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3)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晏夫人见两人下了楼,气哼哼的坐在沙发上,斜眼看两人。
  罗冉新第一次见到晏夫人,不得不说,这位刁蛮任性的夫人有着一副好相貌,再看看坐在对面的晏先生,他暗自点头,光看长相就是温柔体贴型的。
  “爸爸妈妈,很抱歉没去机场接你们。”
  别说晏家父母了,就连他身边的晏翰林也被他这话给吓了一跳。
  他还担心他会说晏先生晏夫人这种称呼,没想到直接喊了爸妈。
  晏翰林想到罗冉新这么称呼肯定是因为接受了他的家人,不由露出了笑容。
  晏先生其实对于这个男儿媳没太大的喜恶,毕竟他对大儿子太了解,不是个随便玩玩的人,既然他找了对方,那就说明对方是他真正想在一起过日子的。他做为父亲,在已经有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孙子后,对儿子的再婚状况就并不关心了。
  所以,在听到罗冉新喊爸爸后,点点头应了。
  “没事,翰林说你是公众人物,要是去了机场接机会引起骚动。”
  罗冉新笑了笑,既然晏翰林都给他找好了借口,他自然不会说自己是忘了。
  “是,谢谢爸爸理解。”
  晏夫人气的狠狠瞪了老公一眼,抬眼看罗冉新,皱眉,她没想到罗冉新长这样,怪不得把她儿子迷的要死。
  长得太好看的女人是祸水,太好看的男人不止祸水,还祸国殃民呢!
  “你叫什么?”
  “妈妈您好,我叫罗冉新,是久盛的签约演员。”罗冉新笑着介绍自己。
  晏翰林皱眉,拉着他的手坐到沙发上,开口道:“妈,我跟冉新说过了,涛涛以后跟我们住这边,你和我爸要是还想出去走走就去,不想也可以住这边,要是不喜欢住,就住你们那边。”
  晏夫人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儿子,大声问道:“你这是要跟我抢涛涛吗?为了这个狐狸精?”
  晏学远坐在楼梯上,咂咂嘴觉得他妈最后那个狐狸精的评价没说错,罗冉新真的是狐狸精,能把他哥降服的男狐狸精。
  晏先生咳了一声,“艳华,你注意下态度。”
  “我什么态度,我态度已经够好了,他娶了个男人回家连高速都没高速咱们,现在又要抢走涛涛,这不是要了我的命嘛!”晏夫人嚷嚷的越来越大声,很激动的样子。
  “妈,涛涛是我亲生儿子,是你在我这边把他抢走去抚养的,他之前小,你想带着满世界的走我不会说什么,现在他大了该上学了,他提出要跟我一起生活,我也认为他应该和自己的爸爸生活在一起,而不是被他的奶奶爷爷领着到处去游玩。”晏翰林彻底冷下脸,对罗冉新拽他袖子的动作视若无睹,反而用手握住他的手 。
  他看着气呼呼还想叫嚷的母亲,神色冰冷,“你觉得自己对小远疏忽了教育和陪伴,想在涛涛身上找回来,你不觉得你太自私了?我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我是在告知你,涛涛会跟我们生活在这里,谁也别想再把他带走。”
  晏先生狠狠叹了口气,他就知道这种事早晚会发生,当初妻子执意要把涛涛带走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会有这一天。
  晏学远缩在楼梯上偷偷探头往下瞄,身后的脚步声让他回头 。
  晏涛撅着小嘴凑到他身边,小声问他,“小叔,我爸爸是不是因为不喜欢我才不管我的?”
  晏学远一愣,随后使劲摇头,“当然不是,你爸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在他很小的时候,好像也问过他哥这个问题。
  哥,妈妈是不是不喜欢我才会不管我的?
  他哥怎么说的?
  他哥说不是,妈妈只是太害怕失去你,所以不敢在你身边。有哥哥陪着你,哥哥喜欢你。
  他撇撇嘴,搂着涛涛,“涛涛你记着,你爸爸绝对是最好的爸爸。”
  不止会是好爸爸,还是好儿子好哥哥,要不然也不会包容他妈包容他。
  晏夫人被大儿子的话惊呆了,傻傻的看着坐在她对面的儿子,她怎么也没想到大儿子有一天会这么和自己说话。
  她脸上的表情从茫然到惊讶,从惊讶到伤心,从伤心到愤怒,然后对坐在晏翰林身边的罗冉新喊道:“都怪你这个狐狸精,你把我儿子洗脑了!”
  

第56章
  对于晏夫人来说,自家大儿子虽然一直是脾气大的, 可对自己的话还是很顺从的。
  可现在, 居然一次次的反驳自己,这都是因为有了这个长得妖里妖气的男人才发生的!
  晏夫人小时候被家里人捧着, 结婚后被老公捧着,大儿子接受公司以后也对她百依百顺的, 从小公主变成了老公主,她自认说的话那就是圣旨, 都得听她的才行。
  这要是放在平常, 她的一些行为晏翰林也就睁只眼闭只眼过去了,但她直接指着罗冉新鼻子尖叫狐狸精, 这还怎么能当没看见。
  晏翰林也是最近几年腻歪死他妈那个事事都要占上风的性子了,之前跟他爸就谈过,让他爸约束下他妈,现在看来他爸根本没动作啊,他妈还是该怎么喊怎么喊。
  晏先生也很无奈,把她指着罗冉新的手拉下,“艳华,你这样会让翰林难做的。”
  “他难做什么?我看他巴不得把我气死!”晏夫人气的脸都红了, 恶狠狠的瞪了罗冉新一眼。
  罗冉新完全不在意她的态度,主要是他已经给自己做了心里建设, 他之前见晏夫人的时候已经做了最坏的预计,晏夫人可能会把自己赶出去。现在只是对着他喊狐狸精,其实也是一种好教养的体现。
  他心里失笑, 面上不显,倒了杯温热的茶水推到晏夫人面前,“妈妈您喝点水,这一路也渴了吧。”他就差说一句你喝完了再骂。
  晏翰林侧头一挑眉,你挺稳啊。
  罗冉新撇他一眼,那是,练过。
  两人眉来眼去,让晏夫人更是气的不行,可她也清楚,已经生米煮成熟饭的事情,她就算喊破喉咙也没用。
  但是让她把孙子留下,那绝对不可能!
