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8)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晏学远看到他哥那张脸的瞬间腿就软了,整个人感觉萎了不少。
  “你在这干什么呢?”晏翰林问道。
  罗冉新歪头看了看傻愣愣站在那里的晏学远,想了下后说道:“我路过。”
  晏翰林把盯着弟弟的视线挪过来,看向这个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半张脸的人身上,严肃脸的问道:“你是谁?”
  who are you?
  你谁啊?我跟你说话了吗?你裹的这么严实你是来搞事情的吧!
  保安呢!保安都是死的嘛!扣工资!
  

第9章
  罗冉新想把墨镜摘下来,用眼镜腿戳瞎那双看起来很深邃其实是用来出气的眼珠子,不过想想也是,人家晏总日理万机,哪可能记得住他的小恩小惠。
  晏学远也惊了,他没想到罗冉新会认识他大哥,可看样子他哥并不认识对方。
  晏翰林只是随口一问,并没想着对方回答自己,毕竟他知名度还是很高的。
  眼睛看回晏学远,等着他回答。
  晏学远一个激灵赶紧说道:“我肚子不舒服去医院了,正打算回办公室。”
  晏翰林满意点头,“准你半天假,回去休息。”说完,车窗升上去示意司机开车。
  罗冉新回头看向晏学远,问道:“晏总居然还关心员工身体?”
  “呵呵,是啊,他比较平易近人。”个屁!他是罪魁祸首,明知道每次我吃海鲜都会拉肚子他还特别喜欢让我吃,那个恶魔!
  罗冉新挑挑眉,不觉得这事儿有什么可值得继续追问的,就笑道:“既然老板准了那你上去收拾下,跟我回家,我给你熬点粥吃。”
  晏学远本来不想去,可是想到如果自己每次都躲着会让对方误会,便点点头答应了。
  反正,反正要是他不同意,罗冉新也不会把他怎么样的吧。
  罗冉新是没把他怎么样,只不过就是在把他领进门后,关门的一瞬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而已。
  晏学远头皮都麻了,站在原地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我去给你煮粥,红豆小米粥怎么样?熬浓一些。”罗冉新整个人都透出很开心的情绪,连去厨房的脚步都轻快许多。他心里的小人一直在叫嚣着再亲一口,可他的理智却告诉他,如果再亲的话他那个满脸通红的小男友肯定会转身跑掉。
  好不容易才把人拐回来,要是真跑了他会很懊恼的。
  亲一下已经是惊喜,慢慢来,不能把腼腆的小男友吓着。
  体内的巨兽嗷嗷吼着冲上去,推倒他,压住,可惜他只能悄咪咪的亲亲脸蛋摸摸小手。
  说实话,憋的挺难受,快憋变态了。
  洗米的时候叹了口气,难得遇到这么可爱合心意的小男友,还是稳一点儿比较好。
  晏学远深吸了好几口气才把自己已经飙到嘴边的mmp咽回去,又用手背在脸上被亲过的地方使劲蹭了好几下才勉强自己为了钱包着想,弯腰换鞋。
  他第一次来罗冉新的家,却没有各处看看的打算。
  老老实实的做到沙发上,想了想后还是起身,对厨房的方向喊了一句:“冉新,卫生间在哪?”
  “左手第三间。”
  晏学远往他指的方向去,路过了开着的书房门。
  他并不是故意转头去看的,而是不自觉的余光就瞄到有东西,头就跟着扭过去了。
  然后……
  他目瞪口呆,眼睛瞪的圆溜溜的眼珠子快要飞出来似的僵在原地。
  妈妈啊!这里有个变态暴露狂啊啊啊啊啊!!!!
  眼睛好疼好疼好疼!!!!
  我肯定长针眼了!!!!我眼睛要瞎了啊啊啊啊!!!
  怎么会有人把自己的照片做成等身大小挂在书房里,挂就挂吧,怎么能挂那么暴露的。
  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行不行,不能再看了,他得赶紧走,不然晚上会做噩梦的!
  逃也似的跑到卫生间,砰的一下关上门,晏学远往坐便上一坐,拿出手机噼里啪啦的打字。
  作死小分队(4)
  晏二少:SOS!SOS!SOS!
  红小羊:地震了?海啸了?陨石撞地球了?
  口口:你不是上班呢,咋的了?被绑架了?
  小耗子:嗯,像是被劫持了。
  晏二少:你们都去死去死去死!!!!
  红小羊:死了。
  口口:在死的路上。
  小耗子:正在想怎么死。
  晏二少:说好的兄弟爱呢?我被罗冉新带回家了!他是变态的,他居然在家里挂裸照!
  红小羊,口口,小耗子:……
  口口:你是不是有病,人家就算在家裸着又有哪条法律规定不让了?挂个裸照你激动个屁。
  小耗子:重点应该是你怎么会看到他的裸照。
  红小羊:裸照好看吗?拍下来我看看。
  晏学远看到洪阳这条后差点骂娘,手指在屏幕上快的飞起。
  晏二少:要你们真的是一点儿用都没有。
  他站起来掀开坐便盖,解拉链,嘘嘘。
  红小羊:他上来是干嘛的?炫耀?
