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7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罗冉新看着没什么大碍, 可晚上睡觉的时候却出现了夜惊的现象,梦中那辆车他们没有避让开,直接和他们的车撞上了。
  他猛的坐起身, 大口喘气。
  “魇着了?”晏翰林感觉到他的动静也醒了,起身在他脊背上轻轻拍抚, 掌心下的衣服都被汗湿了,他皱眉道:“梦到车祸了?”
  “嗯。”罗冉新点头, 抬手在额头上抹了一把, 汗津津的。
  晏翰林起身给他倒了杯温水, 看他喝完后才开口:“明天带你去庙里拜拜。”
  罗冉新笑出来,抬手在他肩膀上拍了一巴掌,“你不是无神论?我那天跟宁杰聊天的时候他说有个看风水的什么大师去公司看风水, 结果你花钱听他叨叨两个小时也没按照他说的改什么格局位置的,那你花钱不是白花了?”
  “小宁子真是什么事都跟你念叨, 那个大师也不是我要请的, 进门就跟我应该在正门摆个大鱼缸, 里边养点儿金龙银龙什么的有财运, ”他说完翻了个白眼, 他很少翻白眼, 翻出来的白眼也特别的帅, “我要是靠着相信风水才能赚钱,那我现在应该只是个靠着祖产败家的纨绔。”
  罗冉新笑歪在他身上, “你说的没错, 你不用信这些。”
  两人也没说太多, 毕竟都还困着。
  第二天罗冉新起的很早,亲自做了早饭后把父子俩叫醒,涛涛迷迷糊糊的洗脸刷牙然后去房间找漂亮奶奶,发现房间里没人。
  “奶奶呢?”涛涛坐在椅子上,手里抓着罗冉新做的三明治,咬了一口,“奶奶没在家。”
  “奶奶去检查身体了,等你放学她就回来了。”罗冉新把香菇鸡肉粥给他盛了一大碗,最近涛涛饭量见长,个子也猛蹿。
  涛涛吃的可香了,嘴里塞的满满的,“小爸,你?换岫臀胰ビ锥奥穑孔蛱煳颐前嗟男∶坊ɑ刮饰夷闶裁词焙蛟偃ビ锥澳亍!?
  罗冉新笑着在他头顶揉了揉,“行,我送你去幼儿园。”
  平时罗冉新出门跟着他的保镖有四个人,这次出了车祸后跟着他的保镖被晏翰林增加到八个人。
  “有点儿夸张了吧,”这一排黑超打扮的保镖,别说外人看着会不会吓着,他自己都觉得腿软,“你这是要我出行前后都跟车啊?我又不是大人物。”
  晏翰林不管他的抱怨,他觉得这样比较安全,尤其是一会儿送完涛涛还要去疗养院接罗妈妈回来,得安排的人多点儿才行。
  然后,罗冉新就体会了一次出行被路人围观拍照的全过程。
  到幼儿园的时候他都不想下车,怕被拍照送上热搜,得丢死人。
  “小爸,你不跟我进去吗?”涛涛站在车边歪着小脑袋看他。
  罗冉新干笑着下车,戴着大墨镜都遮不住他的尴尬笑容。
  然后,那些举着手机的家长啊,路人啊什么的,对着他来了个各种方位无死角拍摄。
  弯腰把涛涛一把夹起来快步进了幼儿园,直奔大班找他老师,放下涛涛弯腰给了他一个亲亲,然后对老师嘱咐了两句后对涛涛摆手,转身,又快步离开上车。
  全程只用时三分钟。
  “罗先生,”开车的司机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需不需要解决?”
  罗冉新在他屏幕上看到了一辆不起眼的黑色大众轿车,转头从后车窗往外看,微微皱眉。
  “从家里一直跟过来的?”
  “转弯上大路的时候跟着的。”司机拿出手机打算给同行的其他人打电话让他们去处理。
  罗冉新摆摆手,“不用,让他跟。”既然司机能让人去处理,那跟着的就不会是记者。
  司机点点头不再多说,只按照原定路线去了疗养院。
  那辆车一直跟着他去了疗养院,然后从疗养院继续跟着他往回走。
  “疼不疼?”看着儿子吊着一边手臂还要来接自己,罗妈妈眼睛红红的伸手在他手臂上摸摸,“伤的重不重?”
  “没事,骨裂而已,夹着不动几天就好了。”罗冉新对他妈笑笑,“您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嗯,都挺好,齐医生又给我检查了下。”罗妈妈对儿子一直说话都柔柔的,没什么脾气的样子。
  罗冉新拉着妈妈的手拍拍,还想着给老妈一个拥抱以表安慰来着,可惜胳膊抬起来一半就放下了,又忘了他现在是独臂大侠的身份,早上做饭的时候差点儿别扭死,难为他能僵着一条胳膊还准备了早饭。
  “罗先生。”司机回头看他,意思是马上要到家了,用不用把那辆车里的人控制住。
  罗冉新点头,在罗妈妈疑惑不解的眼神下并没多说什么,毕竟这事儿他不想告诉他妈,他妈身体不好,还是别跟着担惊受怕了。
  晏翰林看见吴天阔的时候还挺惊讶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傻逼的贼,偷东西都跟着往家里走。
  吴天阔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也不说话就坐在椅子上耷拉着脑袋。
  晏翰林拿着根笔在手里对着他点点点,然后笑道:“这不是老吴嘛,怎么着,想上我家不认识路了?”
