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72)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陆鹏点点头,垂头看着手里的资料没再说话。
  四个小时漫长而无聊,两人手机电量倒是充足,要是平时肯定会拿着手机刷各种八卦新闻,可惜这会儿谁也没心情。
  晏翰林是在公司开完会过来的,他来了十分钟不到医生就拿着报告书出来,递给两人。
  陆鹏接过,没在第一时间翻看。
  罗冉新干脆没接,是晏翰林帮他接过去的,而且接过去就翻开最后一页。
  那些什么对比之类的他没看,直接看了那句最有代表性的。
  “恭喜。”他对着两人说道。
  这要是不知内情的,听他这话都得误会。
  罗冉新唰的一下扭脸,陆鹏也抬头看他。
  然后,晏翰林就看见他俩特别自然的抱在一起,那股子惺惺相惜的劲儿啊,啧,不爽。
  哪怕他俩是亲兄弟,也特别不爽。
  晏翰林吃起醋来可不管谁是谁,当下伸手,把陆鹏推的差点后脑勺磕墙上。
  罗冉新无语的扭脸看他,还能不能再幼稚点!
  能。
  晏翰林抬下巴,表示自己这已经是看在他面子上留力气了,不然一下就能让他失忆。
  罗冉新服气了,自己晏先生真的是醋精。
  陆鹏也被他推的懵逼脸,反应过来后却得意洋洋的对晏翰林说道:“哎呀,以后你就得随着小新新叫我哥了吧?哟哟哟,堂堂晏董叫我哥,真的是太爽啦!哇哈哈哈!”
  那副小人得志的样子,别说晏翰林了,罗冉新都想一巴掌给他拍失忆。
  晏翰林只是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勾着嘴角轻笑了下。
  陆鹏打了个冷颤,不明所以。
  罗冉新没让两人继续针锋相对,拍了下晏翰林的手背,扭脸看陆鹏,“那什么,这事你打算怎么办?”他其实是想跟他妈问清楚的,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不能真的不明不白下去。
  而且,他很在意之前发生在疗养院的事情,如果真的是郝岳民让人做的,那就等于是说对方其实也应该早就知道自己的存在,既然知道还要对他妈下手,更说明他妈知道什么不得了的内情。
  陆鹏显然也有自己的想法,他对那个冷血的父亲早就没了亲情,所以没多纠结,对他说道:“不告诉他,反正他想认的话早就认了,那什么,我想去看看你妈。”他自从上次婚礼现场到现在,也有断时间没见罗妈妈了,而且现在身份也变了,总应该去拜访下,“方不方便?”
  罗冉新抬手,笑着捶了他胸口一下,“当然方便,那不是你干妈么。”
  血缘真的是很神奇的存在。
  没在医院多做停留,他们直接回了晏家别墅。
  陆鹏在进门的时候居然有点儿尴尬有点儿忐忑,愣是弄的自己手心冰凉一片汗湿。
  “快进来啊!”罗冉新在门口回头看他。
  陆鹏扯了下嘴角,想笑,却有点儿扭曲。
  见了面要怎么叫?还是叫干妈?或者叫小妈?好纠结啊!
  

第77章
  罗妈妈最近一段时间或许是因为心情好,或许是因为被照顾的好, 反正看起来比刚从疗养院来的时候要气色好许多, 也变胖了一些。
  罗冉新昨天晚上带着一身酒气回来,那会儿他妈都睡了, 早上走的时候因为心里惦记着做化验的事,所以也没仔细看他妈。
  这会儿, 他看清楚自家妈妈红润的脸色后,惊喜不已。
  “妈。”他笑眯眯凑过去, 像个小孩子似的拉着妈妈的手摸摸, “你看起来好极了。”
  罗妈妈笑着点头,她最近身体有力气许多, 不用经常坐轮椅了,听他这么说后抬手在他肩膀上拍拍,“你瘦了。”
  “我这是工作需要。”罗冉新笑着回头,把他身后的陆鹏扯出来,“妈,小鸟来看你了。”
  “干妈,”陆鹏笑的可憨厚,手里拎着两大袋水果, “都是您喜欢吃的。”
  罗妈妈对陆鹏印象很好,看见他后也同样伸手在他肩膀上拍拍, 柔声说道:“来啦,下次不用拿东西,家里什么都有。”
  晏翰林从他们两人身后进来, 喊了声妈。
  然后,陆鹏就看到罗妈妈的笑容扩大,对晏翰林指指屋里的方向,说道:“翰林也回来啦,正好,我炖了雪梨,一会儿你喝点。”
  晏翰林笑眯眯说好,陆鹏就看着他在那儿跟罗妈妈你一句我一句的,可亲昵。
  罗冉新换鞋进门,顺手拿了桌上洗好的苹果咔嚓啃了一口,见陆鹏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也扔给他一个。
  “你妈是那么容易亲近的吗?”陆鹏坐在沙发上,看见晏翰林扶着罗妈妈上楼,不由侧头问道。
  罗冉新耸肩,他也觉得奇怪,他妈好像一直对晏翰林有不错的评价。
  “你怎么不问问你妈,当年的事情。”陆鹏吃完了苹果,又拿了个梨,一点儿不把自己当外人,咔嚓的可开心,“我觉得肯定有什么误会。”
  “我妈刚好点儿,之前她什么样你又不是没见过,我不想刺激她,反正现在咱俩已经验出来是亲兄弟了,那起码有一点是没错的,你爸是个风流的渣男。”罗冉新翻了个白眼给他,说出来的话一点儿都不像是在评价自己的亲生父亲。
  陆鹏苦笑着点头,他不得不承认这话没错。
  “要是他顶替了别人,就算我小不记得,我哥也应该记得啊,再说了,还有我妈啊,”他试图为自己看到的那份调查资料找点儿什么错误的地方,“难不成他能骗过所有人?”
