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6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最后罗冉新总结, “对一个胖子来说能把零食都送给你,绝对是真爱。”
  一旁的顾言嘴角抽了下, 对上晏翰林调侃的视线,不得不出声打断那两人的侃侃而谈。
  他还是要脸的。
  “光吃炒饭吃不饱吧?再来点儿别的?”
  陆鹏狐疑脸, 无事献殷勤,难不成想让自己原价赔钱?
  “炒饭就够吃了, 我其实饭量不大, 谢谢。”
  顾言咬牙,心说你还真是好养活。
  陆鹏转身, 不去看他那张病态十足的脸,挤着罗冉新往旁边挪了挪,小声问他:“你不是说要走两个月,这么快回来就是为了公开关系的?之前你不是不想公开这么早吗?”
  罗冉新耸肩,表示自己被赶鸭子上架了,不过公开了也没什么,以后那些乱写的可以闭嘴了。
  陆鹏看他的眼神好像在看傻子,带着满满的同情。
  “干嘛?”
  “你是不是除了拍戏外基本上就不关心八卦娱乐, 你不知道那些结了婚的更有东西写吗?”
  “哈?”罗冉新转头,对晏翰林说道:“今天你已经喝了三杯威士忌了, 不许再喝酒精的东西,”说完转回头看陆鹏,“你什么意思, 难不成还能把我俩写成离婚?”
  “呵呵,你下次别在我面前秀恩爱,小心我原地爆炸给你看。”陆鹏把盘子放下,喝水,“上次那个影后不就是刚结完婚被爆家暴么,后来她不是说只是因为走路不小心撞到腿?还有好多这种,你小心以后演戏跟哪个女明星男明星有亲密镜头都被说成是感情不合。”
  罗冉新惊讶,“你懂的还挺多。”
  陆鹏点头,“我天天看八卦杂志关心娱乐最新消息,要不是哥没有演戏的天赋,比你红的快呢。”
  罗冉新要被他笑死,真是哪次见陆鹏都觉得特别轻松,好兄弟一辈子。
  这边哥俩好,那边晏翰林和顾言也谈完了生意,他俩是临时决定要在一起搞项目的,主要还是顾言提出来的。
  “八堡乡的地就让我插一手呗,反正您也是留着自己用,小区绿化让我公司做,保证您满意。”别看是个家族显赫的贵公子,他手里的花销可不是家里给的。
  晏翰林看了他手机里的图片后一挑眉,“你弄园林景观,才开始做?”
  “是啊,想接触下新事物,觉得挺不错,那些树都是早些年在山上种的,长得不错,好养活。”顾言收起手机,看了眼那边,问道:“叔,你真就决定跟罗冉新过下半辈子了?”
  “嗯,怎么,你不也是圈里人么。”晏翰林一笑,微抬下巴指指那边,“陆鹏说的那人真是你?”
  “啊,我身体不是一直都不太好么,小时候吃激素药肺肥成球,高中才瘦下来的。”顾言笑道:“同桌三年,他吃了我三年零食。”
  “还有意思没?”难得的,晏翰林起了八卦的心思。主要是他每次看到陆鹏都会被罗冉新无视,看着亲亲爱人跟别的男人说悄悄话什么的,他特别不爽,更不爽的是还不可以发脾气!
  所以,得找个人把陆鹏收了才行。
  当然了,他其实也是在关心大龄单身青年的感情生活,不能太压抑了不是。
  顾言差点笑死,“刚才小婶儿不是说了么,人家喜欢胖子,我可是瘦子。”
  “再吃胖就行了,几颗药就搞定了。”晏翰林笑的恶劣,知道他心思不纯便没多说,换了个正常话题,“你小叔最近好吗?我有断时间没见着他了。”
  “不清楚,他出国两个多月了,也没跟家里联系,估计是跟爷爷闹脾气跑了,我小叔玻璃心太严重。”顾言摊手,“小时候总觉得他跟我小姑应该换换性别。”
  晏翰林抬手在他肩膀上拍了一巴掌,“别胡说,让你小姑知道得打死你。”顾言他小姑是个说一不二的直性子,比一般男人都洒脱爽朗,他小叔却是个优柔寡断的,遇到点儿事情就钻牛角尖想不开,还爱哭。
  两人闲聊着,罗冉新过来示意该回了。
  顾言还挺不好意思,本来说好了他请客,结果过来连杯酒都没喝。
  “时间不早了,下次再聚。”罗冉新对他笑道:“家里还有孩子呢,太晚回去孩子睡不好。”
  顾言侧头对晏翰林眨眨眼,这后爸比亲妈都靠谱。
  也不是外人,顾言便没再客气,只看向陆鹏,“一会儿我送你回去吧?”
  “啊?不用不用不用,不顺路。”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债主,让债主送什么的,他怕消受不起。
  顾言秒变脸,凶巴巴道:“我不送你回去看看你家住哪,万一你跑了我上哪找你要钱。”
  陆鹏面皮抽动两下,好想打他。
  罗冉新想开口,看到晏翰林对自己使眼色,一愣。
  怎么个意思?
  一会儿说。
  他闭嘴,看向陆鹏。
  陆鹏瞅瞅他,叹气,“算了,反正你们也不顺路,他要送就松,又不能吃了我。”说完,瞪了顾言一眼。
  顾言笑眯眯,心情很好的样子。
  四人出了会所分开走,罗冉新上车就问晏翰林,“到底怎么回事?顾言对陆鹏好像有点敌意?”
