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8)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肖勒对上晏翰林难得的精明了一下,寒暄两句马上对罗冉新说道:“冉新今天没你戏了,先回去休息吧。”说完给罗冉新使眼色,意思是你快点吧晏总带走,我就不陪着了,太吓人。
  罗冉新笑着点头,带着晏翰林离开。
  剧组众人只以为是大老板来视察工作,看见人走了便也没多想,各自继续忙活。
  许昌米还有一场戏要拍,只能眼睁睁看着罗冉新跟晏翰林离开。
  王维在旁边摸着下巴,眯眼看他。
  房间内,罗冉新打开门让晏翰林进屋,还没说话先被压在房门板上使劲亲了好几分钟才恢复自由,嘴唇都疼了。
  “怎么突然跑来了?也不说声。”被亲的气喘吁吁,罗冉新抬眼看他,眼中带着雾气。
  晏翰林没说话,这会儿他也顾不上说话,弯腰把罗冉新一抱转身大步来到床边,扔,扑,压。
  他这动作可比刚才许昌米要顺的多。
  罗冉新也不明白自己触到了晏翰林哪根神经,这人动作特别粗鲁,三两下就把他衣服拽碎了。
  “这是戏服……唔……”好吧,他不说话了。
  吃醋的老男人疯了一样,要不是到最后罗冉新挣扎了下,恐怕他得被吃干抹净。
  “你倒是说句话啊。”罗冉新被他的沉默吓着了,有点儿慌。
  晏翰林哼了声,“刚才那个小子,对你有意思?”
  罗冉新一愣,“哈?”
  “对你又摸又抱的,”晏翰林在他脖子上使劲咬了下,惹的罗冉新嘶了一声,“胆子倒是不小!”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也很迷茫啊。”罗冉新捂着脖子,瞪他,“我明天还拍戏呢!”脖子上肯定有印子了。
  晏翰林眯眼,又在另外一边咬了一口。
  “嘶!”
  当当当,门响了。
  罗冉新使劲在脖子上搓了搓,听到敲门声想去开门。
  晏翰林抱着人不放。
  “罗哥,师父,你在不在?”门外传来许昌米的声音,“我有话想和你说。”
  罗冉新一下从床上坐起,晏翰林也皱起眉头扭脸看门的方向。
  “师父,在不在啊?”许昌米在外边锲而不舍,他刚才来的时候已经看到孔明,知道罗冉新在房间内,现在不开门肯定是因为生气自己刚刚的不自觉行为,“罗哥,我错了,你就给我开下门吧,我跟你道歉好不好,罗哥。”
  罗冉新找了件衬衫匆忙套上,回头把晏翰林的毛衫扔给他,“快穿上。”
  晏翰林呲牙,拍拍胸肌,“打死他得了!”
  “……”罗冉新哭笑不得,噘嘴飞吻,“快穿啊,快点。”不管他俩的关系有没有曝光,衣衫不整的被外人看见也是很尴尬的。
  晏翰林不情愿的穿衣服,顺便把解开的裤带抽出去扔到旁边。
  罗冉新在许昌米再次敲门喊人之前把门打开,许昌米看到他后立刻露出惊喜的表情,“罗哥,我……”话再次因为看到了晏翰林而憋了回去。
  “……晏,晏总……”许昌米腿又开始抖。
  晏翰林头发被罗冉新抓的乱糟糟的,看起来不羁又酷帅,丝毫没了以往的刻板与沉稳。
  罗冉新回头看了晏翰林一眼,想扶额。
  你这一身欲求不满的气息是怎么个意思,就怕人看不出来你刚才干嘛了是不是啊!
  许昌米还真没多想,只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站在门前,他想跟罗冉新单独聊聊的,目前来看好像不行。
  “罗哥,”他看向罗冉新,“要不然我先回去了。”
  “哦,好。”罗冉新点头,可他身后的晏翰林却不打算这么轻易的把人放回去,冷声道:“进来坐坐。”
  许昌米已经半转过身,听到他的话后脚又收回来了,“啊?让我,让我进去啊。”
  罗冉新叹了口气,知道许昌米想走是不可能了,只能侧身歪头示意他进屋。
  晏翰林转身往里走。
  许昌米慢悠悠往里走,可整个房间一共才那么大的地方,再慢他也挪进屋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乱糟糟的床与扔在床上的属于晏翰林的皮带。
  “你想说什么?”晏翰林坐在椅子上,翘腿,点烟,动作帅一脸。
  罗冉新示意许昌米随便坐,自己坐到床边伸手拿了根烟,同样点上。
  夫夫俩同样的翘腿相对而坐,一个脸上的表情阴沉冷漠,一个好奇无奈。
  就算再没脑子,他爷看出来两人关系不一般了。
  他皱眉,抿着嘴坐在椅子上。
  晏翰林见他傻呆呆的坐在那里,冷哼一声,不用问都能看出来,这是个偷窥他碗里肉的入侵者。
  三人都没说话,两个静静吸烟,一个垂头发呆。
  直到晏翰林把一根烟抽完,许昌米才抬头看向罗冉新,鼓起勇气问道:“罗哥,你,你喜不喜欢我?”他无视了晏翰林的存在,彻底的无视掉了。
  先别管晏翰林怎么愤怒,罗冉新被他突然一问闹的有点儿懵。
  “哈?”他把烟熄了,侧头瞄了眼已经要暴走的晏翰林,用眼神示意他先别激动,“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你误会的事情?”一般能这么问的基本都是觉得自己被喜欢了,来确定一下的。而且看今天许昌米坐的那些事,恐怕他对自己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想到这里,罗冉新觉得头大,他怎么就没发现身边还有个潜在gay呢?看来他发现同类的雷达真的是不好使的。
  陆鹏说自己睁眼瞎真没说错。
  许昌米挠挠脸,不太好意思的看向罗冉新:“那你对我那么照顾,我跟你学转笔你也答应,我给你惹了麻烦你也没怪我,还教我怎么演戏,还允许我占用你休息时间来找你聊天,我,我喜欢你的,你没看出来吗?”他越说声音越小,但三人坐的距离那么近,他俩听的清楚。
  罗冉新在许昌米最后那个吗字说完的瞬间起身,把已经半起身的晏翰林按着肩膀又压回椅子上,“冷静点,冷静点,他只是误会了。”
  “他误会个屁,我看他是找死!”什么冷静深沉自持身份,晏翰林才不管那些呢,他要打死这个敢对他爱人痴心妄想的混蛋!
