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73)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你俩怀疑的他顶了那位已故老师名字什么的,我也让人查过了。”他走过来坐到罗冉新身边,把他冰凉的脚丫搂过去到怀里,手心搓脚心,动作自然的不能在自然,却惹的陆鹏翻了个白眼,“他不是顶的对方名字。”
  两兄弟一脸懵逼的看着他,想让他解惑。
  “我也没办法解惑,你俩自己脑补吧。”晏翰林那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让他俩无语的不行。
  罗冉新脚丫子在他胳膊上踩了下,意思是让他正经点。
  “我俩脑补的特别惊悚。”
  “反正都是过去的事儿了,你要是想知道可以直接问咱妈,要是问不出来就算了,你难不成还能穿越回二十多年前去阻止悲剧发生啊?”晏翰林把他脚拿到自己腿上捏了下,“反正你俩能确定是兄弟关系就行了,不然我再让人帮你和你爸也做个化验?”他这话是对陆鹏说的。
  陆鹏愣了下,随后反应过来他的意思狠狠瞪了他一眼,“我和我大哥长得很像!”
  “那不就得了,你还怀疑啥,反正你是他亲儿子,他到底做没做过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你也是他儿子。”晏翰林把话说完,陆鹏脸色更难看了。
  罗冉新叹了口气,侧头看陆鹏,“翰林说的有道理,以前的事情咱们管不了。”
  “那万一我妈的死不是因为心脏病呢?是因为她知道的太多被灭口了呢!”
  “你俩刚才脑补的有点儿太过了。”晏翰林笑的不行,“是不是的,你还能直接问你爸啊?再说了,要真是,你想怎么办,把他送监狱去?”
  陆鹏抿嘴,不知道怎么回答。
  罗冉新长出口气,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晏翰林看他俩丧气的不行,便出主意,“就这样吧,此事告一段落,他是你们的爸,他以前怎么也跟你们没关系,也别去查,日子向前过就行了,免得徒添烦恼。”
  罗冉新和陆鹏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无奈。
  不然还能怎么办?
  

第78章
  罗冉新和陆鹏被晏翰林的话说的完全没了动力,瘫软在沙发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晏翰林觉得好笑, 在罗冉新脚心上挠挠, 惹得他怕痒的缩脚,还蹬了他一下。
  “你俩能不能别再我面前这么恩恩爱爱的, 虐我个单身狗觉得有意思呗?”陆鹏白眼翻的快上天了,对他们两个这种行为很是鄙视。
  罗冉新也同样回了他一个大白眼, “你要是看不惯就滚蛋,没人留你吃饭。”
  “好意思不, 来你家做客都不给饭吃啊。”陆鹏拿出手机对着他俩拍了张照片, 也学着那些网友发到微博上吐槽。
  大鹏展翅的小鸟:给你们看看平时高高在上的晏先生私下里是多么的黏人。
  他前几年花式推酒的时候积攒了一万多的粉丝,这两年自己做生意天南海北的跑也会发点儿风土人情, 同样得到了不少喜欢旅游爱好者的关注,等他把这条微博发出去,那些路人们看到后惊讶发现,原来这位居然是生活中的八卦爱好者,晏先生和罗哥哥的私照居然都能弄到,简直就是行走的摄像机啊。
  本来只是抱着吐槽意思的陆鹏瞬间被叮叮当当的手机提示音弄的懵了,拿出来一看发现全是私信。
  罗冉新无语的看他,“你是不是有病。”
  陆鹏耷拉着眼皮, 把私信关掉后也觉得自己可能是脑抽筋了,不过也有个好处, 以后自己微博打广告也不怕没关注度了。
  不过么,他坏笑着看罗冉新,对着他俩又咔嚓了几下, 都发出去了。
  大鹏展翅的小鸟:你们要的晏先生与罗哥哥日常,现照现发绝对新鲜,PS:公司新开站无人机项目,有喜欢的感兴趣的想创业的,都可以联系我。
  本来一群呼喊他多拍点小哥哥日常的网友在看到他后边那条广告后纷纷吐槽他脸大不害臊,居然拿小哥哥抢话题度。
  陆鹏本来就脸皮厚,毫不在意他们怎么说自己,决定以后就这么打广告了,你们不想看也得看,谁让你们小哥哥的美颜那么吸米分呢。
  晏翰林看着陆鹏那一脸得意的样子摇头,决定无视他让他自己作妖去吧。
  拍拍罗冉新,问道:“晚上想吃什么?让他们准备上。”
  “我随意,”抬脚踢陆鹏,“唉,蹭饭那大脸,你想吃啥?”
  陆大脸对他邪魅一笑:“满汉全席。”
  “来点儿清粥小菜就行了,天天大鱼大肉腻得慌。”
  晏翰林笑着点头,“没问题。”
  ……
  罗冉新在家休息了一周后开始在王文喜的安排下接广告和杂志封面的拍摄工作,他本来不想接,毕竟难得有时间在家陪着他妈,后来还是他妈觉得他在家实在太碍眼,把他赶出去工作了。
  王文喜有段日子没见罗冉新了,这次见面居然没敢认。
  “干吗?你这是把我当妖怪了?”罗冉新把套在手指上的车钥匙转了一圈,笑眯眯看他,“王哥,说话啊。”
  王文喜回过神,啧啧两声,围着他转了一圈后开口道:“冉新,有没有打算拍本写真啊?”
  “啊?”罗冉新以为自己听错了,怎么个意思,拍写真?
