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3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罗冉新眼睁睁的看着大使的面部表情从惊讶,到疑惑,再到恍然大悟。
  罗冉新:我想知道他说了什么,他又脑补了什么。
  大使举起酒杯,笑着一抬,“既然是晏先生的人,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来,喝酒,喝酒。”
  罗冉新迷糊的喝了一杯,脑子里想着什么晏先生的人,啥人啊?
  他抓心挠肝想问晏翰林说了什么,晏翰林就只是趴在他身上装死。
  罗冉新动动肩膀,想让他起开。晏翰林不为所动,装死装的毫无压力。
  反正在场的人都清楚他酒量浅,那他喝多了醉倒了也没什么丢脸的地方。
  罗冉新无奈,也不可能真的把人扯下去,只好顶着大使那暧昧的笑,又跟对方碰了一杯。
  晏翰林搂着他腰的手  ,轻轻的,偷偷的,不引人注意的,捏了下。
  罗冉新身体一僵,差点从椅子上蹿起来。
  那是他的敏感区,平时洗澡自己都不敢碰的!
  晏翰林闭着眼睛哼唧,下巴在他肩膀上蹭了蹭,“头疼。”
  罗冉新看向张朝阳,张朝阳赶紧把蜂蜜水双手奉上。
  对大使歉意一笑,他看向张朝阳,张朝阳马上接替他,上前跟大使闲话家常顺便喝酒。
  “晏总,”罗冉新侧身把晏翰林扶正,“蜂蜜水。”
  晏翰林半睁开眼,盯着他的脸看了会儿,不情愿的把扶在他腰侧的手收回来,端过碗,一口喝光。
  “宁特助,”陆鹏边喝边眼光八方,看见他俩的互动疑惑不解,“晏副董和冉新关系很不错啊!”
  宁杰一眼看到老板那副撒娇的熊样,眼皮子哆嗦了下,干笑着点点头对陆鹏解释道:“老板和罗先生的感情一直很好。”至少在他知道的范围内,挺好。
  陆鹏与三个外国人继续碰杯,心里盘算着得问问罗冉新,以自己对他的了解,能让罗冉新这么照顾着的,肯定不会是普通朋友。起码在他俩认识的这些年里,罗冉新可没亲手照顾过醉酒的自己。
  看看那温柔喂水的样子,还帮着挡酒,还低声耳语,这要是普通朋友关系,他把酒杯吃了!
  酒逢知己千杯少,巴国大使在趴桌的前一刻,终于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精髓。
  不是知己,是千杯。
  千杯不醉,万杯不倒,方可称兄道弟,论知己。
  陆鹏那边比罗冉新先结束的战斗,主要是那三个外国人没什么太大的酒量,陆鹏连着六杯下肚,他们就已经晕乎乎了,后来哥俩好五魁首六六六一出,挨个趴。
  大使酒量真心不错,可惜遇到了更不错的罗冉新,最后也只有趴桌的份。
  罗冉新看宁杰让人把四个醉过去的外国人送走,担心的问了句,“不会影响到你们晏总谈生意吧?”他今天真的没少喝,最初是看见晏翰林被喝多了心里有气报仇的,后来喝着觉得酒挺不错,最后觉得把大使喝趴是个挑战。
  他今天也一不小心喝的多了些,头晕的厉害,能自己走路,直不直线就说不好了。
  宁杰使劲摇头,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崇拜,“你这酒量可以去破吉尼斯记录了,没准能赢个奖杯回来。”特供酒,喝时清淡香滑,过后劲儿猛上头,不然习惯了巴国烈酒的大使也不会趴桌这么快。
  罗冉新笑了笑,身上热的不行,抬手把衬衫扣解开两颗。
  陆鹏那边也开始头晕眼花,迷迷糊糊的被张朝阳撑着。
  一行人都晃晃悠悠,罗冉新和陆鹏没办法开车回去,想叫代驾。
  晏翰林本来半扒着罗冉新,一听找代驾瞬间清醒,“让司机送,先送他们回去,我和冉新一辆,你跟那个谁一辆。”
  那个谁已经酒气上涌,昏昏欲睡了。
  罗冉新被晏翰林拉着手腕往停车场走,脚步略快,他脚下踉跄一下,被晏翰林回身撑住。
  “你装醉。”罗冉新垂着头,抬手在他肩膀拍拍,“别晃。”
  “我没晃,你喝多了。”他开始的时候是真醉了,后来喝蜂蜜水又迷迷糊糊的歇着,现在酒气醒了一半,“我送你回去。”
  “嗯。”罗冉新乖乖的任由他拉着自己往前走,让往左往左,让靠右靠右。
  上车两人并排坐在后座,司机从后视镜看了眼老板的脸色,默默升上挡板。
  沉默,沉默,沉默。
  罗冉新抬手在额头上捏了捏,他真的很少会感觉到醉酒头晕,还挺有趣的。
  “头疼?”晏翰林侧身,扶着他躺倒在自己腿上,“我帮你按。”手指在他太阳穴上轻轻按压。
  罗冉新知道这个姿势对他们俩来说太过亲近了些,可他却不想让晏翰林的手指离开额头,不止是因为舒服,也有其他一些他并不想去深思的原因。
  静默,一个闭着眼,一个低头轻轻按。
  晏翰林双眼死死的盯在他脸上,一寸寸将他的脸从发际线看到下巴,再从下巴看回发际线。
  不得不赞一句,罗冉新长相精致帅气,气质干净温润,能让人在第一眼就产生好感。
  他承认,最初对罗冉新动心绝大部分是因为对方颜值够高,接触后才发现,他的一切都在慢慢的吸引着自己。
  耳边听着他渐渐平缓的呼吸,晏翰林的视线落在了那双唇色偏粉的嘴巴上。
  只亲一下,就一下,就偷偷亲一下。
  不行!不能亲,万一被发现连朋友都没得做!
