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88)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行行行,特别行。”肖勒连连点头,不是客气话,是真的很好。
  晏翰林对他微笑。
  肖勒眨眨眼,不明所以。
  “行,就,请,你,出,去!”这么几个字,晏翰林说的咬牙切齿的。
  肖勒眨眨眼,恍然大悟,慌忙起身,“哦哦哦哦,你们忙,你们忙,我这就走,这就走。”
  他仓皇出逃,像是后边有鬼在追。
  罗冉新被压在下边动弹不得,狠狠瞪了晏翰林一眼,“你这叫假公济私!”
  “嗯,”晏翰林附身,重新亲嘴,“对,你说对了,我这还叫公私不分。”
  一通折腾,罗冉新也忘了八个方位的摄像机一直在矜矜业业的工作着,被晏翰林翻来倒去的折腾了四个小时,最后哭都哭不出来才被放过。
  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那间房间里出来的,更不知道晏翰林给他洗了澡。
  他昏睡过去了。
  他家晏先生在他昏睡后回到那间拍摄房间,把八台摄像机里的储存卡都拿出来,将肖勒要的那部分拷贝一份,剩下的全自己留用。
  心满意足的晏先生回到房间,抱着沉睡的罗冉新闭眼睡觉,心情好的冒泡泡。
  隔天,罗冉新睡到日上三竿才醒,全身酸痛的像是做了五百个俯卧撑加仰卧起坐。
  “亲爱的,我亲手给你熬了香菇鸡肉粥,可香了,尝尝。”每十分钟来看他醒没醒的晏翰林发现他艰难的从床上坐起后,赶紧去把自己的厨艺首秀端上来,不是为了邀功,而是为了降火。
  罗冉新又累又饿,嗓子干哑胀痛,不想说话,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赶紧吃饱了继续睡才是真的。
  一大碗肉粥吃完,罗冉新倒回床上蒙头继续睡,他连关心下肖勒那边拍摄情况的心思都提不起来了。
  晏翰林见他睡熟了才端着碗出去,然后去书房把之前备份的那个视频拿给肖勒。
  肖勒千恩万谢啊,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位根本就是为了把他和罗冉新的爱宣传到大江南北才会来拍戏的。
  “那个,冉新还好吧?”光是想也能猜出来昨天后来多激烈了,要不然罗冉新不可能今天旷工啊。
  晏翰林对他笑笑,“挺好,谢谢关心。”
  肖勒还想问明天能不能恢复正常拍戏,对上晏翰林那双眼睛把话咽回去了,算了,反正耽误时间花的也不是他的钱,人家大老板都无所谓呢,他还是别多事了。
  就这样,罗冉新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经是三天后了。
  这三天罗冉新连房门都没出,不是脸皮薄,是实在没力气。按理说他不应该身体这么差,以前躺个一天就又活蹦乱跳了,这次委实是久了。
  “你别生气了啊,我不知道凸点和螺旋会摩擦这么大,以后我不用了。”晏翰林被罗冉新瞪了三天,见他终于下地正常走路了,赶忙表真心,“真的,以后都不用。”
  罗冉新耷拉着眼皮看他,想咬死他。
  要不是他突然弄个那种花样,自己能那里被弄的发炎下不了床吗!气死。
  晏翰林伏低做小,哄了又哄,“你要是不解气,我给你吹气球玩。”
  罗冉新眼睁睁看着他把抽屉里的凸点拿出来拆开,呼呼两下吹了个气球,还对他晃了晃。
  就听晏翰林说道:“这玩意吹起来怎么跟河豚似得,还挺好玩。”
  罗冉新——好玩个蛋啊!你能不能正常点!!
  

第95章
  吹凸点变河豚, 罗冉新差点儿被气成河豚。
  他就不明白了,怎么晏翰林能把自己放飞到如此地步。
  看着在那里拿着两个所谓的河豚相互拍击, 发出噗噗噗的声音,玩的特别开心的晏翰林, 他真的是连扶额都觉得累。
  身累,心更累。
  “晏先生,”他看着对方玩了十分钟还不觉得累,真的很无奈的问道:“你这是学生时代没玩过现在过瘾呢吧?”
  晏翰林扭头看他, 双手一松, 河豚突突突突突撒气, 蹿的满天飞。
  罗冉新别说脸皮抽了,他全身都不受控制的抖了下。
  “晏!翰!林!啊啊啊啊!你给我出去!!!!!”
  晏翰林歪头,一脸的困惑,“为什么让我出去, 真挺有趣的,亲爱的你拿两个螺旋的吹,我吹凸点的, 然后咱俩站在一起撒手,看谁的河豚飞的远。”
  “我不要!”罗冉新暴躁了,拿起身边的软枕向他砸过去, “你让河豚以后还怎么活!”
