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4)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晏翰林摸摸下巴,仰脸预想了下他弟以后带回家个女朋友跟自己介绍的场面,莫名的抖了下。
  “怎么了?冷?”罗冉新疑惑。
  晏翰林干笑着扯了扯嘴角,没把那个吓到自己的画面说出来,总觉得那可能是一场灾难。
  放下两人在那边对晏学远的未来进行了怎样的猜测不提,单说晏学远在去了自己那栋长年没人居住的别墅后,看到里边被堆放在大厅的各种箱子,他就头大的不行。
  “怎么没人给我收拾啊?”他扭脸看聂金亮,“人都哪去了!”就算被他哥赶出来,原本这边也是有人收拾的啊,现在这种满地是灰,箱子乱堆的状态是怎么回事?
  聂金亮咧嘴笑出一口白牙,“二少,很不幸的告诉您,老板怕您金钱方面负担太重,已经帮您将所有佣人辞退,”他从兜里掏出一个卡包递过去,“这是您以后需要去缴纳费用的卡,燃气水费电费网费什么的,都在这里,我帮您整理好了,顺便提醒您一下,网费下个月到期,电费水费都剩下不多了。”
  晏学远傻愣愣的看着他。
  聂金亮挺同情他,抬手在他肩膀上拍拍,“二少,这次老板是铁了心要让您自力更生了。”
  晏学远想哭,他哥下手太狠了吧。
  “亮哥,你知不知道我哥和罗冉新为什么会结婚?”晏学远看他,迫切的想知道答案。
  聂金亮耸耸肩,“两情相悦呗,当时你跑了,罗冉新对老板说让老板娶他,老板就答应了,然后中午他俩就把证领了,速度可快。”
  晏学远瞪大眼睛,怎么觉得自己头顶一圈绿呢?居然那么容易他俩就搞到一起了?
  想想之前他跟罗冉新在一起时的那几次亲亲,还有吕三儿手里的那张他和罗冉新的亲亲照片。
  他抹了把脸,前路一片黑暗,他哥不把他打死就谢天谢地了。
  聂金亮不忍看他这么可怜,给他出主意,“老板虽说让阿杰把您所有卡都停了,但是阿杰给您留了张KFC会员卡,在您找到工作并拿到第一份工资之前,那张卡应该能帮您渡过一日三餐。”
  晏学远哭丧着脸,“我一年都不会吃一次炸鸡汉堡。”
  “总会习惯的,那玩意在咱们国家算奢侈消费呢,”聂金亮摊手,“总比饿着强。”
  晏学远点头,这话没说错,他要是找不到工作,没俩月就得去工地搬砖。
  低头看看自己瘦巴巴的小身板,搬砖都没人要啊!
  他哥要亡他啊!
  罗冉新晚上睡觉前被涛涛缠着要他讲故事,故事讲完了他也睡着了。
  回了房间跟晏翰林夸了几句孩子很乖的话,结果迷迷糊糊的睡着就被突然跑到床边的涛涛吓出一身冷汗。
  “小爸,我想和你们一起睡。”
  罗冉新努力让狂跳不止的心脏恢复正常跳动次数,然后把抱着枕头的涛涛迎上床。
  晏翰林从书房回来看到的是侧躺着哄儿子睡觉的媳妇,瞬间化身为狼,然后被无情的踹翻在地。
  “……”怎么觉得儿子回来了,媳妇就不是他的了呢?
  

第57章
  罗冉新进组前还有三天休息时间,他本来想把剧本再多看几遍, 结果因为涛涛经常缠着他而作罢。
  晏翰林公司初七那天就已经正常上班, 他仗着大老板的身份压榨员工,自己逍遥的过了十五才回公司。
  罗冉新订了正月十九那天晚上的飞机票去拍摄地川水市, 肖勒邀请了他跟剧组大部队一起走,他拒绝了。
  没办法, 家里有个大号狗皮膏药粘着,他能说服他晚上飞都已经很费功夫了。
  上午罗冉新在家收拾, 打算吃了晚饭就直接去机场。涛涛一直进进出出的跟在他身后, 这个小家伙对罗冉新格外亲近。
  涛涛像个跟屁虫似得,罗冉新走哪跟哪, 嘴里还叨叨叨的问个不停。
  “小爸,你要去哪啊?”
  “去拍戏,涛涛看电视的时候就能看到我。”
  “小爸那你能带我去吗?”
  “你快上学了,小爸不能带你去。”
  “那我不去上学了行不行?小爸你带我去吧,我肯定不捣乱乖乖的。”
  罗冉新叠衣服的手停下,把涛涛抱到床上坐着,“你不喜欢去幼儿园?”涛涛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是幼儿园大班,等今年九月份就直接上小学一年级了。
  “奶奶说我不用去幼儿园, 而且我不认识那些小盆友,他们会不会不和我玩啊?”涛涛仰着圆乎乎的脸蛋, 很天真的问道。
  罗冉新突然意识到了晏翰林坚决要把孩子要回来的原因,戳戳涛涛的包子脸,笑问, “那你想跟小盆友一起玩吗?”
  “还可以。”涛涛扁着嘴,有点小紧张,和小害羞,“我怕小盆友都不跟我玩。”
  “不会的,你这么聪明帅气,去了幼儿园肯定会很受欢迎的,而且我们涛涛还会说那么多种语言,特别棒!”罗冉新坐到他身边,觉得有必要跟晏翰林沟通一下孩子的教育问题。
  中午吃完饭哄了涛涛睡觉,罗冉新给因为工作太忙没能回来吃饭的晏翰林打了个电话。
  晏翰林的私人手机是他随身携带的,这会儿正开会,手机一震他就感觉到了,拿出来看了下,他示意正说话的人停下。
  椅子转过去背对众人,接听。
  “冉新,怎么了?”
