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48)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啊, 你看上人家了?”郝岳民现在真的没什么心情去关心小儿子的感情问题,就想敷衍一下, 谁知道那边却嗷的喊了一声。
  “爸你是不是老糊涂了!邵华是邵市长的女儿!我跟你说帮忙拉赞助的事情!”
  郝岳民一下想起来了, 他儿子之前跟他说能帮他从区上更近一步,就是得帮忙找赞助商才行, 他本来只以为是小孩子随意开个玩笑没在意,哪成想居然是真的。
  “宁儿啊,你可别骗爸爸。”邵市长比他年纪小却位置比他高很多,他们这个系统的全归邵市长管,如果他想进一步,就得把人围住,可惜对方是个油盐不进的,想打点都没办法, 还不好动作太大,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
  郝康宁翻了个大白眼, 把那本崭新的剧本扔到桌上,“我要不是打听好了能跟罗冉新要本子吗,他居然还真信了我编的谎话, 爸你放心吧,只要你把赞助商找来投钱,到时候我跟导演那边一说,你不就能顺着去跟她爸拉关系了。”他得意的不行,这本子他看了下也就一般般,就靠着那个编剧和导演头顶小新人的标签就不会有什么赞助商投资,他要不是为了他爸,他才不演呢。
  郝岳民眉开眼笑,刚刚的郁气瞬间烟消云散,“爸爸的好儿子啊,你可帮了爸爸大忙了,不就是赞助商吗,爸帮你去找去。”
  这父子俩跟这儿左一个好儿子右一个好爸爸的,脑补的好像有赞助商导演就会要似得,郝康宁根本就没去想过,邵华能不能看上他的演技才是最主要的问题。
  说白了,不就是看人家是新人导演还是个女人,就觉得人家不行,太嫩,资历低么!那个编剧也只是写网文的小粉红,这本书能签影视简直就是撞了大运了。
  这两个新手组合被很多人看扁,所以郝康宁才会这么的有恃无恐,以为只要他爸把赞助商找来他就能带资进组。
  可惜,邵华跟她爸性格挺像的,都有那么点一根筋的意思,郝康宁的如意算盘恐怕要落空了。
  放下他们父子俩这么做白日梦不提,说回罗冉新。
  罗妈妈那边有晏翰林安排的保镖在,罗冉新也没什么不放心的地方,回程的后半段就一直在睡觉,到地方被晏翰林叫起来的时候他脸上都压出了印子。
  两人等车厢里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才戴上帽子围脖口罩出去,一路低头疾走。
  坐上车,罗冉新把围脖摘下呼出口气,吸吸鼻子说道:“感觉降温了呢,我穿了羽绒裤居然还有点冷,你冷不冷?”在晏翰林腿上捏捏,还挺厚实的,“我就说让你穿棉裤吧,你还非得跟我说不冷,幸亏穿了,要不然肯定得冻出老寒腿来,年纪大了就要注意保养。”
  开车的司机目不斜视,后视镜都不敢看一下,就怕瞄到老板难看的脸色。
  晏翰林握住他的手,很无奈,“我这不是穿了吗,你别总说我老。”
  罗冉新斜他一眼,大了十岁呢,可不就是老,不过他没说,一个眼神已经表达了所有意思。
  晏翰林哭笑不得,怎么就突然说到棉裤了呢?天知道他已经告别棉裤多少年了!老寒腿是什么?他不知道!
  因为下车时间是下午四点多,他俩先回了罗冉新那边的房子收拾了下,吃完饭去了趟疗养院看罗妈妈,然后才回晏翰林那边。
  去看妈妈的时候罗冉新没提他舅舅跟他说的那些,他打算自己先查查看,要是能查到最好,查不到再说。
  晏翰林就算是在休假也很忙,从疗养院回家的路上手机就没放下过,一会儿一个电话的接,听着他用不下五种语言跟对方沟通,罗冉新也才意识到,晏翰林成功不是没有原因的。
  “很无聊?”路上堵车了,晏翰林跟西西国的合作商聊完后挂了通话,扭脸就见他盯着自己发呆。
  罗冉新抬手搓搓脸,不着痕迹的把嘴角分泌出的液体抹去。认真工作,指点江山的帅男人,特别撩,光是看看就腿软自豪。
  “不无聊,你忙你的,我看着你就行。”秀色可餐,他都看饿了。
  要是他不说这句话,晏翰林可能还有心思继续忙工作,他这话一出,晏翰林整个人都被点燃了,扑过去就亲。
  罗冉新懵逼了下,干啥玩意,怎么就突然换了个模式呢?
  司机淡定的升起挡板,很能理解老板的心情。
  用那么崇拜的表情说了那么可爱的话,老板不扑才怪呢!