  不亲白不亲,他睡着了,他不会知道你亲了他!
  万一他惊醒了怎么办!怎么解释!他把你当好朋友,你却想睡他!
  晏翰林脑中的小恶魔和小天使已经炒开花了,他其实更倾向于小恶魔。
  观察了会儿,确定罗冉新真的睡着了,他缓缓低头,手指动作没停。
  等了会儿,再低下点儿。
  下点儿。
  下……
  亲上了!
  双唇相贴的那一刻,他激动的身体猛的颤抖了下,他就好像是个为了暗恋对象奉献初吻的青涩男孩,小心翼翼的带着点儿紧张忐忑,想造次又怕对方拒绝。
  挪动嘴唇,压的用力了些。
  他的眼睛紧紧盯着罗冉新长而卷且浓密的睫毛,心里感叹着对方眼睛的漂亮同时就看到,罗冉新刷拉一下睁开了眼睛。
  四目相对,双唇相贴。
  罗冉新的瞳仁又黑有圆,好像比普通人更大一些。
  罗冉新在他眼中看到了迷恋,在相贴的颤抖的唇上,感觉到了他的慌乱。
  心底有个角落狠狠颤了下,犹如被蛊惑了般,并没有推开他。
  晏翰林没动,两人就那么双唇相贴,双目相视,保持着这个姿势。
  后来不知道是不是酒气上头,罗冉新居然又闭上了眼睛,晏翰林深吸口气,缓缓抬起头。
  本该是亲昵的吻,却有点绝望的意思。
  罗冉新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回到的家,他只知道一觉睡醒时已经是黑天,床头的手机显示时间11:37pm。
  把充电器拔掉,点开微信未读信息,一条小男友发来的嘱咐他那天准时到婚晏现场的信息,还有一条晏翰林发来的。
  晏翰林:很抱歉,不后悔。
  很抱歉我没忍住亲了你,不后悔让自己被你吸引,被你征服。
  他对他的感情,不是一句简单的我喜欢你能概括的。
  罗冉新坐在床上,看着手机屏幕,好半天才捂脸低笑了声。
  罗冉新:对不起,谢谢你。
  对不起我给了你希望又拒绝你,谢谢你对我所有的包容与退让。
  晏翰林收到罗冉新微信的时候是在家里的书房,他什么都没干,只是坐在沙发上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烟。
  他们相识的时间不长,却相知,了解彼此的每一句话的内容。
  苦笑了一声,这就是命运,最爱和人开玩笑。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哥,我能进来吗?”
  “嗯。”
  “哇啊,你抽了多少烟啊,烟再浓点儿小心喷淋被打开。”晏学远走进来,去打开窗户。
  “怎么还没睡觉?”晏翰林不是太想说话,随便应付了一句。
  晏学远挠头嘿嘿笑了下,瞄瞄他的脸色没什么不太好的,就说道:“哥你别忘了明天一定要准时来啊,稍微早点最好。”
  他一共请了七个朋友,除了吕晓斌洪阳吴昊他们三个外,那四人也是平时一起玩的,都清楚这次的赌约。他海口可是夸出去了,说一定能把他哥请到场,万一他哥不去,那到手的钱就飞了,他不想输给吕晓斌。
  晏翰林点头,“知道了,你早点去睡,明天不是还得帮着忙活。”
  晏学远嗯嗯走了,关门时还对他关心道:“哥你也早点休息,总熬夜对身体不好。”
  晏翰林摆摆手,示意自己知道。
  他又坐着发了会儿呆,拿过手机给吕晓文发了消息。
  晏翰林:明天我去接你,一起过去。
  明天,参加订婚宴。
  明天,结婚晏。
  

第38章
  一月三十一日,腊月二十八, 天气晴。
  晏学远说黄历上写今天宜嫁娶宜出行其实不是瞎掰, 他还真的去翻了下手机,他觉得就算他是骗子也得找个合适自己行骗的日子。
  唯一郁闷的是一直都没机会跟罗冉新提前说清楚赌约的事情, 他心里有点打鼓,总觉得事情可能会不那么顺利。
  大清早天还没亮他就出了门, 先去吕家找吕晓斌,遇到了吕晓文, 被他文哥用意味深长的视线看的浑身不自在。
  然后去了吴昊自己在外边的别墅, 接到了他和洪阳,两人都是刚睡醒的样子。
  他们四个是这次婚礼的策划与主谋, 其他四人只是从旁协助,这里便忽略姓名不提。
  “赶紧过去看看吧,也不知道他们几个能不能把场地布置好。”做戏做全套,婚宴现场也不能落下。
  三人看着晏学远跃跃欲试的样子,却谁都笑不出来。
  他们终于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打赌一时爽,之后都得被晏大哥折磨死。
  “远啊,”洪阳伸手在他肩膀上压了压, “要不然还是算了吧,这赌就当没打过。”他这两天右眼皮老跳, 今天早上跳的尤其厉害,他们没来家里之前他眼皮上都贴了块纸来阻挡眼皮的抖动。
  吕晓斌没吭声,显然他也觉得这次的事情有点儿过。本来他以为晏学远找个男人随便意思意思就行了, 可他能耐的找了个男明星。找男明星也行,不红就不是什么太大的事,可这男明星最近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突然红了,而且他可是听说了,久盛那边要捧他。
  久盛现在可不就是晏大哥的产物,罗冉新说白了就是晏大哥要捧的人。
  细想下,他们把晏大哥要捧的人给耍了,按照晏大哥护短且认真的性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