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36)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吕晓斌抖了下,“二啊……那什么,要不然就算了吧 。”他错了,不该将晏学远打赌的。
  这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啊,谁能想到罗冉新能入了那位的眼啊!
  晏学远却丝毫没体会到兄弟们的担心,嘚瑟的抬着下巴骄傲道:“吕三儿你别怂昂,我马上就要赢了,输钱是小面子是大啊,你一千万支票准备好了没?你要是反悔我可不认你这兄弟了。”一想到他能赢吕晓斌,那股子从内到外的嘚瑟气息就怎么都掩饰不住。
  吕晓斌张张嘴,叹了口气。我不是怕输钱掉面子,我是怕你被你哥打死啊,二傻子。
  算了,好心当成驴肝肺,不听劝拉倒。
  开车的吴昊抽空看了眼三人,两个愁云惨淡,一个阳光明媚,无奈摇头,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这边,罗冉新整晚没睡,翻来覆去想晏翰林,没错,就是在想晏翰林。想他那双深情满溢的眼睛,想他那火热的唇舌,想他最后离开的一叹。
  “冉新啊,你家备用牙刷在哪呢,”陆鹏顶着一脑袋乱发打着哈欠半眯着眼睛,推开主卧室的门,看到罗冉新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坐在床上发呆,双眼直勾勾盯着前方,他一个激灵瞌睡醒了,快步过去抬手在他眼前晃晃,看到他眨眼睛才松了口气,“你他妈能不能别大早上的吓我,还以为你升天了。”
  “牙刷在卫生间柜子里,自己找。”罗冉新没动,他提不起一点儿精神。
  陆鹏双眼放光犹如射线,上上下下打量他,妄图把他看穿看透。
  然后他发现,罗冉新不止没精神,他嘴巴还特别特别的红,都有点肿了!
  就这状态,不瞎都能发现不对劲儿!
  他歪头想了下,昨天回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他记得是那个宁特助把他一路送回房,还特别体贴的帮自己盖了被子。
  那罗冉新是谁送回来的!那个大帅逼晏副董?
  我屮艸芔茻?那那那,那嘴角是怎么整的,难不成是晚上睡觉梦到吃香肠自己啃的?
  (╯‵*′)╯︵┻━┻,谁信啊,这他妈明明是被人使劲吸的好嘛!
  陆鹏觉得自己发现了很严重的问题,扑过去试图与罗冉新谈论。
  被无情踹开,对方面无表情扫他一眼,接手机。
  “罗哥,我开车往阿姨那个疗养院走呢,你还过来吗?”孔明对于罗冉新安排的事情一项完成的非常好。
  “去,我马上出发。”罗冉新应了声,扭脸看陆鹏,“你干嘛?”看他的眼神跟看鬼似的,惊悚的不行。
  陆鹏伸手一把抓住他肩膀将他按躺到床上,眼睛瞪的溜圆,“你昨天晚上干嘛去了?”
  “哪也没去。”罗冉新推他,没推开,皱眉,“你干什么!”
  “你问我干什么?卧槽,你一晚上脖子上出现俩大草莓,你别跟我说这是你家养的虫子啃的!”陆鹏用手指头戳着他锁骨窝窝的位置,力度很重。
  罗冉新身体一僵,随即也一脸懵逼,只是这懵逼在陆鹏看来却有那么点儿欲盖弥彰的意思。
  “那可能就是,嗯,就是虫子吧。”他记得后来自己就借着车的晃动睡着了,在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在家里的床上……他真不知道晏翰林什么时候给了自己两口。
  原来他在晏翰林面前这么没防备吗?昨天晚上真是喝多了。
  陆鹏放开他,双臂抱胸往床上一盘腿,打定主意他不说实话就不让他下床,“你应该给我个交待。”
  “我还想给我自己个交待呢!”罗冉新烦躁的又抓了两下头发,抬手,两根手指指着自己眼睛问他,“看看,看看,能看到什么!”
  陆鹏被他问愣了,傻了吧唧的回了句,“看见眼屎和红血丝了。”
  罗冉新没理他的冷笑话,自言自语恼怒道:“虚伪,口是心非,渣子!”他唾弃自己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行为!
  陆鹏猛的反应过来,厉声喝问:“你俩是不是搞在一起了!”
  他可不想自家兄弟变成脚踏两条船的人,那可真成感情骗子了。
  罗冉新深吸口气,颓丧不已,“我对自己的行为觉得恶心。”
  “你你你,你不会真跟晏翰林有什么吧?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怎么移情别恋这么容易吗?还是他俩日久生情了?
  罗冉新抿了下嘴唇,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
  他这样在陆鹏看来那就是默认!
  陆鹏一脸卧槽天塌了的表情,好半天没缓过神儿。
  还是罗冉新看他那一脸被雷劈过的样子实在是碍眼,缓缓的,坚定的,好似下了什么决心似得,说道:“我会去结婚的,也不会再跟晏翰林再有什么来往,我会对学远负责的。”他不能辜负对自己求婚的学远,哪怕可能大概自己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他。
  陆鹏一脸你他妈神能折腾,我信了你的鬼的表情。
  罗冉新掀开被子下床,烦躁不已,“行了,先去接我妈,实在不行我会跟学远说清楚的,我也不是故意喜欢上别人的,我把他藏心底还不行吗!”