  罗冉新转头对佣人说倒两杯果汁,然后转回头对他摊手,“我怎么知道,这年头什么情况不能发生,反正他顶替了别人是肯定没错的。”说完一歪头,猜测道:“会不会是顶了亲戚的名字?”
  “没亲戚。”陆鹏撇嘴,“从小就没见过爷爷奶奶,倒是经常跟我姥爷姥姥见面,后来也都去世了。”
  罗冉新挠挠下巴,继续猜,“那就是顶了个别的什么人呗,而且说白了,恐怕这事儿你妈也参与了。”能骗过别人可不一定能骗过同床共枕的老婆,他微微皱眉,想到了不太好的事情,“那什么,我可能细思极恐了,你确定你妈是病死的?”
  陆鹏变了脸色,满是惊讶的问道:“你什么意思?!”
  “我也是猜的,总觉得可能有哪里出了问题。”罗冉新挠头,安抚道:“那什么,你别乱想,没准我猜错了呢。”
  陆鹏没说话,他也在想,越想越心慌。
  “不行,”他起身,拿出手机,“我给我哥打电话问问。”
  罗冉新嗯了声,抬手咬指甲,他觉得自己现在越想越心惊。
  陆鹏的电话很快被接起,陆威那边可能再忙,语气有点儿急的说道:“我在开会呢,你等会儿再给我打电话。”
  “等会儿是几点?”
  “半个小时之后。”陆威说完就挂了。
  “你哥在哪个单位啊?”罗冉新挺好奇的。
  陆鹏眨眨眼,歪头想了好一会儿,才不确定的说道:“好像是个什么政府部门吧?我忘了……”
  罗冉新看他的眼神就好像在说他是不是傻一样,“我真觉得你之前因为推销酒的工作可能是把脑子喝坏了,你连你亲哥的工作单位都不知道,我记得他还是很关心你的。”
  陆鹏抽了下嘴角,不想跟他讨论这个问题,反正他就是不太记得了怎么样!好吧,他承认他对他哥关心的比较少,他以后会注意的。
  “起码我知道他明年结婚。”这种大事他没忘,嗯,没忘。
  半个小时很快过去,陆鹏掐着点儿给他哥打的电话。
  “你这是遇到什么急事了?”陆威接了电话,调侃的对他说道。
  “处长,咱们还有个会。”
  “嗯,十分钟后。”
  陆鹏听到了,尴尬道:“我长话短问,那什么,你记不记得那人改过名字的事?”
  “那是你爸。”陆威很无奈,“他年纪不小了,你跟他置什么气。”
  陆鹏听他又要开始那一套长篇大论,翻了个白眼后赶紧打断他,“哥,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就行了。”
  “你问爸爸是不是改过名字?”陆威仰脸想了下,好半天才回答他,“好像是改过吧,我三岁的时候,怎么了,你问这个干吗?”
  “真改过?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改的?”陆鹏把手机点开免提,侧头看了眼罗冉新。
  罗冉新坐正身体,竖起耳朵仔细听。
  “我听咱妈说过一次,好像是为了顶个指标?不记得了,你到底要干嘛啊?”陆威起身拿着会议记录本,“我还得去开会,你要是实在想问可以直接问爸爸啊,他会告诉你的。”
  “也没什么大事,那啥,你忙吧啊,拜拜。”陆鹏挂电话速度也挺快。
  罗冉新皱眉咬指甲,让陆鹏拍了一巴掌。
  “什么毛病,不许咬。”
  他口气太像个训弟弟的哥哥,让罗冉新反射性把手就放下了。
  等放下了才想起来瞪他,“你也就比我大一岁而已。”
  “大一岁也是哥,哎呀,这次你可是怎么都躲不掉要叫我声哥的命运了。”他美的快冒泡了,之前想让他叫声哥那个难啊。
  罗冉新撇撇嘴,“我叫你一声哥你敢答应吗。”
  “你叫我哥又不是叫我爷爷,我有什么不敢应的。”陆鹏呲牙,“刚才我哥也说了,他改过名,我妈知道这事儿。”
  “可能他顶替的那个名字并不是死去那个老师的呢?”罗冉新把腿缩到沙发上盘起来坐着,“翰林去让人查的时候也没查着。”
  陆鹏皱眉,回忆了好半天才说道:“郝岳民这个名字三十岁前的经历也是有的,那说明什么?”
  罗冉新满眼问号,说明啥?
  “说明这人不是个死人。”陆鹏声音压低,脸色阴森森的。
  罗冉新五指张开吧唧一下拍在他脸上,瞪眼,“滚开,你能不能别跟说鬼故事似的,你只能说三十岁前他活着,那也不对啊,他顶了别人的名字,别人咋办?而且他把以前那个名字自杀了。”
  陆鹏嗯嗯嗯的点着头,然后看见从楼上下来的晏翰林,对他招招手,“那什么,弟夫啊,你来。”
  晏翰林愣了下,罗冉新一脚踹在陆鹏腿上,“弟夫什么弟夫,踹死你!”
  “难道不是吗?你俩不是一家子啊。”陆鹏不满的揉揉被踹疼的大腿,抬头看晏翰林,“我问你个事儿,你让人查的时候,没查一下之前那个名字吗?”
  “查了,他把前三十年的经历和后三十年的经历合一起了。”晏翰林看到他俩一样的张嘴惊讶表情,挑眉,别说,仔细一看这两兄弟某些表情上都特别的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