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49)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不是说罗冉新就喜欢出钱多的片么,这剧组不是穷逼么?能请的动他?”
  “晏总来不会是因为他要投资吧?能快去打听打听啊,是不是真的!”
  “罗冉新要是真参演,他想演谁啊?男主?”
  “别猜了,反正一会儿肯定得有说法,这剧要是晏总真的投资,咱们能演就是运气好了。”
  “希望肖导面子够大够厚啊!”
  外面人怎么议论房间里并不知道,肖勒在看到晏翰林的时候紧张的站了两次才从椅子上站起身,握手的时候还把手掌在自己裤子上蹭了蹭才敢伸出去。
  晏翰林对于手汗什么的,很嫌弃。
  罗冉新对肖勒笑了笑,晏翰林狠狠瞪了肖勒一眼。
  笑了一半笑容僵硬的肖勒,一脸问号。
  啥啥啥,啥意思啊?晏总为啥要瞪我啊?
  罗冉新无语的斜了晏翰林一眼,对肖勒说道:“小导演,合作愉快。”
  肖勒使劲点头,看着罗冉新的目光像是在看佛爷一眼,主要是他没想到罗冉新不止答应出演角色,还拉了晏翰林来投资,他发剧本给罗冉新的时候也只是碰碰运气的。
  “客气了,晏先生,罗先生请坐。”肖勒示意两人落座,“罗先生你确定要演赵州了?”
  罗冉新点头,“咱俩同岁,叫名字就好,你自己改的原著应该清楚,作者老许对赵州的描写说他生为男儿却男生女相,过于精致的相貌才是他罪恶的开端。”
  肖勒眨眨眼,盯着他的脸看了会儿,有点脸红心跳的移开视线,“你说的对。”
  他其实发剧本给罗冉新的时候,私心里是想让罗冉新接凶手这个角色的,但是他没敢这么干,虽说是双男主的片子,可要真的去申报奖项,演反派的那个总会不太吃香,而且他心里清楚自己没那么多的资金能请到他,所以并没抱太多希望。
  哪成想罗冉新看了本子当天就给他回了话,不止说能帮他找投资商,还直接拒绝了警察的角色,要演凶手,他当时真的觉得罗冉新就是他的福星,是上帝派来拯救他的天使!
  直到看见了晏翰林,他一直提着的心才算回了原位,不是说不相信罗冉新能找到投资商,而是晏翰林眼神太冷,一点儿不像是来投资的,更像是来要债的。
  看他的眼神都跟带了刀子似得,恨不能割他肉喝他血。冰冷冷的把他一直热情洋溢的心,瞬间浇灭了。
  他好像没得罪过这位吧?
  不得不说他不愧是当导演的,很会看人的眼色。
  晏翰林坐在那儿基本没说话,只撇了他三回,每回都想上抽他。
  盯着他家冉新看个没完没了,勾搭他家冉新没过完年就要去山沟里拍戏,跟他家冉新热情的聊天,唾沫星子都快喷房顶上去了!
  好想拿纸把他那张嘴塞住!
  罗冉新伸手在晏翰林的腿上轻轻拍了下,连头都没回。
  晏翰林对着肖勒的满身杀气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没了晏翰林的针对,肖勒觉得呼吸的空气都顺畅了不少,坐在他一旁的执行导演更是一脸惊讶,他可是清清楚楚看到了罗冉新伸手拍的那一下,特别随意的一下。
  “导演,时间到了,要不咱们开始?”导演助理敲门进来,对肖勒说道:“外边来的人一共二十七个,有十个是女的。”
  肖勒扭脸看晏翰林,客气的问道:“晏总,咱们开始吧?”
  晏翰林嗯了声,神态慵懒,他其实不是装懒,是真犯懒了,昨晚上没睡好早上又起太早,困了。
  罗冉新侧头看他,见他耷拉着眼皮的样子觉得有趣,挪了下椅子往他那边坐坐,腿挨腿。
  晏翰林身体坐直,把木头椅子坐出了老板椅的感觉。
  “人不多,一会儿咱们就能走了。”罗冉新小声道。
  晏翰林瘫着脸,看似冰冷冷没表情,其实眼睛里的小火苗燃烧的可带劲,腿挨腿蹭了蹭。
  可惜罗冉新预言不准确,本来人是真的不多,可晏翰林出现在试镜会的消息不知道被谁泄露出去,直接导致他们才面试了五个人,门外发号码的助理就慌忙的来报告,说是准备的一百个号码牌不够用了,来的人太多。
  肖勒傻眼,罗冉新也很惊讶。
  “他们这是胡闹!”二十七个人面试过后,肖勒又叫了几个人进来,然后便很气愤的吼了一声。
  罗冉新叹气,觉得他的话没错。光是听说晏翰林会投资这片子就跑过来试镜,连剧本都没看过一眼,想演哪个角色都不知道,不是胡闹是什么?
  肖勒对助理喊道:“你去外边告诉那些人,没看过原著的赶紧离开,我这里不欢迎这种不尊重角色的人!”
  晏翰林表示自己对肖勒的态度应该好点,毕竟现在他看着像个正派导演了。
  之前?之前那就是企图拐他家冉新的野男人!
