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42)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无所谓,反正我本来也是个只认钱的,票房黑马什么的,不是也存在运气成分么。”每年是有不少小成本电影会成为票房黑马,可惜那是少之又少的。
  “本子真的很好。”王文喜不高兴他这么说自己,“你给他那个本子编剧就想找你演,说是你的铁粉。”
  “我的铁粉也没用,人家上边有人。”罗冉新似笑非笑的斜眼看他,“你上次那个口气还是很自豪的。”
  上头有人,好办事却不能得罪,像王文喜这种小经纪人真的伺候不起如此大爷。
  “我……”王文喜刚想说什么,却看到晏翰林走过来。
  对于他这么个小经纪人来说,大老板是万万不敢得罪的,看到晏翰林过来赶紧把烟掐了,笑的很少谄媚。
  “晏总,我是王文喜,上次开会的时候您问过我问题。”
  晏翰林略颔首,然后在王文喜殷切的目光下,抬手给罗冉新递了件羊毛大衣,看那个长度应该是他自己的。
  “降温了,别感冒。”
  罗冉新接过,穿上,动作自然。
  连句谢都没说。
  “我让宁特助给你送了吃的,吃没?”罗冉新看到他也只穿着西装,伸手在他手上摸摸,温热的,“还有衣服吗?”
  “有,在我办公室,”晏翰林握住他的手,皱眉,“你在外边站了多久?”
  “十几分钟吧,”罗冉新看了眼王文喜,对晏翰林说道:“我一会儿去找你。”
  晏翰林点头,捏捏他的手后转身,还心情好的对王文喜又一颔首。
  王文喜觉得自己快得心脏病了,这什么情况,难不成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他俩勾搭在一起了?
  问题是,他俩看起来太亲昵太和谐,不像是潜规则啊。
  自问看过不少金主和抱大腿的,感觉都不太对,倒像是在正经谈恋爱的调调。
  他被自己的想法惊到,头皮麻了下,联想到刚才看到的那个被晏总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他眼睛睁大了好多。
  不会是他想的那么回事吧!一定不会的!
  “你在想我跟晏翰林结婚了?”罗冉新笑眯眯,在他惊悚如见鬼的表情下,点头,“我短期内没有换经纪人的意思,也想跟你长期合作,所以这事儿应该和你说下,我和晏翰林在今天中午领证了,结婚证。”
  王文喜一脸你是不是给晏总下了药的表情,四十多岁的人了觉得自己前半辈子应该是白活了。
  然后就见罗冉新从裤兜里掏出个戒指,在他眼前晃晃。
  他眼神还挺好,没有老花眼,看得很清楚。
  他绝望的想,之前给自己招来个大爷,现在面前的这位升级成了祖宗。
  罗冉新怕他太激动在来个脑中风,急忙拍拍他胸口,“呼气,吸气,呼气,吸气,鼻吸口呼。”
  “我……你……我……”王文喜手指头在他两人之间指来指去,就是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罗冉新大概理解了他的意思,点点头,“嗯,我就是通知你一声,如果你觉得不太好,或者没办法帮我善后,你可以提出来。”
  王文喜终于把气喘顺了,压低声音问道:“这事,都谁知道?”光是晏翰林娶妻的消息传出去都能影响股价波动,更何况娶了个男人,这男人还是圈里人,到时候不止股价波动,恐怕圈里圈外都得炸锅。
  “知道的好像不少,”罗冉新摸着下巴估算了下早上闹剧现场人数,看向生无可恋脸的王文喜,一笑,“没四十也有三十,其中好像有十多个二十来个保镖。”
  “……”王文喜想死一会儿。
  “他说不会有人传出去。”罗冉新怕他真晕倒,只好说道:“我说了先隐婚,他同意了。”
  “隐婚?除非你俩两地分居,不然哪可能隐的成,我得赶紧联系那几家的记者,这事儿得上下一起瞒。”王文喜应该是习惯了,恢复了他身为经纪人该有的冷静,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罗冉新这次反应过来,自己说想隐婚是多么可笑的事情。
  难不成别人不说,就没人知道了?当小报记者的跟拍是闹着玩的啊!
  懊恼的抬手在额头拍了下,他还真是想法简单,别说突然有了话题度的自己了,只是晏翰林一个人就有不少媒体记者长年尾随身后,多说是拍到了新闻不敢乱发而已。
  想明白这点,罗冉新从露台回到室内,看见宁杰在不远的地方低头看手里的mini,他快步过去。
  “宁特助,”罗冉新微笑,低声询问,“今天的事,有多少人拍到了?”
  宁杰对罗冉新印象不错,听他问也不瞒着,笑眯眯道:“上午二少闹出的笑话被一家拍到,你和老板同进同出被三家拍到,结婚的事只有一家有证据,跟拍到民政局了。”
  罗冉新很不想问,却不得不问,“花了多少?”
  压新闻,不光是说说而已。
  宁杰摆手,“这个不清楚,我不负责财务,罗先生也不需要知道,您只记着一点就好。”
  罗冉新示意他说。
  “您想公开,老板就会公开,您想隐婚,老板就会拿钱摆平,一切都看您的意思。”宁杰说完一欠身,“我这话没了规矩,请见谅。”
  罗冉新对他笑了笑,“谢谢。”然后抬脚往晏翰林那边走去,他想隐婚,却没想到还是惹下不少麻烦。
  这个包容自己的男人,真的是不想用心都不行 。
  “晏总,听说您结婚了?”
