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27)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按照那天晏翰林的饭量来看,这顿饭也得多准备些。
  两个成年男人的饭桌上肉类居多,罗冉新拿出手机给晏翰林打电话。
  晏翰林每天有开不完的会议,产业太多赚的太多,人也特别忙。他就想着什么时候能把自己那个傻弟弟给培养出来帮忙分担一部分,他就可以稍微轻松一些。
  “副董,电话。”秘书拿着他的私人手机敲开小会议室的门。
  晏翰林伸手,本来想挂断的,他开会的时候并不喜欢接电话。看到是罗冉新来电,一挑眉,有些意外的接起。
  “怎么了?”
  声音温柔的让参加会议的,除了宁杰外的其他四人瞬间抬头,全部都是一脸卧槽⊙⊙的表情。
  大佬这是抽的哪门子筋!
  莫不是中邪了!
  难道是传说中的暗恋对象!
  这深冬腊月的,怎么还开桃花了呢!
  四人互相使眼色,都是疑惑惊讶外加想八卦。
  转头看淡定的宁特助,四人又对视一眼,开完会得找小宁子聊聊人生了。
  罗冉新那边背景音嘈杂,他只能稍微大了点儿声问道:“青菜,有没有不吃的青菜。”
  “胡萝卜,芹菜。”晏翰林本来想把所有自己不爱吃的菜都说一遍,但是想想觉得要是说了恐怕会被嫌弃,所以只说了两种最讨厌的。
  果然,罗冉新听到后沉默了下,嘟囔道:“胡萝卜为什么总被嫌弃,我觉得还蛮好吃的。”嘎嘣脆,甜滋滋,还补充营养。
  晏翰林很想违心的附和一句那以后我也喜欢胡萝卜,到底是忍住了。
  我还是要脸的!
  他这么告诉自己。
  “行吧,别的都吃?”罗冉新把塑料袋里的胡萝卜拿出去两根,只留了两根自己当零嘴啃的递给老板称重。
  晏翰林扫了眼那几双偷瞄自己的眼睛,转身背对他们,“都吃,你做什么我吃什么,不用弄那么多,有一个菜就够了。”
  “嗯,知道了,你是不是在忙?”罗冉新这才想起来自己的电话打的有点儿顺手,对方可不是普通人,万一在开会那不是耽误事了?“我挂了,拜拜。”
  晏翰林那句我不忙卡在了嘴边,听着嘟嘟嘟的忙音他咳了声,把手机放到裤兜里转回身,一脸严谨,“张朝阳继续刚才说的。”
  他太正经,让想八卦的人只能收心。
  “是的老板,建设地产派代表来谈八堡乡那块地的价格,咱们是不是降点?”张朝阳偷瞄着晏翰林表情,见他皱眉赶紧改口,“其实我认为拍卖更好,那块地位置好景色优美,风水更是难得的旺,能拍个很好的价格。”
  晏翰林斜他一眼,他囤地多年当然是为了多赚钱,别人压价就降,他还怎么赚。
  不过想到韦英光,晏翰林摸摸下巴,“吕晓文怎么说?”
  “吕氏电子那边没动静,吕总听说您把价格提了三倍后就退了。”张朝阳其实一直不理解他老板到底怎么想的,把价格抬那么高是打算自己开发?
  晏翰林从鼻腔里哼了声,宁杰撩起眼皮看看他,又垂眼看pad屏幕。
  老板这是又想起那天的醉酒事件了,吕总被迁怒的真冤枉。
  晏翰林指尖在桌面上轻轻敲了几下,他想事情时的习惯动作,不是敲桌面就是椅子扶手,再不然就敲膝盖,有时候实在太懒不想坐直身体,他会拖着腮帮子歪头敲下巴,敲一切能敲的地方。
  “自己开发楼盘也不错,那边地理位置是真好。”喃喃自语,“地先放着,我再想想。”他说。
  张朝阳点点头,把文件夹合上,他的事说完了。
  徐薇是四人组中的唯一女性,漂亮干练,一头短发英姿飒爽,她见张朝阳说完了示意自己有话要说。
  晏翰林看她,抬抬下巴。
  “老板,我申请调去久盛。”徐薇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一直对娱乐圈感兴趣,老板你三边跑会很累的,久盛那边交给我你就放心吧!”
  晏翰林盯着她看了会儿,转头看宁杰。
  宁杰接受到他那冷冰冰的视线,使劲摇头——
  不是我不是我,我没把你寻找第二春的事情告诉他们,我发誓!
  晏翰林转回脸,想了想还是点点头答应了。徐薇说的没错,久盛那边自己还真没多少时间去管理。
  徐薇笑眯眯,她得见见那位据说要被老板捧上天的男明星。
  问她咋知道的?当然是有内部消息啊,作为一个合格的心腹属下,当然要时刻注意着老板的一举一动,不能掉队,不能拖后腿,必要时还要挺身而出为老板排忧解难。
  晏翰林懒得理她那副小人得志的样子,看另外两人,“你俩有事没事?”
  “我有个不大不小的事情,”聂金亮竖着食指晃晃,“最近跟着二少的保镖反应,二少好像在筹备什么婚礼,很急的样子。”
  晏翰林嗯了声,“这事儿我知道,不用管他,还有没有别的事?”
