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29)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嘶!卧槽,真他妈疼。”
  “我看看,多大人了还站不稳啊?”
  “你说你有不祥的预感,我也有,感觉要出事。”吴昊揉着脸,狠狠的皱紧眉头。
  无神论的俩发小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齐刷刷的打了个哆嗦。
  晏学远可没有发小们的预感,他收到洪阳发来的微信后美滋滋的晃晃脑袋,哼着小曲儿上班去了。
  话说回来,罗冉新把做好的菜端到桌上,晏翰林跟着进了厨房拿碗筷,动作顺手的好像在自己家一样。
  不对,他在家属于饭来张口型,根本不需要多做事。
  罗冉新本来想客气下让他出去等吃,后来见他里里外外忙活的挺开心,这话也就没说。
  “我给你带了礼物。”罗冉新把围裙脱掉,去房间把皮箱打开拿了一包魏江市特产零食礼包,“管家先生说你喜欢这个。”在城堡里住了那么久,他还是有做功课的。
  “谢谢,”晏翰林接过道谢,端起碗看他,“能不能边吃边说,我饿了。”美食当前,心上人坐对面,食欲大增。
  罗冉新赶紧点头,“吃吃吃,我去拿酒,你喝吗?”
  “不喝,最近胃不太舒服。”晏翰林拿勺子舀了牛肉到碗里,与米饭拌在一起,“好吃!”
  罗冉新对自己做的菜被人夸奖喜欢很是开心,尤其是晏翰林每次都吃的特别香的样子,“我也就只会做点家常菜,你不用那么夸我。”
  “现在生活节奏太快,想吃家常菜也得有人愿意给你费时间做才行,我天天外边忙,就盼着能有个人在家等我一起吃饭睡觉,你说说,我赚了那么多的钱,有什么用?连个伴儿都没有。”
  晏翰林漫不经心的说话,眼睛往他脸上瞄了好几眼。
  我都已经暗示成这样了,不会真的神经那么粗听不懂吧!
  罗冉新当然听懂了,问题是他就算听懂了也没敢往晏翰林看上自己这点上想。
  这么说吧,他虽然对自己有信心,但是吧,这个信心也不可能让他膨胀到会觉得因为几顿饭晏翰林就看上他的地步。
  主要还是因为某男人平时表现忒不积极,他但凡再主动点罗冉新可能都开窍了。
  那句一切有我还不够说明他的意思?
  不好意思,做为老板兼朋友,对需要帮助的旗下艺人兼朋友说一切有我你不用担心,这不是再正常不过?虽然最开始他是有点心跳加速,可之后晏翰林也没什么动作,他再自作多情就不好了。
  可惜了晏翰林在那儿发感慨,罗冉新根本就没多想。
  还很赞同的点着头,“是啊是啊,我也觉得从外边回家有人等着会很幸福。”他想到再有十天自己也能体会到那种温馨幸福,嘴角不自觉就勾起了笑意。
  晏翰林一口气堵胸口不上不下的,实在是很想抓着他问一句你懂不懂我在暗示咱俩处对象的意思,到底是没敢冲动。
  做为一个有身份/有地位/有颜值/有岁数/有儿子的三十五岁离婚男人,他不太敢把心里话问出口。
  他只是对着罗冉新绽放出的笑容感到心惊,不是不好看,而是太漂亮。
  “你……恋爱了?”他不得不往那个最让他郁闷的方向想。
  罗冉新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笑眯眯看他,“很明显?”
  嘴里香软的牛肉突然就如同柴火似得难以下咽,晏翰林脸色没变,心里感觉要梗塞,“你笑的很幸福。”
  罗冉新拿公筷给他挑了几块牛腩夹到碗里,笑眯眯的带着对朋友分享喜悦的调调,“他跟我求婚,我同意了。”
  咔嚓一声晴天霹雳当空砸下,直接砸的晏翰林差点犯了心脏病。
  怎么就,怎么就,怎么就突然要结婚了呢?!
  一点预兆都没有啊!!!
  他呆愣愣的一手端碗一手拿筷子,表情是这样的,( ̄ー ̄)
  内心是这样的,(⊙ω⊙‘)惊讶,ε(┬┬﹏┬┬)3 伤心,(ノ`⊿)ノ生气。
  惊讶伤心可以理解,为什么会生气?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生气,就是无端端的有一团心头火在燃烧。
  罗冉新见他呆愣愣的看着自己,意识到好像宣布婚讯太突然,不好意思的抬手在他眼前晃晃,“晏总?”
  “啊!恭喜。”晏翰林的恭喜干巴巴的,特勉强。
  我没有伤心过度仓皇离开已经是能保持的最基本礼仪,原谅我没办法真心实意。
  罗冉新喝了口酒,笑的有那么点儿醉意朦胧的意思,问题是按着他的酒量,别说两杯了,两瓶都不可能醉。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酒不醉人人自醉?因为太高兴了所以醉了?
  别扯了,怎么可能!
  晏翰林放下碗,礼节性询问:“在哪摆席?”
  罗冉新一愣,摇头。
  “他没告诉我呢!”