  许昌米被晏翰林的怒吼吓了一跳,慌忙起身后退两步。
  “他真的是误会了,我哪会喜欢别人啊,对吧,我最喜欢你了,乖,冷静点,你再吼两声要把别人引过来了。”
  “引过来就引过来,咱俩是合法的!”晏翰林如同被抢了水牛肉的雄狮,吼声震天。
  罗冉新连连点头,弯腰在他嘴角啄吻,“是是是,咱俩合法的,别人都是偷地雷的。”
  许昌米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俩。
  “你,你你,你们……”
  “我们什么我们,我们是合法夫夫,看什么看,滚出去!”晏翰林指着门怒吼。
  许昌米慌忙转身,连向罗冉新求证的想法都没有了,撒腿往外跑。
  门外已经有几个人隐约听到声音来看情况了,见他出来赶忙凑过去问:“怎么了?是不是你今天表现不好罗哥说你了?”
  许昌米摇头,推开几人跑回房间。
  外边的人探头看看,可惜房门已经关上,看不到屋里的情形。
  “罗哥平时看着挺温柔的人,没想到发起脾气来能吼的这么大声。”
  “怎么听着好像不是罗哥声音呢?”
  “不是罗哥是谁?难不成还有别人在他房里啊?别逗了。”
  房内,罗冉新跨坐在晏翰林腿上,手在他胸前轻拍,“别气了,一会儿该胃疼了。”
  “换人,把他换掉!”
  “别说气话,都拍三分之一了哪能说换就换。”罗冉新好脾气的哄他,“他就是个毛头小子,你跟他计较什么。”
  “我……”
  “冉新啊,那个你别跟小米……对不起,打扰了。”没敲门就进来的肖勒在看清两人的姿势后转身就走,恨不能时光倒流。
  

第62章
  不止肖勒想时光倒流,跑回房间的许昌米也想, 他刚刚在拍摄期间对罗冉新情不自禁产生的那些反应, 他恨不能现在跑回去砍死当时的自己。
  这会儿才意识到自己的做法多么的让人恶心,他抬手在脸上甩了一巴掌, 颓丧的垂头叹气。
  看到了两人亲密动作被吓跑的肖勒来到许昌米房门前,敲门进屋, 然后对许昌米说道:“你是不是刚从冉新那边回来?”虽然只是扫了一眼,但晏翰林那身怒火他却感觉到了。
  现在想想, 原来大老板突然出现, 并不是为了看看电影拍摄进度和质量,而是因为看到了罗冉新被黑的消息, 特意跑来给撑腰的。
  他皱着眉头,看许昌米,“问你话呢!”
  许昌米点点头,没什么精神的抿着嘴,“啊,是啊。”
  “看见什么了?”
  “什么都看见了,导演,晏总会不会要把我换掉, 会不会封杀我?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又不知道他俩是那种关系。”他这会儿才真正的开始慌了神。
  肖勒也挺郁闷的, 要是只有两人被传的八卦还不会怎么样,可刚刚许昌米对罗冉新却那样了,这要是被晏总看到, 那可不是换掉不换掉的事了。
  两人对坐,同时叹了口气,都是一脸郁闷。
  罗冉新房间内,晏翰林被罗冉新左亲一下右亲一下的亲的没了脾气,抱着他使劲啃两口才放手。
  “刚才好像肖勒来了。”
  “嗯。”晏翰林点了下头,在他脸上捏了一把,“来就来。”
  罗冉新叹气,“你刚才那句我们是合法的差点让我笑出来,用不用这么怨气十足啊,要不然等这部影片拍完我们就公开了吧。”
  他这话一出,晏翰林倒是真愣了。
  “怎么想公开了?”
  “你都快委屈死了,我要是再坚持也太对不起你了。”罗冉新起身,去倒了杯水,“没准这部戏就能火了呢。”
  晏翰林挑眉,看了他会儿后突然笑了。
  “行,只要你想,什么时候都能公开。”
  罗冉新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或许应该是被晏学远耍了,不然他和晏翰林还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在一起。
  他轻笑一声,在晏翰林不解的视线下摇摇头,“换身衣服带涛涛去吃饭吧,这边有几家不错的小馆子。”
  “你是明星,能去吃小馆子?”晏翰林嘴上这么说,却还是把皮带拿起来,“涛涛乖不乖。”
  “多亏了孔明每天带他疯跑,倒是很听话。”罗冉新拿出手机给孔明打电话,让他带涛涛直接下楼去车里等,“小许那事你别计较了,我会训他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