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79)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网友们表示不信,小记者转达。
  罗冉新笑着低头把手机里存的他做好的菜的照片,养的花的照片,还有他和涛涛一起做的手工的照片一一找出来翻给他们看。
  “他们说你翻的太快他们看不清楚。”
  “我要是翻的慢了估计他们就截图发网上了,这可不行,这是私人照片。”罗冉新笑眯眯收起手机,咖啡已经喝完了,他起身去重新煮了一壶。
  小记者看到网友们对罗冉新这个侧身站姿表示了极高的热情,举着手机上下又仔细找了遍。
  然后他发现,啊啊啊的除了小女生还有小男生,都被他迷的不行。
  “你还有什么想问的?”罗冉新把杯子洗干净放到消毒柜中,“我还有五分钟时间。”
  “那什么,你觉得是谁策划了这次的照片事件?”对于他不爱搭理人的那个视频,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可关注的,还是照片比较有吸引力,毕竟其中有几张罗冉新是被动手动脚了没错。
  “不清楚,我这种性格应该也得罪了不少人吧,没准是暗恋翰林的也说不定,你也知道,我家男人真的是太优秀了。”罗冉新笑着说完抬手摆摆,“再见,很高兴这次的见面,别忘了把钱捐了。”
  小记者傻愣愣的目送他出去,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直播并没结束。
  低头看手机,匆忙跟嗷嗷叫着小哥哥不要走的网友们拜拜,把手机放兜里出门,左右看看发现没人注意到他,加快脚步离开。
  王文喜见到罗冉新的时候正跟保安部的人发脾气,毕竟罗冉新现在身份不同,万一把什么恐怖分子给放进来把他绑架了怎么办。
  罗冉新坐在沙发上听他越说越来劲,到后来居然上升到了民族问题,简直有病。
  等王文喜挂断电话已经是十分钟之后了,他开口询问对方把自己叫来的意图,毕竟他昨天说了要休息两天在家陪孩子过周末。
  “郝康宁那边我会处理的,你不用担心。”王文喜对罗冉新很愧疚,毕竟也是因为他的能力不足才导致了郝康宁这么嚣张。
  罗冉新倒是不觉得这么样,按照郝康宁那性格就算你管着他也没用,这就是被宠坏了的熊孩子,往往熊孩子做出来的事情才最伤人。
  王文喜见他表情脸色都没什么不太好,就问了下刚刚直播的事情。
  “微博直播,最后观看人数估计都上千万了。”
  罗冉新惊了,“这么多人看?我还以为五百已经是高了。”他眯眼想了下,笑道:“那我以后没事也开个直播吧,直播教大家这么做菜,没准还能当个美食主播什么的。”他其实是想说给自己未来的小餐厅拉拉人气,怕说了这话王文喜会哭死。
  好好的演员不当前干厨子,太有追求了。
  罗冉新现在被晏翰林带的也有点儿人来疯的意思,他离开公司到家就开了直播,先试试水。
  对于刷到他开直播的消息,不论是粉丝还是路人都很纳闷,主要还是他刚刚被直播完,突然他开了直播还是没预热的直播,都好奇他要干嘛。
  罗冉新也懒得举着手机拍来拍去,干脆把手机就架在桌上,正对着灶台,他除了那双被无数人吼叫好苏的手外,脸都没露。
  小哥哥我们要看脸!
  小哥哥手指头怎么辣么长!
  我想做那个呗小哥哥抚摸的五花肉!
  罗冉新一边切肉一边说步骤,本来一道红烧肉都快做完了,结果晏翰林回来了。
  “亲爱的你在做什么?么么么么么,快给老公亲亲,想死我了。”
  他就这么的凑过来了,搂住就亲。
  看直播的网友,炸了。
  

第85章
  罗冉新被晏翰林转过身亲住, 别说嘴巴亲的啧啧有声了,关键是他手还不老实, 从围裙后边就往里摸。
  那个角度, 刚刚罗冉新切菜做菜的时候就正好找到腹部的位置,这样一来他手上的动作全被看见了。
  网友们疯了,炸了,嗷嗷嗷了。
  都化身为狼了。
  啊啊啊啊,难不成我们可以看到妖精打架的现场版!
  晏总真的好狂野, 我喜欢, 围裙play什么的好期待!
  晏总人设崩的我好开心啊,那个么么么真的是甜的我头都大了!
  我想看全景拍摄!
  我想看真人直播!
  我想看肉!
  罗冉新好不容易推开黏在身上的人, 晏翰林还不满意的想往前凑,“我昨天就没亲到!”
  “我在直播!”罗冉新真的是快哭了, 他家晏先生的霸道总裁人设一去不复返了,崩的不能再崩。
  晏翰林愣了下, 那双锐利如鹰隼般的双眸终于是看到了正对着他们的手机。
  他嘴角抽了下,看罗冉新。
  罗冉新耸耸肩——没错,就是这样,你刚才的所说所作都被他们听到看到了。
  晏翰林看看已经下锅的五花肉, 伸手把手机拿起来对着自己的脸。
  他那张严肃且酷帅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时,网友们首先一愣,紧接着就开始各种啊啊啊的刷礼物刷花花刷飞机大炮什么的。
  “那个满屏幕飘玫瑰花是什么鬼?”他没玩过这些, 不太明白, 转头问罗冉新。
  罗冉新凑过来在手机上点了两下, 嘴上说道:“我也是头一次玩,好像是多少钱买的吧。”
  晏翰林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结果又是一片百花齐放。
  “……这一次直播能赚不少啊。”他看到了一个金额显示的地方,“怪不得现在那么多人弄那个什么网络主播,真是比我们谈个合同都赚钱。”
  罗冉新轻笑一声,侧头对他小声道:“我想把以后直播的钱弄到你那个基金里边。”
  “行啊,我给你立个个人专项专款。”晏翰林笑着把他搂过去亲了口,探头看看锅里咕嘟嘟的肉,“还要多久能熟?”
