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4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罗冉新真的佩服死晏翰林这个吃货了,这么多品种居然能养到一起,后来发现,大鱼缸里套着小鱼缸,小鱼缸里养虾米。
  两人折腾的浑身是水,终于把池子里的水都搅浑后,才心满意足的放过了那些受惊的水生物。
  做饭的时候罗冉新也没把晏翰林赶走,两人第一年的年夜饭可不能光是他自己动手。
  晏翰林被指挥干活,还乐呵呵的挺开心。
  别墅里的保镖觉得自己眼睛快瞎了,转身出去跟小伙伴换班,宁可冻死也不想被糊一脸狗粮。
  包饺子的时候罗冉新包了两个硬币进去,饺子包了很多,还别说,晏翰林不会包饺子却会擀皮,一下出两个速度特别快。
  看出他的疑惑,晏翰林笑道:“老爷子生前喜欢吃饺子,我小时候跟他学的,手有点生了,不然更快。”
  “挺好,一技之长,以后卖手工饺子你光擀皮一个月都能赚不少。”罗冉新笑着看他,手下一捏,皮薄馅厚肚大的饺子像个小元宝似得被他整齐的码在盖帘上。
  “我让人把你妈接过来了,估计已经在路上了。”晏翰林看他低头包饺子,眼睛里的笑意怎么都藏不住,开口便给了他惊喜,“等吃完饭再送阿姨回去。”
  “不是应该叫妈?”罗冉新抬头,很认真的看着他,“谢谢。”
  “来点儿实惠的。”说着,噘嘴。
  来,么么么。
  罗冉新抬手糊了他一嘴面粉。
  罗妈妈没想到时隔多年还能有机会和儿子同坐一桌吃年夜饭,她强打精神不让自己被疲累的精神打败,一顿饭吃的开开心心。
  她更是没想到,那个儿子悄悄喜欢上的晏翰林居然也对儿子真心相待,看着他俩时不时飘到一起的眼神,里面满满都是爱意。
  曾经自己也如此爱意满满过,可惜,现在唯独有恨。
  “妈,在这边住一晚吧,明天早上我送您回去。”罗冉新想陪着妈妈说些体己话,这是以前不敢奢求的愿望。
  罗妈妈摆摆手,轻声道:“回了,不打扰你们。”
  晏翰林看出罗冉新不舍,边也出声挽留:“这边房间多,妈您不会打扰到我们,冉新很久没跟您一起过年了,留下吧。”
  罗妈妈犹豫不决,她也很想和儿子亲近。
  罗冉新不等她回答,直接把轮椅转了个圈,推到离主卧最近的一间房间。
  “妈,您就住这屋。”
  罗妈妈无奈,抬手拍了下儿子的胳膊,“结婚了,长大了。”
  罗冉新回头看了眼晏翰林,晏翰林对他摆摆手。
  去吧去吧,今天允许你当个爱跟妈妈撒娇的小盆友了。
  能找到个懂你的人结婚,不知是哪辈子修来的福气。
  罗冉新此刻才真的意识到,自己当时的求娶是多么的正确。
  谁说当攻就不能让人娶自己?不放低身段,万一拿不下怎么办,拿下以后再立威,不迟。
  晏翰林独自回到卧室,把一晚上没顾上看的手机拿出来,好多条拜年消息。
  大致扫了一眼,挑出几个重要合作伙伴的单独回复,其他人的直接群发。
  晏学远收到他哥发来的拜年消息差点没吓死,恨不能把微信卸载了。
  “小远,快过来,涛涛要你陪他玩滑板。”不远处,晏夫人的声音传来。
  晏学远把手机塞回裤兜,踢踏着拖鞋跑过去。
  手机叮铃又响了下。
  洪阳:远啊,活不成了啊!
