上相互扶持的一男一女,双手微微抬起。
  “艾维亚,我最后一次问你,你真的要为了这个男人离开古堡?”
  艾维亚死死咬着嘴唇,脸色越发的苍白,眼中是浓浓的惧怕,可她仍是很坚定的对伯爵点头,喊道:“我要离开,我爱他,伯爵我真的爱他!求求您了,放我离开吧!”
  平地而起的风慢慢聚拢,小小的旋风随着伯爵的几下勾动手指的动作变得越来越大,周围地面上的沙石被聚集到一起。
  伯爵平淡无波的精致面容上出现类似讽刺的笑意,他双手推出,将形成的巨大龙卷风扫向手牵手站在那里的男女。
  “我成全你,希望你不会后悔。”
  龙卷风卷着男女离开了古堡,不知会把两人送去哪里。
  伯爵巨大的翅膀轻轻呼扇两下,垂眼看角落处站着的后裔阿法。
  问道:“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
  “没有,艾维亚总有一天会后悔的。”吸血鬼怎么可能与普通人长久的在一起?只单单不能见光这一条就会让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差。
  伯爵从天上落下到他身旁,红色的双眼渐渐恢复原本的漆黑。
  “阿法……”
  “卡!”方琼歪头想了想,对不解的看过来的罗冉新说道:“小罗,咱们改一下台词。”
  罗冉新走过来,他那个翅膀实在是太大,所过之处旁人退散。
  “你下一句要说的是,阿法如果哪天你想离开,就走吧,走了就不要回来。”方琼拿着剧本,指给他看。
  罗冉新点头,他一直觉得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好像对女主角没什么太多的爱情之类的感情,倒是跟这个管家很暧昧。
  “改什么?”
  “改成,阿法不要离开我,不然杀了你。”方琼笑眯眯看他。
  罗冉新一秒钟变脸,无语地看着她好一会儿才问道:“方姐,你认真的?要是这么改了估计很多人会想歪。”还有一句他没敢说,这台词实在是太中二了,一股子脑残气息,也不知道方琼为什么会这样改。
  “歪就歪,现在哪部剧不卖腐?再说了,之前我连载小说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伯爵跟管家很般配。”方琼眼中闪烁着不知名光芒,踮着脚拍了下他的肩膀,“姐看好你啊,大兄弟。”
  罗冉新哭笑不得,慢慢点头,行吧,导演说要改那就改,反正有没有这句话也已经被YY很多次了。
  伯爵站在管家阿法面前,苍白的脸在月光下泛着一层光芒。他的手缓缓抬起,放在了管家阿法的脖颈上,“阿法,不要离开我,不然杀了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