  吴天阔不搭理他。
  晏翰林也不用他理自己,要是扣的是别人他还可能怀疑一下,现在连怀疑都不用了,可以板上钉钉了,所有的事都是郝岳民在搞鬼。
  他眯起眼,冷嗖嗖的看着当死鸭子的吴天阔,心里盘算着怎么把事情完美的且不会留下任何把柄的解决掉。
  他不说话,房间里的其他人也不敢有动静,宁杰看看晏翰林又转头看看已经额头见汗的吴天阔,心里摇摇头,你说说都五六十岁的人了,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得罪谁不好,非得得罪他老板,真是不作不死啊。
  尤其是那位郝书记,那么多年前的事情都不放过,罗妈妈手里恐怕还有其他他们不知道的证据,不然郝岳民怎么会一次比一次狠呢。
  他能想到的晏翰林同样想的到,而且想的比他更深。
  之前郝岳民只是让人去监视罗妈妈,最近才发展到下死手,今天能把吴天阔暴露出来也不会是犯蠢了,而是他等不了了。
  他盯着吴天阔出神,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下坐直身体。
  “小~宁~子~”
  “喳。”宁杰翻了个白眼,却很是配合他家老板的恶趣味。
  “是不是快换届了啊?”晏翰林似笑非笑,他的眼睛一直看着吴天阔,话音落,就见装死的吴天阔皱了下眉。
  他知道,自己猜对了。
  恐怕郝岳民也不想冒这么大的危险对罗妈妈出手,尤其是这次策划的那个车祸案子。如果那天罗冉新没在车上,没第一时间把他妈护住,罗妈妈也不会只是被吓到而已,或许会直接把罗妈妈撞死,或许会撞昏迷,再不济最轻的伤也会是去医院住上三五天,然后他们再在医院动手就更容易了。
  这明摆着是怕从前的事情被翻出来落到政敌手上啊,政界可比商界更加的血雨腥风。
  晏翰林在吴天阔惊恐的注视下缓缓勾起嘴角,那笑容真的是恶意中透着嚣张。
  他抬手示意保镖把吴天阔身上的绳子解开,笑眯眯道:“老吴,咱们都是文明人,我知道这都是误会,今天我就不留你了,过阵子,过阵子我忙完了请你喝酒啊!”他一摆手,对目瞪口呆的吴天阔说道:“去去去,把你们吴大爷送走,他还得回去给郝书记开车呢!”
  保镖一拥而上,将从头到尾一个字都没说的吴天阔架了出去。
  等人离开,晏翰林脸上的笑意肃然消失,宁杰垂眼看地砖上的花纹,尽量把自己做到无声无息。
  可惜,咱晏先生眼珠子一转就盯上他了,啧啧啧几声顺便勾勾手指。
  宁杰怒,“老板,您再这样我真辞职了!”
  晏翰林平均每个月都要被自己的万能特助用辞职威胁不下五次,心好累,好想把他辞掉。
  “去,给老方打个电话,约他打个高尔夫。”
  “哪个老方?”宁杰一脸的天真。
  晏翰林从抽屉里把所有调查郝岳民的有关资料都扔到桌上,努努嘴,“老方。”
  “哦哦哦,那个老方。”宁杰恍然大悟,竖起食指指了指房顶。
  晏翰林赞赏一笑,“你的脑子还没被狗吃了,滚蛋吧,办的好有赏。”
  宁杰拿着厚厚的文件袋屁颠屁颠的走了,去找老方约高尔夫去。
  话说老板好像不会打高尔夫这么高雅的运动吧?
  晏翰林做了什么罗冉新没问,晏翰林也没主动说,他俩就像是从来没发生过跟踪事件一样,该干嘛干嘛。
  罗妈妈虽然觉得有那么几天儿子怪怪的,可她问了也是白问,儿子就只是报喜不报忧。
  罗冉新那天被两辆车前后互送去幼儿园送涛涛的视频,不出意料的登上热搜,很多人都喷他装13,还说他抱了个大粗腿就不知道怎么嘚瑟了。
  罗冉新一律无视,本以为过几天就没事了,哪成想他参加个综艺节目又惹出事端。
  《快乐加加加》是京都卫视一档很受欢迎的娱乐互动节目,每期都会邀请艺人来当嘉宾,基本上一二线的国内艺人都来上过这节目,罗冉新也上过,是在五年前他出道不久跟剧组来的。
  那会儿是个萌新,啥啥都不懂,说句话都脸红那种。
  现在他因为晏翰林的关系名声大噪,最近也是在电视上正播着热剧,刷了个脸熟。
  节目组给王文喜发邀请函的时候,王文喜也是征求过他的意见后答应的。
  谁知道王文喜少问了一嘴这期嘉宾都有谁,就让罗冉新和郝康宁这对同父异母的兄弟遇上了。
  

第81章
  去后台化妆的时候看到郝康宁,别说罗冉新感觉意外, 王文喜也同样睁大了眼睛。
  “康宁你不是应该在连云山拍广告吗?”拿出手机翻了翻备忘录, 上面明明写着郝康宁今天的行程是在连云山,现在人却坐在这里化妆, 他皱眉,“你把广告飞了?”
  郝康宁起身, 很有礼貌的对罗冉新微微颔首,“罗哥, 王哥。”然后咧嘴一笑, 很有点儿无所谓的样子对王文喜说道:“那个广告走的太远,正好这边又给我打电话, 我就来了,广告我让小王推了。”
  他话音落,王文喜的手机便响了。
  一看是厂家那边打来的电话,王文喜头疼不已,瞪了郝康宁一眼后才快步出门去接电话。
  “罗哥,这边坐。”女化妆师之前跟他合作过一次电视剧的妆,所以看见他很是亲切,“我给你化。”
  罗冉新笑着点头, 走过去坐下,郝康宁也坐回椅子上, 侧头想跟罗冉新打听两句关于他电影的事情,结果从镜子里看到罗冉新闭着眼睛,明摆着不想跟自己多聊的姿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