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2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哦哦,那好, 你早点休息,明天见。”晏学远不知道他酒量多好,只当他真的喝多了不舒服,带着点儿马上就能赢钱到手的小兴奋,满足的挂了通话。
  罗冉新低头看着黑了的手机屏幕,过了大概五分钟才抬头看了看左右,找到方琼的位置后走了过去,他现在心里乱的厉害,还是早点儿回去的好。
  第二天罗冉新回京都后先去了趟公司,久盛因为晏翰林的入主从上到下大换血,据说连公司保安都彻底换了一遍,不过罗冉新对这边不熟悉,也看不出来谁是新来的谁是一直都在的。
  前台接待的美女笑盈盈的,看到他的时候眼睛唰就亮了。
  别说外界,现在就连公司里都有人在传老板打算力捧罗冉新当一哥,她一个前台接待当然得会观察风向才是。
  “罗哥回来了!”
  罗冉新不认识她,听见打招呼的声音也就是微笑着礼貌颔首,然后往电梯那边走去。
  前台接待美女目送他离开,赶紧掏出手机打开公司内部某个几人匿名群。
  一朵花:号外号外,小哥哥回来了!
  大鳄鱼:哪个小哥哥,咱公司小哥哥不要太多哦!
  懒乌龟:花儿你说的是大佬看上的那个小哥哥吧,我也看见他了。
  花蛤蛤:最近颜值超高的那位小哥哥?
  一朵花:楼上说话注意点儿,小哥哥颜值一直就很高,我刚才观察了下毫无动刀痕迹。
  花蛤蛤:没准扎针微调呢,这年头又不是只能动刀。
  一朵花:不可能,小哥哥天然美!
  大鳄鱼:你俩歪楼了,小哥哥回来了然后呢?
  小松鼠:大佬看好他要捧,小哥哥要火。
  娃娃鱼:鼠,说点儿新鲜的。
  小松鼠:内部消息,大佬今天心情特别好,刚刚已经下楼。
  懒乌龟:我看见大佬了,已经到四楼,ps小哥哥去了四楼经纪人办公室。
  聊天的几人恍然大悟,这是去偶遇了吧!一定是去偶遇哒!
  他们也只敢匿名胡乱YY,要是上班时间八卦领导的事传出去,都得拜拜回家吃自己。
  王文喜在四楼的办公室不大,他跟久盛的几个顶级经纪人没法比,手底下也没有什么特别争气的艺人,能有个小办公室就已经很不错了。
  罗冉新是第二次过来,敲门进去看到屋里还有个年轻人也在,对方听见声音转头看,与他对上视线。
  礼貌的点点头,看向王文喜,“王哥。”
  “快坐,稍等我一会儿。”王文喜笑着指指沙发,对那年轻人说道:“康宁你把那几个剧本都拿回去看看,有看上的跟我说,我去谈。”
  郝康宁面前的茶几上摆了七个剧本,看厚度应该全是电影剧本。
  罗冉新扫了眼一挑眉,待遇挺好啊。
  郝康宁点点头,“谢谢王哥。”说完站起身对罗冉新微微一笑,拿着剧本出去了。
  看罗冉新的表情,王文喜说道:“那是郝康宁,跟你一批签过来的,之前是启星的人。”
  “王哥你对他挺照顾。”罗冉新笑道。
  王文喜也没瞒着,抬手往上指了指,“他上边有人。”
  罗冉新对这些乱七八糟的背景靠山没兴趣知道,也就不往下接话。
  王文喜见他没有要一起八卦的意思,只能讪讪的换了个话题。
  “你想最近休息一段时间还是继续拍戏?”
  “可以选?”罗冉新挑眉,这部剧拿到的酬劳相当于之前两部剧,他其实可以抽出一段时间好好休息下。
  “当然,我个人觉得你应该稍微歇一阵,剧本也选点儿精品。”他想说罗冉新之前拍的那些雷剧真的很拉低形象,演技再高也白扯。
  罗冉新也知道自己的弊端在哪,听话的点头,“那就歇一阵。”连着拍戏,他其实也挺累的。
  王文喜见他同意自己的观点,马上笑着道:“大后天的电影节你得去,咱们再弄点儿轻松赚钱还高大上的广告拍拍,保证休息期间也得有话题才行,”说完从抽屉里拿出几个广告代言的合同,“你看看。”
  罗冉新有点儿意外,伸手接过翻了翻。男士香水,洗发水,手表,皮鞋,衬衣,西装,啧啧啧,还挺多。
  “王哥建议我休息多久?”他意思是下个剧本什么时候拍。
  “其实我一直想问,你有没有转战大荧幕的意思。”有时候就是这样,演了电视剧以后想挑战电影就很难习惯那种拍摄的紧凑感,但是罗冉新之前电影配角也没少拍,这个把握对他来说其实不难。
  “以后不接电视剧?”罗冉新抬头看他,把几个广告合同放下,“我对拍电影还是拍电视剧不挑,能赚钱就行。”他还是第一次跟王文喜这么直白的表示自己缺钱的意思。
  王文喜抓心挠肝的,他是个喜欢了解手里带的艺人私生活事情的经纪人,之前跟罗冉新不熟他有的话不好问,但是现在两人已经是一条船上的,就不得不问一下,“你这几年应该没少赚才对,干嘛这么急着赚钱?”
