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86)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听他问,肖勒反射性开口说马上就拍,拍相遇戏。
  晏翰林颔首,低头在手机上打字,应该是在和宁杰说事情,手指速度很快。
  罗冉新侧头看肖勒,肖勒正抬手拍自己嘴巴,显然很懊悔一时的嘴快。
  “赶紧准备吧,总要有第一次的,没事。”罗冉新笑着安慰他一句。
  肖勒只能叹气加点头,算了,要是真NG也没办法,演不好也没办法,谁让他不敢喷这位呢!
  当初看不应该鬼迷心窍的信了罗冉新的话!
  “各部门准备!《我爱你》第一场第一镜,开拍。”
  徐宽站在马路边等绿灯,左右看看没什么车,显示灯上还有三十多秒,他撇撇嘴,不满的啧了一声。
  正巧兜里手机响了,他又左右看看,还是没车,干脆把手机拿出来接通,边迈步往对面马路跑边跟电话那端的人沟通。
  他微长的头发正好遮住了左侧的视线,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从侧方拐来的轿车。
  一阵急刹车的声音传来,他举着手机吓傻了,愣愣的看着猛的停在离自己不足半米的车头。
  这这这,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居然敢撞人?
  徐宽怒气冲冲,回过神后马上凶巴巴的呲牙,抬脚就在那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车头上狠狠踹了一脚。
  随后不解气似得,又哐哐砸了两下引擎盖,指着黑乎乎的看不清楚里边是什么人的玻璃,怒道:“混蛋,你给我下来,你差点撞到我!”
  孟博涵坐在车里把耳朵上的蓝牙耳机拿下,皱眉下车。
  “你刚才闯红灯了。”他的声音淡淡的,好像差点撞到人的不是自己一样。
  “我闯红灯又怎样,你还超速了呢!”徐宽抻长脖子看了下那条黑黢黢的刹车印,更有底气了,“喂,你这人别不讲理昂,那么长一条痕迹要不是超速肯定不用急刹啊。”
  孟博涵也回头看了一眼,又扭回脸看他,“那你想怎样?”
  徐宽嘿嘿笑了一声,上下打量他一番后,伸出两根手指搓搓,“呐,拿五百块给我压压惊不多吧!”
  孟博涵恍然大悟,从衣兜里拿出钱包抽了五张红票票递给他,还略不屑轻蔑的口吻说道:“原来是个碰瓷儿的,”说完,又抽了一张递给他,“喏,赏你,演技挺溜。”
  然后,在跳脚反驳自己不说碰瓷儿的徐宽的瞪视下,果断转身回车上,开车走了。
  徐宽被喷了一脸尾气,对着车屁股竖起双手中指,然后快速把六百块钱塞兜里,笑眯眯的也跑了。
  “卡~~!”肖勒喊这嗓子的时候声音都是抖的,激动万分。
  站在肖勒旁边的工作人员赶紧联系开车走了的晏翰林,让他回来准备第二场。
  肖勒看着走过来的罗冉新,趁着晏翰林还没回来激动的对他喊道:“晏总居然真的会演戏。”
  罗冉新笑着点头,心说是啊是啊,他本色出演能不会么,你们是没见过他平时的毒舌样所以才把他当神呢,虽然人设崩了也还是神,神经病。
  晏翰林把车停在路边,接过保镖递来的纸巾擦擦手,接电话。
  “这么忙没问题吧?”肖勒看着走到一边脸色冷漠的男人,担心他的状态。
  “没事,我家晏先生做什么都很认真,他既然答应来演男主角,就一定会演好的,你也不用怕吼他,随便吼,他不会在意的。”罗冉新喝完水补了点妆,“继续吧,别浪费时间。”
  肖勒点头,让人场记换场,准备继续拍摄。
  第二镜,开始。
  徐宽低头按照手机导航找到了那栋自己要去面试的公司,刚到楼下就看到了那辆险些撞到自己的轿车嚣张的横在大门前。
  他眨眨眼,围着轿车转了一圈,又趴在车窗上往里看,热的门内的保安以为他是来偷车的。
  “你在看什么?”车窗慢慢放下,车里的那个正在打电话的男人很嫌弃的看他,“你这是赖上我了?”
  徐宽撇嘴,直起腰切了声,“谁赖上你了,想美事啊,我可是正经人。”
  “呵。”孟博涵冷笑,升上车窗从他身边开走。
  徐宽目送他离开后咬咬牙,嘟囔了一句有钱了不起啊,随后又自问自答的回了句,是挺了不起。
  手机又响了,他赶忙跑进公司大门,保安看到他从包里拿出来的那份面试资料才放行。
  他好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似得,一路走一路四处看,仰头看,然后被前台接待发了个卡,上边有个号码,并告知是排队面试的号码牌。
  徐宽看看手里的54号,又看看等待着的少说也还有三十多人,决定趁机在这个市里最有名的公司里转转。
  “卡,冉新你忘拿包了。”肖勒指指被罗冉新放到椅子上的背包。
  罗冉新回头,看到后拿起来背上,对肖勒比划了一个抱歉的手势。
  乘了电梯,漫无目的的站在那里也不去按楼层,决定哪层开门从哪层逛一圈。
  他是学画画的,这次过来也是为了来面试广告设计部的职员,虽说不一定能成功,好歹试试。他主要是不想在家里被他妈念叨着要他去相亲,烦都烦死了。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
  他眨眨眼,身边的人陆陆续续走出去一部分又进来几个,他赶忙也出去。
  “~”看到电梯外的景色后,他在心里打了声口哨。
  一层楼全是大美女,肤白貌美大长腿啊,这是到公关部了?