  “河豚怎么活都可以啊, 我只是怕你无聊给你找点儿乐趣, ”晏翰林笑眯眯凑过去, 还邀功, “亲爱的,你觉得我这个自娱自乐的创意怎么样。”
  罗冉新对他今天皮这一下也是无力反驳了。
  在晏翰林强烈要求下,也是在他特别的亢奋下,罗冉新被迫陪他玩了一个小时谁的河豚飞最远的游戏。
  别的不说,手上滑溜溜的触感真的是,一言难尽,更别提反复吹气球吹的腮帮子疼了。
  “自从你甩掉一身总裁气质后,你已经上升到我无法理解的高度上了。”罗冉新半死不活的趴在床上揉着腮帮子感叹。
  晏翰林耍的身心舒畅,把散落一地的形状萎靡的河豚们捡起来扔垃圾桶。
  闻言,转头看他,“我把自己想象成一个翱翔在蓝天白云间的自由自在的风筝。”
  罗冉新拿起软枕捂住脸,拒绝听他跟那儿发疯。
  晏翰林收拾完一片狼藉的卧室,洗了个澡出来就见罗冉新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
  他笑了笑,轻轻掀开被子躺在他旁边,把人搂住。
  一夜酣睡,第二天一早,罗冉新精神抖擞的去开工。
  肖勒看见他来别提多高兴了,毕竟剩下的戏份也几乎都是需要他在场的,而且预计今天要是顺利的话,弟弟的戏份就可以告一段落。
  他自己很期待罗冉新以女装演戏,毕竟自己那天只是看了下他的女装扮相,并没有让他用女装来演一段。
  而剧组的其他人,也都在期待着那个神秘的女主角的到来。
  可以说是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罗冉新杀青了。
  罗鸣先跑来跟他拥抱,满脸的不舍,“肖导说拍摄时间紧迫不能开欢送会,罗哥我舍不得你走,你教了我好多好多,真希望下次还能和你合作。”
  罗冉新淡笑拍拍他的肩膀,在晏翰林想戳死罗鸣的视线下把他推开,“很快会再相见的。”
  罗鸣以为他的意思是不会离开这边,想想也是,毕竟晏总还有不少戏份没拍完,他做为夫人当然得陪着才对。
  就这样,罗冉新在剧组工作人员与演员的热情掌声下,回了家。
  跟他一起回家的还有两个化妆师,小威,小美。
  他俩开始是很迷茫的,等跟着罗冉新进了别墅里那间化妆室后,看到了放在桌上的东西,都傻了眼。
  “罗哥……”小美拿着一缕黑色长发,手抖啊抖的问道:“不会吧?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小威也是同样的惊讶脸,不止如此,两人在看到拿了好多套衣服进门的云哥时,都明白了罗冉新的意思。
  “不用这么看我,我刚才也这表情。”云哥把手里的几套衣服挂起来,对罗冉新说道:“你可真能折腾。”
  罗冉新去换了身衣服坐到椅子上,笑眯眯,“我觉得人就得折腾着活,来来来,你俩别傻站着了,赶紧吧,接的自然点儿,云哥,你帮我褪腿毛吧。”
  “你确定用蜜蜡?那玩意可是很痛的。”云哥这么问,手里却已经把蜜蜡罐子开封,“其实我觉得拿刮胡刀刮一下就行。”
  “不行,会有黑色点点,”小美边给罗冉新接发边说道,“还是蜜蜡弄的干净。”
  “穿丝袜不就得了。”云哥把蜜蜡抹到罗冉新腿上,“幸亏你毛量不多,要不然得撕出血。”
  罗冉新笑笑没说话,反正他要的是完美的女性状态,假胸他都买了。
  万能的网购真的是太好用了,啥都能买到。
  为了完成罗冉新要求的真实自然,小威和小美忙活了六个小时才算彻底给他把头发弄成黑长直,然后又花了三个小时将黑长直变成大卷发。
  “emmmm…”小美盯着拆了发卷的罗冉新,总觉得这跟大变活人似得,“其实罗哥你本来也是女的吧。”只是换了个头型怎么就完全没了男性的特征了呢!
  云哥其实在给罗冉新褪毛后就发现了,他应该是刻意把属于要表演的女性的那一面展现了出来,所以才会让人觉得他换了个头型就换了种性别。
  他把订做的大码高跟鞋拿过来,一双一双的跟那些衣服搭配,放好。
  “假胸呢?”罗冉新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
  小美和小威睁大眼睛,异口同声,“还有假胸?”
  “当然,”云哥把装着假胸的盒子拿来递给罗冉新,还笑着问道:“会不会贴,用帮忙不?”
  “不用,之前已经练习过无数次。”罗冉新拿过盒子去换衣间自己捣鼓去了。
  十五分钟后,从换衣间出来的罗冉新穿戴整齐,脚踩八厘米细高跟鞋,走的那叫一个稳当。
  “啊啊啊啊,女神!”这声尖叫是小威喊出来的。
  小美这会儿已经激动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了,围着罗冉新转了一圈后突然皱眉,问道:“这鞋跟穿上会太高了吧?这得比晏总还高点儿?”
  罗冉新摇头,“穿八厘米跟他一样高,不过视觉效果会是我高点儿,”他把鞋脱掉,去换了双五厘米的,“这样应该可以。”
  “罗哥,你之前拍戏的时候都穿的内增高?”
  “嗯,”罗冉新点头,“总不能让姐姐比弟弟高太多。”这是他跟肖勒商量后的决定,反正就算到时候片子出来有人拿他身高的事情来说事也无所谓。
  等他坐下,小美开始给他化妆,罗冉新这张脸真的是化妆师最没挑战的那种,各种妆都适合,要是别的男人想扮女人,恐怕光是粉底都得涂三层。
  可是他不用,加个眼线,睫毛膏,腮红,红唇,就可以了。
  “我觉得这个妆可以再稍微浓一点儿,眼线黑一些。”云哥在一旁提议,“跟身上这套衣服会比较配。”
  “嗯,再化一种,”小美点头,给他又加了几笔,另外一种感觉就出来了,“御姐。”
  罗冉新左右看看,点头,“挺好,再来个清纯点的。”
  换了五六个妆,罗冉新挑了三个适合的后让他们回去休息,自己穿着裙子回了卧室。
  “你真的是天生适合穿女装,喉结都比一般男人小,不细看都看不出。”晏翰林抬头,满眼的惊艳,看多少次都是惊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