  “你们两个结婚的事我不管,我也管不着,涛涛不能跟你们生活在一起,他要是跟你学的以后也变态怎么办!”
  晏翰林刚好点的脸色唰的就变了,他也不想大逆不道的再怼他妈,直接扭头往楼梯那边看,“你们两个还想偷听到什么时候。”
  缩在楼梯上的晏学远和涛涛对视,一大一小吐吐舌头皱皱鼻子,被发现啦!
  手拉手下楼,晏学远看到坐在他哥身边的罗冉新时还是很不自在。松开涛涛的手,自己坐到了最远的位置。
  涛涛被晏翰林叫到身边,好奇的看罗冉新。
  “叫人。”晏翰林看着儿子。
  涛涛小脸红扑扑,不太好意思的小小声叫道:“小爸。”
  罗冉新一愣,怀疑自己听错了。
  晏翰林不满的看着涛涛,抬手在他脊背上拍拍,“男子汉怎么能说话扭扭捏捏的,站直了挺胸抬头,说话的时候要注视对方的眼睛,教你的都忘了?”
  涛涛马上站的直溜溜,脆生生的对罗冉新喊道:“小爸!”
  罗冉新唉了一声,可顺口,然后才想起来脸红和不知所措。
  小爸什么的,他升级了?
  涛涛喊完了又开始不好意思,想往晏翰林身边缩,被他爸直接往前推了下。
  罗冉新接住踉跄着过来的涛涛,从兜里拿出个小红包递给他,“新年快乐,涛涛越长越高,学习棒棒。”
  涛涛惊喜不已,他完全没想到罗冉新会给自己红包,而且这是今年他收到的第一个红包。不是说爷爷奶奶爸爸叔叔就没给新年礼物,他们只是买了礼物没给红包,对于已经知道钱可以买很多东西的小盆友来说,给红包比直接买礼物更能让他开心。
  “谢谢小爸。”
  罗冉新被他一口一个小爸喊的头晕目眩的,笑的跟个傻子似得,白得个儿子,真的是超开心。
  这边其乐融融,那边却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要不是晏先生拉着,恐怕晏夫人已经暴起扑过来把孩子抢走了。
  晏翰林当然看出来他妈情绪快失控了,也想着早解决这事,便对涛涛问道:“涛涛,你奶奶说你跟爸爸生活在一起会学坏,不让你和爸爸住,你怎么想的?你现在是大孩子了,爸爸想听听你的意见。”
  晏学远在那边偷偷撇嘴,心说他哥这不是故意刺激他妈么,哪有儿子不想跟爸爸在一起的。
  果然,就见涛涛扑过去抱住晏翰林胳膊,喊道:“我要跟爸爸一起住,爸爸别不要我!”
  至此,晏夫人就算再不愿意也没办法,涛涛的选择才是最重要的。之后因为晏夫人强行想把涛涛带走,惹的涛涛大哭大闹便不提。
  反正晏夫人最后气呼呼的走了,连饭都没吃,还是以后再也不想看见大儿子,她太伤心。
  罗冉新有点儿担心,毕竟晏夫人年纪也不小了,这么生气恐怕对身体不好。
  “她就是钻牛角尖了,我说把涛涛接回来住又没说不让她见,等过几天就好了,我爸会劝她。”晏翰林倒是没那么担心,毕竟长痛不如短痛,早晚得把孩子还回来,她又不能一直带着满世界走。
  晏学远见父母走了自己也不想多待,打了声招呼后就跑了。
  罗冉新看着他匆匆离开的背影,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对晏翰林说道:“我应该让学远给我打个欠条。”
  “什么欠条?”晏翰林被他弄的一愣,不解的看他。
  罗冉新轻笑,“两百万的欠条啊,他当时可是当着那么多人说要分我两百万来着。”
  被他一提醒,晏翰林也想起来是有这么回事,自己还是证人之一,当下脸一冷,哼了声,“打电话叫他回来,让他写,我看着他写!”
  然后自以为能溜之大吉的晏学远,被罗冉新一通电话招了回去。在他哥冰冷的视线,以及罗冉新调侃的视线下,他忍辱负重写下了金额两百万的欠条。
  天知道对于他来说,两百万是个什么样的天文数字,他哥要整死他啊!
  晏学远欲哭无泪,发誓这辈子都不在赌了,各种赌都戒!
  蔫头耷脑的离开那个生活了二十年的家,他无精打采的背影看着特别萧索。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话我终于明白精髓所在了。”罗冉新站在二楼露台上看到晏学远离开的样子,叹了口气摇摇头,“是得给学远一个教训,不然早晚惹大麻烦。”说白了还是家里人给惯的,不然哪会那么无所谓的去把人的感情当成玩耍的赌注。
  晏翰林站在他旁边,嗯了声,“等他懂了怎么尊重别人的感情,他也就能独当一面了。”
  罗冉新扭脸,看晏翰林,“你说错了,应该是遇到个能让他真正长大的人,他才能独当一面,不过按照学远那个性格来看,估计得配个御姐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