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34)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你不是刚飞了十四个小时从地球的那端回来吗?为什么能精神头这么足。”罗冉新这几天睡眠都不好,要不是他哭喊着回来没人接机会很凄凉,自己也不会硬爬起来去机场,这会儿眼皮都打架了,真是特别困。
  “哥年轻啊!”今年二十六周岁的陆鹏挺胸,昂头,“花儿一样的年华,快快快,别跟个懒猫似得动不动就趴窝,起来吃饭,我吃了半年的炸鸡汉堡,吃的想吐,咱们去吃九宫格。”
  “辣不死你。 ”被他拖着往外走,罗冉新没办法,只能把之前的那身伪装又扮上,再次被陆鹏嘲笑。
  “我觉得你这种此地无银三百捂的做法很好笑,捂成这熊样,就算你是个普通人都会被当神经病看的,你就大大方方的往前走,有人来要签名要合照就签就照,然后礼貌拒绝下个别热情粉不就得了。”陆鹏说的头头是道,好像自己曾经被围过一般。
  罗冉新低头看了眼还没戴上的口罩,想想他的话也没什么不对,“行吧,大不了把你拖出去挡着。”
  陆鹏本来的打算是去吃顿九宫格涮羊肉,然后去泡个澡捏个脚舒舒服服歇会儿,晚上宰罗冉新一顿好吃的后去酒吧喝点,最后回家睡觉。明天一早起来去接罗妈妈直达饭店,参加个婚宴,这么个程序。
  结果罗冉新听了他的想法后坚决反对,吃完饭回家睡午觉,睡醒了饿了就楼下买菜回家做了吃,想喝在家喝,反正当初陆鹏叨登回来的各种二锅头还有那么多,不喝浪费。
  陆鹏嫌弃的说他是二十岁的身,八十岁的心,还没绽放就开始养老了。
  罗冉新铁了心不去折腾,他得为了明天的婚礼养精蓄锐,不能顶着两个黑眼圈去出席自己的婚礼。
  “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到底怎么想的。”陆鹏把菜谱还给服务员,等她拿了签名合照离开后,不满的抱怨道:“单身之夜啊,哪个结婚的新郎不都得弄一个。”
  “我。”罗冉新起身脱了外套挂好,“我这个新郎不需要,我去洗手间。”
  “去吧去吧,我是没看出来你有即将脱单的喜悦。”陆鹏嘟囔了句,拿出手机刷娱乐新闻。
  刷到那条路人猜测久盛最大股东晏翰林打算捧罗冉新的消息后,他皱了下眉,把晏翰林的照片放大了仔细看。最后得出结论,大帅逼。
  罗冉新问了服务员洗手间的位置,左拐右拐好不容易找到那个位于很隐秘角落的男厕,推门进去。
  “老板你要是再喝会趴的。 ”
  “没事。”
  罗冉新听到声音,扭脸看过去。
  水池前刚漱完口的晏翰林抬头,从镜子里与罗冉新对上了视线。
  两人同时一愣。
  几日不见如隔三秋,古人所言不假。
  宁杰感觉到了晏翰林瞬间绷紧的身体,不明所以的回过头,看到了罗冉新,“呃,好巧啊,你也来上厕所。” 说完就想抽自己嘴巴。
  罗冉新笑了下,“宁特助,是很巧,我来上厕所。 ”他说完去了一旁隔间,关门落锁。
  放水声很清晰,罗冉新不知道为什么耳朵通红,脸发热 。
  站在晏翰林身边双手扶着他胳膊的宁杰,感觉到老板衣服下肌肉一点点紧绷,总觉得哪不对。
  一眼没瞄好,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地方。
  mmp啊啊啊啊,我可是个还在相亲路上的单身狗,老板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自己!
  “那个……”宁杰尴尬的挪开视线,小声询问,“老板,要不然我回避下?”
  他不清楚自家老板被无言拒绝的事情,以为他俩已经勾搭成奸。
  晏翰林狠狠瞪他一眼,竖着耳朵听。
  罗冉新冲水,拉裤链,扣皮带卡扣,开锁,门开了。
  他迅速弯腰双手接了一捧凉水往脸上拍,企图让自己快点降温。
  罗冉新顶着两个红耳朵过来洗手,看到晏翰林已经泛红的双眼,微微皱了下眉。
  “晏总,身体重要,酒还是少喝些,你胃不好会遭罪的。”
  晏翰林点点头,嗯了声。
  他不敢多说,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扑过去当着宁杰的面就把对方搂进怀里狠狠的亲吻,他只能板着脸装深沉。
  虽然身体里所有的细胞都再叫嚣着让他冲上去,就那么不管不顾的冲上去,哪怕之后朋友没得做也无所谓,只要亲一下,一下就满足。
  他忍住了,忍的额头上都绷出了青筋。
  宁杰不知道他俩什么情况,见罗冉新说完话擦干净手要走,多嘴的解释了一句,“来的是巴国的大使,他那边几个代表都特别能喝,老板也是没办法才陪着的,在巴国的项目还要靠对方的面子。”
  罗冉新抿了下嘴,想了下问道:“你们在哪个包厢?”
  “人间富贵。”
  “那我一会儿过去。”罗冉新摆摆手,看了眼一言不发的晏翰林,重复一遍,“我等下过去行不行?”
  晏翰林赶紧点头,“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什么都行,都依你,只要别躲着我。
  “我还有个朋友,我跟他说一声,要是他没问题我俩一起过去,他也特别能喝。”罗冉新没想把陆鹏一个人扔下,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你扶晏总回去先别喝了,我马上就过去。”
  “好好好,我知道了。”宁杰知道罗冉新有万杯不倒的称号,虽然觉得有些夸张,但总不会酒量差就是了。
  他们回去还得继续喝,等这顿喝完了恐怕那几个长毛猴子还要续摊,不喝过瘾生意绝对不会好好谈的。带来陪酒的恐怕也坚持不了多久,得找外援。
  罗冉新回了自己那个包厢就见服务员已经把肉菜上了,陆鹏正往锅里放肉。
  看到他,不解的问了句,“你撒个尿怎么这么久,拉屎了?”