  “哟,哪来的小弟弟,长得可真好看!”看到他愣愣的站在那里,有人上来伸手就要摸脸。
  徐宽赶紧躲开,他就只是喜欢看美女,仅限于看。
  “卡!”肖勒吞了下口水,身后站着的那尊浑身冒着黑煞气的大爷真的是太恐怖了。
  罗冉新转头对晏翰林笑了笑,努努嘴——这公司美人真不少啊。
  晏翰林一挑眉——公关部很重要。
  他俩跟那儿眉来眼去的,公关部的小姐姐们看的是满眼飘红心,已经被叮嘱过不能拍照不能发微博泄密什么的,她们只能在心中啊啊啊。
  现场版炫夫狂魔啊啊啊,为了小哥哥一笑不要江山陪演戏什么的,太他妈感动了!
  

第93章   
    时间一过十天,肖勒对晏翰林的演技只能给个大写的佩服。
  虽说不能保证每次都一条过, 能做到NG次数少就很给力了, 尤其是在对比其他新人上, 晏翰林的表现足以证明他是有演技有天赋的。
  肖勒跟罗冉新叨咕好几次,说什么晏翰林是被生意耽误了演技什么的,让罗冉新很无奈的翻白眼。
  罗冉新把肖勒的拳拳之意告诉了晏翰林,也让他很无语,本色出演,再加上个背台词, 他要是演不好成什么了。
  因为晏翰林还要处理工作上的事情, 所以前几天把他的戏份都集中在一起拍了下,然后他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可以专心办公。
  对于晏翰林来说,这次拍戏的体验很是新奇, 而且每天能跟罗冉新二十四小时在一起也让他心情保持着很美妙的状态。
  他心情好了,不论是剧组还是公司,全部皆大欢喜。就连这边子公司负责人贪污腐败了他都没发大脾气, 就只是让人把他贪污的证据送检, 这要是照以往的经验来看, 哪会如此简单就放过他。
  罗冉新也挺舒心, 戏拍的顺, 又不需要加班加点的赶戏,他这两天也是笑眯眯的。
  连带着, 他心情好了晏翰林心情就更好, 晏翰林心情好了大家绝对不会心情糟糕。
  “我中午有个饭局, 你跟我去吧?”低头把领带系好,又拿了一怼了钻石袖扣扣上,“有几个关系不错的合作伙伴想见见我的夫人。”
  罗冉新正捧着碗咕嘟咕嘟喝奶,闻言放下碗侧头看他,语调高挑,“见你的夫人?”
  晏翰林走过来,弯腰凑近,把他那粘在嘴唇上的一圈奶胡子舔掉。
  “嗯哼,你没听错,他们说的是夫人,所以亲爱的,跟我去吧,到时候把这群死不要脸的家伙都喝吐血,给他们个教训!”那一脸等着看好戏的跃跃欲试啊,毫不遮掩。
  罗冉新其实挺想陪着去的,他俩这么长时间了好像很少一起出席,是应该露露脸了。
  “你等会儿,我去问问肖勒我能不能走。”
  拍摄场地那边离别墅不远,坐观景车过去五分钟就到。
  这场是罗鸣所扮演的徐宽哥们和范蕊蕊扮演的徐阔闺蜜他俩一见钟情的戏码。
  拍了四十多次了肖勒都不满意,两人被他吼的面红耳赤的,更是演不好,范蕊蕊急的眼圈都红了。
  “你俩是一见钟情!知不知道什么叫钟情!实在不会演钟情给我个一见上床也行啊!你俩这是一见就想掐死对方吧!是甜蜜情侣,不是虐恋情深啊,大哥大姐!”
  离老远,罗冉新就看到肖勒一手喇叭一手扇子在那比比划划,离的近了听到他喊的什么后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了。
  不过看看那两个快要羞愤到哭出来的小伙伴,他很仗义的出声道:“老肖!我有个事儿想跟你说,让他们先休息休息。”
  肖勒气呼呼的瞪了瞪眼,到底是不想继续钻牛角尖,挥手让众人休息十分钟。
  “哎呀,他们两个见面就吵你也不是不知道,想让他俩演一见钟情肯定费劲,你有点耐心。”把一脸不开心的走过来的肖勒拽到车上,罗冉新笑眯眯安慰他。
  肖勒撇嘴,一早上净跟他俩生气了,气的他肺疼。
  “都给他俩说那么清楚了还不会演,笨死。”
  “等会儿我我给他俩说说就好了,那什么跟你请个假,我中午陪翰林去应酬。”罗冉新在他惊讶且郁闷的视线下,拍拍他肩膀,“大概晚上回来的时候我会是个半醉状态,所以今天就不拍了,明天继续。”
  肖勒撇了下嘴,不情愿的点点头,“行吧,这阵子你们也都挺累的,放松一下也好。”
  “我晚上回来给大家带好吃的。”罗冉新笑眯眯。
  “我要吃辣鸭脖,特别特别辣的那种。”肖勒撇着嘴提要求。
  “行行行,没问题,”罗冉新从车上下去,“走,我帮你调教下他俩。”
  垂头耷脑的罗鸣和红眼眶的范蕊蕊,在看到罗冉新过来后更是觉得丢人,他俩垂着头不敢看罗冉新,一副做错事的样子。
  也或许是之前太顺利,就算反复NG也都控制在十次之内,所以今天他俩这种情况下,肖勒就毛了。
  或许还有一点是今天晏翰林正好不在,起码他在的时候肖勒从来不会吼的那么大声,总觉得太大声会吵到很忙的晏先生,会被打死什么的。
  “坐,”罗冉新找了个空椅子坐下,接过孔明给他递来的水杯,喝了一口,“你俩不用太沮丧,我最开始拍戏的时候还不如你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