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64)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那你啥情况?”
  “我大哥三天两头打电话催我回家,你也知道,我懒得看那人。”陆鹏撇嘴。
  罗冉新眨眨眼,哦了声,“趁着你妈生病把小三儿生的儿子带回家,结果将你妈气死的那个渣爸啊?”
  陆鹏瞪他,半晌点头,“总结很到位。”
  “对不起,我可以重来。”
  陆鹏抬手给了他一拳,吭叽道:“郝康宁这几天也不知道折腾什么了,把老头子哄的心花怒放的,我大哥就想让我回去趁机修复下父子关系,我贼烦他这点,哪哪都事事儿的。”
  罗冉新半张着嘴呆泄状,“郝康宁?”
  “啊。”
  “他就是你那个同父异母特别会装乖卖巧的弟弟?”
  陆鹏点头,然后就见罗冉新一脸日了狗的要死表情。
  怎么个意思,哪不对了?
  

第68章
  哪不对?哪都不对!
  罗冉新一直知道陆鹏和他爸关系紧张,他俩刚认识的时候对方就因为他妈的去世从家里搬出来了, 后来成年以后他爸对他喜欢男人的事情没办法接受, 愣是把他当成神经病来看,所以陆鹏更是有爸没爸一个样。
  这些他都知道, 可谁也没说过,当儿子的不是跟亲爹一个姓啊!
  陆鹏见他表情太精彩, 因为刚刚撞车而郁闷的心情都好了不少,拿手机对着罗冉新咔嚓来了一张, 啧啧啧的摇头, “这种角度照出来的都美的不行,难怪你家叔叔迷的不行。 ”
  “那是, 我家叔叔,不对,我家晏先生并不老好吗?”罗冉新被他带到沟里,抬脚踢了他一下,问回自己刚刚想的事,“你姓陆,你弟姓郝,那你爸姓……”
  “郝, 我跟我妈姓,我和我哥, 一个跟我爸姓一个跟我妈姓,然后他小儿子是他心头肉当然得跟他姓郝,”陆鹏冷笑一声, “听没听过那句话,家里仨孩子,老大是大宝贝,小儿子是小宝贝,老二就是无所谓。”
  罗冉新笑着点头,“你是那个可有可无的 。”
  “嗯,从小到大,小时候拿我跟我哥比,后来拿我跟他小儿子比,反正就是别人啥都好,我就啥都完蛋,”陆鹏一说起他爸就烦躁,摆手道:“可别提他了,想起来就烦,你刚才那么惊讶,认识郝康宁?”
  罗冉新呵呵干笑一声,把郝康宁之前跟他要剧本的事说了下,“是挺会说的一人,我对他印象不是太好。”
  陆鹏点头,“不好就对了,十二三岁就会人前人后两面派,他心眼子可多了,跟你要剧本估计是有利可图,”他皱眉想了想,恍然大悟,“怪不得老头子这阵子心情好呢,还说什么孝顺,这是被郝康宁又用什么方法给哄的。”
  罗冉新拍拍他肩膀,“算啦,反正你也早习惯这样了,难不成还能对你爸有什么奢望啊。”
  “我得多犯贱我奢望他,要不是我哥总当和事老,我是半只眼睛都不想看见他。”
  罗冉新觉得陆鹏比自己也没强到哪去,他俩看来都没有什么父子缘。
  顾言说要请客的地方是他常去的会所,像他这种会吃爱玩的人选的地方都不会差。
  晏翰林和罗冉新夫夫俩吃完晚饭时间不长,所以进了会所便只是点了两杯喝的,陆鹏下午忙的晕头转向,本来说是下班去吃饭的,结果刚出门就把顾言车给撞了。
  这会儿他饿的都没什么精神了,蔫哒哒的靠着罗冉新抱怨,“这地方有什么好,一瓶矿泉水敢开口要你286,说是什么空运山泉水富含有机矿物质,你又没旁边放个检测器,他给你水龙头接了水一压盖子,你能看出来哪不同?”