  走到晏翰林身边不远处,就听到有人这么问。
  罗冉新慢下脚步,只听晏翰林说道:“是的,新婚。”
  

第44章
  平地一声雷的效果,晏翰林只用四个字, 将自己身边的几人炸的满眼金花。
  罗冉新停在那里, 没动。
  他偷听的光明正大。
  公司的某董事问晏翰林,“怎么突然就结婚了, 不办婚礼?”
  晏翰林回答:“办,等想办的时候再办。”他这意思是等罗冉新打算公开以后再补办, 结果那几人理解成了新娘子不合他的心意,不想办婚礼。
  要么说语言的艺术呢, 同样的话, 能理解出好几个意思。
  “恭喜恭喜。”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往下接这个会引起他怒气的话题,刚刚提问的董事只能尬笑着道喜。
  晏翰林朝着他友好一笑, 把那人笑的头皮直发麻。
  这不会记恨上我了吧!
  罗冉新这个表情,=_=,没眼看了。
  “这不是小罗嘛,来来来,快来敬晏总一杯,”几人中的另外一人看到罗冉新,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抬手把他叫过去, “晏总可是相当看重你的。”
  罗冉新只能过去,打了招呼后拿了杯香槟, 看晏翰林。
  “晏总,谢谢您。”
  晏翰林扫了眼刚刚把罗冉新拉过来的那人,点点头把酒喝了。
  “我还有事, 你们自便,”他转身,“冉新跟我走。”
  罗冉新跟上,留下面面相觑的几人,怎么敬个酒好像气氛反倒尴尬了呢?
  两人一前一后快步离开,许多人看到了,宁杰推了下眼镜,觉得自己的休假日期可以从年三十提前一天。
  “去哪?”罗冉新跟他一同上车,见他示意司机开车,不由疑惑问道。
  “回家。”晏翰林伸手把他拉过来搂住。
  这个突然得了肌肤渴求症的男人!
  司机直接开车回了晏翰林居住的别墅,罗冉新进门时还想挣扎一下,结果看到自己常用的东西都已经被打包搬了过来。
  “我觉得咱俩该谈谈。”在一众佣人们惊讶好奇不解的视线中,他很无奈,很不适应。他后悔答应搬过来住了,每天被这么多双眼睛注视着,想想都会消化不良。
  晏翰林点头,伸手把他大衣脱掉扔给旁边的佣人,拉着他的手往旋转楼梯走,“你会习惯的,不用谈了,谈来谈去就那么一个问题。”
  跟一个能明白自己想法的人结了婚,又开心又郁闷。
  “你家吃饭的时候会不会有很多人围着看?”罗冉新被他拉着手往楼上走,还想挣扎一下,“就电视里演的那种,保镖佣人各站一排,看着主家吃饭什么的。”
  “是咱家,你演电视剧演多了吧。”晏翰林扭脸看他,表情很难形容,“如果你想,可以要求他们这么做。”
  “不不不,不用,我怕胃疼。”罗冉新慌忙摇头,表示自己只是随便问问。
  晏翰林脸上的笑容扩大了不少,刘妈从二楼转弯过来,一眼看到,问道:“大少爷遇到好事了?”问完了,看到被晏翰林拉着的男人,心里一惊。
  “这位是……”她还是头一次看到晏翰林与谁这么亲近的。
  晏翰林对罗冉新介绍,“这是从小就照顾我们的刘妈。”
  “刘妈,这是罗冉新,我爱人,以后和我住在这边,学远那里你不用去管了。”最后这句是特意加上的,他知道刘妈给父母打电话的事。
  刘妈脸色一变,震惊的不行,“爱人?”她看了看罗冉新,又看回晏翰林,“大少爷,您怎么能……”怎么能找个男人当爱人呢!这成何体统啊!
  晏翰林冷眼看她,让她把没出口的话咽回去了。
  刘妈目送两人离开,转身匆忙回了房间,得给夫人打电话才行,大少爷魔障了,刚把二少爷扫地出门转身就领了个男人回来,肯定是得了失心疯了!
  罗冉新被他拉着挨个房间熟悉,边走边看,“刘妈好像不是很能接受我住进来的事,不然我还是回去吧?”
  晏翰林把他拉进主卧,门一关,眯眼笑道:“让你搬来和我同住,意见很大啊。”
  罗冉新全身汗毛竖起,肌肉紧绷,身体备战一级状态。
  晏翰林把他推靠在门上,低头,“怕我?”
  “没……”罗冉新咽了下口水,喉结滑动,“那什么,你能不能别离我这么近。”亲亲什么的没问题,可现在晏翰林那眼神根本不是想亲一下那么简单!
  “不怕我为什么不想和我一起住。”晏翰林不退反进,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嗯?”
  罗冉新的心脏跳动速度加快,呼吸放轻,双眼乱瞟,就是不敢跟晏翰林对视。
  “那什么,那个,你,你,你,你先起开。”
  “回答我。”
  “好吧,我承认我怕你,你满意了?”罗冉新想翻白眼。
  “为什么怕我?”好像是个抱着十万个为什么的小孩子,非得要个说法,晏翰林眼中的笑意怎么都藏不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