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1)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那次以后,他是绝对不会在再谈恋爱的时候主动花一分钱的,要是对方给他花钱了,他会还给对方同等价值的东西,谁也不欠谁的,他觉得这样就挺好。
  可惜,现在能AA的女人太少,能在谈恋爱时AA的女人更少。
  他想找个能有共同语言,共同爱好且还能跟他AA的女人,更是如同要找个濒临灭绝的珍惜动物,少之又少。
  晏学远突然想起了罗冉新,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见面次数不是很多,可人家次次给自己带礼物,还都特别走心。
  可惜啊,是个男的,礼物都进了他哥的肚子。
  想到这儿,晏学远又郁闷了。
  他哥都吃掉罗冉新送给自己的那么多土特产了,就不能勉为其难的高抬贵手放过他么?
  不知道吃人嘴短拿人手软这话么!怎么到他哥那就不管用了呢!
  晏先生见他又不知道神游到哪了也很无语,和小儿子说话实在是太累,根本不跟你走心,就在那自己不知道寻思什么呢!
  要是晏学远知道他爸的想法得嗷嗷喊冤枉,不是他不想跟他爸走心,他怕走心了他爸先替他哥来一顿爱的拳拳捶死他。
  晏学远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坐以待毙,反正他哥已经把卡停了,又不能跟爸妈要钱,他就只剩下和朋友借这一条。
  他拿出手机,登陆微信,然后就看到了损友们的几条留言。
  洪阳:远啊,活不成了啊!
  洪阳:远啊,你好自为之啊!
  洪阳:远啊,回来记得给兄弟收尸啊!
  洪阳:远啊!
  吴昊:你跑哪去了?
  吴昊:你还活着吧?
  吴昊:被你害死了。!
  吴昊:看戏一时爽啊!我快要进火葬场了。
  吕晓斌:我哥要弄死我。
  吕晓斌:你哥太他妈的黑了。
  吕晓斌:玩完了,这次阴沟翻船了。
  吕晓斌:你他妈的赶紧死回来吧,再不回来见不到兄弟了!
  晏学远看完他们三个的留言,又翻了下另外几个朋友的,基本都是在祝自己能活过下一轮满月的。
  他把三个损友的留言又翻出来看了一遍,额头冒了层细汗,脊背冰凉。
  怎么感觉有什么特别特别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呢?
  他跑到四人聊天群,发了条消息。
  作死小分队(4)
  晏二少:@全体成员 hello,兄弟们,我来啦!
  一片寂静。
  晏学远盯着手机屏幕十多分钟,小分队里依然寂静无声。
  晏二少:你们很忙吗?我跟你们说,我哥居然把我卡都停了!
  又是十多分钟过去,还是没人冒泡。
  晏学远皱眉,手指快速在屏幕上移动。
  晏二少:喂喂喂,都干嘛呢啊,我过两天就要回去了,你们不来接我啊?
  晏二少:出来说话啊,别装死啊!@全体成员
  红小羊:人已死.jpg,请烧纸。
  小耗子:已死.jpg,勿念。
  口口:躺尸.jpg,诈不起来了。
  晏二少:卧槽,我才是快死的那个啊,我哥把卡都给我停了,我满兜就剩下五百多美刀,你们快给我赞助点。
  红小羊:呵呵。
  小耗子:呵呵呵。
  口口:呵呵呵呵。
  晏二少:……啊?呵呵啥啊!
  然后三人又不理他了。
  任凭晏学远在群里怎么嚎叫怎么发多人语音都没用,三个人再次销声匿迹,就好像刚刚的回复是系统自动回的一样。
  晏学远退出微信给洪阳打电话,那边好久才接起来。
  “二远啊。”洪阳的声音沙哑的不像话,还带着很重的鼻音。
  “你怎么回事,微信干嘛不理我。”
  洪阳叹气,把手里的烟扔掉,“远啊,你哥出手太狠了,我是怕了他了。”
  “啊?”晏学远懵了。
  “我跟耗子在谈恋爱,他给我俩捅爸妈那儿了,从你跑的那天到现在,我和耗子一面没见到,我妈每天跟着我进出,上厕所她都在外边守着,她已经找来了四五个心理医生,非说我有病。”洪阳抹了把脸,他被他妈闹的快疯了。
  晏学远彻底傻住,呆呆的又啊?了一声。
  洪阳叹气,挂了电话,只留下一句你好自为之吧。
  晏学远好半天才接收完洪阳话里的信息,看着手机发了会儿呆,又给吴昊打过去。
  那边等了很久才接,吴昊的声音倒是很正常。
  “阿远什么时候回来?”
  “你……你和洪阳,真的在谈恋爱?”晏学远小声问道。
  吴昊笑了声,“是啊,五年多了,上学那会儿好的,你没看出来吧,我俩没敢告诉你,你不是恐同嘛,不会生气吧,瞒你这么久。”
  晏学远摇摇头,意识到对方看不见后暗骂自己蠢,“没有,我没生气。”想了想,小声问道:“那个,我哥……洪阳说我哥,把事情捅你们爸妈那了?”
  “啊,是啊,不过也挺好,他们早晚都得知道,晏大哥这一下也算是间接帮我们下决心了。”
  “那你家里人……”
  “没事,就我爸不让我出门,把我锁屋了。”吴昊被锁在自己屋里,他爸说什么时候他同意跟洪阳分手什么时候再放他出门。
  晏学远吓傻了,这不是软禁吗!犯法的!
