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43)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罗冉新打算破罐子破摔了,再这么被追问下去他真的扛不住啦!
  “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把你压倒,又不是很想被你压,所以应该保持安全距离才对。”说完,肩膀都耷拉下来,“怎么办,刚结婚就面临仺事不和谐,会不会造成感情破裂进而离婚?”
  晏翰林实实在在的傻了眼,他根本没想到罗冉新不想和他同居的原因,居然只是怕仺事不和谐。
  他愣了好一会儿才搂着罗冉新哈哈大笑,笑的罗冉新撇嘴翻了个好几个白眼。
  笑吧笑吧,我目前没有被人压的打算难道还不行吗!
  “咱俩先互帮互助试试?”晏翰林魔爪直接往下抓,“等你觉得什么时候想了,再继续深入了解。”
  罗冉新被他抓住命脉,觉得这个问题实在是很不好回答,而且,他现在也没什么心思去管那些了。
  一个正常男人,在对自己有吸引力的对象面前,基本上都是用下半身来思考的,所以,先葫芦娃一下再说。
  放下两个葫芦娃不提,来看看我们非常利索逃跑的晏学远在干什么。
  他前一天在酒店后门放了辆车,用来出逃。飞机票也是一早就订好的,跟他爸说的理由是想父母了,他哥又太忙,打算过年去找他们一起。
  第二天从婚礼现场坦白完直接就跑,他几天前就在几个小区里穿来穿去,把自己堵在死胡同多次才找到了一条完美的不堵车且不会被保镖轻易抓到的路线。
  直奔机场登机时间都是卡好的,一气呵成的速度堪称把这辈子的智商都用上了。
  飞机从起飞到降落一共十个小时,他下飞机后打开手机,收到了吕晓斌一千万到账提醒。
  美滋滋的把钱收下,还不忘给对方发了个微信,表达谢意。
  可惜吕晓斌没回,连吴昊和洪阳都没出来吐槽他今天逃跑的行为,作死小分队里一片静默。
  这要是平时晏学远还能稍微警觉一下,问问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可惜啊,他现在正满心满眼都是自己赌赢的兴奋劲,没在意这些。
  叫了出租直奔爹妈怀抱,半路还特别慷慨的给小侄子买了个限量版变形金刚当做新年礼物。
  然后,他就把国内常用电话卡关了机,打算逃避现实,等回国再开机。
  他手机里几条银行方面发来的短信提示被完美错过,等到他发现自己所有卡里资金全被冻结时,已经是几天之后了。
  吕晓斌被他哥抓回家,进门二话不说先被他哥抽了两棍子,疼的吱哇乱叫。
  “哥,我错了,啊啊啊你别打了,会打死我的!”吕晓斌前边跑,边跑边喊。
  吕晓文手里拎着他爷爷的拐杖,追在后边一边挥舞一边吼:“我今天不把你打残废,我就不是你亲哥!”
  吕家父母不明所以,却也不能看着小儿子真被大儿子打残废了,赶紧指人去拦。
  知道前因后果的吕晓文的保镖没动,家里保姆把吕晓文拦住的时候,吕晓斌后背又多了三条青紫。
  “造孽啊!他是你亲弟弟,你怎么能下死手啊?”吕妈妈看到小儿子背后的伤,心疼的不行。
  吕爸爸皱着眉头看向大儿子,沉声问道:“到底怎么回事!”他还是比较相信大儿子的,要是没出什么大事他不会动手打人。
  吕晓文一想到晏翰林跟个野男人结了婚,他气的把拐杖往吕晓斌那里扔了过去。
  吕晓斌哎呦呦的喊疼,窝在他妈怀里可劲儿叫唤。
  “你怎么还动手!”吕妈妈急了,指着大儿子怒道。
  吕晓文也不打算瞒着了,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哪能瞒得住。
  然后他把自家弟弟去忽悠人家弟弟打赌,赌输了一千万的事情说了,末了加了句,“他俩是痛快了,翰林娶回家个男人。”
  吕爸爸惊讶不已,连吕妈妈都张大了嘴,“娶了?男的?真娶回去了?”
  “呵呵,我眼睁睁看着他俩签的字。”吕晓文抹了把脸,狠狠的指了指吕晓斌,“你等着晏翰林收拾你吧。”
  吕晓斌撇撇嘴,委屈极了。
  又不是他让晏学远去找罗冉新的,罗冉新和晏大哥有一腿自己又不知道,凭什么拿我撒气啊!我还输钱了呢,我冤不冤啊!
  “吕先生,外边有个自称是您儿媳妇的女人想见您。”
  “儿媳妇?”吕爸爸转头看看脸色难看的大儿子,又看看瑟缩的小儿子,“让她进来。”
  进来的漂亮女人年纪看着不大,模样挺好,像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她看都没看目瞪口呆的吕晓斌,直接对吕爸爸开了口,“伯父您好,我是吕晓斌的前女朋友,我怀孕三个半月了,是个男孩。”
  吕家人全都傻了眼,吕晓斌更是震惊不已,他记得,自己已经给了笔钱把这个女的打发走了啊!怎么会找来的!怎么能进大院的?门口的保安岗是摆设吗?
