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6)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哦,”晏学远接起电话,听见那边的声音反射性叫哥,“好,那我等他忙完,拜拜。”
  挂了电话抬头见罗冉新正在看自己,他慌忙坐直身体,“咋,咋啦?”
  “我以为你这个岁数应该是独生子,没想到还有哥哥。”他只是很普通的闲话家常,却看到晏学远好像受了惊似的猛然站起。
  “那是我表哥,他他他,他找我有急事,我先走了,”拿起旁边的外套就要往外跑,迈开一步后想起来什么似的又扭头对惊讶的罗冉新说道:“那个剧本,你记得过去视镜,拜拜。”然后,飞也似的逃跑了。
  罗冉新眨眨眼,低头看了看桌上的剧本,又看了看已经跑没影的晏学远,微微皱起了眉头。
  说好的一起吃饭,不吃了?
  而且反应也太大了吧,自己好像没问什么敏感话题啊。
  久盛的经纪人打来的电话让他没时间想太多晏学远反常是怎么回事,结束通话后就拿着剧本匆匆离开去赴约。
  王文喜是久盛的元老级别经纪人,今年四十多岁瘦巴巴的看起来风一吹就倒,精气神倒是很足,个子不高脾气也温和,他手底下现在带了两人,都是男的。
  他带过的人里边成就最高的是五十岁获得视帝奖现在息影的汤嘉良,其他人都是在二线中上线的位置。现在手里的两个人也都是如此,名气跟罗冉新差不多,只是一个转搞笑路线,另一个在考虑接真人秀节目。
  这次来挖墙脚其实并不是出自他本意,而是高层讨论的结果,具体是怎么个讨论法他并不知道。
  看着面前微笑的男人,王文喜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对罗冉新的定义有些偏颇。他并没有表面那么的彬彬有礼,温和或许只是假象。
  至于演技方面,他回忆着之前看到过的资料,如果他演技不好也不可能第一部电影就得了个最佳新人和最佳男配奖,可惜时运不济签了个不懂得好好把握资源就想着歪门邪道的公司,这些年一直接不到好的角色。
  或许来者不拒什么都演只为钱也有部分本人的原因?王文喜对罗冉新有了点儿期待。
  罗冉新对王文喜也只是表面的认识,参加活动能看到他陪在艺人身边,不像刘东旭能扔给助理的绝对不会自己出面。
  两人互相打了招呼聊聊天,罗冉新也不跟他拐弯抹角,直接说了自己合约马上到期的事,还有新剧本的事。
  王文喜点着头,伸手接过他递来的剧本翻了翻,诧异的问道:“方琼自己写的小说?”
  “我也是路上才搜到的,这小说人气挺高。”罗冉新把手机递给他,笑道:“王哥你觉得方琼导演才华怎么样?”
  王文喜也没跟他闲扯,而是直接点出重点:“新人导演,才华怎么样我倒是无所谓,我比较在意的是你怎么知道自己一定能上?虽然不是个大众本子,吸血鬼剧情也还是挺受小年轻们欢迎的。”
  罗冉新没耿直到把晏学远说他和方琼认识的事情抖出来,而是换了个说法,“方琼导演这个剧本还没有公开视镜,我能拿到完整剧本就说明我已经有百分之八十的机会可以上,我对自己的演技也很有信心,所以除非她对我本人有意见,不然伯爵的那个角色肯定会是我的。”
  这不是他自信过头胡乱吹嘘,而是他对自己积累了这么多年的演技真的很有信心,毕竟外界对他的评价就是演什么像什么,可惜从来与男主角擦身而过只能当男配。
  网友送外号:被耽误的影帝。
  

第7章
  王文喜被他的自信说服,他对罗冉新的演技还真是没话说。
  “星辉的事我会解决,你专心看剧本,男二号必须拿到。”
  罗冉新并不多问王文喜以后会怎么安排自己或者给自己什么资源,他首要问题就是先从星辉出来,别的以后再说。相对于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他还是更看重眼前。
  “按照星辉那边的态度,刘东旭不会再给我剧本,这个剧本要下个月才开始拍,我手里还有两个杂志封面的活,签约条件我倒是没有特殊要求,只一点,我想带着我的助理孔明。”
  “他不是星辉的员工?”
