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71)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晏翰林看了一眼,挑眉,“上次给冉新买的,他不喜欢这个样式。”意思就是他挑剩下的给你了。
  陆鹏嘴角抽了下,却还是把胸针拿出来别在自己毛衫上,啧啧两声,指着胸针说道:“基佬紫,漂亮,我喜欢。”
  晏翰林从上到下打量他,突然问道:“你跟顾言怎么样了?”
  “啊?”陆鹏有点懵,“我和顾言有什么关系,我把赔款都还给他了。”
  他这么说晏翰林也一愣,下意识的问道:“还完钱就没联系?”
  陆鹏撇嘴,一脸嫌弃,“他给我打了几次电话想一起吃个饭喝个酒什么的,我拒绝了,老子又不是吃不起喝不起,凭啥要他请啊,再说了,他请客的钱还不是我给的赔款?算来算去都是我的钱,我才不去呢!”
  晏翰林觉得他这逻辑没错,就是挺好笑。
  陆鹏回身招手让服务生把晏翰林带进去,他还有几个朋友会来。
  “你进去坐吧,刚才我给小新新打电话,他说还得等一会儿才能到呢,还嘱咐我让你先吃点东西。”
  晏翰林笑的一脸甜蜜,对他点头后跟着服务生往里走。
  陆鹏撇撇嘴,这种时不时被塞一嘴狗粮的状态,他还是很不耐烦的。
  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
  罗冉新到的时候,看见陆鹏双手掐腰站在酒吧大门前正背对着他跟一个挺高挺壮的男人说话,他踮着脚悄悄往前走,对那个发现自己的壮男比划了一下示意他别出声。
  对方眼中一闪而过了笑意,陆鹏没注意,还跟那儿抱怨呢,“罗冉新这臭小子居然还没到,这是又被堵哪个下水道了吧!”
  刚说完,被飞身扑过来的罗冉新直接压在背上,他往前猛蹿了两大步,心惊胆战的侧头,看着趴在自己背上的人,怒道:“卧槽啊,你差点把老子压死!”说是这么说,却还是双手往后一背,将罗冉新两腿揽住快速转了两圈,“要脸不,多大人了居然还要玩背背。”
  “你才不要脸,背后说人坏话小心满脸长大包。”罗冉新挣扎下地,把手里拎着的小袋子扔给他,“喏,我要不是为了给你这纯情小男生买礼物,我至于又被堵一次?”
  陆鹏仰脸嘎嘎笑了两声,打开小袋子往里边看了眼,是个黑色小盒,目测大小应该装的是戒指之类的东西。
  可真是两口子,一个送胸针一个送戒指,再配条项链就更好了。
  陆鹏翻了个白眼,给罗冉新介绍那位壮汉,“这我一起玩车的朋友,任强,这我兄弟,罗冉新。”
  罗冉新伸手,两人双手交握,这就算认识了。
  “就差你,都到了,你家叔叔早来了,我也让服务生给他弄吃的了,估计这会儿都跟人谈完一场生意了。”陆鹏揽着他肩膀往里走。
  “我刚才给他打电话了,你叫了不少人来啊?”罗冉新笑眯眯问他。
  陆鹏点头,两人在前边走,任强在后边盯着陆鹏的屁股,不对,是跟在陆鹏后边走。
  晏翰林看到罗冉新和陆鹏进门便抬手示意,罗冉新走过去,与他身边坐着的人颔首,坐下。
  “吃了吧?”他看了眼桌上的盘子,“吃什么了?”
  “随便吃了两块糕点。”晏翰林抬手把他耳边碎发拨开,凑过去小声道:“陆鹏生日家里人不来人给他庆祝?”
  “他大哥应该会来吧,不清楚,他也是很久没办这种party了。”罗冉新靠着他肩膀,不解他怎么突然会问这么一句。
  晏翰林看了看罗冉新,又看了看不远处跟人说话的陆鹏,现在细看对比了才发现,这两人的鼻子长得真是一模一样。
  “你跟陆鹏长得还挺像。”
  “是吧,初中那会儿还有同学问我俩是不是亲兄弟呢。”罗冉新笑了下,手指在自己脸上比划一下,“我也就是最近这一年才开始变的更帅的。”
  晏翰林点头,同意他的话,眼睛又挪到陆鹏身上,然后在罗冉新疑惑的视线下开口道:“你知不知道陆鹏他爸叫什么?”
  罗冉新坐正身体看他。
  “陆鹏他爸,姓郝……”他愣住,随后惊讶的张大嘴巴,“郝岳民?”
