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30)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又想辞职了。
  晏翰林没理万能的宁特助脸色有多难看,他此刻的脸色只有更难看,抬手对颜安易和聂金亮指指门外,“休息室。”
  两人被他那黑沉沉的眼睛注视的汗毛都竖起来了,这种状态下的老板真的太少见了,上一次有这样反应的情况,好像是离婚以后孩子被晏夫人带走的时候吧?
  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惊愕。
  晏翰林没管他俩什么反应,起身先一步出了办公室。
  宁杰对两人摆摆手,张嘴无声道:“自求多福。”他都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在罗冉新那边受刺激了,而且刺激还不小。
  休息室里怎样惨烈就不多说了,宁杰收拾完地面又把杂乱无章的文件整理好,发现晏翰林手机信号一直闪,拿起来一看才知道罗冉新打过来好几个电话,他无奈的想,老男人受刺激手机居然关静音拒接电话,怎么能这么幼稚。
  看了眼时间,那三人去休息室已经一个半小时,想了想还是拿着晏翰林手机去拯救两位可怜人。
  “老板,七个未接。”他站在门外,只把手机伸进去晃了晃。
  晏翰林把拳套脱掉扔给撑着膝盖喘粗气的聂金亮,转身拿了手机,看到号码后犹豫好久才回办公室给对方回拨。
  那边很快接通。
  “……”
  “……”
  双方诡异的同时沉默。
  晏翰林蹙着眉,想出声,那边先开了口,“我让助理把牛肉和饭给你送过去了,你安排个人下楼拿下。”
  “哦。”
  “是在中深呢吧?”
  “嗯。”
  “那我挂了,拜拜。”
  “别……”
  “嘟嘟嘟嘟……”
  晏翰林挥手把手机摔到墙上,四分五裂。
  他是不是有病!
  他俩都有病!
  “宁杰!”他吼了一嗓子。
  隔音效果很好的大门应声而开,可见刚刚宁特助多么的尽职尽责在偷听。
  “下楼拿东西。”晏翰林懒得计较他扒门缝偷听的行为,指指手机碎片,“拿个新的来。”
  宁杰张张嘴,把寻问的话咽回去了,“好的。”
  他回自己办公室拉开抽屉,里边放着五部晏翰林刚才碎尸手机的同款。
  为什么这么多手机?
  做为万能特助,他当然有他的万能之处。
  至于下楼拿什么东西,跟谁拿东西,他也不用多问,老板让他去了自然有他的道理。
  乘电梯下楼,出了公司大门就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不远处打着双闪,看见他后从驾驶位出来个人,手里拎着俩什么玩意向他跑过来。
  等人走近了他认出来,对方是罗冉新那个助理,叫孔明。
  “这是罗哥让我给晏总送来的,还热着,麻烦您了,我走了。”两个保温桶往宁杰怀里一塞,孔明转身跑回车边,上车关门,双闪改左转,开车走了。
  动作迅速的连宁杰客气一下的时间都没给。
  低头看看怀里的保温桶,宁杰聪明的脑袋瓜闹不清了。
  怎么个意思?不是生气了吗?可这大晚上千里送饭的戏码是个什么情况?难不成老板折腾成那样是因为晚上吃撑了想消化消化?
  带着满脑袋问号,宁杰拎着保温桶回了顶层办公室。
  “老……啊?”板还没说出来,保温桶便被电梯门前的高大男人抢走,然后他就被抛下。
  宁杰傻了吧唧的站在电梯里,直到电梯门自动合上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老板用完就扔了。
  这什么人啊!八卦一下又怎么样!
  他气呼呼的按了电梯开门键,去休息室找那俩残废吐槽。
  话说办公室里,晏翰林打开保温桶看到里边冒着热气的饭和牛肉,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他承认之前是受了刺激小心眼爆发才走的,他清楚自己如果再待下去可能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仓皇逃走。
  没错,就是逃走的。
  他逃的狼狈,家不想回,晏氏耳目太多不能去,久盛不完全是自己地盘去了麻烦事更多,只能回中深。
  没想到罗冉新会知道他在哪,还把饭菜送过来。
  深吸口气,身体里那暴怒的火气已经消了不少,再看到面前的炖肉,他真是想吼两声了。
  算不算失恋了?
  不算吧,应该不算,毕竟他连正经的告白都没敢说出口。
  怂的不能再怂。
  晏翰林你个怂包!
  一口一口吃着饭,一句一句骂着自己怂。
  三十五岁的国内首富单身汉,把自己唾弃到地底下了。
  罗冉新并不觉得晏翰林喜欢上自己这件事有多惊悚,怎么说呢,他个人接受度特别高,但是吧,接受是接受,也只是接受了这件事情,不是接受这份感情。
  一来他有个马上就结婚的未婚夫,二来也是最早就说过的,他觉得两攻相遇,他不想当那个受。
  所以,无论晏翰林的感情怎么样,他其实最后的结果只能注定无疾而终。
  当然了,也没准会有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至于给晏翰林送饭菜,他表示这是为了朋友的身体着想,晏翰林之前说了胃不舒服,他那个饭量罗冉新是知道的,今天根本就没吃饱,走的时候情绪还不好,万一跑去喝酒或者生气不吃饭,那不是更伤身。
  再说了,牛肉原本就是为了晏翰林炖的,怎么着也得让他吃了才是。
  他绝不会承认,他是担心对方身体健康问题才会热了饭菜让人专门去送的。
  三个保温桶不要回来,那不就是给自己以后有个借口能再跟晏翰林联系吗?