  聂金亮惊讶了,难不成二少要结婚?没听说啊,可老板看着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
  “没事,”剩下的那个戴着眼镜的长发男人摆摆手,“我就是过来凑个热闹顺便看看小宁子。”
  “颜安易你脸皮厚了。”宁杰抬头,推了下眼镜。
  “你俩想打情骂俏出去打,我们在说正经事。”晏翰林不想听他俩拌嘴,每次见面都要互怼,太烦人。
  两人都闭了嘴,互相瞪了一眼。
  “晏氏的年会在周三晚上,中深定在这周五下午,久盛那边呢?”宁杰抬头看晏翰林,“按照久盛以往的时间来看,他们都是选在正月二十八那天。”
  晏翰林皱了下眉,“三十一号?”
  他记得晏学远说三十一号是吕晓斌的订婚宴,“行吧,订晚上,我会出席。”
  “没事了吧?”他低头看看手表,“没事就散会,你们几个爱干嘛干嘛去,我还有事不跟你们一起了。”
  四人目送他急匆匆出门,都把视线盯在低头收拾东西的宁杰身上。
  宁杰淡定抬头,环顾四周确定没有外人后,压低声音,“约会,男人,单恋。”
  四人睁大眼睛,想再八卦一下,宁杰起身腰板挺直,走了。
  他说的够多了,不明白那就是傻子。
  罗冉新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穿上他那件草莓围裙,一边摘菜一边煮肉,顺便跟几个月没见的好友视频聊天。
  “你这大忙人居然还有时间做饭?”陆鹏惊讶不已。
  “我做饭不是很正常吗,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月底结婚。”罗冉新抛开心里的那么点乱七八糟的感觉,还是想让好友参加自己的婚礼。
  陆鹏被惊的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地上。
  手忙脚乱的接住手机,他那张震惊的脸又出现在屏幕上,“你结婚?跟谁啊?我不过就是出差几个月,你怎么突然要结婚了?”
  “男朋友求婚我答应了,你就说来不来吧。”
  “卧槽,当然去啊,我给你包大红包!”陆鹏高兴坏了。
  “人来就行,只是简单办下,我这边关系好的就你一个,你要是不来我会很遗憾的。”罗冉新把手里摘好的菜放到盆里,“等下,我去开门。”
  看到门外的晏翰林,他转头看了眼时间,“你不是说六点?现在才四点。”
  “没什么事就先走了,总不能让你自己忙。”晏翰林把手里拎着的两瓶酒递给他,弯腰换鞋,脱衣服,挽袖子,“我帮你干活。”
  “啊,你先去洗手,我给你找个新围裙。”罗冉新看着他一系列动作有点儿呆,转身快步去厨房把手机拿起来,“那什么,我晚点再跟你联系。”
  “去吧去吧,有了未婚夫就不要老朋友,你个重色轻友的家伙。”陆鹏听到了刚刚晏翰林说的话,笑着挤挤眼睛,“声音挺好听,长得怎么样?”
  “帅的很……”回答的可顺溜,连解释并不是未婚夫都忘了,罗冉新抽抽嘴角,“挂了。”
  “冉新,你在跟谁说话?”晏翰林洗完手,过来厨房找他。
  罗冉新眨眨眼,冉新?他俩什么时候换称呼了,不是应该叫罗先生或者小罗吗?!
  

第30章
  “嗯?”晏翰林侧着身体看他一眼,指指台案上的菜, “切吗?”
  “我切就行, 你洗菜吧。”罗冉新把那股又冒出来的怪异感压下去,伸手拿菜刀。
  晏翰林莫名觉得他拿菜刀的样子有点吓人, 往后退了一步,左右看看拿了个盆, 把刚刚罗冉新摘好的菜放进去。
  “我刚才好像听到你在说话。”
  “跟我朋友视频来着,就上次我说以前卖酒那个。”罗冉新边切菜边跟他聊天, “他之前出差了, 过阵子回来。”
  晏翰林点点头,打开水龙头专注的洗菜。他几乎没动手做过这种家务事, 觉得很新鲜。
  不仅动作慢还特别仔细,罗冉新看了眼就知道平时这人不做这些。
  看着这个笨手笨脚却又努力做好的男人,罗冉新勾起嘴角在脑中幻想着婚后,闫学远肯定也能这样跟自己挤在厨房里一起做饭菜,到时候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光是想就觉得很满足。
  “你想什么呢都笑出声了。”
  “啊?”罗冉新转脸看他,“我笑了?”
  晏翰林把洗干净的菜递给他, “嗯,拿着菜刀笑的, 挺吓人。”他本来想问之前罗冉新情绪不对的事,结果一转脸看到对方拿着菜刀发出诡异的嘿嘿笑声,头皮麻了下。
  罗冉新低头继续切菜, 尴尬的要死。
  “还有什么我能帮忙的?”站在这里光看着有点不太好,晏翰林不想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个吃白食的。
  罗冉新抬眼看他,好一会儿后摇摇头,“我觉得你就坐在那边等着就行,你在这儿看着我施展不开。”总有一种被视尖的错觉,弄得他浑身不自在,刚才差点把手切着。
  “行吧,我坐那边陪你聊天。”晏翰林指指厨房外的餐桌,“需要我帮忙就说。”
  “不用,你坐着吧,热水也有你自己倒水喝。”悄悄呼出口气,可算是能把身体放松下来了。
  没了晏翰林这么大个障碍物,罗冉新速度稍有提升,被嫌弃的晏先生见他忙活着,自己也插不上手,只能秉持着不添乱的想法用眼睛帮忙。
  盯着罗冉新每一步动作,保持着高度集中,设想对方出现任何不安全因素的第一时间,他能冲过去救美。
  罗冉新把高压锅拿出来,转头对翘着二郎腿把木头椅子坐出龙椅感觉的男人说道:“要不然你去客厅看看电视?”他被盯的毛骨悚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