  吴家,吴昊他爸坐在书房里点开了电子邮箱,一张张儿子与另外一个男人的亲嘴照片幻灯片似得出现在电脑屏幕上,气的他两眼发直手发抖。
  洪家,洪阳被他妈一嘴巴扇懵了,直看见了他妈甩在他脸上的照片。
  他和吴昊车上接吻的照片。
  宁杰拿着手机,给晏翰林发微信。
  “老板,一切搞定。”
  

第45章
  腊月二十九,公司最后一天班, 晏翰林起晚了。
  昨天晚上折腾的有点过, 虽说没深入了解,可该折腾的一样没落下。
  扭脸看着仍在熟睡的罗冉新, 晏翰林又闭上眼。他就偷一天懒,公司不会怎么样的。
  睡回笼觉是最爽的, 晏翰林再睁开眼已经十一点半了。他真的是很多年都没有睡过这么久了,一时半会儿的还有点不习惯。
  “醒了?”罗冉新站在床边, 神清气爽, 显然已经起来有一会儿了,“你家厨子让我问问你中午饭打算几点吃。”
  晏翰林抻了个懒腰, 翻身下床,不忘纠正他,“咱家,咱家厨子。”
  “……好吧,咱家厨子,”罗冉新把手里拿着的财经杂志放到旁边,双臂交叠抱胸侧靠柜子,笑着问他:“如果学远回来看到我, 会不会被吓哭?我记得他跑之前说要分我两百万来着。”
  晏翰林的好心情瞬间就不好了,扭脸瞪他, “干嘛?还想着那个死孩子呢?”
  “不不不,我只是觉得他适合演戏,很有奉献精神。”罗冉新摇头, 笑的不怀好意,在晏翰林询问的视线下开口道,“能屈能伸,还能跟gay接吻。”说完,长腿一迈,走人。
  他不恨晏学远耍他玩,不代表他不想让晏学远吃点教训,他就算移情别恋晏翰林渣了一把,他也没想着骗感情,如果不是晏学远快一步坦白,婚礼也会暂停。他都做好给晏学远揍的准备了,结果那臭小子居然玩这么一出。
  晏翰林在听完他的话后险些把衬衫撕破,脸色黑的啊,好心情彻底没了。
  在家正要享受年假的宁特助接到了事妈老板的电话。
  “学远的所以现金卡都停了?”
  “是的老板。”拿起薯片放进嘴里,咔嚓嚓。
  “把所有用他名字注册的卡,全部停掉。”晏翰林声音冷的掉冰碴。
  咔嚓声骤停,宁杰惊讶道:“所有?”
  “嗯。”晏翰林挂断电话。
  宁杰一边办事一边同情,觉得二少最好别回国了,不然一大堆各种费用单据就能把他压死。
  KFC会员卡?他心好,为了二少能吃上饭,还是给他留着吧。
  别问为什么能停别人的会员卡,谁让老板钱多呢!
  晏翰林玩的这一手看似没什么大动作,其实是细水长流的折磨。
  别墅每天都有开销,各种维护费用,几辆车的保养费用,出门就得花油钱,还有别墅里几名佣人的费用,这些原本都是晏翰林帮他付的,现在晏翰林让他自己单过,那就是绝对不会给他再出一分钱。
  在所有卡被停了后,晏学远根本不可能去支付这些,然后就会从一个手里不差钱的公子哥变成哪哪都缺钱的打工仔。
  晏学远长这么大都被他哥护在羽翼下,就算在自家公司里当个小白领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没真正的享受过为了一个项目长期加班的劳累感。
  而且现在哪家大公司没有点消息来源,从中深被开除出来的,又不是多厉害的角色,谁会聘?就算知道这位是晏二少,也会去打听一下晏翰林的态度,可想而知,晏翰林哪会有好态度?不想蹚浑水的就更不会出手相助了,所以,想再进公司当白领是不可能了。
  找朋友帮忙?也得那几个损友有时间帮才行。
  晏翰林既然打定主意要让弟弟退层皮,那晏学远就绝对会退层皮,各种意义上的。
  找爸妈?估计到时候找爸妈都救不了他了,他哥发起火来,除非老爷子从坟里蹦出来阻拦下,不然谁也没用,到时候一起遭殃。
  翅膀硬了这话,同样适用于晏翰林身上,当然了,说这话的人肯定是晏夫人。
  “你居然带了个男人回家过夜,你翅膀硬了我管不了你了是吧!!!!”晏夫人在收到刘妈的通风报信后,可算是逮着了机会吼儿子。
  可惜,吼是吼了,晏翰林连听都没听,手机接起来就被倒扣在桌面上,他淡定的继续视频会议,任由他妈在那边呜嗷喊叫。
  晏夫人喊的嗓子疼也没听到儿子回话,气的挂了电话。
  晏先生安慰她,儿子大了别管了,管了也不听。
  他其实还是很能理解儿子的。
  然后这夫妻俩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不让涛涛知道他爸给他找了个后爸也就算了,居然连晏学远也没告诉,好像就怕小儿子学坏似得。
  晏学远又一次完美的错过了知道自己多了个嫂子的事情,也幸亏没说,不然他的好日子还没开始就得结束了。
  话说回来,罗冉新把剧本给王文喜送到公司,看到郝康宁也在,便直接递给他了。
  “看看是不是这个。”
  郝康宁道了谢,低头翻看剧本,眼中带着喜意。
  罗冉新来的路上扫了一遍,没觉得剧本有多特殊,支教题材,好人好事的那种。
  郝康宁只是来拿剧本的,拿到了自然不会多待,又道了声谢后起身离开。
  王文喜等他一走,起身给罗冉新倒了杯茶,“过完年有整改,估计是听到什么风声了。”
  罗冉新哦了声,没多问,反正他对这个奖那个奖的没什么太多追求。再说了,影帝也有从喜剧里选出来的啊,观众要是喜欢,你演什么都有人看。
  王文喜总觉得和罗冉新聊八卦没意思,他一直以为对方能稍微好奇一下郝康宁上面有人这个话题。
  “我过来是想说,两个剧本都不喜欢。”罗冉新见他看着自己发愣,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只能先开口,“我对这种小清新文艺风的不是特别有感觉,没什么挑战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