  “不是,工资是我这边给发。”罗冉新对孔明很满意,虽然平时话多点儿但是他对自己很上心,就冲这点他要走也肯定把孔明带上。
  王文喜一口答应,反正公司没规定挖来的艺人不能带助理。
  两人的交谈愉快结束,双方定好星辉那边事情解决就签约,至于王文喜会怎么跟星辉谈,那就不是他需要在意的事了。
  折腾一上午算是彻底把事情解决,他也不在外边晃了,直接开车回家。想到家里没有粮又不想叫外卖,干脆在小区的超市里买了一堆食材,把空荡荡的冰箱填满。
  上初中那会儿为了母亲的医药费和自己的学费,他在饭馆里打工过一段时间,和做菜的厨子混的关系好,学了不少手艺。可惜现在自己一个人,做顿饭也没有人赏脸吃。时间久了他就懒得做了,今天心情好,弄些好吃的犒劳下自己。
  他也不嫌累,一荤一素一碗汤,配上香喷喷的大米饭,等吃上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
  罗冉新拿着手机边刷微博边吃,还分心瞄两眼电视。
  “晏氏集团副董事长晏翰林先生今日正式成为久盛文化娱乐公司最大股东,原股东孙茂先生已确定离开久盛文化娱乐公司,具体原因不明。”新闻里突然传来的声音让罗冉新夹菜的动作一顿,抬头去看的时候这条新闻已经过去,他微微皱了下眉头,拿着手机给王文喜发了条微信。
  不过一直等他碗都刷完了对方也没回微信,恐怕正忙着。
  他猜得没错,孙茂不声不响把所有股份转给晏翰林让久盛的其他股东都措手不及,看着那个坐在上首位的沉稳男人,他们真的是敢怒不敢言。
  晏翰林在商界地位超群,手段狠辣,虽说是晏氏集团的副董可谁都知道,晏晨早就已经把所有权利都下放给了这个儿子,自己带着老婆逍遥快活去了。
  晏氏集团的那些个老人开始还仗着身份想难为他,结果全都被他收拾的服服帖帖,现在的晏氏集团虽然还是股份制,其实早就成了晏翰林的一言堂。更不用说他创办的中深国际地产公司,这几年发展势头迅猛,超越了国内其他同类公司,稳稳的坐上了领头羊的位置,天使儿童基金更是被权利中心的大佬们看重。
  这次他注资久盛文化娱乐公司事发突然,按照他的脾性那些小股东恐怕没好日子过,但是对公司未来发展却会更上一层楼,独占鳌头指日可待。
  晏翰林中午吃完饭后就让万能助理宁杰,召集久盛的所有经纪人来公司开会。
  手里有多少资源,多少艺人,每个艺人目前所处的状态,宁杰一项项按照他的要求发问,下边三十多名经纪人有的对答如流,有的支支吾吾,还有的干脆一问三不知。
  晏翰林戴着蓝牙耳机靠在椅子上,眼睛看着笔记本电脑屏幕,跟对面的人视频会议的同时,抽空抬手把那些个支支吾吾和回答不出的经纪人指出来,划分区域。
  视频会议结束,这边的划分也完成。
  最后三十七人里剩下了十七位对答如流的,他把耳机拿下放到桌上,双手交叉垫在下巴下,淡漠道:“你们准备一下接手他们带的艺人,”修长的手指指了指人少的一边,然后划过弧度指向人多的一边,“你们,明天起不用来公司上班,阿杰去通知财务,多开一个月薪水给他们。”
  “晏总,我们……”
  “我不想听你们是谁的亲戚谁介绍进来的,你们可以带着你们自己的资源离开,也可以带着想走的艺人离开,我说过,明天你们不用来上班。”他的声音低沉毫无起伏,说完后一摆手,宁杰立刻联系了保安部,将这些不满的人请出去。
  剩下的十七人虽说没被辞退却也瞬间一身冷汗,王文喜坐在角落里心中念了句阿弥陀佛。
  晏翰林那双锐利的鹰眼在留下的人身上扫视,在静到针尖掉地也能听见的环境中,开口道:“你们如果觉得未来的工作强度过高也可以跟他们一起离开,待遇相同。”一贯主张在精不在多的他宁可这个公司只有三四个能拿出手的一线演员,也懒得去培养那些只知道蹭热度的十八线漂亮小明星,还是得要签有本事的才行。
  十七人都没吭声,至于心里怎么想的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既然没人走那就继续,”把宁杰刚才整理的资料拿过来快速翻看,看到写着罗冉新名字的那张纸后停下来,抬头询问,“王文喜是谁?”
  被叫到名字,王文喜抬抬手站了起来,“晏总,是我。”他的样子就好像是小学生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有点儿战战兢兢忐忑不安,怕说错话。
  晏翰林点头,示意他坐下说话,“罗冉新的合约还没签?”
  “啊,是,上午我跟他见了面谈过,他有意签咱们公司,星辉那边的合约还有三个月到期。”王文喜一听是问这个,回答顺畅许多,“罗冉新的综合条件都很不错,我认为签来公司没坏处。”
  说真的,晏翰林平时没看过多少电影电视剧,他每天太忙太忙,所以对于罗冉新也不过就是知道他是演戏的,再就是能回想到昨晚上的那碗味道不错的鸡蛋面还有书房里的各种超大幅照片。
  抬手在鼻子上摸了下,他将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那六块油光锃亮的腹肌扫出去后说道:“他不错,你继续跟进,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法务。”
  王文喜犹如得到圣旨,就差跪地谢恩。
  之后陆续的又提了几个问题,晏翰林就把人都放走了。
  宁杰转头看他,问道:“晏总,您好像对罗冉新特别关注。”他刚才可没看错他的小动作。
  “昨晚上他帮我挡的韦英光,要不然肯定出事。”晏翰林也不瞒着自己这个心腹爱将,松了一直端着的肩膀懒洋洋的趴到桌上,侧脸贴着桌面,咂咂嘴,“他做的面条还挺好吃的。”
  宁杰抬手推了推金边眼睛,淡定道:“您真有出息。”
  “韦英光那孙子不安好心,本来宴会那会儿喝了一杯我就打算走了,结果他倒好,非得拉着我去那个什么会所,弄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女人跟那儿扭来扭去的硬灌我酒,”想起昨天的事儿他就来气,怒道:“你去告诉张朝阳城南八堡乡那片地提三倍的价,韦英光想吃就吃,不想吃就滚蛋。”
  “八堡香的地保守估价三十七亿,不抬价建设地产想吃也不容易。”宁杰觉得他老板可能是昨晚上酒喝的太多,脑子进酒发潮了。
  “吕氏电子他俩搭伙呢。”想起这个更气,要不是吕晓文昨晚上生拉硬拽的不让他走,他能被坑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