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93)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不用那么隆重吧,我那有厂家赞助的,也是名牌来的。”
  “不行,咱俩穿一样的。”晏翰林有着自己的打算,也不多说,低头吃饭。
  第十七届飞天奖电影颁奖典礼现场,广源双子星大礼堂。
  罗冉新和晏翰林同坐一辆车来到现场,刚下停车就听到了尖叫声与喀嚓声,闪光灯把这边的天都闪成了白昼。
  晏翰林别看是第一次来参加这种电影节,但是他走过的红毯却不比罗冉新少,所以很是淡定。
  下车弯腰伸手把罗冉新从车里迎下来,姿势特别的绅士。罗冉新很无语,他本来想自己开另一边车门下来的,结果他家男人又开始新一轮的强行喂狗粮了。
  罗冉新无奈,又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驳了他的面子,只好伸手搭在他手上,从车里出来。
  两人同时出现的瞬间,粉丝们的尖叫声再升了一个调,媒体们也更加热情了。
  罗冉新抬手,对周围尖叫的粉丝微笑打招呼,晏翰林则是一直拉着他另外一只手,一脸的严肃。
  两人手拉手一起往前走,别说现场的人了,看直播的网友们也都纷纷留言,表示他俩真的是太旁若无人了,刚刚画面晃过一个记者,表情是被肉麻到的样子,特搞笑。
  两人手牵手走到签字板前,晏翰林终于松手,接了主持人递来的比,把笔帽拔掉递给罗冉新,又接了根笔,这次是自己用,动作自然的好像每次都这样似得。
  网友们看到,又是一片哀嚎,晏先生真的是太体贴了,这不是来走红毯,是来变相虐狗的。
  两人签完名字,本来主持人应该问两个问题在拍个照的,不过晏翰林显然不想让罗冉新站在外边吹风,虽说是初秋,晚上风起了也是很冷的,便对两名主持人一点头,拉着罗冉新转身走了。
  弄得两名主持人一脸懵逼,晏总啥意思啊?
  晏翰林才不管他俩懂没懂自己要表达的意思,拉着罗冉新的手快速进了室内,然后找到了他们两个的位置。
  按理说他俩获奖的影片不是一部,应该分开做,但是主办方在晏翰林的要求下,把他俩的名牌贴在了一起。
  坐下后陆陆续续不少人开始互相走动低声闲聊,罗冉新早上起来被晏翰林找来的那个裁缝各种折腾,后来又是化妆又是试装什么的,闹得他这会儿累的要死。
  “你抖什么?”晏翰林正低头看手机,感觉到他挨着自己的腿不自主的颤抖,侧头看他,“冷了?”说着就把外套脱下来给他披上。
  罗冉新连拒绝的话都还没说呢,就已经被他拿外套裹了个严严实实。
  “是不是又生病了?”抬手在他额头上摸摸,温度正常,汗津津的。
  晏翰林愣了下,狐疑的看他,“你都有汗了,不应该是冷的,难道你紧张了?”
  罗冉新把外套脱下来还给他,点头道:“又紧张又激动又忐忑,感觉快被自己麻烦死了。”
  晏翰林好笑的看他,还没等说话,主持人已经上台了。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他也只好使劲握了下罗冉新的手,让他放松。
  罗冉新参加过很多次颁奖典礼,每次都是陪跑凑热闹的,这次实实在在拿了大奖,心里也是真的很激动。
  所以,当主持人宣布最佳男主角奖的得主是他的时候,就算早就知道结果,他也还是愣了下神。
  晏翰林侧头看他,见他傻呆呆的样子很是可爱,直接捧住脸吧唧亲了一口。
  罗冉新回神,无奈的看他一眼。
  台上台下都沸腾了,这俩真的是旁若无人啊,他们这么多人在这里竟然被无视的辣么彻底。
  罗冉新上台领奖,看着手里飞天奖形状像是翅膀的水晶奖杯,他一时间感慨万千。
  照例说了几句王文喜准备的感谢词后,他突然笑道:“……其实我最想感谢的只有晏先生,没有你就不会有今天的我,这不是客气话,毕竟我俩也不需要客气,我只想说,晏先生,我爱你,嫁给你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说完,还来了个飞吻。
  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在这种时候去示爱,而且追光和镜头把晏翰林的反应也全都给拍下来了,那震惊程度不小于现场与电视前的众人。
  现场静默三秒后才响起热烈的掌声,而留言板上早就疯了。
  这种明目张胆秀恩爱什么的,真的是想让人也找个男人嫁了啊!嫁了又怕嫁不好啊!
  罗冉新拿着奖杯回到座位上,笑眯眯看晏翰林。
  “你这是不鸣则已啊!”晏翰林叹气,刚才在罗冉新说我爱你那句话的时候,他真的是差点哭出来,要不是大屏幕上把他的表情拍的那么清楚,他还真没办法忍住,不过眼眶红了被拍下了。
  罗冉新拍拍他的手,“哎呀,你刚才是不是想哭来着?我都看到你眼圈红了。”
  “嗯,我不止想哭,我还想日。”晏翰林一本正经的乱说话。
  两人也不好在嘀嘀咕咕,毕竟旁边还有别人,便抬头继续看其他人领奖。
  又等了一阵,在歌舞表演过后,是最佳新人奖的颁奖。
  罗冉新比自己刚刚得奖那会儿还紧张,盯着大屏幕眼睛都不眨一下。
  直到看见晏翰林的照片真的出现在大屏幕上,他才算放了心。
  然后被邀请上去解开迷底的嘉宾念出了晏翰林的名字。
  全场哗然,毕竟刚刚的提名已经让他们很惊讶了,毕竟谁都知道,这位能去演戏真的就只是为了陪着他家那位夫人乐呵,谁想到他能得奖啊!