  助理出去,举着扩音喇叭对乌央乌央的人群喊话,声音之大房间内听的清清楚楚。
  “小导演说了没看原著也没看过剧本的,请离开。”
  当初肖勒是抱着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的态度的,他把剧本发给了他在微博能找到的所有二三线明星,想着没准就能碰碰运气。
  可惜到头来只有罗冉新一人答应出演,还有两三个人回复他说档期满没时间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剩下的就石沉大海了。
  他也清楚,自己名气不高,剧组没钱,片酬低,国内惊悚片不叫座,都是没人搭理他的主要原因,所有他并不多郁闷。
  现在很多当初他发剧本的人跑过来试镜,态度很积极,倒是让他有点不自在了。
  扭脸偷偷看向明显很无聊却仍是坐在那里坚持的晏翰林,他暗自佩服了对方的敬业。
  “导演,人走了一大半,我让人把大门关了,再来人也不让进了。”
  “嗯,”肖勒对晏翰林问道:“晏总要不要休息下再继续?”
  晏翰林摆手,“继续吧,早看完早散场。”
  他身后的保镖在他说完话后递来一根烟给他。
  晏翰林把烟点上,压一压他那快要合上的眼皮。
  罗冉新对他抱歉一笑,他真没想到会一下涌来这么多人,而且前边试镜的那些人没一个有爆发力的。演个热血警察都能演出中二病也是一种能耐啊,他想吐血了都。
  选角可真的是任重而道远啊,还是个体力活。
  想从一堆没名气的新人里,找到个颜值在线演技在线的,真难。
  罗冉新都在想,要是没有后来的这些人,今天的选角恐怕真的是一次很失败的经历。
  肖勒比他心态好很多,今天选不到就明天,明天选不到就后天,反正他预计是正月二十开机,现在离开机还有十多天呢。
  时间会不会太紧?没事,紧点好,紧了才有紧张感。会不会台词记不住?那又不是他的问题,谁记不住谁挨骂呗。
  他就是这么任性的导演,一直如此厚颜无耻。
  万幸的是留下的人里有一半演技还是能看的,颜值什么的,有罗冉新在这儿杵着,想越过他是不可能了。
  罗冉新因为所扮演的角色跟男一号对手戏多,所以后来筛选下来剩的十个人,都等在外边,一会儿再挨个叫进来跟他对戏。
  他把之前用过的那个金丝边细腿平光眼镜拿出来戴上,从裤兜里把早就准备好的皮套拿出来,将半长的头发全都抓起在脑后固定了一个小揪揪,把衬衫上的所有扣子都系好,站起身把因为长时间坐着而有了微微褶皱的西装裤抖了抖,最后从另一边的裤兜里掏出一副橡胶医用白手套戴上,长长的手指,骨节分明。
  他嘴唇微微上扬,眼神带着淡淡的不易察觉的冷意,收着下巴对看着他的肖勒颔首,声音轻而慢的开口,“下一位。”
  肖勒瞳孔猛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
  下一位什么?
  下一个要死的人么?
  执行导演也是看过原著的,他脑子里对原著中那个含笑而冰冷的凶手的拟画跟面前的罗冉新完全重合。
  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晏翰林在罗冉新戴上眼镜后,眼睛就没离开他,他没有其他人那种感叹他一瞬间化身凶手的惊讶,他只想把他扑倒压住弄哭他!
  得去买件白大褂,听诊器什么的也得有。
  想想就兴奋的颤抖!
  

第52章
  留下来的十位男演员里有四人之前跟罗冉新合作过, 刚才在房间里看到罗冉新的时候他们还挺惊讶的。
  “看来传言是真的,晏总要力捧罗冉新了。”许昌米对同公司的王维说悄悄话, 语气酸唧唧,“他还真幸运。”
  王维没什么表情, 低头看剧本,他不觉得罗冉新被捧是幸运, 以前一起合作的时候他看到过罗冉新在戏里戏外的认真,而且他是真的有演技有颜值的。
  “你干嘛不说话啊, 我有点紧张,万一晏总没瞧上我怎么办?巧姐刚才过来说让我多努努力。”许昌米在旁边喋喋不休,从他被留下后,那张嘴就没闲过。
  王维他吵了一个小时了,很影响他看剧本的进度,本来看在同公司同经纪人的面子下忍了, 但这人真的有点儿太呱噪了。
  “你可以把跟我说话的时间拿来看剧本, 我听说这位肖导对演员台词的要求很高, 而且喜欢现场收音。”
  许昌米一愣, 惊讶的看着王维, “你怎么知道啊?”
  王维没回他,低头继续看剧本。当时他接到这个本子的时候看了一遍就被吸引了,后来还去找了原著来看,他那时候就想联系导演说自己要演这个警察的角色了。
  可惜经纪人知道后很严肃的拒绝了他, 说公司不会同意他去接这种没酬劳的本子。现在可好, 知道晏翰林投资了公司那边马上变脸, 不止把他拉过来,还找了好几个人一起来试镜。
  王维暗自琢磨,他听说久盛对演员的待遇很好,自己也真的应该考虑换家公司的事了。
  许昌米又说了好多话都没得到回应,无趣的撇嘴,不情不愿的把手里的剧本翻开。
  房间内,罗冉新连续跟三个人对了戏,第四个人刚进来他肚子就咕噜噜叫了,声音特别大。
  许昌米听到他肚子叫,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罗冉新对他歉意一笑,扭脸看晏翰林,“饿了,吃饭吧。”他俩早上起来就只是喝了点儿粥就过来了,这会儿下午三点,真的是忙昏头了,中午饭都忘记吃。
  晏翰林嗯了声,身后的保镖马上出门把早就已经送来的外卖拿进来。
  肖勒也才想起来没吃午饭的事,连忙对晏翰林道歉,“晏先生真的很对不起,让您跟着我们一起挨饿。”
  晏翰林摆手,扫了眼尴尬的站在那里,瞪着眼睛看已经低头开始吃饭的罗冉新的这个叫许昌米的男艺人,冷声问道:“你为什么不继续演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