  耸耸肩,没回他这个会影响食欲的问题。
  “想不想喝酒,喝大酒。”罗冉新把肉一盘盘拿起来全到进锅里,在他你是不是有病的眼神下说道:“等会儿帮我个忙,去陪酒,想喝多少都没问题。”
  陆鹏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先吃,吃完了去喝。他拿起筷子把烫好的肉夹到料碗里,“我虽然挑了家档次高的店吃涮肉,也不用你回我顿大酒啊。”
  “废话哪那么多。”罗冉新把肉一股脑放到碗里搅拌了下,夹起来吹吹后塞进嘴里,大口吃完又夹了一筷子继续刚才的动作,吃了三筷子后,夹了几个雪绵豆沙吃掉,一擦嘴站起身,“去不去?”
  “去!”能让罗冉新心甘情愿去陪酒的主他怎么可能不去看看,不就是喝酒么,除了跟罗不倒拼酒他没底气,对上其他人他还没打过怵呢!
  罗冉新惦记着晏翰林,脚步不自觉加快。陆鹏只是喊服务员结账的功夫,他人就不见了,幸亏服务员提醒才知道他去了哪屋。
  一推开那间最大包厢的门,陆鹏首先看到里边大圆桌前坐了四个白皮肤金发色蓝眼睛的老外,其中一个下巴上一圈黑胡子。
  “……”走错了?
  正当他疑惑时,看到了被一个高大男人挡住的好友,“(⊙o⊙)!”怎么个意思,他也不过就是晚了一两分钟而已,怎么就喝上了呢?!
  

第37章
  宁杰看到傻站在门口处的陆鹏,赶忙起身把人迎进来, “您好陆先生, 我是宁杰,晏氏集团副董特助。”今天来的人是与晏氏合作的, 他也就只需要这个身份,反正他的头衔全是特助。
  副董特助, 总裁特助,总经理特助。说白了, 他就是晏翰林特助。
  陆鹏跟他握了下手, 不解的看向又一杯酒进肚的罗冉新,“那个……大高个, 是……?”他想说傻大个来着,但是看看那人的侧脸,没敢。
  “罗先生和晏董是很好的朋友。”对啦对啦,那个大高个被罗冉新护在身后的,就是我们以为他无所不能,又特别会赚钱却酒量贼差的晏翰林先生。
  两人说话的功夫已经来到桌边,罗冉新放下酒杯侧头,对陆鹏使了个眼色。
  陆鹏左侧眉毛轻挑, 端起桌上不知道是谁的已经倒满了酒的高脚杯,笑容满面的对那四个外国人开口, 一嘴流利的英文,“乡情不如偶遇,入乡随俗, 来,咱们大家共同举杯,干。”咕咚咕咚,目测大概350ml的一杯不知名白酒,没了。
  别说那几个已经被罗冉新上来就干的气势吓住的外国人了,就己方的人也被他惊住了。
  晏翰林这会儿脑子昏沉沉的,单手搭在罗冉新肩膀上把半边身体都压在他身上,侧脸看到陆鹏的举动后也不由抽了口气。
  难不成酒神的朋友也都是酒神?
  陆鹏喝完,咂咂嘴赞了声好酒,空杯一放,对傻眼的四个外国人咧嘴一笑,“别客气别客气,远道而来便是客,客随主便,我干了您们随意。”一歪头示意傻住的宁杰,“倒酒。”
  宁杰赶紧倒酒,心里别提多佩服了。
  巴国那位大使已经被罗冉新劝了两杯酒,陆鹏倒是没对着他来,可另外那三个外国人却不得不喝。
  伸手不打笑脸人这话,可不光是在国内用的。晏翰林要用他们的人脉打通巴国关系,他们何尝不是也需要晏翰林在国内的帮助呢?
  之前看见晏翰林这边人酒量不行好欺负,他们着实嘚瑟了下,现在来了两个外援,上来不管不顾先干为敬,你要是不喝,那估计国内生意也就别谈了。谁让你先劝酒,又不要脸的不敢喝呢?
  还扯什么,喝吧。
  宁杰带来的白酒都是特供酒,一般人根本喝不到,属于有价无市那种。
  喝习惯高度二锅头的两兄弟喝这种特供白酒,跟喝凉水似得。当然了,这说法有点儿夸张,也差不多了。
  罗冉新把晏翰林扶着坐到椅子上,侧头看向端着酒瓶站在身后的男人,“您贵姓?”
  “免贵,姓张,张朝阳。”负责倒酒的张朝阳都想给罗冉新跪下磕一个了,他还是头一次见着敢伸手挡老板的人,那霸气劲儿啊,他服服的。
  “张先生,麻烦让服务员送壶蜂蜜水。”罗冉新伸手,把他手里的酒瓶拿过来,微笑。
  张朝阳一个激灵,赶紧点头去叫服务员。
  罗冉新看了看坐在椅子上没什么动静的晏翰林,又看了看好像已经缓过神儿的大使,给他倒了酒。
  大使看见他举杯心里一抖,问道:“罗先生,您和晏董是什么关系?”这一看就不是普通朋友啊,这哪是来救场,这是来报仇的啊!
  大使中文说的很不错,罗冉新听的明白。
  他笑了笑,刚想说是好朋友,哪知道身后的晏翰林突然凑过来,单手搂在他腰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用巴国语说了几句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