  罗冉新激动的拥抱晏翰林,推着他催他赶紧上去拿奖,比自己得奖还兴奋。
  给晏翰林颁奖的是主办方的老总,和晏翰林还认识,他拿着奖杯调侃了晏翰林一句,“你这是夫唱夫随?打算进军演艺界,不玩地皮了?”
  晏翰林笑着点头,没回他,而是往前走了两步站在话筒前,双眼直视罗冉新。
  “说实话,能拿奖我很意外,毕竟大家都知道,我只是为了让他高兴才陪演的,所以我也不说什么感谢这个感谢那个的虚话了,”他说完,从裤兜里掏出个东西,微微抬手举起来,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烁着七彩的光芒,众人惊讶的睁大眼睛,就听他说:“罗冉新,你愿意跟我办婚礼吗?”
  罗冉新捂着嘴,边笑边哭。
  你个大混蛋,哪有你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
  其余人都是这个不表情,(¬_¬)(¬_¬)(¬_¬)。
  你俩这波恩爱,真的是66666。
  晏翰林看着罗冉新,举着戒指。
  罗冉新起身,双手拢在嘴边,喊了一嗓子,“我愿意!”
  作者有话要说:正文完结,明天开始更番外
  

第101章 番外1
  晏翰林是个行动派, 各种意义上的。
  他在颁奖典礼上跟罗冉新再次求婚,随后各大报纸头条上不是谁谁得了影帝影后, 而是晏董颁奖典礼求婚的大标题。
  被抢了版面的人也没脾气了,谁让这人是个战斗力强悍的壕呢!
  婚礼筹备需要时间, 罗冉新其实对这些形式什么的并不看重, 可惜家里有个高要求的晏先生, 所以干脆他什么都不做, 等着就行了。
  得奖后片约不断,王文喜给他看了几个大制作好剧本,都被他推了。
  “你不会是打算拿个奖就退吧?”看他那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王文喜心里急啊。
  罗冉新歪头, 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气,“过阵子再说吧, 店里也忙, 翰林那边还弄着婚礼,走不开啊。”
  王文喜嘴角一抽,心说你这是要修佛系吧?啥都不在乎了。
  “行吧,那我就不管你了, 等你想接戏了再跟我说,”他收拾了桌上的东西打算离开, 毕竟现在身份不一样了,比以前忙呢, 刚起身又想起了什么,问道:“罗鸣那小子把你当师父呢, 给你打电话了没?”
  “打了,说他有好几个片子还有真人秀,问我怎么办。”罗冉新又打了个哈气,眼皮子黏答答的,“你也别给他那么多本子,他看哪个都好都想拍,到时候不说累死,质量也上不去。”
  王文喜笑着点头,“小鸣是个挺上进的孩子,跟你之前有一拼。”
  “那不错啊,没准也能奋斗出个总裁老公什么的。”罗冉新快把自己笑死了,“我记得之前翰林说他是我影迷来着。”
  “这操作挺溜的,要是他能有你一半水平就行了。”王文喜拿着包摆摆手,“我走了,你睡吧,看你那哈气连天的样子。”
  罗冉新起身去送,边送还边打哈气呢。
  王文喜实在是没忍住,出门的时候扭头问了句:“你俩最近是不是运动量特别大啊?”
  罗冉新愣了下,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后哈哈大笑,“哪啊,涛涛幼儿园要求家长做个手工模型,我给他弄了一个晚上。”
  王文喜挑挑眉,摆手走了。
  罗冉新关上门又一个打哈气,不行,他得上楼睡觉。
  家常菜那边小方找来的他那个姓原的同乡大厨手艺很不错,完全能独当一面,罗冉新满意的不得了,晏翰林更是给对方开了个高工资。
  “你俩那个求婚示爱的视频,我让人剪辑出来给挂店里当宣传视频了,”陆鹏看到罗冉新进来,抬手在自己头上指指,“看看,怎么样,保证进来的人全能看到你俩有多恩爱。”
  罗冉新扭脸看看那些个一边吃一边仰脸看的的客人们,真想捂脸。
  “你放就放,把声音关了呗?”
  “别啊,我特意给你家户主请示过的,他同意了让我放原声带。”陆鹏晃晃手机,意思是不信你自己打电话问。
  罗冉新真是连白眼都不想翻了,一个疯子一个二子凑一起,能有啥好结果。
  “那什么,一会儿给今天来吃饭的人免费送个菜,聊表心意。”
  陆鹏斜眼看他,“你也脸皮太薄了,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他敲敲后厨窗户的让里边的小原炒菜,“你看看你家晏先生那脸皮,多厚。”他眼镜往上一抬,正好是晏翰林拿戒指的那个镜头。
  罗冉新真是没眼看了,这奇葩的兄弟啊,他俩幸亏不是一个妈生的,好歹还能挽救一下。
  晏翰林下班过来看到被循环播放的视频,心情更好,还表示陆鹏这波操作他很满意,以后有事说话。
  这俩聚一起只要不是互怼模式其实相处的特别好,这会儿一人一杯啤酒一盘炸花生米,跟那儿坐着边喝边聊。
  “你这一杯啤酒分十次喝是不是太那什么了。”陆鹏一口一杯,看着晏翰林喝啤酒像是在喝高度白酒似一口口品的样子,他跟这儿两瓶都喝完了,人家一杯还有一小半呢。
  晏翰林一口啤酒一口花生米,吃的可惬意,“亲爱的,我想吃牛肉干,你给我弄点儿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