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95)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陆鹏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迎来怎样的刺激人生,他一个多月没见自己兄弟,今天看见了肯定要拉着喝两杯的。
  人家是酒过三巡,他俩是你一瓶我一瓶,啤的喝完换白的,白的喝完换红的,红的喝完换大厨小原自己泡的药酒,深秋凉嗖嗖的夜晚愣是被他俩喝出了夏日的炎热。
  他俩醉没醉看不出来,晏翰林在旁边陪坐光是闻着这些酒味就已经有点儿晕了。
  一个人的酒量到底为什么能这么好?而且酒量好就算了,肚量也很牛逼啊,那么多液体喝进去,也没见他俩多去几趟卫生间啊!
  晏翰林被熏的迷迷瞪瞪的,越看跟那儿白话的陆鹏越不顺眼,拿着手机站起身,出去打电话。
  兄弟俩继续热聊,主要是罗冉新在听陆鹏叨叨。
  “店里已经有固定客流量了,每天总会有那么十次翻桌是熟人,我还认识了好几个小盆友,都挺有趣的。”陆鹏用筷子戳了块已经凉了坨在一起的拔丝红薯,吭哧咬两口,“那天还有个女生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说没有,你猜她咋说?”
  “她又问你有没有男朋友?”罗冉新嘴里咬着半颗肉丸子,抬眼看他,觉得这个问题有点儿俗。
  果然,陆鹏白他一眼,嫌弃道:“你太俗气了,她问我能不能给她当后爸,她妈离婚多年单身过呢。”
  罗冉新庆幸自己没把丸子整个塞嘴里,不然现在铁定喷陆鹏一脸。
  “哥啊!”他痛心疾首的表情,“你这是被人当四十岁大叔了?”
  “不知道啊,她说她妈今年三十七,还问我多大来着,你说现在的小女生都怎么想的呢,那心咋那么大,还能出来给自己找后爸呢?”陆鹏倒是没有被说年纪大的心塞,倒是很无语那孩子的想法。
  “把你骗到手当备胎,她妈要是没看上过两年她能跟你过。”罗冉新之前刚看了本小说,内容就跟这差不多,看到陆鹏被吓到的样子,他笑嘻嘻道:“所以劝你赶紧找个人把自己嫁了啊,到时间谁来问你就给他们看戒指。”
  陆鹏把左手抬起来给他看,“不用嫁我也能买得起戒指,这玩意戴上还真好使啊,连我工作室那几个崽子都以为我秘密结婚了。”
  罗冉新抓着他的手看了一会儿,突然问道:“你这戒指有些年头了吧?而且看着怎么这么幼稚呢?”一个圈圈上有个米老鼠的头像,材质是铁是银先不说,就这图案跟小学门口卖的那种印章戒指真的是好像好像。
  陆鹏切了一声,把手抽回来,自己欣赏了会儿,神秘兮兮的对他说道:“这是我专门找人按照原来那个塑料的做的,白金加彩金,好不好看?”
  罗冉新眨眨眼,“原来的那个是塑料的?”他觉得自己好像猜到了什么。
  “对啊,初恋给买的定情信物,我记得那会儿小卖部里卖一块五呢,可贵了。”陆鹏美滋滋在戒指上吧唧亲了一口,继续戳红薯吃。
  罗冉新睁大眼睛,虽然猜到了肯定跟他那个初恋同桌有关,可他并没想到顾言居然会送出这么便宜的定情信物。
  艾玛,顾言还记得这事儿不?他要是知道陆鹏把他给买的塑料戒指留了二十年,会不会感动哭?
  顾言感不感动哭不知道,这会儿他快让晏翰林吓哭了。
  这阵子顾言忙着生意上的事情天天当空中飞人,本来就瘦巴巴的身体更是没了二两肉。
  接到晏翰林电话时他特别惊讶,主要是晏翰林婚礼的时候他在国外实在是走不开,不过倒是给送了份大礼。
  “晏叔,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晏翰林从来不会拐弯抹角,他都是单刀直入的,“你还打不打算跟陆鹏有个一二三了?要是没那个心思我可给他介绍男朋友了,见天的跟你小婶儿黏在一起我看着烦。”
  顾言差点没反应过来他啥意思。
  好半天才问道:“您打算,给陆鹏,介绍……男朋友?”
  “对,高矮胖瘦帅酷美丑,应有尽有。”
  晏翰林表示,只要能把他从他家亲爱的身边隔离,哪怕给他造一个都行。

[返回首页]