  

第47章
  洪阳没夸张,他是真快活不成了。
  他爸和他妈来了个男女混合双打, 一个提着棍子满屋子追着削他, 一个边哭边用九阴白骨爪掐他大腿,他哥和他姐更是只在一旁光看不劝, 还时不时的来两句火上浇油的话。
  洪阳好不容易从家里逃出来就给晏学远发微信了,本来想着过去找他躲躲, 结果那二傻子居然不回消息,气的洪阳咬牙切齿, 更坚定了不告诉他罗冉新成为他嫂子的事情。
  洪家鸡飞狗跳, 吴家也同样热闹非凡。
  吴昊他爷爷军人出身,对同性恋看的很开, 可他爸不这么想,觉得男人就应该继承家业传宗接代,吴昊开的那个什么改装车行已经让他很是不满,现在又和男人勾搭在一起,更让他暴跳如雷。
  吴昊他妈倒是没太大反应,有那么点儿早知道的意思。就算不是早知道也会猜一下他俩的关系,毕竟洪阳可以算是三天两头就提着大包小包来家里做客的,吴昊应该也没少打着她的旗号往洪家送东西。
  吴妈妈挺替儿子担忧的, 闺蜜可不是好搞定的丈母娘,真心和洪阳那小子双宿双飞, 先搞定他爹,再搞定洪家爹妈才行。
  想到这,吴妈妈拍拍儿子的肩膀, 留下句任重道远就回出门和麻友玩耍去了。
  说她开明?其实不然,只是因为太了解儿子。打了骂了过后还是拧不过他,没必要弄的面红耳赤。
  可惜,吴妈妈想的好,吴爸爸却炸的不行,指着吴昊鼻子怒骂,要把他赶出家门,断绝父子关系什么的。
  吴家大哥一会儿劝劝已经火山爆发的爸爸,一会儿劝劝冷着脸死不悔改的弟弟,两边都没劝好不说还弄的自己满身臭汗,最后干脆一甩手,不管了。
  吴爷爷更逗,听着儿子吼孙子,他在旁边帮小孙子反过来骂儿子,吴爸爸又气又郁闷,还不能跟自己九十岁的老爷子计较,于是更用力的骂儿子,这就导致了宠孙子的老爷子骂他骂的也越来越凶,死循环。
  吴昊全程垂头站在那里没什么反应,只在他爸让他跟洪阳分手的时候说了三个字,不可能。然后就面无表情罚站在书房,任凭他爷爷和爸爸吼的脸红脖子粗。
  他心里清楚,自己这边的情况洪阳肯定也遇到了,至于是谁给他俩找的麻烦,都不用猜,肯定是睚眦必报的晏翰林没跑。
  看戏一时爽啊,他现在快被他暴跳的爸爸送火葬场回炉重造了。
  他俩的情况都属于能耗时间硬抗的,在这场抗争里,别管父母怎么强硬,最后赢的绝对是做为儿子的他们,所以他俩不是特别慌。
  可吕家那边就是另外一种场景了,鸡飞狗跳,火山爆发都不足以形容场面的混乱。
  怀孕的前女友找上门,要为肚子里吕家的子孙认祖归宗,对于有三个儿子,三个儿子谁也不愿意结婚生孩子的吕爸爸来说,这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地上捡黄金的喜事,他才不管馅饼是什么馅,黄金里边黑不黑呢,他现在满心满眼都是未出世的孙子。
  前女友并没在出现后跟吕晓斌纠缠不清,她直接在家长面前亮出底牌,也间接表示了她既然敢站在这里,就不怕你们吕家不认账的意思。
  吕晓斌真的是被这位突然出现的前女友吓着了,被逼婚他经历过,被前女友怀孕逼婚同样经历过,之前每一次都能化险为夷的最主要条件是对方要的是钱,他东拼西凑左扣右挪的也能满足对方要求,可眼前的女人明显不止要点分手费,这是要来夺家产的。
  “爸!我跟她早就分手了,她肚子里那个是不是我的还不知道,你让我结婚,我要是帮别人养孩子那不是丢咱们老吕家的脸吗!”吕晓斌脸色惨白,试图挣扎一下。
