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66)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洪阳伸手拿了根, 又扔了根给晏学远,同样扭脸看他。
  “回国那天, 我哥把我扫地出门了。”他抽着烟, 满脸的苦大仇深,这段时间处处碰壁, 让他迅速成长了不少,看向这对苦命鸳鸯,抱歉一笑,“都怪我,连累你俩了。”
  吴昊和洪阳苦笑了下,也实在是被家里人折腾的狠了。
  “你俩这是打算搬出来了?”晏学远看了眼放在沙发旁边的行李箱,“来我这儿住没问题,就是没人伺候了, 怕你们住不惯。”他钱包紧张,把所有佣人都给辞了, 现在每天KFC,也就只剩下这东西可以免费吃了,吃的他想吐。可惜再过两个月会员卡到期, 没钱续费的话,他连KFC都没得吃了,到时候恐怕就得自己做了。
  他会煮方便面,可一袋方便面最便宜的现在也得卖一块五,他一顿最少得三袋吧,吃不起啊。
  吴昊和洪阳对视一眼,觉得晏学远这日子过得还没他俩舒坦呢。
  “远啊,你哥是不是让你自生自灭了?”洪阳起身去厨房转了圈,发现除了灶台上放着的KFC全家桶包装外,找不到任何食物,冰箱里连瓶水都没有,“你喝什么呢?”
  晏学远对着茶几上的被子努努嘴,“水管里的水随便喝,管饱。”
  洪阳瞪圆眼睛,一脸你开什么玩笑的表情。
  吴昊皱眉问道:“你哥把你卡都停了?”
  “不止,”晏学远叹气,每次想到这个他都觉得自己会被他哥玩死,“我所有卡,包括一卡通,他都给我注销了,要不是宁特助怕我真饿死留了个KFC的会员,我现在可能已经出去刷盘子了。”
  两人目瞪口呆,这绝对是亲哥,要么不来,一来就来个狠的,直接扒皮。
  “你打算怎么办?”
  “找工作啊,也不知道我哥怎么做的,我找了十几家公司了,都说我资历不够,而且这会儿正式求职热,我又不是应届毕业学生,简历发出去百十来份全打水漂了。”晏学远哭丧着脸,把烟熄灭,“你俩给我出个主意吧,再这样下午真的是活不成了。”
  吴昊摸着下巴琢磨,洪阳皱眉思考。
  十分钟过去了,两人依然保持着这个造型。
  二十分钟过去了,他们还没动。
  半个小时,晏学远忍无可忍,拍桌,“你俩到底想没想到啊,好歹给句话。”
  两人不愧是狗男男,同时摊手,耸肩。
  吴昊:“没有,你的专业局限性不小,又没有漂亮简历,再加上你哥铁了心要操练你,所以你想找个白领的工作恐怕是不行了。”
  洪阳接着说道:“你除了会吃玩耍外一事无长,没有手艺,没有力气,也做不了学问,”他对罗冉新耸耸肩,“死局。”
  “啊啊啊啊,难道我真的只能去端茶倒水吗?”晏学远抱头痛哭,预见自己黑暗的未来。
  狗男男同时摇头,洪阳不客气的再戳一剑,“别做美梦了,现在服务员都是持证上岗,一分钟不能开十瓶红酒都没有KTV要你。”
  “真的假的?”晏学远不信。
  吴昊点头,“真的,扫大街的都提前培训呢,何况是服务行业,实在活不下去就回去求求你哥和你……大嫂试试?”
  晏学远撇嘴,“没用,罗冉新和我哥要是有那菩萨心肠,我也不会被扫地出门了,说来说去都是我自找的,”他苦着脸,又点了根烟,“对了,吕三儿那儿咋样了,那小子上次骂了我一顿,后来就没信儿了。”他可是还记得吕晓斌手里的那张照片呢,万一真被他哥看到,自己就真的死翘翘了。
  洪阳摇摇头,甩给他四个字,“水!深!火!热!”
  吕晓斌每天的日子过得快抑郁了,他哥说是为了让他长记性,每天都把一堆一堆各种数据报告什么的让他看,看完还要让他说建设性有意见。
  本来这种状态习惯下去也没什么,可今天,他哥看到了晏翰林和罗冉新公开出柜的那个记着发布会,然后他哥就好像疯了似得,跑回家对他猛追猛打,别看他哥瘦唧唧,力气超级大。
  吕晓斌算是看明白了,无论自己怎么弥补都没用,他哥心上人娶了别人恩恩爱爱,自己得娶那个心机婊当老婆,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干脆也不管不顾了,不伺候了!
  等天黑了,他就提着行李箱离家出走了,当然了,他吸取了晏学远的教训,给自己留了不少现金在身边,起码不会出现把他哥惹怒被停卡没钱花的状态。
  然后,三缺一的四人作死小队在晏学远的别墅里,胜利会师。
  吕晓斌到了后二话不说先扑过去跟晏学远打了一架,他俩从小到大打过无数次,这次可能是最惨烈的。
  两人脸上都挂了彩,被拉开的时候晏学远正咬吕晓斌耳朵,吕晓斌正抠晏学远鼻孔。
  “你俩能不能别这么幼稚。”洪阳递给他俩一人一块毛巾,湿乎乎的那种。
  “卧槽,你好歹煮俩鸡蛋行不行,这二百五下手太黑。”吕晓斌呲牙咧嘴,颧骨的地方红肿一片,这是晏学远刚才拿脑门撞的。
  洪阳呵的冷笑一声,“没有,冰箱里空的能住人了,想要鸡蛋自己去买。”说完转身回到吴昊身边,像得了软骨病似得往他身上一趴,懒得在看两人。
  吕晓斌郁闷的不行,更是没眼看这俩基佬。
  当初怎么就没看出来他俩有一腿呢?真是眼瞎了。
  晏学远拿着湿毛巾擦了把脸,看他拿过来的箱子,皱眉问道:“你也离家出走了?”