  “你一个大男人的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女人张罗,也不怕未来的丈母娘挑理。”晏翰林拿着碗继续吃,状似美味其实如同嚼蜡一般,难以下咽。
  堵得慌。
  罗冉新单手撑着下巴,看着他吃了几口饭后,突然出声道:“不是女人,是男人。”
  晏翰林差点把筷子捅嗓子眼里,要不是他多年叱咤商海锻炼出来的沉稳镇定,他真的会失态的。
  罗冉新看到他手抖了下后放下筷子,微微眯起眼,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特别不想瞒着晏翰林。
  这个外表沉稳内里却带着点儿孩子气的男人,一眼就看出了自己多年藏在心底的愿望,从那时候起,他就把他当做了可以交心的知己。
  所以,不想瞒着他。
  晏翰林停顿了片刻后,继续吃,只是好一会儿了,就在罗冉新忍不住想问他什么的时候,才哦了声。
  “我知道了。”
  知道了?知道什么?你这反应是能接受还是不能接受啊?
  知道我错过了什么,知道你要跟一个男人结婚,那个男人不是我!
  “抱歉,我想起来还有事,先走了,牛肉很好吃。”晏翰林三两口把碗里的饭吃光,放下碗筷快速说道。
  起身,手腕被抓住。
  罗冉新看着自己的手,顺着自己的手看向他的手腕,然后是小臂,上臂,肩膀,脖颈,脸。
  晏翰林那张帅脸,真的是无论什么角度都完美的帅。
  他盯着他,问道:“是不是知道我喜欢男人,连朋友都没的做了?”
  晏翰林深吸口气,用没被拽住的另外一只手抚开他的手。
  罗冉新手落下,心里酸的不行。
  “冉新,我三十多岁,才认清了自己不喜欢女人的事实。”说完,晏翰林头也不回的走了。
  嘭的一声门响,他回过神。
  眼睛慢慢睁大,脑中那句晏翰林最后留下的话,炸开了。
  不喜欢女人……喜欢男人……喜欢……我……
  他捂住脸,颓然的坐回椅子上。
  罗冉新,你是个大傻逼!
  

第32章
  那天晚上罗冉新面对着一桌没怎么动的菜,喝了两瓶二锅头。
  喝完了脸红扑扑给晏翰林发信息, 确定了对方去了中深国际加班后, 把牛肉和米饭分别装到两个保温桶里,给孔明打了个电话让他来一趟。
  那会儿都晚上十点了, 孔明一进门就闻到不小的酒气,再看到罗冉新的状态后惊讶的问道:“罗哥你喝多了?”走路都晃了。
  “没, 刚才扭脚了,你把这个给晏总送去。”罗冉新将保温桶递给他。
  孔明低头看看手里的保温桶, 又抬头看他, “谁?你说给谁送去?”他是不是听错了。
  “晏翰林,我跟他说过了, 他在中深呢,你送过去有人下楼拿 。”罗冉新坐到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水,咕咚咕咚喝光,“快去啊,愣着干嘛呢?”
  “哦,好好,我马上去,”孔明转身, 走了两步又转回身问他,“桶还拿回来吗?”
  “不用了, 家里还有。”他之前为了每天给他妈带饭,保温桶买了四个,上次晏翰林拿走一个, 这次两个,还剩一个。
  孔明自动理解成,他倒时会给我拿回来。
  难道那些传言是真的?晏总真的跟罗哥有什么一二三?
  我的老天爷爷啊!这这这,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管好你的嘴。”临出门的最后一刻,背后传来阴森森的嘱咐。
  孔明连头都没敢回,喊了一嗓子知道了就赶紧开门跑了。
  罗哥今天受了刺激,太吓人。
  别说罗冉新受刺激醺酒了,晏翰林整个人都处于狂暴状态。
  他像一头领地被其他动物侵犯的雄狮,鬃毛炸起想你干架。
  宁杰原本以为难得的早下班,他可以回家煮壶咖啡泡个澡,惬意的享受一下忙里偷闲的生活,结果咖啡煮好才喝了一口,澡刚泡完还没吹干头发,他那个成天有事没事喊助理的老板又打来电话了。
  “老……”
  “过来。”
  晏翰林声音阴沉的宁杰头皮都麻了,只两个字,他感觉寒彻骨。
  怎么个情况,不是开开心心去过二人世界吃什么西红柿炖牛腩吗?这不是吃牛腩,是吃牛屎了吧!
  宁杰不安的抓了两下湿乎乎的头发,急三火四的换衣服,等开着车往中深去的路上总感觉哪不对。
  到地方下车走两步,风吹屁屁凉。
  着急忙慌的忘穿裤衩了。
  郁闷的不行又只能忍着,他三步并作两步跑进电梯,一转身看到电梯里的颜安易,“你怎么在这儿?”
  “老板打电话让我来陪练。”颜安易把拍拍背包,里边装了拳套什么的,“听声音特别吓人,知道怎么回事不?”
  “不知道,再说了找你陪练干啥?不应该找老聂吗。”宁杰嫌弃的损他,“就你那两下子,到时候再被打吐血了。”
  颜安易眯眼,长发束在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小姐姐,你火气很大嘛!”
  “姐你妹,发音不标准的妖男。”宁杰推推眼镜,下巴骄傲半仰,“请叫我宁特助。”
  电梯到一楼,门开。
  聂金亮看到他俩很惊讶,他俩也同时愣了下。
  “老板这是要疯啊……”一次叫来两个陪练,真受刺激了?
  听到他嘟嘟囔囔,颜安易和聂金亮对视一眼,疑惑的低头看宁杰,宁特助淡定无视。
  晏翰林坐在办公室老板椅上,桌上烟灰缸里满满的都是烟头。
  敲门进来的三人被熏的直咳嗽。
  宁杰看了眼地上散落的各种文件夹和纸张,惊讶的同时又替自己心累,这些还得自己整理,老板打电话叫我过来肯定就是干这个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