  “给我妈看病。”这没什么可瞒着的,罗冉新耸耸肩无所谓道:“她很多年前就身体不好,治病花了不少钱,家里欠的现在用的,我不多赚点哪能行。”说完轻笑了声,好似没多少负担的样子。
  王文喜张张嘴,他觉得自己以后这个毛病得改改了。
  “你这次微博上热搜的事让你的知名度提高不少,我这边已经接到了两个男主角的本子。”
  “电影的?”他示意自己想看下。
  王文喜把本子递给他,唔了声,“小制作小投资,片酬不高,但是怎么说呢,这两个本公司专业团队的人看过,只要拍好了没准会逆袭。”
  罗冉新点头,他心里清楚要是大制作也不会找自己当男主角,毕竟他没那么红。
  “剧本什么时候定角色?”
  “年后,估计得三月中旬,你可以先拿去看看,导演那边挺看好你的,要是你接了我就给回个话。”
  “行,谢谢王哥,我拿回去看看,那个广告的你看着帮我安排,拍前给我打个电话就行。”他之前代言的广告已经合约满,现在再接同类型的也没问题。
  王文喜见他要走,笑着往外送,一开门就见西装革履英俊潇洒大长腿老板从门前路过。
  晏翰林扭脸,看到罗冉新后一挑眉,“这么巧?”
  罗冉新也没想到会见到他,一下子就想到那天晚上这人说的那句一切有我,顿时不太自然的笑了笑,“啊,是挺巧,晏总您好。”
  “要走?”晏翰林双眼在他身上快速扫了两圈,盯着他的脸问道:“中午一起吃个饭?”
  “不了吧,我还有点儿私事,谢谢晏总。”不知道为什么,罗冉新并不是很想跟对方对视,也不想跟他单独相处。总觉得有点儿小别扭,之前相处的随意早就跑到爪哇国去了。
  晏翰林被他拒绝后狠狠皱眉,盯着他的侧脸不说话了。
  气氛有点儿尴尬,王文喜站在办公室门前,关门不是不关门也不是,煎熬。
  还是罗冉新叹了口气,抬头看向晏翰林,“我明天有时间。”
  “那明天见。”晏翰林说完转身就走。
  看着他匆匆离开,罗冉新把心底里那点儿不知道什么感觉抛开,转脸看王文喜,“王哥我先回去了,你安排好打电话给我。”
  “啊,行行,你早点休息。”王文喜现在真的怀疑老板对罗冉新的态度有猫腻了,毕竟那么高高在上的人跑过来他办公室门前偶遇,也不知道来来回回走多少遍了。
  不是偶遇?
  谁信啊,大老板有事一个电话就把人叫办公室了,哪会亲自下来见啊!
  也只有罗冉新没多想这些,他看的还是很清楚的。
  王文喜关门,回到椅子上坐下后眼珠一转,他以后对罗冉新的态度得再好些才行。
  罗冉新拿着剧本下楼到停车场,孔明已经坐在车里等他。
  “罗哥,你手机刚才一直在响。”车子发动,孔明把手机递过去。
  罗冉新接过手机看了下,刚刚的小别扭变成了紧张。
  “学远,你在哪?”虽然小男友的做法有点儿惊人,但是不能否认,他紧张疑惑惊讶的背后是开心的。
  “我在你家门口啊,你不是说八点飞机吗,怎么还没回来?”晏学远不满的撇嘴,他都送上门来了居然没人!
  “我马上回去,中午我给你做饭。”
  晏学远嗯嗯啊啊的应着,心说你赶紧答应求婚就行,我又不是为了来吃饭的!你只要答应了我马上就走,都不需要见面的。
  

第28章
  晏学远是那种很活泼且容易被将的性格,他胆子不大还喜欢逞强挑战高难度, 就好比跟吕晓斌打的这个赌。
  当初吕晓斌跟着他哥吕晓文去谈生意的时候, 对方老板是个gay,就喜欢年轻小后生, 所以约的地方在京都最大gay吧,环境优雅格调高, 来往的gay颜值也在水平线以上。
  吕晓斌作为直男第一次来,看啥都稀奇, 还忍不住给同样是直男的三个损友炫耀了下。
  晏学远听到后就说他少见多怪, 自己也去过。
  吕晓斌不信,晏学远说那我明天带你去见识见识, 你去的那个叫什么gay吧啊,多说是个gay多的会所。
  其实晏学远哪去过gay吧,他们平时喝酒的地方就那么两三个换着来,规矩的很。
  他为了把自己能把牛吹稳当了,当天晚上没睡觉就在网上查京都几大gay吧都在哪,都有什么特色了。
  最后选了个地点偏僻规模中等,网上好评率最高的打算第二天晚上带着三个损友去招摇一番。
  那天也是赶巧,他们四个直男跑去gay吧其实还挺好认的, 主要是看什么都特别稀奇,年纪又不大长得也好穿戴更是名牌, 刚进门就已经被不少老手盯上。
  晏学远是四人里边长得最好看的,天生娃娃脸,二十二三的岁数看着跟高中生似的。
  他去吧台点酒的时候服务生还特意问他年纪, 就怕是没成年。
  当然了,也不排除对方是想逗他玩的意思。
  四个人坐在卡座里喝酒听歌,眼睛时不时往旁边扫来扫去,洪阳和吴昊知道要来gay吧的时候就已经和另外两人说好,他俩先假扮情侣,免得有陌生男人跑来搭讪拒绝不掉,所以一直就是胳膊贴胳膊挨着坐。
  他俩懂的多,吕晓斌之前已经去过一次gay吧,也防着这一手呢,全副武装面无表情看着就是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
  就晏学远个二百五大傻子似的东张西望,要是跟谁对上视线就咧嘴笑笑,不到半个小时已经有四个人端着酒杯过来搭话,想跟他发展一下超友谊。
  吕晓斌他们三个多了解他,怕他真喝多了只能帮着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