  “废话,不然我能来找你?”吕晓斌气呼呼的,过去把箱子提来往桌上一放,打开,一打一打的红票票差点把另三人的眼睛闪瞎。
  “你这是干吗啊?”
  “还能干吗,我跑出来我哥和我爸肯定断我财路,我不得提前准备好啊。”吕晓斌撇嘴,坐到沙发上看晏学远,“快把你保险箱奉献出来,放进去存好。”
  晏学远嘴角抽了下,倒是没拒绝,起身带他上楼放钱。
  等两人折腾完回到厅里,发现那对狗男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到楼上选房间了,更辣眼睛的是,他俩居然要住在一起!
  “不行,绝对不行,万一你俩搞事情被我们听到怎么办?”晏学远坚决反对。
  吴昊站在门边,洪阳把床收拾好,走过来拍拍晏学远,“放心吧,你家装修绝对到位,隔音层厚的很,咱们离得远,不会让你听到的。”
  晏学远还想挣扎一下,其实他是怕每天被秀一脸,可惜对方人数占优势,自己再反对也只能被推出房间还差点被房门拍一脸。
  吕晓斌打了个哈欠转身,挥挥手,“赶紧睡觉吧,明天早上起来再研究下以后该怎么办,晚安。”
  晏学远在走廊站了一会儿,扭脸看看关上的房门,又看看吕晓斌那间房门,心里莫名松了口气。
  对未知的未来,有朋友一起面对,好歹不会太恐惧。
  晏家,晏翰林在听了聂金亮说的话后挑了下眉,到底是没赶尽杀绝。
  “二少爷这段时间应该是受了不少委屈,要不然……”他看到老板脸色一沉,马上把求情的话吞回去,改口道:“要不然把他们都赶出去?”
  晏翰林似笑非笑睨他一眼,聂金亮脊背的汗毛都炸开了,听他说道:“不用,让外围的人看好了,别出事就行,随他们折腾。”
  那四个小子都有点儿小聪明,凑一起没准真能干出点名堂,就是得看看有没有那个决心了。
  书房门被敲响,罗冉新探头进来,“我煮了芋圆,你们要不要下楼吃点儿?”
  聂金亮眼睁睁看着晏翰林在罗冉新出现的瞬间,脸上的冷漠变成了春暖花开,还殷勤的起身过去迎人。
  看着相视而转身离开的两人,他不得不承认,晏翰林真的是很爱罗冉新。一个人爱不爱另一个人,眼神是没法骗人的。
  “家里有芋圆?”晏翰林坐在椅子上,嘴里咬着香甜软糯的芋圆,满足的眯眼,“这个紫薯味道的好吃。”
  “你之前说喜欢我就做了些放着了,”罗冉新笑眯眯,把自己碗里紫色小圆块挑出来给他,“我一点的飞机,你别送我了,在家看着涛涛。”
  晏翰林皱眉,他还想在机场来个吻别抢占明天一早的头版头条与微博热搜呢!
  罗冉新差点把嘴里的芋圆喷出来,看着他说道:“你能不能别这样,最近咱俩被拍了无数张照片,还不够?”你说你一个壕,为啥就想不开的非得抢头版呢?你的追求不是赚更多的钞票吗?
  晏翰林邪魅一笑,表示自己开辟了新方向,多曝光点儿对生意也听有好处,没看最近股价都回温了么。
  罗冉新无力吐槽,对晏翰林这种我就是喜欢嘚瑟的样子,无能为力了。
  网友表示,最近被这对新婚夫夫塞了满嘴糖,太腻了,得去找点儿苦情剧缓缓。
  “罗先生,你有没有时间来一下,伯母这边有点情况。”飞机落地,罗冉新接到了齐乐天的电话。
  在确定过母亲身体没事后,罗冉新让晏翰林代替自己去了疗养院,齐乐天表示完全没问题,来个能主事的人就行。
  

第71章
  晏翰林接到罗冉新电话后没敢耽误,飞车去了疗养院。
  齐乐天晚上值班, 看到大步流星进门的晏翰林当时就愣了。
  他真没想到晏翰林会来的这么快, 毕竟有钱人什么的都是很忙的吧。
  之前陪罗冉新来这边的时候见过齐乐天,所以晏翰林颔首后便直接问道:“我岳母出了什么事?”自己安排的保镖没说有人来骚扰啊, 难不成是身体不舒服?
  齐乐天赶忙把这几天发现的问题说了下,“前阵子有人来打听伯母的病情, 后来护工发现伯母的药有一种好像变了颜色就拿来给我看,是被换了药。”
  晏翰林眼中神色一黯, 严肃道:“什么药, 查出来是谁干的吗?”
  齐乐天摇头,“护士站那边人来人往太多, 看了监控也没发现什么,伯母平时吃的是治疗心脑血管堵塞的,被换来的是治疗抑郁症的,两种药样子一样颜色接近,要不是护工每天都仔细数药粒数对不对,恐怕真的会稀里糊涂吃了,这药正常人吃会对大脑有影响。”
  “你是说有人不想让我岳母恢复?”晏翰林立马联想到罗冉新的那位素未谋面的渣爹,“她身体恢复的如何, 能不能回家住。”
  “能,”齐乐天点头, “我就是想说这个,按照伯母最近两次体检来看,她恢复的特别好, 你们家里要的条件允许其实可以把她接回去照顾了,而且这边人杂的很,就算你保镖派来再多也防不住有人换药,还是住在家里比较安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