  陆鹏想吼他一句你认不清到底喜欢谁你干嘛答应他求婚,可看着他那犹如去参加自己葬礼而不是婚礼的丧气样,到底没忍心怼他。
  感情这东西,还真不是能说的通的。
  那边,晏翰林一早起来眼皮跳。左边跳完,右边跳,右边跳完左边继续跳。
  “老板,您确定我也要去?”一早被叫来的宁杰很无语,他不觉得吕晓文会欢迎他同行。
  晏翰林一晚没睡,坐在书房的沙发上把罗冉新演过的戏全都找出来跳看了遍,就好像这样能一解相思苦似得。
  他就闹不明白了,自己这么优秀的男人,到底是输给了谁!
  “老板?”宁杰又喊了一嗓子,怎么个意思,大早上就魂不守舍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小情人跟哪个野男人跑了呢!
  晏翰林回过神,扭脸看他。
  “嗯?”
  宁杰把下边要说的话都咽回去了,老板好像又心情不太好,他还是老老实实眯着吧。
  “你开车。”晏翰林知道自己状态不好不适合开车,他从来不会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宁杰撇嘴,心说那么多保镖跟着你不用,非得奴役我。但是吧,一想到可以近距离的围观好戏,他又无所谓是不是要当司机了。
  去吕家接上早已等候多时的吕晓文,晏翰林让宁杰把车开的快点。
  吕晓文扭脸看他,见他面露疲色不由轻声问道:“昨晚上没睡好?”
  “嗯。”晏翰林靠着椅背,闭目养神。
  “让你惦记了。”吕晓文不好意思的笑笑。
  晏翰林没出声,吕晓文自觉脑补了是因为自己的关系才会让晏翰林对小斌的事这么上心,顿时一股难以言表的感情就涌了上来。
  “翰林,我……”
  “老板,咱们去哪?”宁杰适时打断吕晓文的深情告白。
  晏翰林眼皮都没抬一下,冷声道:“凯越。”
  吕晓文本来想继续说,结果看到他闭着眼睛明显不想聊的姿态,只能不情愿的安静下来。
  车一路走走停停,到达凯越酒店地下停车场的时候是十一点整。
  “没迟到吧?”吕晓文没想到路上会堵这么严重。
  晏翰林点头,拿出手机给晏学远打电话。
  “我到了,你们在几层?”
  晏学远激动不已,“在十八层,百年好合厅。”
  “十八层,可真会选。”晏翰林挂了手机,转身看吕晓文,刚想开口就见停车场又进来辆车。
  他眯眼,等着车停靠在不远处,然后看见从车上下来的罗冉新和陆鹏。
  “……”那个被罗冉新用轮椅推着的纤瘦女人就是他妈妈吧,记得在他合约资料里提到过。
  他来这儿干嘛?
  “翰林?咱们上去吧。”吕晓文还是很惦记弟弟的,出声道。
  晏翰林看着罗冉新从自己的视线里消失后,才点点头,“走吧。”
  两波人,两部电梯,前后脚进了百年好合宴会厅。
  晏学远看到罗冉新把他妈也带来时心里抖了下,笑容有点僵硬。
  他那几个小哥们都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他。
  “妈,这个就是我和你说过的小男友,闫学远。”罗冉新推着母亲,站到晏学远面前。
  晏学远尴尬的扯了下嘴角,“阿,阿姨。”
  罗妈妈没什么表情,只抬着头注视他。
  晏学远被看的浑身不自在,恰好看到从门外走进来的大哥,瞬间好像见到救星,“那个,冉新你先推阿姨去那边休息。”
  罗冉新看着他快步离开的放向,一眼看到了晏翰林,心里抖了下,随后快速掩饰自己的表情,转回头推着母亲往里走。
  而吕晓斌,也看到了吕晓文。
  “什么情况,怎么我哥也来了?”
  晏翰林看到飞扑过来的弟弟,皱眉,“慌慌张张像什么样子。”
  “哥啊,你可算来了,就等你了。”晏学远说完,看到了他旁边的吕晓文,惊讶道:“文哥你怎么来了?”
  吕晓文微笑:“不是小斌订婚吗?我做为哥哥当然要来。”
  “我订婚?”过来的吕晓斌傻眼,看晏学远,“哈?”
  晏学远顶着几人的视线,尴尬的笑笑,“啊那什么,我先过去看看。”转身,快跑,飞奔到罗冉新面前后一个急停,抓着他两步奔上台。
  晏翰林眉头皱的更紧,他看到了罗冉新。
  脑中一闪而过了什么东西,他脸色越发难看,大步向观礼台下走去。
  罗冉新心里正乱着,他在此刻越发的想把婚礼停止,“我不……”我不能跟你结婚了,我喜欢上了别人,对不起学远,让你伤心了,可我真的没办法,我不能骗你也不想骗自己,你可以骂我渣男,可以打我一顿出气,真的对不起。
  他的话刚开了个头,就被晏学远打断。
  “冉新,我要向你坦白。”晏学远手心冒汗,语速加快。要是说的慢了被他哥抓到,恐怕他会被压着娶一个男人,他相信他哥能做出这种事来。
  

第39章
  晏学远说要坦白,声音不小, 在场的人都能听到。
  罗冉新看着他一愣, 点点头,“你说。”
  “其实我跟你谈恋爱都是为了和吕晓斌打赌, 他说只要我能找个男人谈恋爱假结婚婚礼当场分手就算我赢,起因就是这样, 我赢了他一千万等过后我给你分两百万当补偿,赔礼道歉什么的以后再说我很急我先走了拜拜。”说完, 也不管罗冉新到底听没听清楚, 转身撒腿就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