  别墅那边的佣人们已经回来上班,刘妈看到罗冉新进门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自在。
  罗冉新倒是无所谓这些人怎么看自己,他过日子又不是看别人脸色过的,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黑粉太多,所以一点点不太好的情绪根本影响不到他。
  “大少爷,夫人来过电话了,她好像很生气。”刘妈拿着家里的无线电话递给晏翰林。
  晏翰林没接,冷脸往里走,“我妈每天都在生气,她生气自然有我爸哄,我没时间陪她闹腾。”说完想到了自己逃跑的弟弟,脚步一停,看向很为难的刘妈,“要是她再来电话就告诉她,别管她小儿子的事,不然别怪我把他俩的卡也都停掉。”
  掌握了经济大权的男人,才是食物链的最顶端。
  罗冉新原本以为晏家父母是经济独立的,毕竟晏先生还挂着晏氏集团董事长的头衔,没想到也同样受制于大儿子。
  刘妈一愣,满脸惊慌,“大少爷……你这样,你这样夫人会很伤心的。”她边说边扫了眼罗冉新,意思很明显,在她心里,大少爷会这么不孝顺都是因为突然多出来的这个男人。
  “刘妈,”晏翰林把罗冉新拉到自己身边,按了电梯按钮,“冉新是我未来要一起生活的爱人,你是在我家工作了三十年的老人,如果你没办法跟他相处,我可以让你去我妈那边,你和她应该很有聊头。”
  刘妈被吓到了,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俩进了电梯。
  晏翰林哼了声,他以前无所谓家里有个他妈安排的卧底,动不动就把他的私事跟他妈说什么的不要紧,他也看在对方这么多年辛苦的份上忍了。可现在,居然敢那么明目张胆的对罗冉新,他忍不了。
  “你这话说的重了。”罗冉新叹气,在他胳膊上拍拍,“毕竟从小就照顾你。”
  “所以我没把她辞退,谁都是有底线的。”晏翰林拉着他出了电梯门,直接去了六层的阁楼,“今天天气好,咱俩看星星。”
  “我发现你的爱好真的是很广泛。”罗冉新对那些高倍望远镜什么的没研究,弯腰上了阁楼后看到支在天窗边的黑色器材就觉得很高大上。
  这会儿天已经完全黑了,肉眼看的话能隐隐约约看到天上有几颗闪烁的星星,过了一会儿看到的星星越来越多。
  罗冉新躺在铺了毯子的地板上,手里拿着个小的望远镜,“要是能每天都这么放松就好了,对了,我上次给你看的那个关于开餐厅的计划,你记得不?”
  晏翰林坐在器材前调试,闻言点头嗯了声,“怎么了,想开了?”
  “想开也没时间啊,怎么着也得弄个奖回来才能退,我要混个名堂出来。”他在跟晏翰林结婚前没这种想法,现在越是跟他相处越能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自己要是不努力恐怕一辈子都别想赶上他,虽然努力了也不一定能赶得上,他也还是想试试。
  晏翰林侧头对他一笑,“那就等你有时间再开,四十岁之前能把这个心愿实现就不晚。”
  罗冉新鼓着腮帮子瞪他,“你的意思是我四十岁之前才能捧杯?”这么不相信他演技么!
  “不不不,亲爱的,你在我眼里是最佳男一号,无人可替代,我只是在感叹你的工作心,毕竟你是个年还没过完就想跟新婚老公说拜拜的工作狂。”
  “……”罗冉新抬脚踢他屁股,恼怒不已,“不是说好了不提嘛,你怎么又提!”虽然晏翰林同意投资,可还是很不爽他早早去拍戏的事,他都知道,也割地赔款了,现在又被他这么怨念十足的翻出来挤兑自己,实在是又好气又好笑。
  他坐起身趴到晏翰林背上,手指捏着他软软的耳垂搓搓,“你可以去探班的,做为制作人。”
  晏翰林眼睛一亮,“这想法好,我还可以跟着去现场看你们拍,投资商的权利。”
  “你想把手底下人累死还是想把片场的人吓死。”这么大号投资商往片场一杵,恐怕导演都得头疼,“乖啊,那边环境条件都不好,你这么身娇肉贵的长时间待肯定受不了,还耽误赚钱,等我我考察一下没问题了,你再去探班。”说完,亲了下他侧脸,吧唧一声很响亮,“就这么说定了,我去接电话。”他手机在旁边震了。
  拿起手机看到是王文喜打来的,罗冉新接起先拜了个年,然后才问什么事。
  “冉新啊,明天我去接你还是你自己过去?”
  “去哪?”罗冉新被问愣了。
  “去试镜选角现场啊,不是你自己说要去的吗?”王文喜也愣了下,他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记事本,没错啊。
  罗冉新这才想起来那天跟王文喜说自己要投资电影的事,还是选角的时候他要去现场看看,没想到这么快。
  “哦哦哦,我知道了,明天我自己过去,你把地址发给我。”说完,他转头看晏翰林,笑眯眯问道,“亲爱的,明天跟我一起去选角怎么样?”
  晏翰林点头,“可以的亲爱的,只要你开心就好。”
  

第51章
  导演名叫肖勒,认识他的人愿意叫他小乐, 或者是小导演, 他也无所谓叫什么,反正怎么叫他都答应, 拍戏外的时候脾气特软乎说话细声细气的,跟个团子似得谁都能戳一下, 一坐在监视器前就咆哮帝附体,吼的比谁都大声。
  今天这个试镜选角是临时决定的, 毕竟罗冉新说服晏翰林投资也只是几天前, 所以剧组对外的形象是穷逼一个,只有没什么名气的小角色才会想来碰碰运气, 有点儿名气的都不稀罕来。
  罗冉新跟晏翰林到的早,看到了零星几个拿着剧本的男女坐在大厅里,晏翰林一挑眉,他之前也来过选角的试镜场地,那次是投资名导大制作,找演员的消息一发出去,一线二线的人全都蜂拥而至。哪像今天似得,离试镜还差半个小时, 居然就十几个人。
  罗冉新倒是没什么反应,他这些年大大小小剧组走了太多, 早就习惯试镜时的人山人海与门可罗雀的对比。
  那十几个来试镜的男女,在看到晏翰林和罗冉新一起进来时,都惊讶不已。
  目送两人进了试镜间后, 他们都不淡定了。
  “那个是罗冉新吧?最近靠颜值在微博上红了好一阵子那个。”
  “旁边跟他一起来的是晏总吧?是吧,他俩难道真的有一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