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82)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坐在沙发上,听着王文喜打电话和人扯皮,罗冉新淡定的翻看面前的剧本。
  在小赚了一笔后,他觉得自己投资拍电影才是最把握的,导演可以自己找,没钱就找他家壕。
  “这本子不错。”罗冉新把他翻了两遍的本子拿起来对着挂了电话的王文喜晃晃,“龙凤胎抢男人的戏码。”
  “上哪找龙凤胎去?”王文喜皱眉看他。
  那个本子他看过,龙凤胎的姐弟长得一样,剧情就是男主因为错把弟弟当成姐姐才有了之后的故事。
  罗冉新放松身体靠在沙发背上,笑眯眯看他,“谁跟你说我要演男主?”
  “那你演啥?”王文喜直觉他又要给自己个大惊吓。
  “我要演,龙凤胎。”
  

第88章
  王文喜慢慢张大嘴,不太大的三角眼被他瞪的圆溜溜, 两条眉毛更是快飞出发际线了。
  罗冉新无语的看着他夸张的表情, 实在是受不了的抬手在他眼前晃晃,“喂喂喂, 王哥你注意点儿,我都看到你后槽牙上的大窟窿了。”
  王文喜瞬间闭嘴。
  “这就对了, 你怎么说也当了这么多年经纪人了,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是吧, 不就是一饰两角, 男扮女装嘛,怕什么, 惊什么。”罗冉新翘着腿晃着脚,样子可随意。
  王文喜没说话,伸手把剧本拿过来打算一会儿自己仔细看看,得多吸引人才让罗冉新决定一人分饰两角呢。
  “你看吧,我上楼去。”罗冉新起身,给他留下看剧本的时间。
  晏翰林今天难得的来了久盛,最近因为电影大热的关系,采访他的人也多了不少, 早上跟罗冉新一起来的时候他俩还被记者堵门口了。
  看到进门的罗冉新,晏翰林从一堆需要他签字的文件里抬头, “遇到好事了?”他脸上的表情显示他的心情很不错。
  罗冉新踮着脚尖一蹦一跳的进屋,难得的活泼,来到办公桌前双手往桌面上一撑, 俯身,“呐,晏先生,我找到了一个特别棒的剧本,如果你投资的话绝对会再次大赚的。”
  晏翰林哭笑不得,“怎么个意思,你在家休息还不到三个月呢,又待不住了?”
  “嘿嘿嘿,”罗冉新抿着嘴笑眯眯的歪头看他,“我不是为了把你的资产再多增加一些而努力么。”
  晏翰林也了解他的想法,毕竟自己最近工作那么忙,让他天天在家里无所事事他会无聊,更何况他伤都好彻底了。
  叹了口气,知道自己就算拦着也没用,便问道:“又是惊悚片?”说实话,他个人比较喜欢那种狗血爱情题材,毕竟惊悚类是少数人的喜好。而大众所喜欢的动作片,喜剧片,爱情片,才是赚钱的主流类型。作为商人,他还是一切往钱看的。
  罗冉新竖着左手食指对他摆摆摆,“NO,NO,NO,是抢男朋友的戏码。”
  “嗯?”晏翰林挑眉,有那么点儿感兴趣了。
  “是龙凤胎姐弟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后来阴错阳差男人跟姐姐结婚了,弟弟死了,男人意识到自己错爱了,后悔半生。”罗冉新说完对着他眨眨眼,“怎么样,够不够你的品位?”
  “不错,我喜欢,如果能再狗血一点儿就更好了,问题是,”晏翰林眯眼,看着罗冉新略带兴奋和嘚瑟的小样子,意识到自己接收到了他的脑电波,“你要男扮女装?”那次罗冉新扮成的大美女还历历在目,所以他有这个想法自己并不惊讶。
  “嗯嗯,我觉得这是个挑战。”罗冉新在嘴唇上舔了下,往前凑凑,“行不行啊,晏先生?”
  晏翰林盯着他刚刚缩回去的舌头尖,慢慢眯起眼睛,“嗯,把剧本给我拿来,我看看再说。”
  罗冉新咧嘴笑了,往前挪挪在他嘴上吧唧亲了一口,亲完马上起身,“我给你拿去。”说完,转身跑了。
  晏翰林在嘴唇上摸摸,叹了口气。
  罗冉新用最快的速度回了王文喜的办公室,推开门就见王文喜正低着头很认真的在看剧本,“王哥,怎么样?”
  “大纲可以,内容我没看,你不是去找晏总了吗,这么快过来干吗?”王文喜抬头看他。
  “我来拿剧本给他看,”罗冉新伸手从他手里把剧本抽走,“王哥你不是还有一份吗,你看那份。”
  王文喜看着他风风火火的离开,觉得自己把罗冉新签到手真是太对了,他轻轻松松升级金牌经纪人。
  晏翰林看着剧本,速度很快,边看边挑眉,阴森森的斜了他一眼,“这里有最少五场接吻戏,你打算借位啊,还是用替身啊。”
  罗冉新快速眨眨眼,“有吗?我没看到啊!”