  两人又聊了几句,吴昊说吕三儿那边可能更麻烦,晏学远惦记着,就挂了。
  吕晓斌接电话速度奇快,好像就是专门等着他打过来似得。
  接起电话就吼道:“晏学远,老子要跟你绝交!你哥怎么能这么做,这不是害我一辈子吗!”
  晏学远被他吼的傻愣愣的,疑惑的问道:“我哥咋的你了?”
  “你哥把钱菲给我弄回来了!钱菲还挺个大肚子,我爸居然让我跟她结婚!”吕晓斌嗓子都劈了,喊的呲牙咧嘴的。
  “钱菲是谁啊?”
  “你不用知道,我告诉你,要是我真得娶她,你跟罗冉新那个亲嘴的照片我就给你发网上去,要死大家一起死!”吕晓斌愤恨的吼完,挂了电话。
  

第54章
  吕晓斌的一句要死一起死也是因为太郁闷给憋出来的,他是真的不想把钱菲娶进门, 他爸脑子有包了非得让他娶那么个女人。
  晏学远被他吼的一愣一愣的, 好半天才把他的话想明白,急忙将电话又回拨过去。
  “干什么!”吕晓斌怒冲冲。
  晏学远问道:“你被逼婚了?还当爹了?”
  “对!老子被个拜金女绿茶婊白莲花给算计了!还是你哥做的推手!晏学远我真后悔跟你打那个破赌, 不然也不能把我自己坑的这么惨!”吕晓斌一声比一声高,吼的脸红脖子粗的, 差点缺氧。
  “……”晏学远其实挺纳闷的,他哥要收拾也应该收拾他, 为什么把他损友也带上了, 然后他就问了,“三儿, 我哥为啥要收拾你啊?”
  吕晓斌噎了下,突然意识到某个很诡异的发展,他试探的问了句,“罗冉新后来跟你联系没?”
  “没啊,我还想问你呢,我跑了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没,罗冉新没恼羞成怒吧。”晏学远其实挺心虚的,毕竟自己跑的太快了。
  吕晓斌一听这话就什么都明白了, 晏学远还不知道罗冉新成了他大嫂的事,心里连连拍手叫好, 倒霉也不能倒霉他一个,晏学远逍遥自在的过了年了,是该回来受死了。
  “没有, 他应该也是看出来你对他没什么感情了,你走以后他也走了,没有不对劲的。”吕晓斌恶劣的无声笑了,大傻子你就蠢的等死吧!
  晏学远稍稍放了点儿心,“那就行,那什么,我后天回去。”
  “哦,回来过十五啊?”
  “我妈要回去看的我哥,我哥把卡全给我停了,等回去你先给我拿点钱,江湖救急啊!”晏学远苦哈哈的。
  吕晓斌一咬牙,“行,你先回来再说。”
  两人挂了电话,吕晓斌气哼哼的把手机一扔,晏二傻子你回来就得被你哥打断腿扔出去!
  《下一个》开机时间定在农历正月二十八,离现在还有半个月。
  剧组有了钱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之后的几场试镜也因为知道了有晏翰林投资的消息而人满为患。
  罗冉新没再去现场,不是他怕累嫌麻烦,而是家里的晏先生表示自己过完十五就要上班,眼看着两人就不能时刻黏黏糊糊了,他才不肯把人放走。
  罗冉新也由着他闹腾,十四那天晚上更是被闹的腿软,差一点就做到最后。
  看着晏翰林憋的双眼通红额头上满是汗珠的样子,他其实真想就这么咬咬牙答应了。
  到底是没敢,主要是小晏同志比正常人要大太多,他心理生理都害怕的不行。
  早上没起来,赖在暖乎乎的被窝里闭着眼,耳边是男人轻手轻脚穿衣服的声音。
  眼睛睁开一条缝隙,罗冉新盯着晏翰林看。
  “醒了?”晏翰林看他,弯腰在他脸上亲亲,新长出来的胡茬蹭的他发痒。
  缩了缩脖子,眯着眼睛懒洋洋的嗯了声,“起这么早?”这人每天都要跟自己在床上赖到十点多才起来,今天这才,他撩起眼皮看了下时间,这才八点半他就起了,难不成有事?
  他把前两天刘妈说,晏家爸妈要回来的事给忘的一干二净。
  “去机场。”晏翰林又亲亲他,“等会儿回来一起午饭,你接着睡。”他没想让罗冉新一起去接,主要是他怕他妈见到罗冉新会当众叫嚷,这种事他妈真能做出来。
  罗冉新没多问,只当他是工作需要,迷迷糊糊听到他关门声后又睡了过去。
  晏学远知道他哥会来接机的第一时间差点腿软的跪倒在地,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哥这次会这么积极的来接机,以前爸妈出门回来都是司机来的。
  “爸爸!”涛涛有大半年没见着他爸了,看见晏翰林张着双臂就扑了过去。
  晏翰林弯腰把他抱起来,“长个子了,体重倒是没变,你爷爷说你不好好吃饭就只喜欢零食。”
  “我有好好吃饭,真的,爸爸我这次回来可不可以不走了,我想和你在一起住。”涛涛搂着晏翰林脖子,在他耳边小小声开口,好像怕被走在一旁的人听到似得。
  晏翰林一笑,“没问题,以后哪都不去了就在爸爸身边。”
  “耶!爸爸最好了,我最爱爸爸了!”涛涛高兴的欢呼,在他脸上使劲亲了几口。
  晏家爸妈满眼欣慰的看着前边的一大一小,晏夫人虽然对晏翰林找了个男人当对象很不满,但一看到孙子现在这么开心的样子,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让晏翰林娶个女人再生个孩子了,毕竟有后妈就有后爸这种事情,不是凭空捏造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