  众人眨眨眼,这个然心还是然希再或者是言希的,是不是他们老板娘啊?老板手指头上的婚戒他们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宁杰推推眼镜,老板中午饭都没好好吃就忙着开会了,要是老板娘能给送个饭什么的就再好不过了。
  “你是不是还忙呢?我有点事儿想和你说。”罗冉新听到那边静悄悄的,猜测他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办公室,“你中午吃什么了?”
  “不知道,”晏翰林语气委屈巴巴的,“宁杰叫酒店送的餐,我想吃你下的面。”
  “……行吧,那我一会儿给你送去,大概一个小时以后到。”罗冉新看了眼时间,打算先给他钱弄点饭菜。
  “好,让司机送你。”晏翰林挂了手机,转回椅子示意会议继续。
  罗冉新其实并不是很擅长擀面条,而且从家里到晏翰林所在的中深国际实在是不近,带面条过去恐怕都得糊了。
  他也没打扰家里的厨子,自己去厨房把中午的米饭热了些,简单的炒了两个菜就装进了保温桶。
  保温桶看着眼熟,想起来了,是他买的。
  “罗先生您要出门?”代替刘妈总管家里佣人们的王嫂看到他拿着保温桶,赶忙迎过来询问。
  罗冉新点头,抬眼像楼上看了看,压低声音说道:“你去楼上看着点儿涛涛,我去给翰林送饭,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回来,要是涛涛醒了问起你就告诉他,然后我给他做了布丁放在冰箱冷藏里,他醒来以后半小时可以吃一个,不要多吃。”
  王嫂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目送他离开后,王嫂上楼去了涛涛的房间,把椅子搬到床边,轻轻的给他盖了盖被子。
  司机一路开到公司没堵车,罗冉新手里有直达顶楼的专属电梯卡,他在车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提着保温桶在保安紧跟的状态下脚步匆匆的进了电梯。
  这要不是看见他直接刷卡进电梯,他身后跟着的那名保安估计会伸手把他拦住。
  幸亏是走的停车场,保安离得远过来的,要不然就他这一身偷地雷的装扮肯定会造成误会。
  罗冉新站在电梯里还想呢,下次要再有这种事情,他得做个别的装扮,不能总把脸捂住,现在天气冷不要紧,要是再热点他都得捂出痱子。
  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伪装方式,直到电梯门打开他才回过神。
  顶楼晏翰林的办公室他头一次来,电梯打开对着的是走廊,然后直走就是他那个超大办公室。
  宁杰听到电梯开门的声响,从自己的特助位置上出来,“罗先生您来了。”
  “你好,宁特助。”罗冉新对他笑着点头,把手里拎着的另外一个保温桶递给他,“家里厨子做的牛肉干,给你带了点当零嘴吃。”
  宁杰接过,“谢谢,老板在办公室。”说完打开低头开盖捏了一条牛肉干吃。
  罗冉新对他笑了下,拎着保温桶去了晏翰林办公室。
  晏翰林看到他进门,张开手臂来迎接,“亲爱的你头顶光环身后长了对纯白色翅膀,你是我的天使。”
  罗冉新任由他搂住自己在脸上吧唧了一口,无奈道:“你就算不拍马屁也会有饭吃的,面条是不可能了,我给你做了个糖醋里脊和木须肉。”
  “嗯,只要是你做的我都爱。”晏翰林拉着他的手坐到沙发上,迫不及待打开盖子开吃。
  罗冉新左右看看,起身去倒了两杯水,“你吃慢点,小心胃疼。”
  “嗯嗯,”晏翰林端着饭盒一口饭一口菜,边吃边问他,“你那会儿说有事和我说,什么事?”
  罗冉新喝了口水,想了下开口道:“我今天跟涛涛聊了下他去幼儿园的事,他有点排斥,我是想说这几年你爸妈带着孩子走的地方是挺多的开了眼界,可小孩子没交到朋友,刚才他说怕去了幼儿园小朋友不喜欢跟他玩,他不太想去。”
  晏翰林点点头,叹气,“我也是考虑到这点才把他接回来的,不能总这样,而且你没发现么,涛涛胆小害羞。”五六岁的男孩子正该是淘气的时候,招猫逗狗的年纪,他儿子却跟个小姑娘似得,动不动就躲到大人身后,说话都是细声细气的。
  罗冉新这几天跟涛涛相处,当然看出来他身上的一些习惯,说白了就是晏夫人给闹的,把男孩子带的有点娇气了。
  “我晚上就走了,你还那么忙,他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罗冉新把水杯往前推推示意他喝点水,“我想着他离开学还有半个来月,实在不行就让他先跟我去剧组,等快开学了你再把他接回来,到时候你晚上下班多陪陪他。”这样就不会把孩子一个人扔在家里,就算家里佣人不少也会让小孩子感到孤单。
  晏翰林吃饭的动作在他说话的时候就停下了,等他说完话也没出声,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他。
  罗冉新被他看得茫然,“怎么了?”
  晏翰林轻笑,上上下下打量他。
  “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啊!”
  “你这个小爸当的比我这个爸爸合格太多。”晏翰林夹了块酸酸甜甜的里脊肉塞进他嘴里,“呐,奖励你。”
  罗冉新嚼着嘴里的肉翻了个大白眼给他,“那就这么定了?我带涛涛进组。”
  “不会打扰你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