  罗冉新知道他心气不顺,便笑着点头附和,“是是是,你说的没错。”
  “上次有个客户,傻逼玩意的纯装,非得去什么高档餐厅吃法国菜,我他妈就闹不明白了,你一中国人吃什么法国菜,铁锅炖大鹅不比那个什么鹅肝酱好吃的多?鹅肝鹅心鹅肠子随你点,保准吃个够儿。”
  他情绪略激动声音就有点儿大,别说罗冉新笑的不行,前边走的顾言和晏翰林也回头看他,晏翰林上次就见过陆鹏耍贫嘴,觉得挺有趣,顾言则是很惊讶,毕竟小学的时候,自己这个同桌可是个乖的不能再乖的三好学生。
  “那你想吃什么?”顾言随口问道。
  陆鹏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然后又恢复到那种半死不活的状态,特别欠揍的来了句,“不敢,谁花钱谁老大,白吃饭的没资格挑食。”
  罗冉新用手肘轻轻怼了他一下,意思是别开嘴炮,好歹人家没坑你个大的。
  陆鹏撇嘴,看旁边不说话了。
  顾言觉得挺好笑的,按理说他俩的状态应该调换一下吧,怎么他花钱请客还请出问题了。
  晏翰林回头,又瞄了眼把罗冉新当拐杖的陆鹏,很想伸手把自家亲亲爱人拉到自己的怀抱。
  奈何罗冉新太了解他的眼神,为了陆鹏不炸毛,还是自己充当拐杖毕竟安全。
  像晏翰林和顾言他们这种身份,在这样的高档会所都是长年有包厢预留的,经理见到晏翰林的时候还特意上前说了句恭喜,搞的晏翰林心花怒放,当时就给罗冉新重新办了张钻石卡。
  那经理看罗冉新就跟看金山似得,对着晏翰林把罗冉新夸的快开花了,听的陆鹏目瞪口呆。
  “怪不得能在这儿当经理,年纪轻轻就有如此好的口才,真是佩服。”
  “你少贫两句攒点儿体力吧,我肩膀都让你靠酸了。”把他甩到沙发上,罗冉新抬手敲敲酸痛的肩膀,“唉,小鸟,我刚才看想问了,你真不认识那个顾言啊?按理说你这种经常跑各种场子推销酒水的,不是应该认识很多高富帅么。”
  “去去去,别说的我跟交际花似得,老子也是有工作室的小开好吧。”陆鹏端起桌上的一盘类似桂花糕的东西,闻闻味道挺香,便边吃边翻白眼,“噎死老子了,快给我来点儿水,就要那个二百八的有机矿物质山泉水。”
  “你来过瘾来了?”罗冉新起身去拿了瓶放在小冰箱里的矿泉水扔给他,见晏翰林和顾言在那边低声交谈,猜测他俩说工作的事呢,也不去打扰,只让服务员给陆鹏点个炒饭送来。
  “当然,我可比不了你,”吃了点儿东西陆鹏脸色好看不少,也有力气跟罗冉新笑闹了,左手勾着兰花指手腕一翻,对着他点点点,“嫁入豪门当了大少奶奶,感觉可是爽呆呆?”
  “嗯,爽死了,还有免费的可爱儿子,哎呀,有些人羡慕不来啊,毕竟是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纯情小男生么,他不懂啊不懂!”跟陆鹏在一起的罗冉新也像个刺猬似得,你扎我一下我就得扎回去。
  陆鹏被他戳了心窝子,捏起盘子里的最后一块糕点看看,塞嘴里把盘子扔过去了,“拍死你个小婊砸,老子是有初恋的,初恋同桌!”