  可惜,他不承认。
  不承认谁也不能把他怎么着,他嘴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一个怂怂的,一个倔倔的,遇一起了。
  这要是没个神助攻,啧啧,朋友恐怕都没得做了。
  “罗哥,送过去了,是那个总跟在晏总身边的助理接的。”孔明在电话里这么说到。
  “啊,辛苦了。”
  “那什么,我明天过去接你?”
  “不用,你早上把车放车库就行,我上午自己出去。”他得去看看他妈,得把结婚的好消息告诉他妈。
  好消息,他现在却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
  头有点晕,不会是真喝多了吧。
  去洗了澡让自己身上的酒气消一消,他钻进被窝里给晏学远打了个电话。
  那边好久才接,乱糟糟的音乐,还有人在喊。
  “啊?什么事?你说啥?”晏学远在那边大叫。
  “你在酒吧?”
  “什么?你大点声,我听不清!”晏学远大吼大叫。
  罗冉新把手机拿到好远,还是觉得吵的慌。
  “算了,你玩吧。”他挂了通话。
  那边,晏学远看了眼已经结束通话的手机屏幕,无所谓的一撇嘴,“神经病啊,打过来也不说话。”
  “没准儿是想你了。”吕晓斌贱兮兮凑过来,“怎么想都觉得我吃亏,你这赢的太简单。”
  晏学远洋洋得意,“怎么着,想反悔?”
  吕晓斌眯眼,坏水往外冒,“万一你俩合起火骗我的话,那我不是成了冤大头?这样吧,你让我再加个条件,就一个。”
  晏学远侧头看他,“你说。”
  “拍张你俩亲嘴的照片,发给我,我就心服口服。”
  

第33章
  对于吕晓斌的要求,晏学远眼皮子都没翻一下就答应了。
  他态度如此洒脱反倒让三个损友惊讶了。
  洪阳:“你俩已经亲过了吧?!”
  吴昊:“不止亲过, 还加深了吧。”
  吕晓斌:“卧槽?你不是恐同吗?”
  “我恐不恐同跟拍张照片赢你有什么关系, 说好了这次可别再改了,我婚礼场地都让洪阳订好了, 就为了赢你点儿钱,我容易么我。”
  “要脸不?一千万是点儿钱?哎呦呦哟, 我才知道你晏二少还挺有钱啊?”吕晓斌那副嘴脸真的是要多欠揍有多欠揍,晏学远没惯着, 扑过去把人压到沙发上一顿锤。
  洪阳身体侧了侧, 靠在吴昊肩膀上打了个哈欠,看着他俩撕扯的差不多了, 才开口劝道:“能别丢人了不?大庭广众拉拉扯扯的,有失身份。”
  晏学远靠着‘在之前被罗冉新一句托举什么的吓着了,这阵子一直猛吃让自己多长点肉’的身材,把瘦麻杆一样的吕晓斌完全镇压在身下。
  他骑在吕晓斌肚子上,双手卡着他肩膀上,呲牙咧嘴使劲晃。
  吕晓斌被他压的想吐,晃的头晕。
  “我错啦错啦,别晃了, 再晃哥真不客气了!”
  “让你嘴欠!”晏学远不晃了,使劲往下坐了坐。
  吕晓斌唉呀妈呀喊, 差点被他坐吐血了。
  晏学远像只打胜仗的小公鸡,昂首挺胸从对方肚子上下来,哼了声拿起桌上的啤酒, 咕咚咕咚喝了几口,竖起两根手指对着看热闹的洪阳和吴昊晃晃,“给小爷来根烟。”
  “好嘞小爷,烟给您点上。”洪阳笑的不行,伸手给他点了根烟。
  晏学远抽了口烟,啧了声,“吕三儿你别跟那装死,快起来。”
  吕晓斌哼哼唧唧爬起来,揉揉肚子瞪他,“你他妈的怎么这么重,屁股上肉还挺厚。”
  晏学远抬脚踹他,“你屁股上都骨头!”
  “反正没你肉多,哎你们说,”吕晓斌笑嘻嘻凑过来,一手搂肩膀一手戳戳他肉乎乎的脸蛋,对那俩损友问道,“咱家晏二是不是水嫩了不少?难不成真被那个小明星给滋润了?”
  洪阳和吴昊两双眼睛直勾勾盯着晏学远的脸看了会儿,不得不承认,吕晓斌这话说的有点道理。
  本来晏学远娃娃脸看着就比同龄人年轻,最近好像吃胖了点儿,腮帮子比以前圆润了,肉乎乎更显小。
  晏学远被盯的不舒服,抬手在脸上摸摸,“怎么着,羡慕小爷皮嫩啊?”
  “远啊,”吕晓斌语重心长,“二十三四的男人炫耀自己皮嫩,你觉得没什么问题吗?”
  晏学远疑惑扭脸,不明白他的意思。
  吴昊轻笑一声,歪头在洪阳耳边轻轻说道:“恐同,深柜,呆萌,诱受。”
  洪阳嘴角抽了抽,手肘往后使劲顶了他一下。
  罗冉新给手机充电,蒙着被子一晚上翻来覆去没睡好,一会儿梦见可爱小男友,一会儿梦见成熟帅大叔。
  到最后他好像梦见了小时候,模模糊糊的有个男人对他说了什么,还梦见了他妈和人吵架,乱七八糟的让他第二天起床都是皱着眉头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