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32)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直到罗冉新下车,孔明也没得到罗冉新的正面回答,他只说马上要结婚了,怎么会不好。
  孔明总觉得他说这话的语气不对,可又听不出来哪不对。
  金鱼电影节是国内电影节每年年底的压轴戏,将一整年内的国产电影通过网络公开投票的方式选出前十名,然后再从获奖的电影中挑选最佳男女主角各三位和其他奖项。
  在走红毯之前两个小时,罗冉新接到王文喜给他找了个女伴的消息,他当时很直接的皱了眉头。
  王文喜说如果他单独去走红毯会显得太突兀,毕竟是来蹭热度的,还是要稍微自觉些。
  虽然不太情愿,罗冉新还是接受了他的建议。
  女伴是某个没获奖电影的女四号,罗冉新不认识她,也不知道对方演技怎么样,这些跟他都没什么关系。反正今天他来就是为了蹭新闻,没新闻有个镜头也不错,起码不会浪费他忙活一个来小时做的造型。
  红毯他走过几次,但金鱼电影节的红毯他是第一回走。入场顺序也是主办方那边安排的,罗冉新对于先走后走或者中间走都没有任何问题。
  红毯走过签名摆造型拍照,一套程序下来他被闪光灯晃的眼睛疼。
  他的出现也让现场出现了短暂骚动,毕竟罗冉新这三个字最近很热,被提起次数也很多。当时就有人在微博上放了红毯片段,直言罗冉新来蹭热度。
  颜粉们才不会去管他们的小哥哥是不是去蹭热度,能看到如此光鲜水滑的小哥哥,他们就满足了。
  也有螺丝粉们表示罗冉新这一年没拍电影真的时是太可惜,希望以后他能进军大荧幕,毕竟那张脸放大看更美!
  颁奖典礼的时候罗冉新坐在不显眼的位置,听到给最佳男主角颁奖的嘉宾名字时愣了下。
  他没想到晏翰林会来担任颁奖嘉宾,看到穿着三件套的黑色条纹西装的男人上台,大长腿高颜值,把那三个最佳男主角直接秒杀的渣渣都不剩了。
  其中一个可能是跟晏翰林认识,当时就拿了话筒来了句,“主办方可能跟我们有仇才会让晏总来颁奖。”台下笑声一片。
  罗冉新盯着晏翰林的脸,眼珠子都没转一下,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视线太直接,还是晏翰林神经太敏锐,反正下台的时候晏翰林往他这边看了一眼,动作如常脸色没变。
  罗冉新却总觉得对方好像看到自己了。
  离的也挺远的,他应该没看见吧。
  后半段台上的人都说了什么罗冉新基本没听到,他保持着微笑眼睛一个劲儿往晏翰林所在的第二排位置飘。
  晏翰林隐晦的回头看了好几次,次次都能跟罗冉新对上视线,然后两人在匆匆把视线挪开。
  他没想到罗冉新会来,刚才看到他还真挺意外的。
  坐在晏翰林身侧的吕晓文跟他小声说话,他爱答不理的嗯嗯着敷衍。
  这边颁奖典礼一结束他起身就往外走,可惜人太多,来套近乎的更多,硬生生的阻止了他去追罗冉新的脚步。
  吕晓文看着他按耐不住的焦躁,轻轻皱了下眉。
  “翰林你找谁呢?”
  “没事,一个朋友。 ”晏翰林不想跟他多说,吕晓文对他抱着什么心思他清楚,他也拒绝了很多次,结果吕晓文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线了,就觉得自己有机会,逮着空了就要往他跟前凑 。
  烦不胜烦的晏翰林现在想赶紧摆脱他,然后去看看罗冉新会不会随着大部队去了宴会厅 。
  可惜,罗冉新没去,他对之后的喝酒攀谈没什么兴趣,王文喜倒是想让他去,没准能跟一些大咖搭上关系,被他拒绝了。
  他这两天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致,要是跑去迎合讨好那些人,恐怕能把人都灌醉,到时候就热闹了。
  拒绝了王文喜要送他的好意,自己打车回了家,刚进家门手机响了。
  看到是晏翰林的私人号码,他犹豫片刻还是接了。
  “晏总,有事吗?”
  “你在哪?我没在宴会厅看到你。”晏翰林的声音有点喘。
  罗冉新顿了下,抬头看向窗户外已经全黑的天空,“我刚到家。”
  晏翰林举着手机站在宴会厅高高的窗户下边,闻言轻轻呼出口气,“那你,早点睡。”
  “嗯,”罗冉新舔了下干涩的嘴唇,“你胃不好,别长时间空腹,吃点东西,晚安。”说完,挂了。
  晏翰林把手机放进裤兜,跟在他身后不远处的宁杰看到,一挑眉。
  刚才还跟那儿墨迹说什么裤子太显形穿着不舒服放手机硌腿,怎么转脸就把手机塞兜了。
  没等他再吐槽一句,就见晏翰林居然破天荒的拿着个空盘子走到餐桌前,夹了几块特别小巧的点心放到上面。
  如果不是有镜片挡着,宁杰可能会把眼珠子瞪飞出去。
  他家又挑食又矫情的晏总居然会在这种场合吃东西!不会是被什么怪东西附体了吧!
  他快步走过去,实在是没忍住小声问道:“晏总,您饿了?”他记得来之前才吃了饭的。
  晏翰林斜了他一眼,没说话端着盘子走到角落,左右看看没人注意自己后,拿出手机对着盘子里样子可爱颜色鲜艳的马卡龙拍了张照片。
  罗冉新脱了衣服打算去洗澡,手机叮铃一声响。
  拿起来一看,微信晏翰林发了消息。
  晏翰林:[马卡龙图片]我记得你说喜欢马卡龙,我觉得有点甜。
  不是有点,是特别甜!