  “嗯,按照你现在这个颜值和身材,如果拍本写真的话绝对卖脱销,考虑考虑吧。”王文喜笑眯眯。
  “我倒是无所谓,你得去说服晏先生。”罗冉新同样对他笑眯眯。
  王文喜秒变脸,收起笑容认真且严肃,“写真什么的还是算了,咱们把现在的工作做好才是不辜负晏总的栽培。”
  “运动表的广告是不是还需要我跑步?我很久没做运动了。”
  “应该不用,过去看那边导演怎么设计吧。”王文喜拿了两个文件袋递给他,“我看了下感觉不错。”
  “新剧本?”罗冉新接过,翻看了下后摇头,“内容不错,时间太赶了,翰林估计不会让我这么快再接本子。”之前过完年开始拍戏晏翰林就已经发了一通脾气,他这次才回来不久,要是再接新剧本外出几个月,估计自家男人得疯。
  王文喜笑着摇头,对他感叹了一句:“我也是才发现原来晏总是个黏人型的。”
  “还行吧,毕竟我俩新婚。”结婚不到一年的,在他的认知里,都属于新婚。
  王文喜连吐槽的欲望都没了,罗冉新和晏翰林的甜蜜日常已经刷新了他对高高在上晏总的重新认知。
  车开到广告拍摄影棚停下时,王文喜突然想起来什么,转头对罗冉新问道:“对了,郝康宁和你联系没?”
  罗冉新一愣,转脸看他,“郝康宁?”他第一反应是郝康宁难不成已经知道我们的关系了?后来才反应过来,他俩之间还有个同公司艺人的身份。
  “他找我有事?”上次剧本出让的事情对他来说没什么损失,要是对方还得寸进尺的话,那可就别怪他有脾气了。
  王文喜见他这么问自己就知道郝康宁还没联系他,便把自己知道的消息说了。
  “上次那个剧本他们已经拍完送展了,他来问我你那个片子是不是也要去送展,我让他自己问你。”毕竟罗冉新投资了,他要是想送也可以送。
  罗冉新皱眉,从车上下去后看王文喜,“他还问过什么。”郝康宁对自己的注意好像格外高,毕竟是同经纪人,真有什么龌龊也不太好看。
  “你拍戏的时候他好像很关心你那边的进度,你俩之前没有过什么不对付的吧?”王文喜其实也挺难做的,他对罗冉新这种省事的艺人感觉特别好,郝康宁那个事逼他是伺候不起了。
  “没有,之前不认识。”罗冉新漫不经心的说道,心里却想着,恐怕他和郝康宁天生气场不和,就想陆鹏看不惯郝康宁一样。
  啧,他跟陆鹏还真是亲兄弟。
  运动表的拍摄对罗冉新来说很简单,几个跑跳的动作加上摆拍一共花了三个小时。
  厂家代表很满意他,想跟他签订下一季单品的续拍合约,被他拒绝了。
  运动表拍完还有个杂志封面要拍,罗冉新对于平面照的拍摄很是手到擒来,这比让他演戏还要简单。
  结束工作的时候才下午三点多,午饭是在棚里吃的盒饭,这几天被晏翰林养刁的胃口觉得很不好吃。
  “罗哥,”孔明把手机拿给他,对他挤挤眼,“晏先生打来的。”
  罗冉新笑着接过,去到旁边接电话,“你这时间掌握的很好啊。”
  “嗯,买通你身边的人实在是太简单了。”晏翰林笑着回答,显然的,他心情不知为何特别的好。
  “嗯哼,怎么着晏先生,你买通他们就只是为了确定我每天结束工作的时间?”他歪头夹着手机,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纸笔签名,嘴上却说着,“我打算一会儿直接回家,你几点回来?”
  晏翰林叹气,懊恼道:“我本来马上可以下班的,不过宁杰要我去开会。”他瞪了眼站在门口的万能特助,不情愿的对罗冉新道:“亲爱的,看来我想跟你共进晚餐的计划要搁浅了。”
  “没事,”罗冉新被他那哀怨的语气逗笑,“我回家给你做好吃的送去,你安心开会。”
  晏翰林挂了电话对着宁杰感叹一句,“娶对了媳妇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连看见你我都开心不少。”
  宁杰傲娇脸,推眼镜,“老板,最近您的体脂率明显增高,您难道不清楚三十五岁以上的男人要少吃多动吗?如果您变成了大胖子怎么办?”
  晏翰林眯眼,慢条斯理的说了三个字,“扣,奖,金。”
  万能的宁特助转身,冷哼,我要辞职!
  孔明开车送罗冉新回家,顺便蹭了顿晚饭,再开车把罗冉新送去晏氏集团总部办公大楼。
  罗冉新还是第一次来这边,他平时都是去中深找晏翰。
  晏氏集团的总部大楼在市中心商业区,一栋八十八层高的大厦,从外边看很是壮观。
  孔明坐在车里透过车窗仰脸往上看,觉得脖子都快九十度角了。
  “真高啊!”
  “听说每天有不少人都会买票去顶层参观。”罗冉新指了指大厦外围的观光电梯,“喏,现在还有人在排队。”
  孔明嘴角抽了下:“晏先生真是会赚钱。”估计靠这小一个月赚的就够个小白领工资了。
  罗冉新点头,觉得他说的没错,“你找个地方把我放下吧,车你开走,明天公司见。”
  “好的。”孔明将车听到一旁的临时停车位,等罗冉新下车后便开车离开。
  罗冉新拎着保温桶,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进了晏氏集团的大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