  罗冉新双手把盘子挡住,斜着眼睛看他呵呵呵冷笑,“小学的初恋同桌?难为你记得这么清楚,可惜啊,一别经年,你家初恋同桌没准儿都结婚生子了,你最好能去把人寻着,然后玩个男小三抢初恋的戏码,没准儿你初恋真能被你勾搭跑,到时候也能得个便宜儿子。”
  “呀呀呀呀呀!气死我也,小婊砸你看招!”陆鹏这轮嘴炮没怼过罗冉新,只能扑过去动用武力。
  要是放在平时罗冉新肯定不怕他,可最近两天因为晏翰林解封了,闹的罗冉新腰酸的不行,今天又玩了一下午,这会儿正累着,陆鹏一扑过来就得手了。
  晏翰林听到声响抬头一看,吓的赶紧过来拉人,“怎么回事,打架干吗?”
  他拉的是陆鹏,罗冉新趁机起身照着陆鹏大腿就踹了一脚,可用力。
  陆鹏疼的呲牙咧嘴的,不干了,嗷嗷叫,“晏翰林你大爷啊,你个拉偏架的老流氓,你就向着你家罗冉新,欺负我孤家寡人是不是!”
  罗冉新得意洋洋,尾巴翘老高,“是啊,你有能耐你别孤家寡人啊,你找你那个初恋同桌来给你撑场子啊。”
  晏翰林一愣,手就松了点儿劲,陆鹏挣开他又扑向罗冉新,“老子今天非得教训你不可,臭小子!”
  “来啊,怕你啊,二对一打的你满地找牙!”罗冉新抬着下巴,那神气的样子,骄傲的像幼儿园里得了红花回家跟他炫耀的涛涛。
  晏翰林看得心红,想扑过去日。
  顾言在听到罗冉新那声初恋同桌的时候就傻了,脸上表情又是激动又是懊恼,这会儿看陆鹏的眼睛都冒着火。
  晏翰林回头看了他一样,挑挑眉。
  意思是怎么着,你俩那么小的时候就有一腿了?发育挺早啊!
  顾言脸皮厚的,看懂了他调侃的意思,耸耸肩一摊手,没办法,谁让我魅力大呢,把人迷的五迷三道的。
  晏翰林又努努嘴,示意他说清楚就行,没准还能把想当年系列补全。
  顾言却是摇头,他觉得这会儿要是说自己就是那个初恋同桌,估计陆鹏扑过去打架的就不是罗冉新了,该换成自己了。
  保险点儿,还是慢慢渗透比较安全。
  罗冉新和陆鹏的打架方式特幼稚,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巴掌,要么就踹腿,罗冉新腿长,很有优势。
  最后俩人在地毯式咕噜的跟只灰猴子似得,便同时放手,狠瞪对方一眼。
  罗冉新被晏翰林拽起来,揉揉腰又瞪他一眼,转身把陆鹏也拉起来,问他,“你初恋同桌是不是貌若潘安,看把你给迷的。”
  服务员这时把陆鹏的大盘烤肉炒饭端过来,陆鹏一边吃一边想,最后遗憾摇头,“虽然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吧,我初恋是内在美的,我比较喜欢内在美。”
  罗冉新噗嗤一声,“不好看就不好看呗,还内在美,你装什么13,我还不知道呢?”
  晏翰林看顾言,哦哟~你还有内在美呢?
  顾言咧嘴一笑,谢谢夸奖。
  “这么说吧,我初恋可胖了,肉墩墩的手感超级好,白胖胖的跟个发面馒头似得,啧,你不懂,看着就特别香,想啃两口那种。”
  罗冉新呵呵一笑,“我算是明白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去酒吧找胖子喝酒了,感情是在寻找你的初恋啊,真痴情。”
  晏翰林听的惊讶不已,扭脸看竹竿一样的苍白帅哥,笑声憋在喉咙里。
  顾言,一米八三身高一百三十斤,竹竿似得居然小时候那么胖?
  顾言也很无奈,想去把陆鹏堵嘴。
  再说一会儿,自己小学的糗事就要曝光啦!
  

第69章
  陆鹏对罗冉新是无话不说的,所以两人聊着聊着不知不觉就把小学时, 陆鹏和他初恋同桌的事情全说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