  “刚炖上,起码得两个小时,我跟他们说一下就好了。”罗冉新把手机竖起来对着他俩的脸,抬手摆摆,“今天的红烧肉就到这里,下次我会提前通知直播时间的,拜拜。”
  挂断后往后意犹未尽的反复播放晏翰林回来时的那一小段互动,被他俩萌的一脸血。
  原来晏总崩了人设这么可爱啊。
  晏总撒娇的语气好软乎,跟他平时采访报道时简直是两个人。
  小哥哥对晏总也好宠溺啊,他俩肯定是去继续亲亲以后的各种步骤了。
  呀呀呀呀,想看后续啊,话说锅里的五花肉看起来真的是好美味。
  众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回味着刚刚两人为数不多的互动,各种三刷四刷。
  反正红烧肉最后什么味道他们不知道,那个么么么么却是记忆犹新。
  晏翰林已经无所谓自己是不是霸道总裁了,他刚才被吓的差点儿萎了。
  罗冉新把手机塞进裤兜里,搭着他的肩膀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你以后也别端着了,接地气挺适合你的。”
  “看我出糗这么开心?”晏翰林危险的眯起眼,单手捏住他脸颊,“哼哼,看我怎么惩罚你。”
  厨房围裙play什么的,可以有。
  佣人?佣人在晏翰林进了厨房后就自动远离了,他们可不想打扰老板夫夫两人做什么和谐的运动。
  晏翰林也觉得自己再也不用端着藏着了,自那天之后,他的画风变了。
  之前他微博里发的几乎都是一些关于经济发展的文章转发,还有一些关于公司未来项目的宣传。
  现在,他微博三天两头发一些拍了罗冉新的照片,有居家的,有外出的,有笑的,有睡的,有和孩子玩耍的,反正他是把以前压制的那些炫夫情绪全部爆发出来了,发照片的时候居然还备注上拍照日期以及当时照片的拍摄地点与事件。
  网友们最开始以为就算两人恩爱也是罗冉新付出的多些,毕竟他和晏翰林的身份差异真的很大。
  自从看到晏翰林发的照片后,他们完全扭转了自己的想法。
  这根本是晏翰林爱罗冉新爱的无法自拔啊。
  很多网友包括媒体记者都发文表示,罗冉新是最大的人生赢家。
  一晃一个月过去,《下一个》订了电影发布会时间,发布会后就是各大院线的上映。
  罗冉新作为主演加投资方,头一次觉得发布会紧张。
  他和晏翰林一起手牵手走红毯,两人对记者们微笑,摆手。同款的西服饰品,让他们在闪光灯下?园闩洹?
  天生一对,是那会儿记者们能想到的唯一词汇。
  签字的时候罗冉新手都出汗了,晏翰林帮他把笔帽拔下来示意他先写,罗冉新深吸口气环节自己的紧张,在背景板上签名。
  主持人还想拉着他俩聊几句,结果看罗冉新脸色不太好后便放弃了。
  晏翰林单手搭在罗冉新肩膀上搂着他往前走,边走边侧头观察他的脸色。
  “怎么回事,发烧了?”进了会场,他低头用嘴唇在他额头上贴了帖试试温度,皱眉,“你出门的时候干嘛不说。”
  罗冉新苦笑,靠在他肩膀上深呼吸,刚才在外边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差点儿窒息,这会儿好多了。
  太久没生过病,一下子烧起来腿都软了。
  “出门的时候量过温度不是太高。”他们两个坐到前排的椅子上,罗冉新说话都能觉得自己喷出的热气,头晕目眩的。
  晏翰林抬手让保镖送温水过来,在他太阳穴的位置轻轻按揉,“实在不行先回家?”
  “不,我要是走了估计一会儿肖勒得哭出来,”罗冉新接过保镖递来的水杯,咕嘟嘟喝光后深呼吸,抬手在额头上摸摸,挺惊讶温度怎么会烧的那么高,“等完事了再去医院打针吧。”
  电影首映发布会对于导演组与演员们都很重要,罗冉新不会因为自己的发烧而临时退场。
  轮到他发言的时候他虽然脸色不好也仍是面带微笑上台,回答了几个关于电影的问题后或许脸色实在是太难看,引起了台下记者的注意。
  “请问罗先生,你脸色不好是因为担心电影上映后的票房会不好吗?”
  罗冉新单手搭在身旁的许昌米肩膀上,看似只是随意一搭,其实是把大半的身体重量都让他支撑了下。
  许昌米身体紧绷,单手在他脊背上轻轻撑了下,看起来他们就像是勾肩搭背的好兄弟似的。
  王维也看出来罗冉新身体不适,往那边站了站,罗冉新看到后抬起另一边胳膊搭在他肩膀上,这样他的身体重量几乎就已经是被两人撑住了。
  然后,他笑着对刚才问问题的记者回答道:“票房我从来不担心,毕竟这次无论是演技还是后期都是很棒的,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的投资商是晏先生,晏先生能审核通过的片子我们还有什么可担心票房不热卖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