  晏翰林好笑,在他脸上捏捏,见他瞪自己,又有点儿吃醋,把人车过来抱住啃了两口,被拍了两巴掌才放手,不满的皱眉,“你关心关心我啊,就知道关心陆鹏,他那么大的人了还怕被拐啊。”
  罗冉新被他又气又笑,在他胳膊上拍了下,凶他,“快说,不然一会儿不给你做宵夜吃。”
  “行吧,”晏翰林凑过去,在他耳边嘀嘀咕咕,“就是这样。”
  罗冉新睁大眼睛,看他,好一会儿才惊讶道:“真的假的啊?”
  “真的,顾言亲口说的。”
  “那不是乌龙了?他怎么变这么瘦啊,而且,他刚才怎么不直说呢?逗陆鹏玩的挺开心,这性格也够恶劣的。”毕竟是自己好朋友,被人耍着玩罗冉新不高兴了,拿手机打算跟陆鹏说一下。
  晏翰林又拦下他的动作,“你能不能别跟只护鸡仔的老母鸡似得,陆鹏说是心心念念初恋同桌,结果人就只是瘦了他就没认出来,瘦身又不是换脸,顾言不高兴跟他开个玩笑又无伤大雅,别忘了人刚才还跟你叫小婶儿来着。”
  “这是两码事。”
  “两码事不两码事的你也别现在说,等明天要是顾言没主动承认你再告诉陆鹏,没准他俩一会儿就相认了呢,完了还能继续相信相爱什么的,也挺浪漫。”晏翰林把他手机抢走关机放到自己裤兜里,“乖啊,咱俩讨论下你哪天回剧组的话题。”
  “我昨天不是跟你说了,就只请了一周假,来回路上两天,在家待五天。”手机被抢走罗冉新也没办法,想着等明天早上问问陆鹏什么后续情况,他岔开话题,“你还没睡顾言为什么那么瘦,他脸色也不好。”
  “身体问题吧,他从小就那样,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比现在还瘦,具体什么病我没问过,没生命危险就行了。”晏翰林对外人的事情不关心,只拉着罗冉新念叨他太狠心,刚回来就要抛下他们父子俩再次远走他乡。
  罗冉新翻白眼,“你亏不亏心,做人不能脸皮太厚!”
  就因为自己回来待不了几天的关系,晏翰林作妖作的那叫个开心,恨不能未来两天拉着自己做死在床上。他都盘算着是不是给他到网上订做个铁裤衩套上了,太可恶。
  晏翰林笑的没脸没皮,前边负责开车的保镖默默升起挡板,并在心里告诫自己,下次再轮到他给老板当司机,车上有老板娘在的情况,他一定会早早把挡板升上来的。
  两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涛涛早就睡了。
  罗冉新打发了听到声音过来看的佣人,自己去厨房给晏翰林下了碗鸡汤面。
  他趁着晏翰林吃面的功夫,先去涛涛那屋看了看孩子有没有踢被子,然后才回房间换衣服洗澡。
  楼下,晏翰林唏哩呼噜吃碗面满足的擦擦嘴,刚想起身,保镖头子过来把iPad递给他,示意他看。
  晏翰林低头看了看,是关于今天下午记者会后,以及自己与罗冉新高调看电影逛商场的各种新闻。
  基本没什么负面新闻,有那些反同恐同的也是占少数。
  主要是罗冉新的粉丝群体对他找男人结婚还是女人结婚没什么太大抵触心理,这一点还真让他有些意外。
  翻了几段他们两人被拍到的视频,扫了眼下边的评论。
  “小哥哥家老公好帅啊,配一脸。”
  “特别男友力,全程手拉手,秀一脸啊,我男朋友都没拉着我逛过街。”
  “晏董真的是又帅又多金好似温柔体贴,而且会撒娇啊,他说要吃冰淇淋那段你们看没看,超有爱!”
  “在哪在哪,给我链接,我没刷到那段。”
  “那些之前骂小哥哥的黑子咋不出来蹦哒了?晏董实力打脸,太霸气。”
  “我看那个记者会了,小哥哥害羞的一句话丢没说,晏董超超超给力的!”
  “颜粉表示,看见他俩站在一起相视而笑,我的人生圆满了,升华了,感觉世界都美好了,空气都清新了,PM2.5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晏翰林笑死,登陆自己的微博,拍了张空碗照片,附言,鸡汤面太可口,只剩下空碗,某人手艺越来越棒。
  然后,他发了个超级大红包给网友。
  他这一下子,直接把网友们弄炸了。
  领完他红包的网友幸福的快晕过去了,纷纷跑到罗冉新微博下边留言,说他嫁给了爱情。
  罗冉新没看到,晏学远看倒了,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
  他后悔了,不是对罗冉新的感情,是对罗冉新的欺骗。
  这阵子他过得不好,找工作四处碰壁,他都想去工地搬砖了,可看看自己瘦巴巴的身材,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去了估计都没人用他。
  正郁闷呢,手机响了。
  久违的,吴昊给他打的电话。
  “耗子啊,什么事?啊?哦哦哦,行,那我在家等着,不是,是我自己的别墅,嗯,好,拜拜。”
  

第70章
  吴昊来的快,和他一起来的还有洪阳。
  算算时间, 他们三个好像有三个月没见了。
  原本无话不说的损友现在坐在一起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晏学远挺尴尬的,毕竟他俩现在这落魄样子有一半原因是因为自己。
  还是吴昊打破了静默的尴尬, 他点了根烟,打火机咔哒一声响拉回了晏学远不知福跑哪去的思绪。
  “你什么时候从家里搬出来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