  

第76章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被自己口中说的话惊出一身的冷汗。
  罗冉新好半天才把自己被吓出去的魂儿给收回来。
  晏翰林看着他那傻乎乎惊呆的样子觉得有趣, 屈起手指在他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 “你说的没错,他爸姓郝, 郝岳民。”
  “那,那, 那我,我跟他, 我们……”罗冉新手指在自己和陆鹏间来回指, “亲兄弟?”他声音都有点儿变调了。
  实在是太可爱,不顾旁人的偷瞄视线, 晏翰林把他拉过去吧唧亲一口,“是的,如无意外,你们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不然青春期的时候你们怎么会被人认为长得像呢。”
  “我的老天。”罗冉新捂住脸,他觉得自己快要昏厥了。
  陆鹏跟朋友打完招呼转身找罗冉新,就见他靠着晏翰林半个身体,一脸的萎靡不振。
  要不是这里还有那么多人, 陆鹏都要怀疑他俩是不是在暗处进行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干嘛呢,干嘛呢, 好歹今天是我生日好吧,能不能注意点儿,都看着呢!”陆鹏在罗冉新脸上捏了一把, 软乎乎的手感不错,又捏一下。
  想捏第三下的时候被晏翰林狠狠瞪了一眼,他回瞪过去,又捏一下。
  这要是换做以前,罗冉新肯定在他捏第二下的时候就反击了,今天居然这么老实的让捏,太反常。
  陆鹏眯起眼睛,弯腰与他对视,结果发现,他眼神飘忽不定,明显在神游天外,“什么情况?”他问的是晏翰林。
  晏翰林叹了口气,“他刚刚知道了件可以让他以后生活发生巨大变化的事情,估计的稍微缓会儿,你先去忙你的,等会儿他回过神我教你。”
  陆鹏又捏了下,罗冉新还是一副傻呆呆的样子没理他,只能皱眉接受了晏翰林的提议,毕竟还有几个朋友都在那边等着,不可能把他们放下不管。
  他带着满满的疑惑去旁边与朋友们寒暄,切蛋糕收礼物什么的,然后就是各种品酒耍贫嘴,陆鹏再能喝也不可能一个人把十几人喝趴下,毕竟他和罗冉新的酒量是两个级别的。
  在他就快要被喝倒的时候,手中酒杯被从侧面拿走,他回头,见罗冉新面无表情的站在自己身侧,忙口齿不清的扑过去说道:“你可算醒了啊,这群混蛋想喝死我,哥哥就靠你报仇了。”说完趴在罗冉新肩膀上眼睛一闭,睡过去了。
  罗冉新单手拖着他,另一只手端着酒杯,挨个敬酒。
  这十几人跟陆鹏关系挺好,和罗冉新却是第一次接触,见他有给陆鹏出头的打算便笑了。
  新一轮的敬酒开始了,一群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伙们被罗冉新喝的一佛升天二佛出窍,到最后恐怕连自己妈是谁都说不出来了。
  换做平时罗冉新也不会这么神勇,主要还是今天受了刺激发挥超常,十几人被他喝的晕头转向趴桌的趴桌,扑地的扑地。
  晏翰林端着一杯红酒观看了罗冉新如何用酒把他们虐倒的全部过程,然后扶着也头晕不已的罗冉新坐到沙发上,掰着嘴给他塞了两块黑森林蛋糕又喂了半杯蜂蜜水。
  红酒后劲大,罗冉新喝了不知道多少瓶,这会儿没觉得有上头的表现,就只觉得自己快被尿憋死了。
  他推开晏翰林去卫生间解放自己快爆炸的膀胱,走路的时候居然还能走直线,这让晏翰林佩服不已。
  陆鹏在沙发上睡了大概半个小时就缓过来不少,睁开眼看到包厢内的一片醉汉后,对罗冉新真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小新新呢?”他坐起身,手在额头上使劲拍了两下试图缓解自己的头晕,看到桌上有一个透明水壶,拿起来倒了杯水,一口喝掉后咂咂嘴,“蜂蜜水的味道真的是太难喝了。”说完,又倒了一杯。
  难喝也得喝,据说这东西解酒。
  晏翰林朝着卫生间的方向努努嘴,意思是罗冉新在那边,他坐正身体面朝陆鹏,又回头看了眼除了他们俩外没有意识清醒的其他醉汉们,觉得这会儿把事情说一下挺合适的。
  “你现在清醒吗?”
  陆鹏连喝了三杯蜂蜜水后,把嘴一擦,看他,“当然,我其实没喝多。”
  晏翰林不想跟他讨论是不是喝多的问题,只把随身携带来的那个文件包拿过来递给他,示意他从里边把东西拿出来。
  陆鹏狐疑的看他,然后从里边把文件拿出来,就着不算明亮的灯光翻看了下,起初还觉得晏翰林跟自己开了个什么玩笑,这会儿却是越看眉毛皱的越紧。
  等翻到最后,他抬头,看向已经回来并且坐在晏翰林身边的罗冉新,问道:“你看过了吗?”
  罗冉新点头,抿了下嘴,“我想,不如咱俩去做个DNA?”
  陆鹏又低头看了看文件资料,里边写着关于自己父亲的一些调查,还有关于罗冉新母亲的一些事件,如果单看不会有什么太多疑惑,两份合起来却会让人一目了然。
  他抹了把脸,问道:“确定吗?”
  “要是咱俩被正面是亲兄弟,那就确定了。”罗冉新伸手在他肩膀上拍拍,“要不要去?”
  “去。”陆鹏咬牙,使劲点头。
  第二天,两人去了晏翰林介绍的私人医院,在里边抽血,等待验证结果。
  旁人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得到的结果,他们只需要等待四个小时。
  “能不能给我说说,你知道的关于我爸……咱爸的事情。”陆鹏想抽烟,拿着烟在鼻子下边闻了闻。
  罗冉新摇头,“我不清楚,也是听我舅说的,”他把之前那份已经整理好的文件拿出来给他,“你看看吧。”
  陆鹏接过,用最快且最认真的态度月度,他当年高考的时候都没这么认真的看一份资料。
  十分钟,或者是十五分钟后,陆鹏抬起头看他,眼珠通红。
  “确定,是真的吗?”
  “目前来看,是真的。”罗冉新耸肩,撇撇嘴,“你觉得你爸是什么样的人?”就算他跟陆鹏的鉴定是兄弟,他也不会承认郝岳民是自己的父亲。
  陆鹏不想承认,可惜他爸的风流是一直都存在的,支教几年搞大别人肚子再把人抛弃什么的,他一点儿都不意外。
  可杀人顶替什么的,他并不相信,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没有哪个当儿子的会相信自己爸爸是杀人犯。
  罗冉新清楚他的想法,也不会真的把话说死,毕竟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他妈妈这个唯一的当事人清楚,他们所知道的一切也不过是东拼西凑来的,“现在别去想那些了,等结果出来以后再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