  口口:告诉咱们他看见了罗冉新的裸照。
  小耗子:担心他会不会被吃干抹净。
  红小羊,口口,小耗子:祈祷.jpg。
  想把米粥熬的香浓可口是个耗时的技术活,罗冉新在费些时间展现手艺和怕小男友饿着之间徘徊了下,果断选择了不让小男友饿肚子。
  高压锅二十分钟出来的米粥同样软糯,尤其是小米基本看不出形状了,红豆更是皮开肉绽。
  盛了碗粥,黏稠度刚好,把坛子里的酱油黄瓜夹出几根放在小盘子里,一起端出去。
  “学远,过来喝粥。”
  晏学远在卫生间里对着镜子深呼吸,然后出门,路过书房的时候脚步加快。
  “你吃坏东西所以肚子不舒服?”坐在桌边,单手撑着下巴歪头看着喝粥的晏学远,罗冉新满眼温柔笑意。
  但凡换个对他有点儿心思的人被这么看着,都能被腻死。
  可惜,媚眼抛给了渣子。
  晏学远只管低着脑袋喝粥,闻言嗯了声,“吃了三个生蚝。”
  “三个就…了?”
  “啊,还吃了两个蟹钳。”
  “那你肠胃不行啊,吃海鲜肚子不好会少吃很多美味。”罗冉新可惜的摇摇头,“你还喜欢吃这些,以后管着点儿嘴,别那么馋。”
  晏学远敷衍的嗯嗯一声,唏哩呼噜的往嘴里扒拉吹凉的粥。
  看他喜欢喝,罗冉新起身又去盛了一碗放在旁边晾着。
  两人就这么一个喝粥一个看着,气氛还挺和谐。
  喝完满满两大碗粥,晏学远觉得有点儿撑得慌,擦擦嘴问道:“那个剧本你去试镜了吗?”
  “没呢,等解约以后再过去。”他已经联系的方琼的助理,确定了试镜时间,等跟久盛把合约签了,就可以直接去试镜确定角色。
  “解约?”晏学远有些意外的看他,“那你准备自己开工作室?”他知道现在很多有点儿名气的明星都喜欢自己开个工作室什么的,没想到罗冉新也这么洋气。
  罗冉新笑着摆摆手,身体往后靠在椅背上,说道:“我哪来的钱开工作室啊,签久盛了,说起来你们那个晏总现在也是久盛的董事呢。”
  晏学远微微张着嘴看他,好半天才问道:“你说的晏总是晏翰林?”
  “不然还有哪个晏总。”
  “他怎么当久盛董事了?”这种事情他怎么不知道,他哥没说啊!
  别怪他不关心他哥的新闻,他每天忙着在想怎么忽悠罗冉新不穿帮来着,对这种入股的新闻并不是很关心。
  罗冉新好笑的伸手在他脸上捏捏,很满意那软乎乎的触感,“我又跟他不认识,他做投资怎么会跟我说?吃饱了?要不要睡会儿,你有黑眼圈。”
  正纠结着他哥新动向的晏学远被他一句话拉回神,瞬间拉响警报。
  “不不不,不用了,我回去了。”他起身就想跑,被罗冉新一把抓住。
  平时看着温柔的男人强势起来也可以很可怕。
  当罗冉新一拽一推又把他按回椅子上坐好时,晏学远脑子里出现这么一句不知道从哪看到的话。
  然后看着越来越低的脸,他瞳孔猛的一缩,抬手把人推开。
  “不行不行不行!”
  罗冉新微微沉下脸,抿着嘴看他惊慌失措的样子。
  “学远,咱俩在一起半年多了。”
  晏学远脸色略苍白,头发更都炸了,“啊,是七个月了。”
  “你既然记得这么清楚,那记不记得你一共让我牵手几次亲吻几次?”罗冉新上前一步,抬起他的下巴让他正视自己。
  对视上那双含着欲望的双眼,晏学远真的有点儿怂。
  他想说我不是弯的,我其实喜欢大胸女,我跟你表白是因为打赌。可他一想到还有五个月就能赢到手的赌金,就怎么都想再挣扎一下。
  为了钱,心一横,眼一闭,抬手拉住罗冉新衣襟,仰脖,堵嘴。
  舌吻什么的肯定不会有,嘴唇碰嘴唇他还是能忍耐的。
  罗冉新有点儿惊讶,看着他死死闭着的眼睛和攥着自己衣襟发白的手指关节,到底没舍得继续吓他。
  嘴唇在他微凉的唇上轻轻亲了亲,叹了口气退开。
  “抱歉,我心急了。”他没想到晏学远会这么单纯,从他这样的反应来看恐怕他是第一次和男人在一起。
  想到这儿,罗冉新更是舍不得,弯腰搂着他拍拍脊背,“对不起,吓到你了。”
  晏学远下巴搭在他肩膀上,暗地里呼出口气,真的是吓死他了!
  总算糊弄过去了,这一次,安全。
  回家得好好洗洗嘴洗洗脸,胳膊上这一层鸡皮疙瘩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下去。
  人为财死这话,古人诚不欺我!
  

第10章
  晏学远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从罗冉新家全身而退的,在他回过神后已经是自家的卫生间,他拿着毛巾把嘴巴连带着下巴都蹭的通红。
  镜子里的人神情恍惚,脸色惨白,下半张脸红呼呼一片。
  他自己看着都吓了一跳,更不用说今天突然回来很早的晏翰林了。
  大餐桌前兄弟俩分坐一边,知道的是家里桌子大人少所以坐的远,不知道的以为他俩要谈判呢!
  “我给你放假让你早点回来休息,你又跑哪浪去了?”晏翰林夹了块龙虾肉,吭哧咬了一口,点着头很是满意鲜美的味道。
  晏学远面前是清粥小菜,与他面前的鱼虾对比鲜明。
  郁闷憋屈的喝着粥,怎么都觉得没有罗冉新做的好吃。他鄙视自己了会儿,见他哥抬眼看他,只能无奈道:“去朋友家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