  “你每次连续眨眼都是你在心虚的表现,”晏翰林眼皮子半抬了一下,样子可凶,“你打算让谁跟你搭戏演男主角啊。”那语调,阴阳怪气的。
  罗冉新懊恼的皱起眉毛,手指戳戳他因为正在压制滔天醋意而紧绷的脸皮。
  “哎呀,我是真没在意那些地方,要是你不喜欢的话可以删掉。”他说完,有点儿可惜的想着要是把那几段吻戏删了,这部电影就算拍出来也没有灵魂。但是他家醋缸先生肯定不会同意他跟别的男人接吻的,就算借位估计他都会醋死。
  唉,谁让他不能当男主角跟自己一起演戏呢,要是能演都不需要删任何剧情了,那个酒后乱X都能拍,男主角什么的……
  罗冉新猛的抬头看向晏翰林,把还在吃飞醋的晏先生吓一跳。
  “你小心再把脖子扭了。”晏翰林无奈,怎么跟个毛躁小子似得。
  “亲爱哒!”罗冉新星星眼,亮晶晶,双手做鲜花状托脸,“我有个特别特别特别美好的提议。”
  难得看他撒次娇,晏翰林觉得挺新鲜的,便笑着点头配合他,同样摆出花朵状,“什么特别特别美好的提议啊?”
  “不如你来演男主角吧!”
  “啊?”就算如晏翰林般强悍的内心,还是被罗冉新一句话给呛着了。
  他吭吭咳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气儿。
  罗冉新给他拍背,等他咳嗽停下来才继续游说他,“呐,我给你数数你来拍男主角的好处。”
  他伸出五根手指,从大拇指开始依次回弯,“一呢可以减少演员经费,按照跟我搭戏的情况来看,怎么着能省个千万吧,二呢剧情不用更改,有激情有狗血观众更爱看,三呢咱俩还不用分开那么久,可以随时随地在一起,你想啊,拍戏在一起,吃饭睡觉还是在一起,起码有两个月的时间形影不离,四呢,”他看到晏翰林的双眼欻的亮了,赶忙再接再厉,“四就是这片子拍出来赚不赚钱先不说,它可是咱俩的一个回忆啊,等老了拿出来看,多有感觉。”
  晏翰林看着他只剩下一个小拇指还竖着,虽说已经被说的心动了,却仍是逗他,“五呢?说说看,要是五也能让我满意,陪你疯一次也不是不可以的。”
  罗冉新勾了勾小拇指,走过去双腿叉开往他腿上一坐,搂脖子,“五啊,五就是我想让你当我的男主角啊!”
  晏翰林搂紧他的腰,往他屁股上啪的拍了个响,低沉的笑声从嗓子里传出,眼中满是浓浓的爱意,“好,我给你当男主角。”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罗冉新身体前倾,吻住他。
  这个全心全意爱自己的男人,怎么能不爱。
  办公室play什么的本来可以有,毕竟情到浓时谁也不想扫兴,可惜啊,外力是无法抗拒的。
  晏翰林手机响了,第一次被无视,第二次又被无视,第三次,罗冉新把晏翰林推开,顺便从办公桌上下去提好裤子。
  “乖,先接电话。”一旦理智回来,他就算再憋得慌也清楚不能继续了。
  晏翰林五指成梳在被他抓乱的头发上抓了两下,不耐烦的拿起叫个不停的手机,怨气满满的接起,“谁!”
  罗冉新抬手在他衣领上拽了下,意思是让他态度好一些。
  打电话来叫他开会的徐薇被他一个字吓的半天没敢出声,直到听见他不耐烦的催问,才急声道:“有个高层会十分钟后,老板你说让我提醒你的。”
  晏翰林想起来了,高层开会讨论下下半年公司的发展方向,还要跟几个新人见见面,看看都是不是能培养的料。
  好多事,根本没时间在这里和罗冉新鬼混,不对,这不叫鬼混,这叫你侬我侬。
  结束通话后把手机往桌上一扔,垂眼瞄了下顶着的帐篷。
  罗冉新顺着他视线看过去,嘴角抽动了两下,“男人三十一枝花,这话没说错。”
  晏翰林瞪了他一样,把他拉过去抱住又狠狠亲了几口才不满的说道:“好烦,不想工作。”
  “我去问问肖勒能不能把这个剧本接了,他那个团队挺不错的,如果能再次合作的话可以尽快开拍,到时候你把公司的杂事让学远来接手,宁杰辅助。”他说话的时候手指在男人头皮上轻轻按摩,“你不能总一个人扛着这么多的事情,学远也不小了,得让他独当一面。”
  晏翰林觉得他的提议很不错,养了那么久的蠢弟弟是应该拉出来遛遛了。
  可怜的晏学远那边小吃摊刚有点起色,他哥一个电话就把他叫回来了。
  “哥,你刚才说你要干吗去?”大半年的时间,晏学远比以前瘦了,也黑了,不过看着壮实不少,健康不少,起码不像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弱鸡了。
  “我要和冉新一起去拍戏,未来两个月内,晏氏集团的大小事务都由你负责,宁杰会协助你,有不懂的不会的问他,”晏翰林很满意的看到蠢弟弟被吓的发白的脸,笑眯眯道:“我教了你那么多年,你就算是个榆木脑袋也多少能明白些吧?这公司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我还不能出去放松一下了?你要是实在不行可以给咱爸打电话,左右你俩绑一起公司也不会被折腾的破产了。”
  晏学远绝望了,他已经预见自己即将开始的黑暗一百天。
  苍天啊!我哭!
  

第89章
  吴昊和洪阳看着摊在沙发上半死不活的晏学远,同情的给他倒了杯温水, 顺便送上一张没卖出去剩下的鸡蛋饼。
  “这才三天, 你这时间也太短了吧。”吕晓斌叼着根烟在对面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顺手拿过他带回来加班的文件包, 从里边抽出来一份文件翻开看。
  “你看了可别跟你哥说,这都是机密。”晏学远坐起身三口吞了鸡蛋饼, 咂咂嘴看吴昊,“再给我做点儿什么吧, 我中午都没吃。”
  吕晓斌从上到下扫了一眼, 端的姿态可高,十几页的文件二十秒看完, 放下文件抬头看晏学远,“写的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