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挺香的。”晏翰林接过筷子低头呼噜呼噜开吃,动作利索不怕烫。
  罗冉新坐在他对面,看他吃的香也来了胃口,不过他并不喜欢吃太烫的,慢条斯理的夹起面条吹吹,吃掉。
  他俩一个唏哩呼噜,一个吹吹再吃,对比鲜明。
  罗冉新才吃第三口的时候,晏翰林的面已经吃光,“还有吗?”
  接过空碗站起身去把锅里剩下的全都盛出来,放到他面前见他又唏哩呼噜的往嘴里塞,不由开口提醒道:“吃太热吃太快对胃都不好。”
  晏翰林吃饭动作一顿,抬头看他,笑道:“你对陌生人都这么关心?”
  “我怕您吃完了胃疼还要我照顾。”没好气的怼回去,罗冉新心里暗想等会儿你胃疼我才不管你,疼死你,反正咱俩不熟。
  晏翰林轻笑,吃面的速度倒是真慢下来了,“太忙时间紧,吃饭就快了。”
  罗冉新意外于他对自己解释的这句,讪讪的哦了声,没再说话。
  吃完面晏翰林特别自觉的想帮忙收拾,被罗冉新拦下了,“您还是歇着吧,左转是书房,里边有张单人床,委屈您了。”
  晏翰林又道了声谢,慢悠悠迈着大长腿按照他指定的方向进了书房,然后他就被满墙的照片震撼了。
  罗冉新显然也是在他离开后才想起来自己平时的恶趣味,赶忙追过去,“晏先生,我觉得您还是在沙发上将就一晚吧。”让一个陌生男人对着满屋子自己的各种照片睡觉,他脸皮没那么厚。
  侧过身,晏翰林似笑非笑的睨了他一眼,摸摸下巴上冒出的胡茬,调侃道:“身材不错,很性感。”说完转头又盯着照片看,满眼的惊艳可惜罗冉新没看到。
  “……”一抬眼就看到自己之前拍的写真,光溜溜只在重点部位挡了颗红苹果,为了照片出来效果好,身上还特意抹了油,腹肌六块清晰可见,长腿,细腰,宽肩,皮肤白皙,脸蛋俊俏。
  罗冉新的脸可见的开始泛红,然后耳朵,脖子全都蔓延了红色。
  他感觉自己头顶已经冒烟了,脸上热的不像话。这么自恋的私密事情被一个外人知道,他想找个洞钻进去当鸵鸟!
  心里的小人都已经抓狂了,他强迫自己冷静的站在那里,顶着一张番茄脸很矜持的点头,“谢谢夸奖。”说完,转身离开,脚步略快。
  晏翰林目送他匆匆离开的背影,半晌后爆笑。
  已经回到卧室扑在床上用软枕把自己捂上的罗冉新听到笑声,气的直哼哼。
  第二天早上罗冉新醒了后没看到晏翰林,只在沙发上看到叠好的毛毯和茶几上留下的一张支票。
  罗冉新拿起支票看了看,轻轻皱起眉头。
  按照他听说的和在报纸杂志上看到的关于晏翰林的那些采访新闻,怎么都没办法跟昨天晚上的家伙联系到一起,难不成私底下那人就是如此?
  想不通也不打算去想,五万的支票还挺大方,不过就是一碗面一晚沙发。
  收了支票转身去洗漱,他想起来刘东旭说让他睡醒回电话的事儿,还有学远说要来找他的事。
  给刘东旭回电话问了下昨天晚上的战况,得到很肯定的回答后又问道:“有我的好处没?”白让他陪着喝那么多了?
  “冉新啊,你也是公司的老人了,名气也大粉丝群稳定,这次就让了吧?二十集的剧而已,你也入不上眼不是?”刘东旭语气倒是透着客气,他以为自己放下身份把话说的软乎些没准罗冉新就不计较了。
  可惜今天罗冉新不打算忍着他,冷笑道:“刘哥,我签公司马上五年了吧,是不是公司看我这两年不温不火的觉得没什么捧的必要就压我资源了?之前那个苏茂是老板的表弟,我没话说,现在一起去喝酒,他们有我没有,这就不地道了吧?”
  刘东旭很少能听到他说话这么尖锐,也清楚他说的是实话,却不想松口。
  “冉新啊,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吧,公司就是觉得你刚拍完戏回来肯定很累,想让你多休息休息。我这儿好几个男配的剧本给你放着呢,等你休息好了想接了可以来挑挑啊。”
  “刘哥,我跟公司的合约还有三个月到期。”罗冉新适当的提醒了一声,“上个月回来的时候我就问过你续签的事儿,你当时说等我杀青,现在我杀青回来了,你又告诉我让我先休息再去挑剧本,刘哥啊,”他轻轻叹了口气,“你嘴里出来的话真的是没三句能信的。”
  “罗冉新你这话说的就有点儿过了。”刘东旭皱起眉头。
  “续约的事儿我想再考虑考虑,反正公司不急,我也不急。”说完,挂了电话。
  刘东旭气的骂了一句,“不识好歹,自己没能耐出名还站着位置,以为公司离不开你啊?!”
  “罗哥不打算跟公司续约了?”桌对面坐着的人问了一句。
  “跟你有什么关系,出去出去!”
