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没事,就当是给涛涛一个融入大环境的提前试炼了。”罗冉新低头拿手机给涛涛订机票,“小孩子去剧组还能接触新东西,没准还能客串下呢。”说完抬头看晏翰林,问他,“你不反对涛涛拍个戏什么的吧?”
  “不反对。”晏翰林吃饭的动作慢下来,眼神柔和的看着他低头摆弄手机,“要是能把他培养的向你这么优秀更好。”
  “我还优秀呢?你才是最优秀的吧。”罗冉新失笑,订完票抬头,见他不好好吃饭光顾着看自己,脸有点点红,“我不和你扯了,涛涛还睡觉呢,你晚上要是不忙就回来吃饭啊,我俩是十点半的飞机,八点就得从家走了。”
  “好,我知道了。”
  罗冉新刚到家涛涛就醒了,在知道未来十多天可以跟他小爸一起去剧组后,涛涛兴奋的蹦蹦跳跳。
  晚饭前晏翰林赶了回来,他得亲自送一大一小去机场才放心,叮嘱涛涛到了剧组要听罗冉新的话,反复说了好多遍才罢休。
  罗冉新给肖勒说了下自己会带孩子一起过去,只说孩子是他干儿子,别的没说。
  上了飞机,罗冉新对抱着自己小书包的涛涛说道:“在外人面前不能叫我小爸,要叫罗叔叔 ”
  “为什么啊?”涛涛不解的看他。
  “因为我和你爸爸的关系没公开,现在还不能让外人知道。”罗冉新耐心解释。
  “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就像奶奶说的那样,你和爸爸是偷偷摸摸的?”
  虽然这个词不好听,可罗冉新不得不承认没错,他和晏翰林现在真的是偷偷摸摸的。
  “不是偷偷摸摸,是隐婚,因为一些大人的事情,现在还不能公开,等以后公开了别人都知道了,涛涛就可以随便叫了。”
  “哦,我记住了,小爸。”
  

第58章
  对于罗冉新来说,带孩子去片场从来都是别人做的事情, 自己头一回做不止有新奇的感觉, 还特别紧张兮兮。
  五六岁的孩子一旦熟悉了就会撒欢,涛涛最初看到剧组里的工作人员和那些演员都会害羞不敢说话, 又因为他长得可爱又乖巧,很得人喜欢, 一来二去的就跟人都熟悉了,每天在片场疯跑, 没了之前小绅士的风度, 倒像是个疯小子。
  罗冉新因为戏份重没办法时刻紧盯他,只好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孔明, 他没告诉孔明涛涛是晏翰林的孩子,只说孩子是好友家的,趁着开学前来玩几天。
  孔明最初见到这个害羞的小男孩还跟罗冉新吐槽过,男孩子就应该闹腾点,结果没两天又跑去找罗冉新吐槽,说是男孩子太闹腾也不行。
  罗冉新没理他,专心背剧本。被选中饰演热血中二小警察的许昌米是个台词白痴,十句话得有四句不按剧本来, 剩下六句还得是连猜带蒙。
  他演技不错,就是台词太差让肖勒很郁闷, 跟他同公司的王维就好太多,起码人家拿到剧本以后就认真的背词,不像他跟个野猴子似得, 上蹿下跳。
  双男主的戏对于女主角来说其实就是个可有可无的,尤其是这种惊悚探案剧,女主在剧中所要表达的就只是个漂亮的花瓶而已。
  除了罗冉新知名度稍高外,这部剧里的其他几位主要演员都没什么名气,属于那种有演技但是不红的。
  肖勒选角很大胆,他企图用这些没什么名气的演员们打造冲击奖项的影片。
  投资方负责人看着送到自己这边的预算表,心里是不屑的,可惜大老板发话了,他就算再怎么不情愿也得掏钱,还要完全配合这个穷逼剧组,势必要把这部据说会吓死人的片子拍出最真实的效果。
  说白了就是不要五毛钱特效,要商业大片效果,做不好就请外援,大老板说了,不怕花钱,咱有的是钱。
  投资方负责人当时听到晏翰林这话的时候,差点以为他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再三确定后才意识到,大老板是真的要给这个剧组砸钱。
  话说回来,片子开拍第四天,替代孔明给罗冉新当助理的于飞拿着手机,神秘兮兮的凑到刚拍完一场戏正补妆的罗冉新面前。
  “罗哥,你看。”他把手机屏幕挪过去。
  罗冉新瞄了一眼,是条新闻。
  群众举报当红男星聚众吸毒,已被公安机关逮捕。
  罗冉新抬眼,不明白他什么意思。
  于飞手指往下划了下,示意他继续看。
  罗冉新往下看了几行,微微皱眉,“蒋寒?”
  “嗯哼。”于飞把手机收回去,“报应啊报应,他活该。”
  罗冉新瞪了于飞一眼,给他补妆的化妆师是个挺年轻的女生,看着也就二十出头,手艺倒是不错,在未来电影拍摄期间她属于罗冉新的专人化妆师,姓韦,叫韦小小。
  韦小小听到于飞说报应,突然问了句,“于哥,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蒋寒啊?”
  罗冉新惊讶,于飞那没脑子的直接就点头道:“就他,贼坏个人,之前还找罗哥麻烦呢!”