  前女友姓钱,叫钱菲,性格泼辣长得却是一副楚楚可怜的小白花样子,当时吕晓斌被她的外表迷惑,贱兮兮的追了人家半年才追上,结果相处后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小可爱小贴心,所以提了分手。
  那会儿钱菲就说了她怀孕的事情,吕晓斌早就习惯这些女人为了留住自己所做出的各种手段,大手一挥就给了对方二十万,算作分手费。
  钱菲给钱就拿,一句废话都没有就同意分手,谁能想到她居然玩了一出回马枪,转头杀回来就一击致命。
  听到吕晓斌质疑自己肚中的孩子,钱菲也不在乎他的渣,更是懒得跟他废话,直接对吕爸爸说道:“现在穿刺验DNA有几率影响孩子健康,万一出了意外是谁都不想看到的,所以咱们签个合同,”她仰着头,娇小的身材却看起来异常强大,直视着吕爸爸丝毫不见怯懦,“内容很简单,孩子生下来作DNA对比,如果是你们吕家的种,那我要成为吕晓斌的合法妻子,我的儿子就是吕家长孙,如果孩子不是吕家的种,那我不会再纠缠你们家,以后也不会再有任何要求。我怀孕到生产期间,所有费用需要你们吕家来支付,还要安排个人来照顾我。”
  钱菲的话说完,在场的几人都知道,这合同签不签都没什么用,她既然敢上这儿来就不会是个骗子。
  她肚子里的孩子,绝对姓吕不姓绿。
  吕晓斌哆哆嗦嗦的看着他爸他妈和钱菲签字画押,不对,签字按手印后,一颗心是掉进了万丈深渊。
  吕晓文全程沉默,这会儿看到弟弟死灰的脸色,冷冷的笑了。
  “小斌啊,你那么喜欢赌嘛,来,大哥陪你赌一次。”抬手一把搂住惊呆的弟弟脖子,把他拉的踉跄,“就赌她肚子里那个,是不是你的种。”
  吕晓斌现在真的是想把当初的自己砍死,怎么能轻易相信女人的话!
  钱菲就这么的在吕家住下了,身边两个佣人伺候着,每天过得跟大熊猫似得。
  吕晓斌哭都没处哭去,想不明白自己到底被谁坑了。
  吕晓文心里比他清楚,还能有谁这么狠,除了晏翰林不做他想。
  吕晓斌给晏学远发微信:兄弟我完了,完啦!
  晏学远为了逃避他哥,把手机关机,微信没敢登陆,再次错过。
  感觉晏二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话说回来,罗妈妈虽然留在了别墅却也没跟儿子多说什么,一来身体不好睡得早,二来她不想让儿子因为上一代的问题牵扯太多。
  晏翰林以为自己要孤枕难眠,结果还没躺下盖被子卧室门开了。
  新婚夫夫可算不用分居两屋,晏翰林头顶开了花,笑的嘴角快裂耳朵根了。
  “快来,”他拍拍床,笑眯眯,“我来给你捏肩,今天辛苦了。”
  罗冉新往前走了一步,停了。
  为啥停?
  他看到了挂在床柱上的印着满满的banana,蕉黄,蕉黄的。
  这他妈的是什么恶趣味!
  晏翰林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自己也一愣。
  再装,你再装,你装的怎么那么像!
  罗冉新在考虑要不要转身出去睡客房。
  晏翰林在他转身的瞬间跳下床扑过去,“进来了还想跑?”
  “你能不能别那么变态,”罗冉新无语的侧头看他,“你居然还新买个香蕉的。”
  “我没有,我觉得红色更适合你。”晏翰林可严肃。
  我信你才有鬼呢!
  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罗冉新不想去回忆,有一段时间他都拒绝吃香蕉,画面感太强吃的时候会噎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