  晏翰林吃了一个就满场找矿泉水,甜的他想骂人!
  装逼是要付出代价的,坑死了。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的留言让我体会到了哭笑不得是什么感觉。
  我把渣贱萌的男配塑造的太形象了么?
  他俩结婚以后基本不会有弟弟的戏份,多说拉出来时不时的虐一下,主要就是婚后各种甜,中间穿插新新的身世和事业。
  这几天大家都叫着要看婚礼,那什么,我其实想说,好几个小天使留言说他突然跟大哥结婚会很突兀,我这几天写的章节就是让他俩感情升温的,不然他和大哥也不可能凑一起啊⊙▽⊙
  比心,爱你们,么么哒
  

第35章
  罗冉新看着那张没经过任何修饰的马卡龙图片,噗嗤一声笑出来。
  把手机放下, 没回。
  晏翰林发完消息等在那儿好一会儿, 见对方没有回的意思,心里别提多失落了。
  宁杰站在不远处冷眼旁观, 欣赏着老流氓内伤的精彩表情。
  比加了奖金都爽!
  晏翰林侧脸,冷冷的瞟了他一眼。
  宁杰动作优雅的转身, 离开的脚步略仓促。
  晏翰林的身份决定了他会有许多的追求者,再加上那张就算在娱乐圈也少有的帅脸和可以媲美顶级男模的身材, 让他走到哪都会吸引所有人的视线。
  他刚才试吃马卡龙的照片被某个不出名的女星拍到, 发到了微博上。
  原来晏总喜欢甜食,好帅好帅好帅。
  她粉丝不多, 照片转发量不大,直到第二天才突然有几个大V的号跑来转发,然后晏翰林又火了一次。
  酒会上的晏翰林并不知道自己明天早起又上了热搜,他这会儿正心里憋屈着罗冉新不给他回微信的事。
  有人跟他打招呼他也只是冷淡的颔首,一个字都不说。一些想攀关系的人看他心情不好的样子,也不敢凑过来,只远远看着。
  宁杰被围住问东问西,做为晏翰林的特助, 他也是被重点关注对象。
  相对的,因为晏翰林脸色实在太差, 主动过去找不自在的人少了许多,他难得清闲,去了旁边的休息椅坐着。
  忍不住掏出手机一遍遍的点开微信查看, 在一次次失望中他快抑郁了。
  “晏总在等哪位佳人的来电?”今天获得影帝头衔三人之一的葛文博,端着两杯酒坐到他身边,“我敬您一杯。”
  晏翰林没什么搭理他的兴趣,只把手机放回裤兜,微微点了下头表示他受了这杯酒。
  葛文博无所谓晏翰林喝不喝这杯酒,他过来就只是表示一下自己的态度。
  “晏总,我想签久盛。”
  晏翰林挑眉,这回是真挺意外的。毕竟现在流行工作室,名气不错的基本都会自己开个,像葛文博这种刚得了影帝的男星,不作死的情况下未来三年内绝对不会掉人气。
  “我很看好久盛的发展,而且我有演技有颜值有话题度,不作死不嘚瑟不骄傲不事逼。”葛文博努力推销自己,就好像晏翰林不答应他会扑过去直接抱大腿一样,态度有些殷勤。
  晏翰林换了个坐姿,还是没说话。
  葛文博有些着急,他能跑过来毛遂自荐就是奔着久盛没有坐镇的影帝去的,虽然晏翰林刚进这个圈子,可谁都知道他是个极为护短的性子,只要能让他看上眼,以后别说被黑了,就是跌入深渊了他也肯定帮你翻身爬起来。
  葛文博一咬牙,“晏总,我可以跟公司五五分成。”
  晏翰林这次有了点反应,他拿出手机,手机在屏幕上划了几下,输入了什么东西,然后屏幕一转对着葛文博,“你在威胜的合约还有两年才到期,现在来跟我表忠心有点早吧。”
  葛文博嘴角抽了下,急声道:“我可以提前解约。”
  晏翰林抬眼与他对视,葛文博在他那毫无情绪可言的视线下头皮渐渐发麻,脊背微微汗湿。
  手机叮的响了。
  晏翰林低头看了眼,随后起身离开,“明天去久盛找徐薇。”
  葛文博提到嗓子眼的心脏猛的落下,呼出口气。
  晏翰林收到晏学远发给他的婚宴地点,正好他也懒得跟这帮人周旋,干脆拿着手机往外走,给弟弟打个电话。
  他没什么想去参加婚宴的心情。
  “哥,你收到微信了吧!”晏学远欢快的嗓音传来。
  “嗯,你……”
  “那你一定要来啊,我跟吕三儿说了你要来参加订婚宴,他特开心,还说期待看见你。”晏学远现在真是撒谎磕巴都不会了,张嘴就来。
  晏翰林那句你跟吕晓斌说一声我不去了,硬生生憋在嗓子里。
  晏学远自顾自的兴奋了会儿,没听到他哥的回答,心里咯噔一声。
  不会是他哥来不了了吧?不要啊!!!
  “哥哥哥,哥啊?”
  “……母鸡附体了?”晏翰林有时候觉得,他妈怀老二的时候可能吃了什么不对的东西,要不然这娃从生下来到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怎么智商都不见涨呢!
  晏学远梗着脖子怒道:“哥,你教育我做人要讲诚信,重诺言,那你都答应我的事了怎么能说变就变,我不管,你要是不来的话我就拉着吕晓斌上你办公室闹去!”为了钱,他也是没脸没皮了。
  晏翰林还真没想到他家傻了吧唧的弟弟会这么在意吕晓斌的事,有种娃终于长大了的欣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