  罗冉新真想给王文喜打电话问问哪找来的这么个心大的助理,这要是碰到记者都不用人家套话,自己就得把该说不该说的全秃噜出去。
  他皱眉,盘算着要不然让于飞去带孩子吧,还是孔明靠谱。后来一想算了,万一把涛涛带丢了更完蛋,等会儿没旁人时得敲打敲打他,让他别跟谁都那么八卦。
  韦小小撇撇嘴,很是赞同他的话,边给罗冉新头发做造型边说道:“那个蒋寒还是个流氓呢!我有个朋友也是化妆师,长得挺不错的,给蒋寒化过两次妆就被缠上了。”她说着,看了眼罗冉新,“罗哥你不介意吧?”
  罗冉新无奈,他俩都开始当着他的面儿聊别的男艺人的八卦了,就算他介意也有什么用?说都已经说了。
  “这话别传出去,影响不好。”
  两人赶紧点头,表示自己知道规矩,然后继续兴致勃勃聊蒋寒是怎么把那个女孩追到手玩完了甩掉的。
  于飞听的义愤填膺,跟那儿喊道:“他好渣啊!”
  罗冉新更加坚定了要把他换走的想法,这就是个炮仗啊,容易把自己伤着。
  “这次他肯定没办法翻身了,怎么着也得去坐牢的。”
  罗冉新妆补完,起身话都没说直接出去了,走到角落给王文喜打电话。
  等他下一场戏拍完,于飞跑来跟他说王文喜那边有其他事要让他去办,这边顾不上了。
  罗冉新挺满意王文喜办事效率,让司机把于飞送走。
  “罗先生,电话。”因为就一个助理还走了,所以罗冉新的手机被放在了保镖那边。
  “谢谢。”接过手机,看到是晏翰林打来的,他笑着问道:“你两个小时前不是才打过一次,怎么又打来了?”
  “刚才涛涛跟我视频说剧组很有趣,认识了很多大朋友。”晏翰林声音带笑,显然心情不错,“我看他有点乐不思蜀了。”
  “这边跟他同龄的孩子有两个,是群众演员,就几场戏,他跟人家玩的也不错。”罗冉新眼睛在周围扫了一圈,没看到孔明和涛涛,“这会儿不知道又跑哪去了,现在真的是撒手没啊,孔明要是不跟着我还真不放心。”
  “没事,有人跟着,你放心拍戏就行。”
  “嗯,还有没有事?我马上要继续了。”罗冉新看到小导演在跟他招手,“不说了,晚上我要是收工早再跟你视频,拜拜。”
  晏翰林看着被结束的通话笑着摇头,宁杰在一旁频频瞄他。
  “有话就说。”
  宁杰问道:“小少爷跟罗先生相处很和谐?”他以为在晏夫人身边长大的孩子应该很不好相处才对,毕竟晏夫人那个脾气真的没几人受得了。
  “嗯,冉新带他去片场玩了,过几天我去接他。”
  宁杰心里碎碎念,你去接小少爷是次要的,去看罗冉新才是主要的吧!小少爷只是个借口。
  晏翰林抬眼,“你没事可以出去了,碍眼。”
  宁杰哼了声,把手里的文件夹放下后转身,大步离开。
  好像谁乐意看你似得,哼╯^╰!
  片场,罗冉新把他那副金边眼镜拿出来戴上,起身将白衬衫上的褶皱一点点抚平,扭头问已经带着涛涛回来的孔明,“行不行?”
  “挺好,有一种禁欲系的感觉。”孔明点头,他身边坐在椅子上正吃米饼的涛涛仰着脸看罗冉新。
  “小……罗叔叔,”涛涛捂着嘴对他笑,见他没生气才说道:“罗叔叔特别好看!”小孩子对美丽的生物向来是喜欢的,估计涛涛对罗冉新能这么快接受,颜值高也是一点。
  罗冉新捏捏他肉乎乎的脸蛋,“你最近跟孔明叔叔学的越来越会说话了,不错,晚上可以多吃一块排骨。”
  “嗯嗯,谢谢罗叔叔。 ”涛涛星星眼,往嘴里塞米饼咔嚓咔嚓。
  小导演看到罗冉新走过来后招招手,拿着剧本对他说道:“等会儿你要站在人群前方围观第一次案发现场,你自己想象下你是凶手,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看死者的感觉。”
  罗冉新看他的眼神好像在看个神经病,“肖导,你直接说我就喜欢变态的现在外围欣赏自己的杰作就行了,不用给我心理建设,我现在就是那个变态凶手,我以自己的手段为骄傲自豪。”
  他嘴角轻轻勾起一丝弧度,不细看根本看不出来,可又不会让他整张脸显得严肃,在一群惊讶,震惊,紧张,害怕,甚至是好奇的围观者里,他这种好似在欣赏回味的表情,很是突兀。
  “喂,你,说你呢,你是不是在笑?”
  赵州看着眼前指着自己的年轻警察,盯着他的眼睛还半天,才摇头,慢悠悠的说道:“你误会了,我只是在祈祷,他的灵魂会得到安息。”
  旁边一个小警察嘟囔道:“安息什么安息,被砍成百八十块连具整尸都没留下,也不知道什么深仇大恨,那凶手真是太变态了。”
  赵州没说话,只是看了眼一旁嘟嘟囔囔的小警察。
  之前跟他说话的那个男人好似是小警察的上司,回头瞪了他一眼,拿出自己的警官证让赵州看清楚。
  “我是市局刑侦大队队长毛易,现在想问你几个问题,请你配合。”
  赵州与毛易对视,眼中跳动着兴奋的光芒。
  毛易一愣,随后皱眉。
  “……”
  “?”
  “……呃……导演对不起我忘词了。”许昌米挠头,不好意思的侧脸看肖勒。
  本来可以一条过的,居然因为他的忘词ng了,对于肖勒乃至整个剧组来说,简直是想一起扑过来打死他。
  “罗哥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