  挂了刘东旭的电话,罗冉新拿起手机看了看之前久盛文化娱乐经纪人发来的邀约,回复了几个字约定见面时间。
  要是没下家,他也不会把话说死去得罪刘东旭,毕竟他还得赚钱养家。
  “喂?学远你到楼下了?哦哦哦,行,那我去找你。”穿好外套拿着钱包,出门找男朋友约会去。


第6章
    看着从远处走来的罗冉新,晏学远不得不承认对方无论气质外表还是谈吐都很出众,颜值尤其高,可惜性别不对。
  他蹙着眉不耐烦的对那边仍然喋喋不休的吕晓斌说道:“行行行,我知道了,你说了八百次了,这剧本也不是什么大制作,没投资商我去找我哥要钱就得了,先不说了罗冉新过来了。”
  “你可别露馅儿了!”
  “我没你那么蠢。”晏学远挂断电话,站起身扯出完美的笑容,“在这儿!”
  罗冉新轻轻勾起嘴角,快步走到他的位置,帽子围巾墨镜一摘,左右看了看没什么人后才说道:“居然能认出是我,眼神挺好。”
  “那当然,怎么说我也是你男朋友啊,这地方之前跟朋友来过一次,隐蔽性不错环境也好,他家的咖啡很香,我帮你点了杯蓝山。”晏学远虽然因为打赌要耍着对方玩,但在平时两人相处的时候有些地方还是很仔细的。
  “这阵子工作忙不忙?在临海给你带了点儿海产干,我记得你说喜欢吃。”罗冉新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他后坐下。
  晏学远把袋子接过打开看了看,都是些很好的干货,可问题是他并不喜欢吃这些,当初为了迎合罗冉新的喜好,他才特意说的自己跟他口味一样,对海产品很喜欢,其实家里喜欢海产的只有他大哥。这会儿也只能硬着头皮笑着道了声谢,“下次别买这些,咱们这儿什么都有。”
  罗冉新嗯了声,拿着咖啡勺在杯子里轻轻搅拌了两下,“你说有剧本给我看,是什么剧?”
  “哦哦哦,对,看我都忘了,”晏学远把放在旁边的文件夹递给他,“是我朋友想拍的。”
  罗冉新接过文件夹打开粗略翻了翻,微微挑起眉毛看他,笑着问道:“你和方琼是朋友?”
  “啊……”晏学远有点儿愣,好像说错话了。
  “学远啊,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有不少事儿是我不知道的呢?”眯着眼上下打量他,见他坐立难安的样子后突然噗嗤的笑了声,“逗你的,怎么还紧张了,难道你真有事在骗我?”
  “没有没有,我这不是紧张,是太久没见你有点儿傻,太开心才这样的。”晏学远额头冒汗脊背潮湿,刚才他还以为对方真看出来什么了。
  怪不得那几个王八蛋说别找演技好的,原来真的有一秒变气场的事情发生。
  罗冉新被小男友直愣愣的反应娱乐到,晃晃手里的剧本,又逗他,“男一号?”
  “男二,”晏学远说着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我觉得男二更适合你,你演吸血鬼伯爵肯定很像。”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反正捡好听的说绝对没错。
  罗冉新没在意他的恭维,低头又重新看了下剧本,心里盘算着如果自己要接这部剧的话星辉那边还真不一定能同意,他刚跟刘东旭说不续约,这剧的合同就不能签到星辉那边。
  他抿了下嘴,看来还是得把久盛的事儿坐实了,让两家公司去谈更好。
  “冉新?”晏学远见他看着剧本出神,轻声叫他,“你想什么呢,这剧本比我还吸引你?”他故意摆出一副我会吃醋的表情,身上的鸡皮疙瘩表示他被自己说出的话恶心疯了。
  罗冉新伸手在小男友的手上拍了拍握住,调笑道:“这醋吃的,我在想换公司的事,不想了,咱们去吃饭?”
  强忍着把他手甩开的冲动,晏学远扯着嘴角笑的僵硬,“好啊,你想吃什么?”
  罗冉新见他不自在便放开了手,想到刚刚一时的冲动可能把人吓到了,赶忙道歉,“没忍住,对不起吓到你了。”
  晏学远尴尬的笑了笑,“也不是吓到,就是,就是毕竟是在外边,要是被人看到拍到,对你肯定不好的,你是公众人物。”
  罗冉新以为他说的是去年才通过的同性婚姻法,虽然法律已经承认却还有很多人对同性恋无法接受的事情。小男友一直为我考虑什么的,实在是太招人了!
  “学远,我……”如果不是他说不想有婚前性行为,他现在就想把人拉回家滚床单!
  晏学远看到他眼中压抑的欲望差点炸毛,脑子里全是各种脏话在刷屏。他算看出来了,罗冉新这是想上自己啊!这他妈的还能愉快玩耍吗?这要是一个没防住他菊花还不得残了!
  越想越害怕,在罗冉新想再次拉着他的手说情话前,晏学远开口把话岔开了,“一会儿去吃西餐吧,正好我开了工资,有奖金,我请客!”
  罗冉新觉得自己的小男友真的真的是太可爱了,刚开了工资就要请他吃饭,开心归开心却还是拒绝道:“你一个公司小职员就算拿了奖金也没多少钱,还是我请你,好歹我也比你赚的多。”一顿西餐没几个钱,能哄小男友才是最重要的。
  哎呦我就艹了,不就是比我大两岁嘛,你这哄孩子的语气是怎么个意思?
  晏学远觉得自己得赶紧把罗冉新支出去,如果他不出去拍戏留在这里天天要求见面,那恐怕这个赌他就会输,这才几分钟啊,他都快坐不住了!
  一会儿还要去吃饭,想想接下来的尬聊,他头疼。
  晏学远你要是临阵退缩肯定会被看出来的,为了赌金,上!
  他给自己打气,手机响了都没听到。
  罗冉新看了眼他放在桌上的手机,见他眼睛发直的走神,只能提醒道:“学远,手机响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